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無給職 結果共44筆

  • 奉祀官月領13萬! 內政部傾向無給職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孔子後代當奉祀官居然是比照「簡任官」,每個月領13萬的公務員薪水。但奉祀官的工作,似乎除了一年擔任一次祭孔大典的奉祀官,其他就是單純出席發揚文化的活動,現在內政部就提案,要把奉祀官改成無給職。
    2009/07/23 12:23
  • 盼福利加碼! 專職村里長嘆無錢

    國民黨立委提案要幫村里長福利加碼,難道村里長的福利不夠好嗎?根據規定,村里長是無給職,4萬5千元的事務費,扣除公用一般性支出,剩下不多,如果是專職里長,沒有其他收入,恐怕還得倒貼,所以對於執政黨修訂法規,要增加村里長補貼,讓這些基層里長巴不得多多益善。
    2009/05/21 18:26
  • 嗆陳雲林者喊冤 陳致中將幫寫狀

    陳致中在高雄要開工了,是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無給職的法律顧問,從星期五下午3點起,將提供1小時的免費法律諮詢,目前黨部已經幫他安排4個案件。頭一件是去年11月,陳雲林來台時,民進黨發起台北圍城行動,有一位柯姓民眾前往嗆聲,被依妨礙公務罪起訴。
    2009/03/18 12:26
  • 陳致中當法務? 造船公司:沒聯絡

    陳致中一家三口定居高雄已經1個星期,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份無給職的法律顧問工作上門,不過今天就有週刊報導,陳致中已經透過關係,和扁家友好的兩大造船公司,慶富和中信造船搭上線,有機會到公司當法律顧問,不過造船公司出面否認。
    2009/02/25 12:26
  • 孫翠鳳、孫越、黃俊雄 列國策顧問

    總統府在今天下午公佈無給職資政和國策顧問名單,包括知名藝文界人士孫翠鳳、黃俊雄和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孫越等,都名列國策顧問,暨南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則獲聘資政,不過也有社會上具有聲望的人士婉拒出任,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
    2009/01/13 18:42
  • 募款趙玉柱模式A錢? 張俊彥駁斥

    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昨天被媒體爆料,說他長期接受企業供養,今天張俊彥終於出面說明,強調他在交大校長退休後,擔任企業無給職顧問,是貢獻自己的專長,絕對沒有接受供養的事,這樣的指控是對他最大污辱。不過風暴越滾越大,藍軍揚言封殺,張俊彥說他求仁得仁,會不計成敗堅持到最後,說到激動處,一度落淚。
    2008/07/03 10:27
  • 寶來買單? 張俊彥:配司機沒秘書

    雜誌報導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疑似利用自己擔任交大校長之便,收受寶來集團長期供養,連退休後請的司機跟秘書都是寶來幫他付錢!張俊彥透過電話向媒體澄清,他說顧問是無給職,司機則是因為他年紀大不方便開車,所以寶來配了一個司機給他,對於雜誌報導他非常氣憤,不過很多細節他並沒有解釋清楚。
    2008/07/02 16:37
  • 第一夫人有幕僚 白宮「東廂」輔政

    馬英九當總統,周美青到底該不該辭職,專心當個第一夫人?帶您來看看美國的案例,美國從希拉蕊擔任第一夫人時代,開始在白宮設立了「第一夫人辦公室」,地點就位在白宮東廂,這個職務是無給職,不過第一夫人擁有多達20名幕僚,主要輔佐美國總統,從事公益活動。
    2008/03/27 09:47
  • 避酬庸 府資政顧問擬改「無給職」

    行之有年的有給職總統府資政與國策顧問制度,可能要喊卡了。府方強調,這是總統改革方案之一,現在正在集思廣益,一旦陳總統拍板定案,有給職制度將走入歷史。
    2006/05/30 19:14
  • 葛林斯班 擔任英財政部榮譽顧問

    前美國聯準會主席葛林斯班一月底剛剛卸下這個全球金融界的重要職務,緊接著英國財政部就宣布,葛林斯班已經同意擔任英國財政大臣布朗的無給職榮譽顧問。
    2006/02/02 08:19
  • 總統公佈國策顧問 卸任閣員入列

    總統府剛剛發布新聞稿!陳總統今天核定聘任即將卸任的交通部長林陵三、農委會主委李金龍、內政部次長張溫鷹為有給職國策顧問,財政部長林全為無給職國策顧問。
    2006/01/23 18:28
  • 綠委想砍有給資政顧問 年省1.3億

    民進黨喊改革,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要求刪減卸任元首禮遇後,今天再出招。新潮流立委林岱樺要提案,要求將有給職資政與國策顧問的待遇通通刪除,一旦通通改為無給職,每年可以省下1.3億!
    2005/10/20 18:32
  • 黃昭堂:金美齡辭呈我根本沒送出

    總統府才剛昨天公佈最新的資政和國策顧問名單。2個月前曾經請辭顧問的獨派人士金美齡,不僅續任,還從無給職變成有給職,獨派大老黃昭堂爆料,其實金美齡越洋傳真的辭呈,當時被他給扣了下來,根本沒送給總統府。
    2005/05/21 11:35
  • 政院顧問黃萬閎 涉賣偽藥被捕

    行政院無給職顧問黃萬閎夫婦涉嫌在高雄市經營地下電台,雇用10幾名聲音甜美的女性向聽眾鼓吹販售疑似壯陽偽藥,檢警單位昨天搜索電台,並以現行犯逮捕。
    2004/10/15 11:53
  • 前次長戴立寧在南京 堅持赴任

    前財政部次長戴立寧證實接受大陸證監會旗下「國際顧問委員會」的顧問一職,今天他在大陸南京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無給職的諮詢顧問,不是外界所謂的當官;至於陸委會表示可能觸及3年刑責,戴立寧認為十分荒謬。
    2004/06/24 19:48
  • 總統府新聘資政 國策顧問出爐

    520總統就職前,總統府最新聘請的資政以及國策顧問名單出爐!名單中共包括13名有給職資政、14名無給職資政,以及28名有給職國策顧問、58名無給職國策顧問,大約有1/3的資政與國策顧問出現調整異動,至於新聘請的人選中,大部分是剛卸任的官員。
    2004/05/20 00:18
  • 堅持辭官 蔡英文任無給職國策顧問

    即將卸任的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今天終於露面,她證實將受聘為無給職的國策顧問,並強調,短時間內不任其他公職,也不去教書,只想好好休息;至於會不會在扁政府的制憲工程裡,再度出馬與美方和大陸方面協調,蔡英文則是保持她一慣低調的態度,語多保留。
    2004/05/07 18:48
  • 里長加薪又改有給職 里民高度關切

    在野黨在立法院加碼,爭取各縣市里長能從無給職改為有給職,選前一百天,里長待遇變得炙手可熱,不少民眾聞訊後說,根本不知道里長在做什麼事,為什麼要加薪,不過當本台記者造訪台北縣市的里長,不論各自的政黨傾向,口徑一致都在哭窮。
    2003/12/09 18:17
  • 總統聘無給職顧問 泛藍解讀拔樁

    曾經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上午對陳水扁總統近來在地方,廣發無給職總統府顧問聘書的做法,表達強烈不滿,吳伯雄暗批,這根本就是一種政治收編的做法,意在為選舉拔樁,不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則要在野黨,不要有過度的政治聯想,總統聘請無給職顧問,是正常的諮詢體制。
    2003/08/30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