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無知 結果共315筆

  •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21/11/23 16:08
  • 民眾黨遭王定宇扣紅帽子 柯文哲:比較關心他房租交了沒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上轉述在中國工作的台灣朋友觀察表示,「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引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反嗆無知、可笑,王定宇更以楊寶楨個人經歷影射其曾在中國工作過的「紅色」背景。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其實也不用抓住一句話追打,「是王定宇再打?我比較關心他房租交了沒有」。
    2021/10/02 16:57
  • 疫情苦難未完…蘇誇台「幸福之地」 她轟:虧綠委吞得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寫道「在總統蔡英文領導、行政團隊全力以赴下,民眾團結抗疫,經濟發展蓬勃,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直言「自我感覺良好」,無知、無為、無感的報告,真虧民進黨立委吞得下去。
    2021/09/28 16:51
  • 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女星謝忻本月初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的國道途中爆胎,車子險些失控,身處匝道口的她眼見許多貨車呼嘯而過,護欄外又是基隆河,讓她至今餘悸猶存,近日她上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談起當日情況,耐心等待救援的她身穿反光背心,被挖苦「看起來就像七月半在招魂」。
    2021/09/24 13:24
  • 遭指雙標!紐國也禁台水果卻只罵大陸 陳吉仲反擊:無知

    中國大陸在台灣中秋連假期間,突襲式的宣布暫停台灣釋迦、蓮霧進口,農委會已經表達訴求,如果9月底還沒有收到大陸回覆就要上報WTO,不過卻有人拿出台灣芒果、荔枝也遭到紐西蘭禁止進口一事,批評農委會雙標,對此主委陳吉仲今(21)日在臉書上強調反擊「誣指對中國大陸、紐西蘭雙標,是對國際貿易實務的嚴重無知」。
    2021/09/21 16:46
  • 宅神跨海送花環 駐德代表謝志偉用這招回擊

    宅神朱學恒「隔海送花圈」給駐德代表謝志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5日)表示,2018年他赴台灣駐德代表處拜會謝時所發生的小故事。他說,謝在邀請他用餐時,特別以Taiwan embassy(台灣大使舘)為名訂位,且在服務生詢問時高聲用英文說出,就是要把握機會讓更多人聽到Taiwan;外交經常就是在這種細膩操作的點滴中累積,對外交人員潑冷水甚至潑髒水,只會更凸顯自己的無知。
    2021/09/15 12:51
  • 台灣防疫退步!居全球第41 藍委轟「4無政府」拖累

    彭博26日公布8月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總分雖然進步,但名次仍退步1名,位居全球第41名。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台灣防疫主要是有賴民眾自制而有進展,相較之下,民進黨政府根本是「無知、無為、無感、無能」,拖累台灣的防疫表現。
    2021/08/29 13:34
  • 沒國民黨台灣更好? 朱立倫嗆1450:冷血、失憶

    阿富汗遭武裝份子塔利班攻陷奪權,部分民進黨人士日前直指阿富汗政局令人想起1949年國民黨來台的情況、沒有國民黨更好。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上批評,每次談到中華民國的歷史,總是令人充滿驕傲,綠營的1450最近征戰各個臉書,對國史充滿無知又極盡污衊與嘲諷,實在令理解歷史、崇敬曾經為這塊土地流血流汗先輩的他看不下去,這些說法共同的特色是冷血、失憶、妄想。
    2021/08/18 17:57
  • 「救難船」成法艦現彰化外海?張競:「認知戰」煽動北京情緒

    近日網路上流傳法國軍艦「普羅旺斯號」現身彰化芳苑外海的訊息,且有船舶追蹤網站Marine Traffic的佐證,引發網友議論。不過,根據MMSI訊息顯示,該艦編號實為一艘救難船,目前仍停靠加拿大東岸,並非普羅旺斯號巡防艦,國防部也出面否認此消息。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經過查證相關編號及識別號碼,已證實此為子虛烏有的消息,而將資料上傳至網路的定位在台灣本土,代表是有心人士刻意製造謠言,試圖打『認知戰』,煽動北京情緒、挑撥兩岸關係。」 另外,張競也提到「國家安全需靠自己,我國國防部高層在立法院答詢中明確表達,所有軍事作戰皆是為保衛台澎金馬,從未寄託任何國家參與,但許多政治人物卻仍『販賣幻想』,民眾切勿輕信謠言,避免顯露淺陋無知。」
    2021/08/13 14:54
  • 復工驚爆濺血意外!吳宗憲面目猙獰「傷勢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2020)11月在屏東出外景時,才因騎單車不慎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摔斷2顆牙齒,甚至「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所幸照電腦斷層無大礙,豈料今(30)日復工錄《綜藝玩很大》外景竟又發生濺血意外。
    2021/07/30 15:33
  • 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大陸湖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過程卻十分趣味,原來該名嫌犯被逮捕後,為了躲避查緝竟假裝暈倒,無論怎麼叫都叫不醒,就連被插上尿管都照樣裝作毫無知覺。沒想到就在堅持3天後,嫌犯敗給一碗咖哩牛肉飯,肚子餓到受不了終於被「香醒」,其他網友得知後全笑翻了。
    2021/07/12 22:29
  • 松坂大輔右手指無知覺將引退 大谷翔平:震驚!

    被稱為「平成怪物」的日本職棒投手松坂大輔,突然宣布,本季賽後即將引退,震撼體壇。松坂透露,他投球的右手指麻痺,已經沒有知覺。最近MLB人氣王大谷翔平,聞訊後表示震驚與遺憾。
    2021/07/07 17:42
  • 觀點/鴻海成馬前卒被收割聲望?他提4點籲郭台銘殺出採購主導血路

    如果我是郭台銘,如今我既不會傷心,也不會睡不好覺了。關於「民間採購疫苗」的情勢演變,蔡政府不知是奇心佈局或是天縱英明的「拉入台積電」。如果這一切,並不在郭台銘與幕僚團隊的「預測、準備」之中,那也就證明了郭台銘一如既往對於政治太過「赤誠、天真」甚至「無知」了!
    2021/06/19 14:23
  • 台積電南京廠擴產28奈米晶片!陸專家喊「抵制」挨批無知

    台積電決定將在南京增加28奈米晶片產能後,掀起大陸支持和反對兩派爭論,大陸工信部諮詢專家項立剛表示,台積電會用低價擊垮大陸晶片廠,呼籲官方要制止台積電擴產。不過,另一派大陸學者則痛批,大陸晶片嚴重短缺,現在喊抵制台積電,根本是無知。
    2021/05/03 11:38
  • 「邀五月天單穿族服、報戰功」Ella失言惹議 致歉布農族

    藝人Ella最近為新電影《聽見歌再唱》勤跑宣傳,日前喊話五月天,說票房破五千萬的話,要商請他們穿布農族的族服,來跳戰舞、報戰功,但事後Ella坦承失言,今天(26)凌晨在臉書向布農族的朋友致歉,說自己因為不了解文化,開了一個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玩笑。
    2021/04/26 14:46
  • 要五月天穿族服惹怒原住民 Ella道歉認:無知又無禮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宣傳主演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被問到如果票房衝破5千萬要如何慶祝?她脫口回「想商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只單穿上衣,下半身請大家自己想像」,但該言論卻引發原住民不滿,對此Ella深感抱歉,今(26)日凌晨在臉書懊悔寫下「身為公眾人物,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2021/04/26 07:58
  • 普欽政敵獄中健康惡化! 發高燒後四肢無知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目前在監獄服刑,他的醫療團隊透露,納瓦尼在監獄內,沒有受到妥善醫療照護,甚至半夜刻意被獄警叫醒,沒有辦法入睡,現在健康出現惡化,甚至四肢已經沒有知覺。
    2021/04/08 19:04
  • 曬150萬捐款單、自稱空服員被識破 網紅出面道歉:愚蠢無知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不少民眾發起捐款,有一名吳姓網紅在IG貼出捐款150萬的照片,被網友抓包,根本是P圖,質疑在蹭熱度。他的IG自我介紹,還聲稱是星宇航空的空服員,也讓星宇出面澄清,他並不是公司員工,不排除提告。6日下午,他在父母陪同下道歉,還四度鞠躬,強調自己愚蠢,對法律無知。
    2021/04/06 21:14
  • 「假捐款300萬」給遇難家屬 網紅道歉:我愚蠢無知

    台鐵太魯閣408班次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多人傷亡,各界紛紛捐款送款,但一名吳姓網紅竟然從網路下載舊款捐款收據,佯裝捐款300萬元給遇難家屬,被砲轟根本是在消費悲劇。隨著爭議越演越烈,吳男今(6)日終於公開道歉,承認確實造假。
    2021/04/06 13:56
  • 吳宗憲摔車「無知覺10分鐘」急送院 檢查竟爆紅字警戒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曾多次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去(2020)年錄製節目時摔車,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帽都被撞破,嚇得他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腎臟有顆小結石,近日他再曝身體狀況,檢查項目竟出現「紅色警告」。
    2021/03/03 10:37
  • 自吸迷姦藥64秒「無知覺昏迷」 陸女醫拍片遭罵爆

    大陸一名23歲女子日前因吸入迷姦藥「七氟烷」中毒身亡,案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對此,一名大陸網紅女醫師為了證明七氟烷真的「一吸就暈」,竟拍影片親自示範,怎料在短短64秒內就暈倒,因影片太過震撼,遭到大批網友撻伐,最後她也向警方自首,讓爭議告一段落。
    2021/02/25 19:46
  • 22歲女纏綿男友突嘴歪斜 「雙腳發黑」醫驚:全塞住了

    一名22歲女子與男友進行性行為時,突然臉歪嘴斜,緊急送醫後診斷是中風,施打血栓溶解劑暫時救回一命,臉部肌肉不受控和肌肉無力等症狀緩解,但住院不到24小時便出現「雙腳發黑」甚至無知覺的狀況,掃電腦斷層發現女子肚子以下「動脈全塞住」,醫師看了直覺「情況不單純」。
    2021/02/20 13:42
  • 陳時中遭國台辦酸「這位先生」 蔡英文硬起來反擊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回應,台灣核酸檢測費用比大陸貴是因為台灣比較準確,讓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直言,「這位先生」不是無知就是糊弄台灣老百姓。對此,總統蔡英文力挺陳時中,硬起來回應國台辦。
    2021/01/27 21:06
  • 陸國台辦批糊弄老百姓 陳時中:台灣檢測準是事實

    不滿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台灣採檢較準,費用才比中國貴,大陸國台辦稱「這位先生」不是無知就是糊弄老百姓。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灣檢測又好又準是事實,令人自豪。
    2021/01/27 15:58
  • 蘇貞昌笑「聞嘸九層塔」就新冠肺炎 議員轟:無知歧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視察桃園區農改場樹林分場,看到九層塔便蹲下身拔起幾片葉子,放在鼻子前聞了一下,被問到是否有味道?蘇貞昌回覆「如果沒味道就新冠肺炎了」。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痛批,把患者的症狀當作嘲笑的話,新冠患者聽到會有多難過。
    2021/01/2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