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無知 結果共315筆

  • 5成民眾不滿陳時中!他攤「2件事」酸爆:選情早告吹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60天,其中台北市選情一直以來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支持度23%,最後墊底則是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僅有22%。再來,民調同步呈現參選人好感度,其中選民對陳時中喜好度僅27%、不喜歡51%。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人民沒忘防疫失敗、疫苗採購卡關,陳時中根本沒資格選擇,不只無恥還無知到極點,選情早就結束。
    2022/10/06 08:32
  • 尹錫悅出席國軍日活動竟「忘喊稍息」 挨批無知又無能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引起不少爭議,先前赴美訪問失言風波未平,又傳出1日出席國軍日儀式時,犯下重大失誤;他在接受完陸軍所長敬禮後,竟忘記對台下部隊喊「稍息」,直接開始演講,台下軍士們空等數十秒,場面十分尷尬。對此,共同民主黨人抨擊道,「到底何時才能改善您的無知與無能?」
    2022/10/03 14:33
  • 只做好事的幫派——逆風劇團,帶著高關懷少年勇敢飛行

    根據衛福部的統計,2011年至2018年之間,每一年平均有3萬3千戶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牽涉的孩子高達4萬3千人,這之中,12歲到未滿18歲的少年,將近1萬6千人。這群高關懷少年活在家庭功能缺失、社會資源不足的荒蕪之地,連活下去都是一場艱鉅的挑戰。 被社區蓋章認證,貼上「年少無知,叛逆輕狂」標籤的高關懷少年成瑋盛,曾在學校成立幫派「山城十八少」,每天總想著如何打架才會贏。但,後來卻在接觸戲劇後,有了巨大的轉變,更在2015年成立「逆風劇團」,帶著和他一樣被社會拋棄的孩子,透過戲劇與公益服務,找回追尋夢想的勇氣。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黃柏諺的作品「只做好事的幫派——逆風劇團,帶著高關懷少年勇敢飛行」,深入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8:17
  • 推爸爸兵打仗普欽道歉 俄逃難潮太空可見

    俄羅斯持續上演逃難潮,不過對於徵兵令亂象,總統普欽罕見道歉,坦承過程出包,害一些老爸爸或是病人也收到兵單,之後會讓這些人回家。至於北溪天然氣管洩漏疑雲,歐洲方面持續調查,不料瑞典又發現第4處的洩漏點,專家表示,如果最後證實就是俄羅斯所為,也再次證明,歐洲國家缺乏監控,太天真無知。
    2022/09/30 21:05
  • 萎縮發黑也不放!苦行僧「高舉右手逾10年」:讓神注意我

    印度一位苦行僧高舉右手超過十年,甚至連手萎縮、發黑都沒想過放下,而他透露自己會這麼做,全是為了「讓神注意到自己」,甚至他還親掐右手,證明自己毫無知覺,這段影片也瞬間引起全球關注。
    2022/09/30 18:08
  • 「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 徐國勇挨轟「舔建商」

    內政部長徐國勇前一天參加活動,說房地產是護國群山,還說房地產是國內經濟發展的火車頭,引發民間團體巢運的不滿,痛批徐國勇不是無知,就是在舔建商,引發討論,內政部隨即發新聞稿強調,徐國勇的話是被刻意曲解。
    2022/09/29 18:21
  • 群組投資賺很大!婦欲領獲利先匯32萬保證金 警:假的

    新北市林口一名孫姓婦人日前於社群軟體Line上頭,加入了海外投資飆股群組,但其實是詐騙集團用來誆騙無知民眾的手法。供稱投資海外公司就能有高獲利,孫姓婦人聽了相當心動,慢慢將錢投入,眼看帳目上賺得越來越多,想將錢領出來,但詐騙集團卻要她匯一筆「保證金」,孫姓婦人不疑有他,前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機警,急忙通知警方攔阻。
    2022/09/27 12:42
  • 公廁偷窺宣傳片引爆社群討論 陳時中好感度慘墊底

    年底九合一選舉最受矚目的首都市長三方爭霸,藍白抓住機會猛攻陳時中「公廁偷窺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此道歉,並下架影片進行修正。對此,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覃玉蓉表示,偷窺的畫面讓蠻多女性感到不舒服,因為有些女性有類似經驗,希望往後政治人物的宣傳片有更全面觀點。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認為,偷窺橋段的出現代表陳時中很無知,他當過衛福部長應該了解公廁偷窺涉及性騷擾,為何沒有相關敏感度?這部影片嚴重傷害他的個人形象。
    2022/09/07 20:56
  • 不是每個人都黃安!張景森為楊丞琳緩頰 稱應更關注這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議論,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6)日在臉書發文,他不覺得楊丞琳會無知到認為可以欺騙中國人說台灣人吃不起海鮮,楊說話也許不盡周延,但也不適合浪費時間和精力討論這件事,「應該很少小粉紅會相信台灣人吃不起海鮮,但大部分小粉紅都相信台灣人怯戰經不起打,所以不用再貼海鮮圖,趕快去參加黑熊戰訓展現保衛台灣的意志,才能讓中國小粉紅改變對台灣人的認知。
    2022/09/06 14:28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小孩失蹤好幾天!手機定位竟在柬埔寨 成豬仔遭毒品控制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兩名家長報案,表示家中兩個剛滿18歲的孩子,已經失蹤好幾天,利用手機定位一查驚覺,他們人竟然在柬埔寨!因近期海外打工詐騙、囚禁頻繁發生,警方擔心嫌犯會繼續以相同手法誆騙其他無知民眾,隨即展開調查,於24日將陳姓主嫌等3人逮捕,並要求他們將兩名被害人釋放,雖然目前仍在柬埔寨,但安全無虞。
    2022/08/27 13:34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可惡!台灣人騙台灣人 「柬埔寨打工一條龍」代辦護照、偽造小黃卡

    近期詐騙國人至柬埔寨從事詐騙行為的案件層出不窮,台灣人還勾結當地嫌犯,將無知民眾販運過去,若不配合就毆打囚禁。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積極查辦,近期又接獲情資有無知民眾要被送出國,緊急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桃園機場報到櫃台,及時將7位民眾攔下,進一步逮捕負責「柬埔寨打工一條龍」綽號「丹哥」的蔡姓嫌犯,以及詹姓同黨。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聲請羈押,昨(12)日桃園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2022/08/13 12:32
  • 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訪台,氣得怒罵,「姓佩(或音譯為裴)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2022/08/03 16:26
  • 騙海外打工送柬埔寨!天道盟擄女當街拖行 囚打3天幸逃脫

    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天道盟不倒會三鶯會據點,逮捕鄭姓會長以及他的兒子,進一步查出,他們長期以暴力、恐嚇的方式,強行替被害人處理債務,從中獲利,甚至向對方索討喪葬酒塔錢。另外嫌犯也兼營詐騙集團,以現在最夯的海外打工為由,把無知民眾騙仲介出國當機房話務手,其中一名被害女子不願意,竟被嫌犯強押到桃園龜山的會館內囚禁毆打,逼迫簽下本票。
    2022/07/27 13:37
  • 拜習通話前夕驚爆! 美核武信號塔裝華為 恐遭監聽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本周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獨家報導,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的信號塔,部分是安裝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大陸否認,他們暗中監視美國,大陸「環球時報」更酸美國FBI太無知,批評美國過度渲染「中國威脅論」。
    2022/07/26 22:19
  • 爸媽當心!英5歲童頭卡大恐龍氣球 疑氦氣中毒亡

    不同造型的氦氣氣球一向甚得兒童歡心,但要小心注意不要讓孩子吸入當中的氦氣。英國1名5歲男童獲父母送贈一個與他等身的恐龍氣球,他想爬進氣球內扮恐龍給父母驚喜,可是當母親發現他時,只見他的頭卡在氣球內,躺在地下已無知覺,送院搶救,留醫6天終告不治。男童的死因懷疑吸入過量氦氣所致,他的母親提醒要小心使用氦氣這種氣體。
    2022/07/13 11:23
  • 拋「金廈大橋」挨轟無知!柯:公投沒85%贊成我隨便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更有綠委質疑是他「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今(5)日再度強調,金廈大橋純粹從民生考量是對的,直言「若去金門辦公投,認同蓋金廈大橋的沒有超過85%我隨便你。」
    2022/07/05 17:10
  • 柯拋「金廈大橋」遭轟無知!國台辦不認為 直呼是好事

    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外界也期盼金廈大橋是否有望成真。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卻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引起不少爭議。不過,中國國台辦卻持不同意見,表示「廈門、金門通橋是順應兩岸民眾民生訴求的好事。」
    2022/06/29 11:58
  • 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認為此為「小三通」政策的延續,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和荒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不要自己提可以,別人提就扣紅帽,這樣就雙標了」。
    2022/06/25 11:20
  • 電價恐調漲?「升斗小民怎麼辦」李貴敏轟:政府無知無能

    電價費率審議會將於27日舉行,是否調漲電價備受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指出,受到俄烏戰火影響,各項能源價格都飆漲數倍,台電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台電已提出幾個方案,供電價審議會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評,電費如果再漲,升斗小民怎麼辦?政府還要繼續這樣無知、無能、無為、無感下去嗎?
    2022/06/25 09:18
  • 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 柯文哲:鼓勵我去高雄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投入選戰,引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滿,痛批讓新竹45萬市民淪為孤兒,但林智堅反嗆高虹安說法「如果不是惡意就是無知」,更轟民眾黨根本是「做賊喊抓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時則反問,「(林智堅)是要鼓勵我去高雄選?」
    2022/06/24 12:46
  • 陸委會轟金廈大橋「無知」 柯曝蔡英文6年前政見:所以是罵?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金門時拋出興建「金廈大橋」,卻遭到陸委會狠酸「無知荒謬」,今(22)日晚間柯文哲再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回應「2016年小英要選總統的時候,去金門的政見不是就有這條,所以是罵小英無知,還是罵我無知?」
    2022/06/22 22:02
  • 柯拋「蓋金廈大橋」遭狂酸 陳玉珍嗆:民進黨超時空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也有綠委質疑是柯「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翻出《金門日報》2016年的報導,直指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金廈觀光纜車等評估,早在當年就是民進黨全代會上的提案議程,大酸「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
    2022/06/2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