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無線充電 結果共140筆

  • 減配備或者少鑰匙 晶片短缺車廠出招因應

    從COVID-19疫情於2020年全球爆發以來,汽車產業就受到不小衝擊,先是產線因為疫情停工,接著則是車用晶片短缺,導致車廠不斷下修銷售與生產目標。現在,為了因應晶片短缺,車廠更出招透過配備調整等方式應對,祭出像是無線充電板、後座影音娛樂系統或者互連套件等配備「暫時」減配方式,搭配售價調整以減少因為晶片短缺造成的衝擊。甚至,還有車廠於交車時只先給一把鑰匙,剩下那把晶片鑰匙……就等晶片衝擊結束後再給!
    2021/09/27 18:01
  • 無線充電道路將在美普及? 多個州政府積極建設基礎設施

    無線充電在過去可能難以想像,但是現今許多手機都已經擁有了無線充電功能,你我的穿戴式智慧產品基本上很多也都是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充電,因此大家認為電動車應該也要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充電才對,當然這樣的想法不是不對,而且也已經有廠商這麼做了,只是充電的效率極低而已,但如果今天是邊開車就可以邊使用無線充電的話,那麼效率稍微低一點也沒關係,現在,美國有多個州政府都想要積極爭取這樣的全新科技,未來在美國可能不怕電動車沒電了。
    2021/09/24 11:00
  • 「美」中秋禮!LINETAXI買半島LadyM夢幻摩天輪

    今年疫情關係中秋禮盒賣得更早也賣得更好!很多名店餅舖預訂已經完售,有些飯店或品牌推的款式也很特別,文青茶鋪找百年餅舖合作,外盒採類皮革設計;五星飯店除了珠寶盒設計款,還有活力款,裏頭再送無線充電盤;知名千層塔品牌也推能亮燈的「摩天輪款式」。
    2021/08/30 18:55
  • 現代豪車Genesis純電首發GV60 無線充電、水晶球排檔好料全上身

    現代集團專為高端市場打造的獨立子品牌Genesis,推出品牌首款純電掀背力作,Genesis GV60。單純就外觀來看,不難窺探出其與Hyundai-Kia稍早推出的Hyundai Ioniq 5及Kia EV6兩款新品關係密切,沒錯!儘管頂著Genesis高人一等的身份,GV60仍與兩位兄弟同採E-GMP模組化平台。當然,由裡到外不論從那個角度觀看,GV60在設定上的差異化絕對要比兩位兄弟更高檔。
    2021/08/23 13:00
  • 電池自動「飛」過來充電 韓國新創概念免排隊等充電

    電動車的技術以驚人的速度發展當中,但是不得不說大家對於里程焦慮並沒有緩解太多,雖然現在的電動車續航里程表現基本上都可以應付一般人單日的用車需求,但我們總是希望續航里程這東西越多越好,而隨著越來越多人擁有電動車之後,公用的充電站或者是品牌的快充站將會被大量的車佔據,因此大家還是在圍繞著充電的問題打轉,不過現在有一款全新的系統,會將電池直接飛到你的車頂幫你充電,讓你的車輛可以一直持續行駛下去。
    2021/07/16 13:23
  • 蘋果「尿袋」驚喜上架! iPhone外接電池可無線充電

    傳聞很久的「蘋果尿袋」竟然真的出現了!美國Apple公司昨(14)日無預警上架全新產品「外接式電池」,iPhone 12四種機型皆可使用,連MacBook也能通,這次果粉買單嗎?
    2021/07/15 14:50
  • 三星攜手Google推新智慧錶 聯想智慧鬧鐘亮相

    MWC世界通訊大會,正式登場,南韓三星舉行新品發表會,公布全新的智慧手錶,三星這次和Google聯手,整合服務平台,提升用戶使用體驗,另外聯想的發表會,除了推出新的平板電腦,新一代的智慧鬧鐘,還可以搭配無線充電板。
    2021/06/29 18:31
  • Golf全車系配備編成曝光 數位儀表與無線充電全面標配7月1日上市

    在宣告以限量45輛的Golf GTI熱血限定版預售吹響第8代Golf入臺號角之後,8代Golf全車系編成也首度曝光,根據Volkswagen Taiwan釋出資訊,8代Golf將導入1.0 eTSI、1.5 eTSI兩款動力選擇,搭配Comfort、Life、Style與R-Line等4款配備等級,Golf Variant則是僅提供1.5 eTSI單一動力選擇,配合Style與R-Line兩種配備等級,再加上Golf GTI,整個8代Golf總共導入多達7種車型可選,且從最入門Comfort車型就已經把10.25吋全數位儀表列為標配。Volkswagen Taiwan表示,新世代Golf預計7月1日正式在臺灣上市,且已經正在運作Golf R導入規劃,後續將會加入新世代Golf車系當中。
    2021/06/23 12:57
  • 上海車展登場 大陸科技巨頭造車受矚目

    今年全球首個A級車展,由上海車展拉開序幕,BMW、日產等外資車企和大陸車企相互比拚,首秀車型多達60款,上市新車也有約百款。今年車展主流依舊是電動車,大陸科技巨頭投入造車,華為秀出和北汽合作的純電車,搭載鴻蒙作業系統,而華為20日也要在旗艦店正式賣車;阿里巴巴和上汽推出的「智己L7」則強調,是全球首款能無線充電的純電車;百度帶來無人駕駛系統,誇海口要在未來三年內,讓超過百萬部汽車都搭載其研發的自駕系統。
    2021/04/20 20:00
  • 超商「租電」戰! 手機無線充PK不限店鋪還

    手機沒電,又沒帶行動電源,常常會讓低頭族很慌張,現在超商業者搶攻共享行動電源商機,以及消費者過路財,推出租借服務,甚至還可以無線充電,或是有業者和行動電源供應商合作,不限在超商歸還,讓民眾借電更方便。
    2021/03/28 20:49
  • 金屬簍空Metacycle超有型 電動機車竟有「無線充電板」!

    美國公司Sondors推出一款相當造型設計「獨特」的電動檔車Metacycle,在以往檔車油箱位置處,採用鑄鋁框架「簍空」設計,搭配鋁合金材質及鋼絲框,加上新世代配備,售價只要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4萬元,比多數廠牌推出的電動檔車售價更親民。不過從動力配置來看,Metacycle並非性能取向,約落在傳統檔車150c.c.級距,目前已開放美國、英國以及部份歐洲國家預購,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車。
    2021/02/01 00:10
  • 蘋果重返全球手機王 小米公佈「無線充電」

    智慧手機大戰,中國大陸品牌小米CEO雷軍,今天(29)透過微博公佈,最新的「隔空充電」技術,可以讓手機不接線、沒插座,一邊玩遊戲,一邊隔空充電,但是,沒有透露實際上市時間,就有大陸科技評論直言,商用價值恐怕不太高。
    2021/01/29 17:08
  • 新年式特斯拉Model 3進駐展間 續航力與配備全面升級

    Tesla (特斯拉) 能夠殺入臺灣汽車市場銷售排行榜,Model 3車系功不可沒。隨著Tesla原廠於今年10月中旬針對Model 3車系進行升級,全新年式Model 3日前也到港抵達臺灣,並且全面進駐臺灣北、中、南各地Tesla Center體驗中心,展現續航里程提升,搭配電動尾門、手機無線充電等配備升級後的產品實力。
    2020/11/25 22:58
  • 好市多AirPods2驚見「3字頭低價」 果粉暴動:快買

    果粉暴動!有民眾昨(19)日在逛新莊好市多時發現蘋果無線耳機出現驚人低價,有線充電版的AirPods 2的價格降至3300元,比蘋果官網便宜1990元,讓他相當疑惑該不該趁降價時入手,便PO上網詢問網友,一派網友認為「價格很棒,買就對了」,也有人覺得「升級AirPods Pro較好」。
    2020/11/20 08:01
  • 升級輕油電與手機無線充電 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開賣

    旅行車機能,加上增高5.4公分底盤離地高度,V90 Cross Country不僅具備旅行車空間實用機能,還擁有更強悍輕度越野能力,並且維持與房車相近操控表現,對於熱愛戶外休閒卻受限停車位高度買家而言,是另一種最佳選擇。國際富豪汽車即日起引進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首波提供B5 Momentum單一車型,不僅換大B5輕油電動力,並同步提供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選配,以259萬元起價格上市開賣。
    2020/11/02 01:00
  • 5G版iPhone亮相 降低使用稀土和光達應用有亮點

    蘋果(Apple)發表4款新5G版iPhone,國外科技網站分析,蘋果減少週邊配備考量降低使用稀土、支援毫米波頻段機種設計有別、光達技術應用有亮點、電池續航力令人印象深刻。
    2020/10/14 10:00
  • XC60 B4入列補齊油電化戰力 同步引進AAC空氣清淨科技

    繼3月份導入XC60 B5輕油電動力之後,Volvo Cars Taiwan (國際富豪) 宣告進一步擴大XC60 48V Mild-Hybrid輕油電戰力,推出XC60 B4 Momentum、B4 Momentum Plus等2款車型,分別開出215萬元、224.9萬元,搭配建議售價254.9萬元之XC60 B5 R-Design車型,組成XC60輕油電動力戰線。同時,亦宣告自2021年式XC60起,陸續將無線充電手機板、PM2.5過濾效果達99.9%的AAC高效複合清淨技術導入旗下產品線中,進一步保護車主呼吸健康。
    2020/09/29 00:00
  • iPhone SE新機評測 達人:剛性需求浮現恐缺貨

    蘋果iPhone SE新機今天開賣,3C科技達人Tim哥評測分析,果粉有換機的剛性需求,iPhone SE新機接棒蘋果中階價格帶,卻擁有旗艦機效能和無線充電功能,夜拍也優於預期,有可能賣到缺貨。
    2020/04/24 15:28
  • 「坐著健身」除腰酸背痛 懶人上班族新利器

    日本研發各種萬能神器,一秒解決日常生活不便,比如說「無線充電桌」,手機距離3公尺內都能充電,而上班族辦公室坐太久,容易腰酸背痛,有一款健身器,坐著也能健身.
    2020/01/10 22:42
  • 蘋果新品即將亮相 這3件事爭論最大

    蘋果公司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根據外媒、分析師和3C達人的預測,爭論最大的3件事包括新iPhone是否具備雙向無線充電、是否支援觸控筆,以及新款AirPods是否亮相。
    2019/09/10 17:32
  • 指考物理考諾獎「光學鑷子」 非選首見作圖題占分高

    大學指考今天第1科考物理,試題取材電蚊拍、手機無線充電等生活情境,非選擇題以2018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的研究「光學鑷子」為題材,並首見增加作圖題型且占分高達10分。
    2019/07/01 12:29
  • 打造未來新地標 陸麥當勞出招攬年輕客

    麥當勞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經營權,在兩年前正式易主,由大陸國有企業中信集團接手,近日中信股份公布財報,包括中港麥當勞在內的業務收入年增24%,但盈利卻倒退78%。怎麼抓住消費者?大陸的麥當勞頻頻出招,最近他們打造出號稱未來的新地標,鎖定的95後愛拍照打卡的年輕客群。
    2019/06/23 19:47
  • AirPower沒了 無線充電晶片廠股價走跌

    蘋果(Apple)證實將無法如期推出無線充電板AirPower,計畫也被取消,衝擊包括盛群與凌通等無線充電晶片廠今天股價走跌。
    2019/04/01 10:16
  • 蘋果不玩AirPower!小米、三星早佈局「無線充」

    從iPhone8開始支援無線充電後,帶動台灣整體充電盤市場,銷售10倍成長,蘋果在全球看到商機想推AirPower,這計畫卻突然喊卡,因為蘋果希望在充電盤上,各個點都能感應充電,但這技術要多放很多線圈,成本高太高只好取消,其實台灣現在充電盤款式已經很多,包含能一起充手機、耳機、手錶的也都有。
    2019/03/30 21:01
  • iPhone新機受關注 傳雙向無線充電再升級

    蘋果新iPhone功能市場關注。分析師預期,今年新iPhone除3鏡頭外,可能支援室內定位與導航技術、機殼採用霧面玻璃機殼、雙向無線充電、臉部辨識再升級。
    2019/02/1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