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無知 結果共315筆

  • 三秒膠塗椅!員工遭惡整「燙傷送醫」 網紅為無知道歉

    YouTuber「瘋男」日前發布惡整員工影片,他們原預計在椅子塗上「整條三秒膠」想把員工黏住再請貨車載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沒想到員工一坐上椅子卻突然起身大叫「好燙!」下秒椅子竟冒出陣陣白煙,此意外讓全場相當傻眼,事後他們也帶將該名員工送醫治療,並PO文為他們的無知道歉。
    2021/01/08 16:28
  • 紐籍機師成「防疫破口」 林志玲罕見痛批:無知、不可取

    日前台灣時隔253天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為紐西蘭機師(案765)密切接觸的廣明30多歲的女員工(案771),防疫出現破口讓許多人非常氣憤,對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罕見說重話,表示「有些人可能真的是太輕忽、漠視、無知,這樣是不可取的」。  
    2020/12/24 07:58
  • 吳宗憲飛身摔車「斷片10分鐘」 清醒心涼:毀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騎單車發生摔車意外,不但摔斷兩顆牙齒,當下一度「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清醒之後人雖已被移往安全處,他心裡卻一陣涼只想著「毀了」。
    2020/11/24 22:11
  • 快艇噴射亂轉!小鐘「4肢無知覺」被抬下船 親筆遺書曝

    「客家一哥」藝人小鐘(鍾昀呈)出道超過20年一直敬業打拚,結果有次到紐西蘭出外景坐快艇時,結果船身噴射旋轉近50次,讓他雙手及雙腳失去知覺,整個人被抬下船,差點喪命於異鄉;自從經歷那次險死意外後體會到生命無常,未婚無子的他親筆寫下遺書,連遺照都挑好了。
    2020/11/15 13:34
  • 評蔡外電「不太妙」引綠圍剿?!張競:原諒他們的無知

    總統蔡英文8日在推特轉貼今年1月拜登恭喜她當選時的推文,強調現在輪到她向拜登恭喜,但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認為,蔡總統「利用社交軟體表達賀電,看起來不太妙」,沒想到一句「不太秒」竟引發綠營圍剿,立委王定宇更痛批張競不懂裝懂,對此,張競今(10)日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政府本應多方押寶,不應單方表態,否則容易造成誤解,尤其又有多家媒體做出對拜登的不實假新聞,若未來要與美合作會是一個問題,這是就算抹黑他也不會改變的事實,也會嚴重打擊政府管控媒體的形象,希望政府嚴肅以待,而對於其他沒有證據的指控,他說:「會原諒他們的無知,不會與他們計較。」
    2020/11/10 17:53
  • 怕打疫苗會死?醫爆「恐怖後果」怒:會傳染的還有無知

    台灣流感疫苗施打以來,傳出多起不良反應,且傳4名民眾接種後身亡,連藝人吳宗憲也抱怨施打後出現暈眩症狀,即便疾管署澄清死亡案例與疫苗無關,仍無減民眾憂心。對此,ICU醫師陳志金痛斥,「不要把什麼事都推給疫苗!」每天都有不少人死亡,大部分是本身的慢性疾病,「會傳染的不只是病毒,還有無知」。
    2020/10/28 21:40
  • 綠批紀念光復「唱和一中」 馬轟「不懂歷史」

    國民黨今年特地去借一百萬舉辦光復節活動,紀念音樂會更邀來歷任黨主席參加,但大陸也有舉行相關紀念活動,就被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在唱賀一中政策,前總統馬英九高分貝反擊,指民進黨對歷史無知、國家認同混亂,要多讀近代史。
    2020/10/25 19:49
  • 農業粉絲專頁遭指為藍營側翼!? 鄭照新批不解決問題只解決人

    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農委會啟動收購機制,引發各界關注,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多次在臉書專頁提到,有關農委會香蕉配套措施的PO文,不料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是專門醜化政府,還指稱Lin bay好油是側翼網軍,讓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要求邱議瑩應為她的不實指控道歉。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民進黨政府現在的心態就是重蹈覆轍2018年的政治鬥爭,不論是出於烏龍還是出於故意的,這樣根本沒有聽進去農民的聲音,他在節目中提到,執政黨不去討論相關配套政策,卻把他當作政黨攻防在打,而且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其實在農業界其實是非常有地位的,所以邱議瑩委員如果把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當作是國民黨的側翼,顯現出對農業的無知,他更表示,執政黨曾經說過一句話『解決不了問題,就去解決發現的人』,現在民進黨政府都是用一貫的手法來看待問題,而這些事情其實民眾都會看在眼裡的,如執政黨不好好面對去解決問題,將會受到應有的監督與懲罰。
    2020/10/08 18:47
  • 騙你懵懂無知! 疫情詐騙電話、簡訊暴增50%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消退,全球都籠罩在不安與恐慌中,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趁勢發災難財。根據全球電話辨識業者統計,光是台灣從一月到八月,已經攔截了1.4億通詐騙電話和簡訊。
    2020/09/14 23:52
  • 喻基隆偏鄉 宅神:林右昌選北市長不太行

    基隆市長林右昌被外界看好,是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不過宅神朱學恒說,台北市民不太吃從邊遠鄉鎮來的人,認為當基隆市長跟台北市長大不同,林右昌反批,這種想法無知又落伍。
    2020/09/08 20:06
  • 愛在Dcard上取暖? 淡江教授點大學生3無知現象

    大學生愛在Dcard上取暖?淡江大學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為了貼近大學生的想法,他時常瀏覽網路論壇Dcard,爬文同時發現大學生3項令他瞠目結舌的現象,分別為粗俗、抱怨與無行動力。
    2020/09/07 14:43
  • 快訊/400年前台灣「衣不蔽體」 政大校長挨轟失言

    捷克參議院議長昨天到訪政大,校長「郭明政」致詞時提到「400年前的台灣社會,還是衣不蔽體的原始社會」引發爭議!政大學生會就發聲明批評,校長此言「不只是文化史觀的淺碟,更是文化無知和歧視​」,並要求校長儘速為失言,公開道歉。
    2020/09/01 09:48
  • 批台灣防疫專家笨 他轟:陳時中留給人民無知與恐懼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漸漸趨緩,民眾展開報復性國旅,擠爆觀光景點。怎料日前又爆出比利時工程師在台確診,且足跡遍布台北、彰化、宜蘭等地,引民眾恐慌。對此,醫師出身的前立委沈富雄今(5)日表示,疫情像一座座的冰山,更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團隊和專家學者留給人民的只剩無知與莫名的恐懼。
    2020/08/05 16:09
  • 切除1器官 蚊子竟無感吸血飽到「腹部爆裂」

    現在正值蚊子肆虐的季節,只要一被蚊子「鎖定」,被叮咬後的腫包實在令人奇癢無比,但究竟蚊子知不知道自己吸了多少血?澳洲一名科學家做了一項實驗,他將蚊子體內可以感測自己「吸飽沒」的器官破壞,再拿自己當白老鼠實測,結果蚊子居然吸到腹部都「爆了」還毫無知覺,畫面一出立刻吸引數百萬人觀看並分享。
    2020/07/13 12:26
  • 美國務卿對港區國安法表態 中國回罵4個無知

    針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表示,美國將對「港區國安法」實施採取新的反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連用4個「無知」開罵,其中包括對「中英聯合聲明」無知,這份聲明不是對英方的承諾。
    2020/07/02 17:55
  • F1賽車7/5復賽 賓士挺黑潮.推「全黑車」亮相

    黑潮話題延燒到各行各業,準備在7月5日正式恢復比賽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傳出前行政總裁和現任車手槓上了!掌權超過40年的前F1行政總裁艾利史東,才離開車壇三年,對這回黑潮抗爭相當不以為然,接受CNN訪問時,脫口而出說他認為「非裔比白人更種族歧視」,這讓F1冠軍車手漢米爾頓相當不滿,在社群網站上砲轟對方是「無知又缺乏教養」,而漢米爾頓身為F1賽車中唯一的非裔車手,所屬的賓士也宣布,將在今年新賽季,將車身全部塗裝為黑色,以表達對種族平權力挺到底!
    2020/06/30 20:00
  • 年輕人訂票不進場 川普首場造勢好冷清

    川普重啟競選活動,事前號稱80萬人響應,結果當天到場的竟然不到1萬人。川普上台致詞,也被外界批評是胡說八道,他說美國就是檢測做太多太快,病例數才會持續攀升。種種荒謬言論,讓公衛專家痛批川普無知。白宮事後卻辯稱,川普只是在開玩笑。
    2020/06/22 22:24
  • 讚母0經驗幫腦梗父「針灸放血」挨轟 男星道歉吐原委

    大陸男星潘粵明日前自曝腦梗塞的老父因新冠疫情因素無法去醫院,無經驗的母親透過中醫視訊指導下,以測量血糖的針幫父親放血,狂讚其母此舉「太偉大」,卻遭網友轟「無知」、「誤導大眾」,對此,潘粵明昨(20)日道歉並還原事情經過。
    2020/06/21 16:09
  • 瞎爆!家屬探病好熱「拔呼吸器插頭、改開冷氣」 男子枉送命

    一名40歲印度男子近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醫院,沒想到竟因家屬無知白白喪命!原因是男子家屬探病時,因為覺得悶熱,便在未告知醫護人員的情況下,拔掉呼吸器插頭、改開冷氣,儘管呼吸器有備用電池,但隨著電量耗盡,最終男子病情急遽惡化,沒多久便過世。
    2020/06/20 19:36
  • 監委籲陸正案重起調查 陸父怒轟「無知」

    民國76年,讀小學的男童陸正從補習班下課回家途中被歹徒綁架,被發現時已經是具冰冷體,主嫌邱和順也在民國一百年時被判死刑定讞,現在監察委員高涌誠認為案件還有疑點,想要重啟調查,讓陸爸爸氣得痛批委員無知,認為法院應該把重點放在何時執行死刑,他說,人權公約裡並沒有說要禁止死刑,質疑委員沒有好好把公約看完,就隨便講話。
    2020/06/18 20:28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勸罷韓團體要惜福!鋼鐵韓粉杏仁哥:無知行動讓人鼻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如今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身為挺韓大將的「杏仁哥」忍不住跳出來替韓國瑜說話,認為韓國瑜是清廉的市長,為了想幫高雄爭取更多的資源才去選總統,沒想到卻被抹黑說成是落跑,勸高雄人要惜福,「看你們無知的行動,讓我們這些支持韓市長的人,心如刀割,不禁鼻酸」。
    2020/05/14 08:10
  • 吃牛排加玫瑰鹽…人妻怨怎沒玫瑰花香 網:無知真可悲

    許多人吃牛排時,喜歡蘸些鹽巴搭配吃,讓食物味道能更加提升。最近有1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她到牛排館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1名人妻,不停地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當下她的用餐興致全遭破壞,事後分享這段經歷,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0/05/06 09:24
  • 誤稱處罰張經義馬政府時規定 蘇貞昌致歉

    陸委會擬依照兩岸關係條例開罰任職於中國東方衛視台籍記者張經義,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相關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英九辦公室今天駁斥荒謬無知,那是時任陸委會主委的總統蔡英文訂下的規定。
    2020/04/18 17:13
  • 快訊/查處任職陸官媒台人 馬辦斥蘇荒謬無知

    陸委會將以國人不得任職共產黨機關為由,查處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表示,這規定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的。馬英九辦公室發出新聞稿駁斥說,制度是蔡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問政標準應高於素質不良立委,並呼籲蘇貞昌不要對馬英九念念不忘。
    2020/04/1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