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無眉 結果共5筆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嚇!吳建豪突「剃光眉毛」 狠瞪鏡頭網驚:越來越看不懂

    41歲藝人Vanness吳建豪前年底和石貞善簽字離婚,恢單後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去年由他主演的電影《潛行者》、《葉問4:完結篇》先後上映,他也首度加盟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2》,都收獲亮眼成績。然而昨天(3日)吳建豪突然在IG上PO出1支影片,手一拿開驚見他眉毛全部消失,嚇傻不少人。
    2020/03/04 14:36
  • 霸氣女神「無眉素顏照」外流 8萬人一看驚呆了

    擁有精湛演技的香港影后劉嘉玲,雖已52歲卻仍風情萬種,每次出席活動舉手投足盡是女人味。近日劉嘉玲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的素顏照,雖然她沒化妝乍看下像是沒有眉毛,然而膚質不但自然發光還看似吹彈可破,吸引超過8萬名粉絲按讚。
    2018/08/06 15:23
  • 女花14萬紋開運眉 收到帳單竟達百萬元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方便就會選擇「紋眉」的方式一勞永逸,這已成很普遍的現象,澳洲一名女子因不滿意紋眉的效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以及洗眉,沒想到眉毛再也長不出來,成為了「無眉道人」。大陸陝西則是發生紋眉詐騙,一名黃姓女子到一間美容院紋眉,最後遭到店家收取27萬人民幣(約123萬台幣)的天價費用,業者辯稱「這是開運眉,而且藝術的東西沒辦法用價格來衡量」,事後讓黃姓女子傻眼不已。
    2017/09/26 18:24
  • 紋眉失敗想重來! 女洗眉8次成「無眉道人」

    許多愛美女性可能因為天生毛量稀疏或其他因素,都會選擇「紋眉」一勞永逸,但若是做出來的成果不慎滿意該怎麼辦?澳洲一名女子先前因為不滿意紋眉的成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再加上「洗眉」,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漲不除眉毛,成了「無眉道人」!
    2017/08/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