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無業 結果共629筆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無業又吸毒!新北板橋大盜半年犯案逾30件 這次落網遭羈押

    新北市41歲游姓男子,因沒有固定收入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在新北市板橋、土城區一帶行竊維生,半年來就犯下超過30件竊案。本(6)月13日深夜,游男騎乘偷來的贓車在板橋四川路二段尋找行竊目標,卻不知已遭警方鎖定,正當他準備再度行竊時,當場被巡邏的警員一擁而上逮捕,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後聲押獲准。
    2023/06/19 10:50
  • 無業男闖社區地下室行竊 半月連犯16案這次終於栽了

    新北市新莊區28歲詹姓男子,平時不務正業,缺錢花用之下當起竊賊,從上(5)月24日至本月初,接連闖入新莊區多個社區的地下室,竊取腳踏車、機車電瓶等雜物,短短1星期就犯下16件竊盜案。新莊分局獲報後鎖定其身分,昨(13)日晚間循線在新莊化成路逮捕準備再次行竊的詹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4 17:27
  •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2023/06/14 10:47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羊肉的誘惑?遊民自舀肉湯爽喝 被抓喊:我餓了

    台南一名54歲的吳姓男子,因為長期無業,平時三餐不繼,今(31)日凌晨1點多經過羊肉店,竟受不了「羊肉的誘惑」,竟自己拿碗舀肉湯來喝,店家驚覺被人白吃白喝,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將其逮捕,一查發現,吳男居無定所,今年來已經犯下4起類似竊案,後續再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偵辦。
    2023/05/31 17:01
  • 沒錢吃飯搶超商!無業男惹到高手 遭吊嘎阿伯飛撲壓制

    台中市豐原區昨(30)晚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穿著吊嘎的李姓阿伯在超商買東西準備要掏錢結帳時,突然遭到一名許姓男子搶走,好在李男反應快、力氣也大,馬上衝出超商,一個飛撲就將許男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人逮捕,經初步了解,許男疑似因肚子餓加上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搶李男的錢包,全案依搶奪罪偵辦。
    2023/05/31 11:45
  • 還沒過試用期!急需用錢淪車手 19歲男沒領到半毛就落網

    新北市19歲王姓男子因為無業又缺錢花用,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後心動不已,甘願為了金錢淪為詐團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曾姓同夥一起到新北市新莊區提領贓款,不巧遇上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巡邏經過,王男因為經驗不足,頓時露出慌張神情,進一步盤查後果然搜出在包包內搜出贓款以及非本人存摺,當場將他逮捕。王男事後透露自己連試用期還沒過就被抓,直呼:「有夠衰!」
    2023/05/24 13:22
  • 嘆男優空有知名度!「AV帝王」認收不不穩:地位比遊民還低

    若要說到表面看似光鮮亮麗,實際上卻是滿滿甘苦談的職業,成人界的男優肯定是榜上有名;現年43歲、被封為「AV帝王」的日本知名男優清水健便在推特感嘆,透露雖然部分男優跟女優同樣享有粉絲和知名度,但被認為是「公眾人物」的他們實際上卻被認為「地位不如遊民」,坦言非常無奈。
    2023/05/16 21:30
  • 運將當心!狡詐竊賊專挑卸貨時行竊 大台北多名司機受害

    新北市1名長期無業的44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著司機們下車卸貨時,伺機偷走車上現金、皮夾等財物,今年2月起,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多名司機報案,研判應是同名竊嫌所為,歷經數日蒐證、埋伏,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新莊逮捕陳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6
  • 歷史重演?大陸青年失業率上升 廣東擬召集30萬人下鄉

    根據大陸統計局公開數據,3月份16至24歲年輕人失業率為19.6%,比前一個月上升1.5百分點。美媒《CNN》指出,由於大陸年輕人的失業率上升,廣東省提出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解決方案,那就是號召30萬名無業年輕人,前往農村找工作,為期2到3年。
    2023/05/01 15:44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普發6千一天爽花光!弟怒殺哥 鄰居搖頭「3字」曝死者為人

    新北市蘆洲區昨(3)日發生一起殺人案,44歲陳男因不滿無業的48歲哥哥一天內花光政府普發的6000元,進而起爭執,拿寵物繩勒死對方後向警方自首,哥哥經送醫搶救仍不治。鄰居今(4)日也透露死者生前為人。
    2023/04/04 15:54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你很有實驗精神但方式錯誤! 男偷木瓜樹被逮

    高雄一名5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騎車路過一間餐飲店,拿美工刀割斷門口盆栽上的木瓜樹枝,偷木瓜樹幹嘛,店家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找上門,偷來的木瓜樹枝已經被綁在樹上當側枝,原來男子是為了要實驗,想矮化自家種的木瓜樹,想改變著果高度方便採收,想實驗用錯方法。
    2023/03/23 12:42
  • 無業男想做資源回收 竟偷機車來載運

    桃園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想做資源回收來維生,無奈沒有交通工具,竟然異想天開偷機車來載運回收品,經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隔天就在附近發現嫌犯用偷來的機車在街上做回收,將他當場逮捕.
    2023/03/16 10:53
  • 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父母偏心不僅容易造成手足之間的隔閡,也會傷透孩子的心。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未婚的哥哥長期住在家中白吃白喝,媽媽也會對已婚的姊姊特別關心,唯獨她,不僅要每個月拿錢回家,甚至還被嫌「給得太少」。前幾天,媽媽再度要求她每月多付5000元被拒後,竟直接將家中門鎖換掉,讓她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做?」
    2023/03/10 20:20
  • 疑為錢爆口角 德37歲不肖孫持斧頭斬首百歲人瑞嬤

    德國漢堡一名37歲的男子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遭全家人避不見面,日前疑似又因為財務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結果竟然持斧頭「斬首」100歲的祖母。犯案後已經被警方以過失殺人罪逮捕,確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7:54
  • 惡作劇舔藏壽司醬油罐遭逮! 日男嘻笑道歉:在深深反省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發生一起惡作劇,一名日本高中生,在店內用餐時故意亂舔公用醬油瓶、茶杯,還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失序行為引發關注。這一事件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更有類似的模仿犯出現,昨(8日)又有一名21歲無業男子到「藏壽司」用餐,卻徒手抓走轉盤上的壽司、直接拿起醬油罐對嘴喝,相關影片在日網上很快引發炎上,事後該男子雖刪除惡搞影片、並上傳了一支道歉短片,但反而提油救火,爭議越燒越大。
    2023/03/09 10:21
  • 日本惡搞影片首例逮捕 無業男藏壽司「對嘴喝醬油」被抓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事實上,近日在日本迴轉壽司店的惡搞影片層出不窮。日媒報導,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直接對嘴喝醬油,並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日本警方今(8)日依妨礙業務罪嫌逮捕3人。日媒指出,這應是一連串餐飲店惡搞影片受到關注後,首度有人遭到逮捕。
    2023/03/08 17:19
  • 無業軟爛男要錢買毒 「媽媽不忍了」大義滅親報警逮兒

    台北市29歲劉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長期向家人伸手要錢買毒,因此常跟父母爆發口角。日前劉男又向母親要錢買毒,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劉母決定大義滅親,警方獲報到場,劉母向警員舉發親兒子長期吸毒,警方果然在房間內搜出17包毒品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4 13:55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女友做保險業「沒業績找親友」!他年薪4百萬轟:不離職就不娶

    各行各業性質都不同,所以存在不一樣的艱辛。不過,1名網友卻在Dcard發文,以「很討厭女朋友現在的工作」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女友為保險業務,經常因無業績而從親戚好友下手,上個月薪資只領1萬元,而主管也很愛每天「畫大餅」。該名網友直言,「女朋友一直找我討論終身大事…但說白了,她沒離開保險業我不會娶!」
    2023/02/20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