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無業 結果共629筆

  • 一偷再偷!身背「5條通」也不怕 無業男闖麵店行竊落網

    65歲張姓男子,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之下偷遍雙北市的店家,雖然遭到法辦卻仍不知悔改,日前張男又趁著夜深人靜時闖入內湖區1間牛肉麵店,搜刮收銀機內1萬元現金,內湖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循線至文山區的旅社將他逮捕歸案。據悉,張男犯案當下還身背5條竊盜通緝罪,根本視法紀如無物,讓警員直呼:「太扯了!」
    2022/08/05 12:04
  • 2天前才被逮!無業男偷美甲店被發現 揍女老闆趁機帶錢跑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2日下午獲報轄區內超商發生竊盜案,當天就將陳姓嫌犯逮捕,沒想到才隔2天,他又犯案了!昨(4)日下午1點多,陳姓嫌犯獨自到和平西路三段附近一處美甲店,趁老闆不在時闖入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6萬多元現金,正準備離開時老闆剛好回來,雙方拉扯爆發衝突,陳姓嫌犯為了保護贓款,竟然還出手打傷對方眼睛。
    2022/08/05 10:45
  • 無業男超商偷飲料!2名路人攔下欲報警 他竟惱羞肘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常到店家伸「第三隻手」。日前他又跑到萬華區西園路附近的超商,趁店員沒發現時偷偷拿走一罐飲料,當時兩位民眾發現,馬上追了過去,要陳姓男子乖乖回去付錢,但他說什麼都不願意。三個人拉拉扯扯,陳姓男子還趁機肘擊對方,好在路人發現急忙協助報警。
    2022/08/04 17:40
  • 只是逛逛?醉男打赤膊「翻牆闖校園」 遭制止竟怒亮刀

    花蓮一名無業的50歲吳姓男子,日前無故翻牆闖入新城國中,正要進入川堂時,遇上在校園施工的工人,對方驚覺有異,立刻上前告誡校園沒有開放,要求他離開,怎料吳男竟亮刀,與工人發生肢體衝突後,趁機從正門口逃離。警方獲報後,已掌握吳男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函辦。
    2022/08/04 16:38
  • 遊民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 臉中三刀縫80針

    台中一間耳鼻喉科診所爆出砍殺案,警方說嫌犯是無業遊民,手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被害者中三刀傷口長20多公分,送醫急救縫了80幾針,目前沒生命危險,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2/07/30 13:26
  • 三重男偷外送機車疑緊張自摔「物歸原主」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發生一起機車竊案,47歲王姓男子,昨下午步行至三重區巷弄內時,發現1輛外送機車未拔鑰匙,當場騎了就跑,豈料,騎乘不到200公尺後因重心不穩自摔,嚇得王男丟下機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3小時候後將他逮捕歸案,王男到案時竟瞎扯「曬昏頭」,不知道自己為何偷車,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2022/07/29 16:53
  • 真滴傻!無業男偷三星摺疊機 憂遭逮送警所稱「撿到的」

    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內一間電信公司,平時都會展示各廠牌新機,提供給顧客試用,沒想到先前竟遭不肖人士盯上,趁機偷走。徐姓男子看上三星Z Flip3摺疊機,趁店員不注意時將防盜裝置拔除,發現並沒發出警報,拿了就跑,直到店家清點時才驚覺遭竊。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鎖定對象,沒想到徐姓男子竟自作聰明,將偷來的手機送到派出所還說是「撿到的」,當場被逮。
    2022/07/28 10:48
  • 無業男對社會不滿!看廖老大直播 留言「槍擊盧秀燕」遭逮

    網紅「廖老大」時常會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日前在直播過程中,一名23歲的羅姓男子留言要槍擊台中市長盧秀燕,驚呆其他網友,將資訊通報警方,台中警方循線在直播後5小時逮到男子,羅男向警方表示,因對社會現況不滿,才一時情緒激動,對此作為感到十分後悔,員警在偵訊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23 15:50
  • 前一晚到超商行竊現在又丟石砸車 遭逮稱「只是心情差」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名可疑男子持石塊隨機砸車,3輛汽車遭殃,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找到涉案的44歲李男,面對警方詢問,李男僅表示「心情差」才犯案,警方查出他在砸車前一晚還犯下超商竊案,在包包內搜出贓物,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2 10:04
  • 掃描妹妹小黃卡「個資P成空白」兜售 無業男沒賺還得賠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工作、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在今年4月份疫情規範較為嚴格時,於網路上販售已打完三劑疫苗證明的小黃卡,還說可以自行填寫個人姓名資料。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人逮捕,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事後調查,鄭姓男子是拍下妹妹的小黃卡、以P圖方式讓個資欄位變成空白,藉此販售但未得逞,因此予以緩起訴1年,但仍需向國庫繳交3萬罰鍰。
    2022/07/16 16:12
  • 無業當慣竊!男趁司機內急竊走70萬貨款 瞎辯包內無現金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多起車內財物失竊的案件,一名司機因內急而將其冷藏貨車停在一處便利商店前,竟未上鎖就急奔廁所,回來後,發現車內的放有70萬貨款的包包和鑰匙失竊,嚇得他立馬報警,警方經循線調查後,在本月2日警方在西螺鎮將這名43歲的金姓男子攔下逮走,事後金男卻辯稱包內並無現金,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
    2022/07/05 10:30
  • 疑吸毒過量半夜大吼!男遭強制送醫 警眼尖查獲安毒

    台北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34歲陳姓男子,日前深夜在家施用毒品,但疑似用藥過度引發症狀,開始歇斯底里地大聲吼叫,甚至敲打家具、摔東西,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到場後勸阻未果,只好將陳男強制送醫,但送醫途中發現陳男手握2瓶容器,打開一看竟是安非他命毒品,陳男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依法將陳男送辦。
    2022/06/22 09:55
  • 北市建案工地電纜線常失竊 警甕中捉鱉逮無業父子檔

    台北市萬華區一對周姓父子檔,因為長期無業,疑因缺錢花用之下,三度趁著深夜時段闖入建案工地中,竊取電纜線得手後變賣兌現,自此食髓知味,殊不知已遭到警方鎖定。日前晚間,2人再度闖進萬華區1處建地準備行竊,大批警力趁著2人辛苦搬運電纜線時現身,當場人贓俱獲,將2人上銬逮捕。
    2022/06/20 17:34
  • 誆手機沒電借電話 無業男偷拔SIM卡狂刷20萬遊戲點數

    42歲董姓男子,在雙北市多次搭乘計程車時,佯稱手機沒電向運將借用,卻趁隙偷走手機SIM卡,事後再透過SIM卡盜刷遊戲點數,以此手法在雙北地區至少犯下15起竊案,盜刷金額高達20萬元,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19 13:15
  • 餘額不足領嘸錢!無業男三秒膠灌卡槽 毀2台ATM遭通緝

    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因長期沒有工作,存款也所剩無幾,先前到文山區一間銀行ATM提款,卻因為餘額不滿1000元,無法提領。一氣之下,沈姓男子竟拿出三秒膠欲將卡片槽封起來,當場被保全發現制止,一週後他又前往兩處ATM犯案得逞,警方依法將人函送法辦,沈姓男子卻遲遲通知未到,慘遭地檢署發布通緝。
    2022/06/18 10:51
  •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2022/06/17 17:42
  • 無業男飛車行搶女公務員 騎媽媽的機車犯案結果露餡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飛車搶奪案,45歲劉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他趁著三重五華街較沒人時,飛車行搶26歲田姓女子的包包,害得田女遭拉扯後慘摔,所幸包包未遭搶走,劉男行搶失敗後逃離現場,中途還一度換車,製造斷點,當天仍遭逮捕,警方追查發現劉男犯案後竟然是騎乘媽媽的機車逃逸,也讓他行搶的惡行在家人面前曝光。
    2022/06/09 10:30
  • 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郭子乾今年4月底確診,康復後積極復工,他今(8)日上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到染疫隔離的日子,大嘆自己像是個無業遊民。郭子乾說確診那週容易喘,體力變差,出關的那週還會咳嗽,「那時很擔心,怕病毒傷害到肺部。」他最近勤在住家附近跑步,目前體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2022/06/08 16:44
  • 無業男躲北捷女廁1小時 偷窺OL被發現竟「爬入猥褻」遭逮

    台北市小巨蛋捷運站今(7)日早上發生色狼闖入女廁,還猥褻OL!年僅20歲的蔡姓嫌犯趁著沒人注意,闖進女廁埋伏,等了1個多小時才有一名OL進來,之後他就站上馬桶,趴在隔間檔板上偷窺,OL聽到聲音抬頭一看,嚇得大聲尖叫,但蔡姓嫌犯當下不是逃跑,而是直接跳進對方廁所內試圖猥褻,好在站長和清潔人員及時趕到,才將人救出。
    2022/06/07 18:20
  • 向飯店借廁所卻不戴罩 無業男遭勸阻竟咬傷警

    台北市1名43歲林姓男子,日前深夜向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飯店借廁所,但因未戴口罩,遭服務人員規勸後林男心生不滿,竟跑到飯店前廣場席地躺下,甚至大聲地播放宗教音樂製造噪音,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卻遭情緒失控的林男狠咬一口,警方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05/28 11:13
  • 無業逆孫「借嘸錢」竟施暴!違反保護令 疑酒後打死88歲嬤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52歲孫子沒有工作,和阿嬤同住,晚上在家喝酒後,疑似因為借不到錢,竟然把阿嬤拖下床,導致她頭部受傷、流鼻血,送醫不治。鄰居說,其實阿嬤就曾被孫子拿刀攻擊,也有聲請保護令,沒想到這次,孫子因為飲酒,性情大變,發生憾事。
    2022/05/25 18:38
  • 向妻女索討生活費未果縱火釀2傷 台南無業男遭押

    台南市67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向妻女索取生活費未果,昨天凌晨在官田區自家縱火,家中妻女及孫子趕緊逃命,但2名女兒還是遭灼傷送醫,陳男被逮後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獲准。
    2022/05/20 16:56
  • 太歲頭上動土! 無業男缺錢花 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抓

    台北市70歲翁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之下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深夜他步行經過萬華區環河南路時,眼見四下無人,直接走進店裡竊取神像上的2面金牌,店家員工發現後及時將他攔住,當場報警逮人。
    2022/05/20 10:35
  • 日本無業男誤收「逾千萬抗疫援助金」 網上賭場課金遭捕

    日本山口縣警方5月18日拘捕一名歲無業男子,指對方誤收政府發放的抗疫援助金之後,在網上賭場全數花光,雖然他承諾逐步償還金錢,但仍需面對電腦詐騙罪指控。
    2022/05/19 10:32
  • 抓到!造謠「中央把台北快篩送高雄」 4旬無業男遭移送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高雄市政府則發聲明駁斥,這是造謠假訊息,已經報警。高雄市刑事大隊今(12)日宣告偵破,帶回涉案的李姓嫌犯,依法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2/05/12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