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無業遊民 結果共25筆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嘆男優空有知名度!「AV帝王」認收不不穩:地位比遊民還低

    若要說到表面看似光鮮亮麗,實際上卻是滿滿甘苦談的職業,成人界的男優肯定是榜上有名;現年43歲、被封為「AV帝王」的日本知名男優清水健便在推特感嘆,透露雖然部分男優跟女優同樣享有粉絲和知名度,但被認為是「公眾人物」的他們實際上卻被認為「地位不如遊民」,坦言非常無奈。
    2023/05/16 21:30
  • 遊民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 臉中三刀縫80針

    台中一間耳鼻喉科診所爆出砍殺案,警方說嫌犯是無業遊民,手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被害者中三刀傷口長20多公分,送醫急救縫了80幾針,目前沒生命危險,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2/07/30 13:26
  • 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郭子乾今年4月底確診,康復後積極復工,他今(8)日上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到染疫隔離的日子,大嘆自己像是個無業遊民。郭子乾說確診那週容易喘,體力變差,出關的那週還會咳嗽,「那時很擔心,怕病毒傷害到肺部。」他最近勤在住家附近跑步,目前體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2022/06/08 16:44
  • 歐美通膨續惡化!歐央「轉鷹」美國2月CPI飆升

    在俄烏情勢引發的石油、食品等物價飆漲下,全球通膨繼續升溫!美國最新的2月通膨數據出爐,攀升近8%,創下40年來最大增幅,再強化美國聯準會升息的預期,拖累週四美股三大指數收黑。同一天,歐洲則祭出措施對抗通膨,宣布提早結束經濟刺激政策,歐洲央行無預警轉鷹,引發市場錯愕,歐股下挫,但歐洲央行也強調,現階段不會採取升息的行動!
    2022/03/11 19:53
  • 自尊受挫!狠夫遭責罵不滿「弒妻分屍棄海上」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019年發生殺妻分屍命案,當年26歲平楓吹被人發現陳屍海灘,而且屍體雙腿以下全部被切斷,當天她丈夫平聖也就前往神奈川縣警局自首,隨後檢方也以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橫濱地方法院28日進行初次審理,據悉,平聖也坦承犯行,不過卻表示未把屍體丟進海裡,只是不小心「遺失了」。
    2020/07/29 21:05
  • 募款感謝遊民幫忙 車主被爆私吞千萬買BMW

    美國費城一位無業遊民去年碰到沒錢加油的女子,直接把身上僅有的20美元全掏給對方買汽油,大方舉動讓對方決定發起募款,想幫他改變生活,只是沒想到最近卻被踢爆籌得了近1300萬資金,遊民只拿到70萬台幣,但女子卻和男友遊山玩水、還買了一輛BMW名車。
    2018/08/26 19:31
  • 爬過15年 陳安宗一路負債打造身障者的家

    陳安宗理事長一張斯文臉,口條清晰,逐字稿打出來就是文章,事實上他卻沒讀過幾年書。身為小兒麻痺症患者,早年意氣風發,「我創過業,我的夢想也很大,不過沒有基礎,沒有腳踏實地,所以失敗在所難免。」欠債之後被迫離開台東遠赴台中,一天做兩份工,白天扛300公斤紙、晚上到飯店做夜櫃,簡直跟生命開玩笑──他不良於行。
    2018/06/26 19:42
  • 西雅圖驚人漲幅 房價今年底平均:百萬美金

    美國西雅圖市議會,最近通過了一項新稅制,要對西雅圖市內大企業員工,每人每年課徵275塊美元的稅,為的是解決日益嚴重的遊民危機,因為自從亞馬遜、星巴克等大企業,紛紛將總部設在西雅圖後,使得居民移入、房價飆漲,無業遊民的人數也跟著飆升,這項新稅制在明年上路後,將實施五年,而亞馬遜將成為負擔最重的大戶!
    2018/05/16 22:12
  • 最夯無業遊民! 熊讚失業趴趴走學鑄字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失業第3天,跑去鑄字行拜師學藝,粉絲直呼可愛,人氣絲毫沒隨著賽事結束滑落,南部科學園區還寄信給柯文哲,希望可以挖角熊讚來當公關大使,而到底熊讚未來會在哪,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吉祥物太多,會先整合,至於熊讚會不會轉行,他話沒說死,保留期待空間。
    2017/09/02 17:10
  • 總統府揮刀抗議!40歲無業遊民移送法辦

    蔡英文總統早上搭空軍一號前往花蓮視察,人不在家總統府也不平靜!29日中午,一名李姓男子持刀械闖入總統府揮舞,當場被憲兵壓制;該男子供稱因為長期失業心生不滿,才攜刀前往總統府抗議,目前已遭警方依侵入住居、竊盜、恐嚇公眾罪移送。
    2016/05/29 15:34
  • 火車伸鹹豬手! 17台鐵色狼警列冊緊盯

    全台有17名台鐵色狼,婦女搭火車要小心!這些嫌犯專挑上下班時間,車廂擠滿人時,趁列車搖晃伸出鹹豬手,有的還會用包包遮掩犯案,年紀最輕的只有22歲,有三分之一是無業遊民。警方統計,往返桃園和萬華的區間車,發生性騷擾的案件最頻繁,為了民眾搭車安全,鐵路警察局也將所有色狼的大頭照、犯案手法,列印成冊,每三個月更新一次,提醒各路段的員警,一旦發現色狼搭火車,要緊盯
    2014/12/17 13:27
  • 「印WYYM名片」 陳冲自嘲無業遊民

    行政院長陳冲即將卸下職務,他幽默自嘲,說自己考慮印張「WYYM」名片,代表「無業遊民」,還說妻子撿回個丈夫,不過需要「修補」,相較之下江宜樺顯得相當拘謹,他感性的說最感念陳冲對他的提攜,財經才子陳冲揮別行政院,惜別茶會上員工送花、合照,離情依依。
    2013/02/09 10:45
  • 無業男睡銀行遭趕 竟偷補褶機洩憤

    基隆市一名年約30歲的謝姓無業遊民,3日凌晨2點多,因為太冷,原本想睡在銀行,沒想到卻被清潔人員趕走,心生不滿的他,竟然異想天開,把整台補褶機拆下來偷走,打算報復;不過由於嫌犯穿著醒目的橘色外套,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只花了2小時,就循線逮捕到他。
    2012/02/03 23:42
  • 天廷雙帥+彭于晏 新電影頂上造型曝光

    來看看這幾位影壇的大帥哥,又有新作品曝光,連帶他們的造型也被大家討論,像是趙又廷為陳凱歌導演的新片,扮演無業遊民,新造型走的就是頹廢蓄鬍風格;阮經天拍明清時代的電影,原本要剃光頭,還好因為有廣告要拍,暫時保住頭髮,戴頭套頂「假光頭」上陣;帥哥小生彭于晏也因為新電影,得把頭髮剃個精光。
    2011/10/19 11:25
  • 賊闖貨櫃屋偷鐵門 落網辯稱太冷了

    寒流來襲,氣溫直線下降,台中一名無業遊民,騎機車偷貨櫃屋內的鐵門,因為行徑實在太詭異,遭到警方盤查,嫌犯當下辯稱因為太冷了,住的地方沒有門,才會下手行竊,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1/01/10 12:39
  • 搶銀樓踩破瓦 怕遭逮金鍊藏樹幹

    台南縣永康市發生銀樓搶案,搶匪是一名才78年次的無業遊民,因為缺錢,居然沒有戴任何掩護,直接上銀樓,挑選2條總價值12萬的金項鍊,拿了就往外跑,狡猾歹徒一路翻牆躲避,還踩破民宅屋頂,還好銀樓外攤販和員警合力追捕,最後順利抓到這名搶匪。
    2010/08/02 15:42
  • 南韓夫妻迷網咖 奶瓶發霉、餓死稚女

    喜歡網路世界,卻無法面對真實人生!一對南韓夫妻都是無業遊民,卻也都沉迷於網咖玩虛擬養女娃的遊戲,結果對自己親生的3個月大女兒疏於照顧,一天只餵一次奶,最後就這樣活活餓死,媽媽還是隔天回家才發現孩子已經死亡;南韓警方說女嬰不但瘦如木乃伊,身旁的奶瓶還是發霉的,讓人看了鼻酸。
    2010/03/07 17:17
  • 日本新奇蹟 遊民翻身變企業CEO

    日本雖然是全球經濟大國之一,但是國內的無業遊民人數也是多得驚人,不過在東京卻有一個企業家,從街頭遊民翻身成為企業CEO的奇蹟。這位遊民的CEO現在更成立遊民中心,要讓所有遊民能在他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來。
    2006/03/09 22:36
  • 冤枉!老闆:警錯登遊民 陸妻嫁不來

    彰化市一名麵攤老闆,一年前到大陸娶妻,他高高興興先回國替大陸妻子辦理來台手續,不過事隔一年,手續就是不核准,老闆進一步查證,發現是當地管區錯把他的職業欄寫成[無業遊民],才讓申請手續一再受阻,但警方也說,男子曾以人頭申辦大陸新娘來台,資料審查才會特別嚴格,並非刁難。
    2006/02/25 12:37
  • 肛門藏毒 遊民企圖闖關就逮

    台中警方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無業遊民,將1百多公克的海洛英,以保險套包裝成雞蛋大小,塞進肛門,企圖闖關,在中正機場被員警識破。
    2005/10/29 11:31
  • 陷阱密佈 伯勞鳥滿山哀鳴

    又是恆春半島的候鳥季!屏東警方在楓港山區,逮獲一名專門捕捉伯勞鳥的無業遊民,當場拯救20幾隻,正在鳥仔踏上不斷掙扎的可憐鳥兒。
    2005/09/09 15:45
  • 住院6週 林志玲將花健保10.2萬

    第一名模林志玲摔馬回台大治療,享受的醫療待遇也是第一名。我們幫健保局算了一下,林志玲如果住院1個半月,將花掉10萬2千多元,但諷刺的是,林志玲年收入4000多萬,但每個月繳的健保費卻只有604元,跟無業遊民一樣,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7/28 17:49
  • 老夫婦雙屍案 無業鄰居痛下毒手

    台中市1月7日發生駭人聽聞的老夫婦雙屍命案,警方今天宣佈偵破,2名住在死者附近的無業遊民覬覦老夫婦龐大的房產,合謀將老夫婦殺害,搜刮死者住處財物,2名兇嫌在殺害死者後竟然還在凶宅內喝酒,不過正因為如此,留下唾液,成為破案關鍵。
    2004/03/26 12:31
  • 日本遊民持刀闖小學 砍傷兩學生

    日本今天再度發生小學遭持刀男子闖入的意外。一名45歲的無業遊民,在中午12點半左右,揮舞著菜刀闖入京都宇治的一所小學,當場砍傷兩名小學生,最後歹徒是被學校老師們給制服。
    2003/12/1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