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無照騎車 結果共254筆

  • 專題/少年犯罪「一年近萬件」 少輔會介入缺配套

    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死員警,死者家屬希望政府更重視少年犯罪問題。根據統計近十年來,12歲以上到未滿18歲的犯罪人數,有將近一萬人,少年犯罪人口率略有增加。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將在七月正式上路,少年若有觸法疑慮,先請各縣市的少輔會輔導,若有需要才會移送少年法院,但立委質疑相關配套沒做好,社工人力和經費都不足,如何有效防範少年犯罪?
    2023/03/05 21:40
  • 專題/誰接住他們?少年犯罪一年近萬人 「少輔會」將上路缺配套

    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死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死者家屬希望政府更重視少年犯罪問題。根據刑事局統計,近十年來12歲以上到未滿18歲的犯罪人數,每年約一萬人,少年犯罪人口率沒有隨著少子化下降,還不減反增。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將在七月正式上路,少年若有觸法疑慮,先請各縣市的「少年輔導委員會」輔導,但立委質疑相關配套沒做好,修法只是修半套。
    2023/03/05 15:12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 2少年騎車「行車糾紛」! 半路亮玩具槍叫囂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亮槍威嚇!新北市三重,兩名少年無照騎車上路,疑似和另一輛機車,差一點發生碰撞,後座乘客竟然拿出玩具槍、還做出拉滑套的動作,恐嚇對方,最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追人,抓到這兩名少年,除了開罰無照駕駛,也依恐嚇罪送辦。
    2023/02/26 12:59
  • 17歲陽光少年 國中練田徑高中排球校隊

    台中不幸撞車死亡少年,今年17歲,他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國中時在體育班是田徑選手,高中入選排球校隊,人長得很帥,朋友都戲稱他是台中太平彭于晏,沒想到深夜無照騎車,發生意外,斷送年輕生命。
    2023/01/27 13:36
  • 無照騎車載女上北宜兜風 男騎士轉彎打滑摔車送醫不治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發生一起雙載機車事故,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疑似在轉彎處打滑自摔,2人雙雙噴飛出去,而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於當日傍晚宣告死亡,至於後座女子則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3 15:28
  • 返家遇死劫!遭無照騎士撞飛 調酒師喪命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昨天(11/27)凌晨三點多,一名女調酒師,下班走路回家,結果過斑馬線時,遭無照騎車的少年撞飛,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不排除其中一方有違規,死者家屬則悲憤的指控,對方至今沒一句道歉!
    2022/11/28 13:53
  • 屁孩無照騎車還未戴安全帽 不服取締撞倒女警 這下慘了

    新北市1名陳姓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載著友人到新北市板橋區,卻因未戴安全帽而遭到攔查,豈料,陳少不僅不服取締強行穿越,甚至直接撞上1名羅姓女警員,造成她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陳少擦撞警員後與乘客雙雙倒地,支援警力見狀馬上將陳少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5 10:11
  • 少年無照騎車沿途狂叭 撞女警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件,17歲少年無照騎車,載另一名少年,兩人不戴安全帽,沿途狂按喇叭,員警上前攔查,反而遭到對方騎車衝撞,造成女警受傷,其他幾名員警立刻一湧而上,將兩人壓制上銬逮捕!
    2022/11/14 23:30
  • 不滿朋友挨揍!3男持刀、辣椒水攻擊高中生 警連夜逮人

    昨(2)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就讀某高中的少年無照騎車,在巷弄內停車時,突然遭到3人持刀和辣椒水攻擊,導致少年手部、背部都有刀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事後警方查出,遭砍的少年上個月曾和同校學長有糾紛,該學長的朋友看不下去,3人一起攻擊學弟。
    2022/11/03 10:21
  • 16歲少女無照載6旬翁上班 迴轉遭撞飛翁命危

    台中后里在13日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6歲少女無照騎車,載著61歲老翁去上班,卻在迴轉時跟車輛發生擦撞,少女只有輕傷,但老翁頭部重擊,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10/18 13:26
  •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2022/10/04 05:40
  • 台中14歲女無照雙載撞車 「一把手槍」掉地上

    台中14歲少女無照騎車還載人,在路上發生車禍,兩人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機車雜物噴飛,被人發現車廂掉出「一把手槍」,警方檢驗後確認是玩具槍,將依社維法依法究辦。
    2022/10/03 14:31
  • 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一名16歲少女,於上月30日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騎車上北宜公路兜風散心,卻因不慎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姓車主送辦;少女母親透露,未來將向水泥車司機、張男求償,不過金額則未表明。
    2022/10/02 07:47
  • 21歲僑生「無照闖紅燈」 連撞2機車、女騎士送醫不治

    桃園市八德區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謝姓印尼籍僑生無照騎車,沿介壽路往大溪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卻闖紅燈,結果撞上兩台機車,造成4人輕重傷,其中30歲賴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雖然一度救回,仍於當晚宣告不治。
    2022/09/16 10:01
  • 北漂少年騎車過彎離奇自摔撞護欄 安全帽拋飛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三段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17歲潘姓少年無照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桃園時,過彎突然自撞摔車。潘姓少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撞擊到護欄後,頭部重創、安全帽脫落,導致他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9 11:15
  • 6少年掛「假車牌」趴趴走 被逮罰單逾13萬

    苗栗這六名少年真的慘,一名吳姓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在街上鬼切逆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廂還有一塊假車牌,一調監視器發現,吳姓少年和朋友多次懸掛假車牌上路,總共抓到6名少年,警方依法開出18張罰單,合處金額13萬多,少年們還因為偽造文書遭函送法辦。
    2022/09/05 12:53
  • 無照還罵警「共匪」 騎士遭壓制頻喊「抱歉」

    台北市北投有騎士無照行駛,員警攔查還嗆聲!黃姓男子因為騎車沒開大燈,被員警盤查,結果他不僅安全帽沒扣好,還根本無照騎車,警方要開罰並且扣車,他卻罵人是共匪,還自稱是外交官,等到被制伏時才喊對不起,當他被送上警車時,附近民眾還大喊警察加油並且拍手!
    2022/08/27 14:01
  • 無照騎車撞客運!16歲男捲車底「右腿慘斷」多處傷送醫

    桃園一名16歲游姓高中生,昨(12)日傍晚無照騎乘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停在路旁的客運,當場連人帶車卡進車底,由於撞擊力道大,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游男右腿骨折、臉部重創及手腳多處擦挫傷,客運乘客也受到驚嚇,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3 13:56
  • 衝太快!少年無照騎車 客運靠站無辜遭撞

    少年無照騎車釀意外!桃園一名16歲少年,12日晚上偷騎車行經路口,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撞上停靠站的客運,車上乘客都嚇一跳,幸好都沒受傷,但騎士則摔倒在地上,全身傷得不輕,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13 13:29
  • 有洋蔥!少年為生計無照挨罰 執行署伸援手

    高雄一名郭姓少年,為了生活,無照騎車打工,遭到重罰,結果在他滿18歲準備考駕照時,發現需要繳清罰款才能考照,讓他面臨無照的惡性循環中,對此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人員知道狀況後,幫他分期罰款,並提供2000元獎助金,讓他能順利報考駕照,不用再擔心無照挨罰。
    2022/08/12 12:20
  • 暑假後要上大學!17歲女載同學自撞 1死1傷

    苗栗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17歲女學生,晚間騎機車載著同學外出買宵夜,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撞分隔島。自己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後座的同學也受傷送醫,根據了解,兩人高中都剛畢業,暑假後就要上大學了,原本相約一起到苗栗大湖,找舅舅玩,沒想到卻因為無照騎車,發生意外。
    2022/08/11 13:21
  • 15歲少年無照載16歲少年 阿里山公路對撞1死1傷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悲劇,15歲少年無照騎車載16歲少年,疑似下雨加路況不熟撞上對向轎車,釀成一死一傷,另外在中埔往大埔方向,也發生重機騎士對撞車禍,轎車跨越雙黃線,疑似盲彎超車釀禍。
    2022/08/08 14:13
  • 2機車過路口不讓、不減速 對撞害6暑輔學生受傷

    新北市樹林區啟智街附近,今(3)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機車撞擊行人事故。當時葛姓少年無照騎車行經該處時,對向剛有有另輛機車經過,雙方均未注意前後左右來車、也沒減速,猛力對撞雙雙摔車。其中葛姓少年的機車因此噴飛出去,波及到路過6名學生,導致受傷。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叫救護車,好在學生們僅四肢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送醫後無大礙。
    2022/08/03 12:29
  • 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台中市清水分局一名洪姓員警,某次執勤期間發現一名老翁騎乘無掛牌機車,而且還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開罰。不過老翁在過程不斷求情,表示自身經濟狀況差無法負擔,洪警心軟將紅單劃掉,事後被發現遭《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員警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二審法官駁回,維持無罪判決,全案定讞。
    2022/07/1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