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無性生活 結果共41筆

  • 疑尪曖昧女助理?崔佩儀驚傳「大吵離婚」無性生活曝光

    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來不僅瘦身有成,更睽違17年復出拍偶像劇,接演媽媽角色。只是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近來居然遭爆婚變,有週刊報導因疫情關係,近來夫妻倆同住一屋簷下經常吵架,甚至鬧到上律師事務所,更有一說指崔佩儀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走太近。
    2020/05/27 07:56
  • 阿嬌不給碰!賴弘國無性生活1年…拼人工受孕挽回婚姻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近日驚爆夫妻倆已經簽字,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熱議。其實夫妻倆結婚後1年多都沒有性生活,熟識2人的友人透露,他們曾想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生小孩,如今因延誤受精時間挽救不了破碎的婚姻。
    2020/05/09 16:26
  • 離婚5年!前夫遭爆是蔡上機 呂文婉直呼太瞎

    風格犀利辛辣的名嘴呂文婉,過去曾自爆低調離婚,在簽字前過了約5年「守活寡」的無性生活,引發討論;今(14日)傳出呂文婉前夫就是知名命理師蔡上機,但對此2人皆駁斥這項說法,直呼這個爆料「太瞎了」。
    2019/12/14 11:42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2019/08/27 08:54
  • 同床腥夫3個月「無性生活」!林采緹認:做好離婚準備

    29歲女星林采緹8年前因為Cosplay性感動漫角色「蛇姬」走紅,3年前因為檢驗大麻呈陽性反應身陷低潮,沒想到去年臨盆之際,又爆出老公胡睿兒在夜店涉嫌性侵撿屍的醜聞。近日林采緹上節目談到當時接到消息時非常震驚,但她也坦言若胡睿兒確定得入監服刑,可能會考慮離婚,且雙方都已有了心理準備!
    2019/08/06 10:19
  • 自爆無性生活好難過 王瞳艾成不婚都是為了「她」

    女星王瞳日前被傳介入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婚姻,之後又爆出她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不過昨(28日)2人攜手公開亮相,除了粉碎分手傳言之外,也坦承是因為王瞳的媽媽才讓他們無法結婚,而且2人因宗教關係維持無性生活,讓王瞳直說「太滿了,會難過」。
    2019/07/28 09:52
  • 夫潛心修佛分房睡 妻控「26年無性生活」判准離婚

    高雄楊姓男子和黃姓女子結婚20多年,但楊男為全心修佛,結婚1年就分房,楊女指控26年來不但沒有性生活,對兒女教育都不聞不問,更離家分居形同陌路,讓楊女去年決定訴請離婚;高雄少家法院審理認為夫妻婚姻難以回復,且雙方都有責任,判准離婚。
    2019/03/28 18:44
  • 婚姻有名無實無法離婚 她卻去向渣男尋求慰藉...

    【談談/作家H致愛情】因緣際會看到您的文章⋯⋯最近心裡苦的很,不敢告訴任何人,和先生結婚十年有一小孩,後幾年感情冷淡無性生活也分房了,想離婚先生不肯離,也不溝通,因為聚會認識了一個男人,相談甚歡,後來常聊心事,他抱怨老婆我抱怨老公,最後在他的柔情攻勢下我淪陷了,動了真情,這一年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該跟他斷了,我應該在單身的時候才接受新感情,感嘆自己在不夠完美的情形下遇到他,每每他約我時心裡想著不能再見面了,嘴上卻答應了。我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爬了很多文都顯示他是個渣男,一直到最後一次見面,我真的徹底死了心,他說我如果再給他壓力他就會消失,後來我跟他提分手了,但他覺得我們沒怎麼為什麼要分手?我不敢跟他說實話,為什麼你想見我時才見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說你一直陪著我?但事實上人都不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你有事情的時候,我永遠都是排最後處理的⋯⋯我覺得他只是愛自己並沒有愛我,也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何不想分手?我們依舊有聊天,但跟以前不同了,不再是有什麼說什麼了,也不會分享生活,他還是會約我,但我再再的拒絕與他見面,我很受傷,常常一個人哭,想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謝謝你聽我訴說。
    2019/02/27 09:00
  •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地板激戰4分鐘 下場是這樣…

    今年6月有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爆,指控自己的「網紅空姐」妻子,與一名攝影師有染,還握有性愛影片,最後憤而提告。法院根據人夫提供的影片勘驗,網紅空姐和攝影師確實有交戰4分鐘;儘管女方抵死不認,但攝影師坦然認罪,最後認定2人有罪,依妨害家庭判處2人各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
    2018/12/17 08:37
  • 泣訴遭家暴過5年「無性生活」 網紅空姐認偷情攝影師

    一名人夫在今年6月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爆,指控自己的「網紅空姐」妻子,與一名攝影師有染,不但公布2人的鹹濕對話內容,更揚言要公開性愛影片。事後女方一度指控反擊遭丈夫家暴,但人夫堅持提告。檢警調查後,2人坦承偷情,檢方依法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2018/11/20 16:54
  • 丈夫寧健身也不碰!3年「無性生活」妻崩潰求離

    這種生活你能忍受嗎?桃園一名劉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結婚3年半,她指控老公天天跑健身房運動,都不願意行房,公婆還認為沒生小孩是她的問題,劉女因此訴請離婚。法官認為,34歲的徐男正值壯年,而太太有生理需求實屬自然,丈夫竟無正當理由,又不與妻子行房,顯見婚姻已有名無實,難以維持,因此判離。
    2018/11/08 18:15
  • 一天講沒3句話…還過7年無性生活 妻問:怎麼辦?

    不少夫妻結婚生小孩後,常常面臨到「無性生活」的情況,導致2人關係出現變化。最近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她提到和丈夫生完2個孩子後,歷經了7年的無性生活。雙方不但各過各的,溝通甚至用LINE,一天講不到3句話;某天還發現丈夫在未告知她的情況下裝設監視器,讓她感嘆地問「下一步要怎麼做?」
    2018/03/04 15:10
  • 海倫清桃下「經血咒」綁住新歡?命理師:男方會衰一輩子

    被封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年初被爆出和前夫戴發奎引婚的消息,而且還長達18年的無性生活,最後導致2人離婚。但海倫清桃也因為一連串謊言導致形象毀滅,終結婚姻後綁住29歲的小鮮肉黃景裕。但日前有周刊爆料,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住對方;對此命理師表示「吃下去的男人會倒楣一輩子!」面對這樣的傳聞,海倫清桃出面嚴正駁斥。
    2017/07/02 13:45
  • 【金屋藏熟女】與老婆16年無性生活 詹惟中透天厝幽會熟女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曾自曝天生睪丸一大一小,甚至陰囊嚴重積水,早跟老婆張惠文分居,至今15年沒性生活。不過本刊直擊,詹惟中竟背著老婆,連續5天跟一名熟女同進同出,不但公然打鬧調情,並且常在內湖一棟透天厝偷偷滋養關係再回到天母住處。可見詹惟中不但臨老有多窟,而且在野花叢裡極其享受。
    2017/05/31 04:59
  • 婚後得知丈夫沒「老二」 人妻無性生活怨成活寡婦

    不少男女在結婚前會先同居,甚至還會有「婚前性行為」,讓彼此是否能夠相互適應。但大陸有一名女子,今年3月和丈夫結婚後,發現對方根本沒有男性生殖器,自己反而變成「活寡婦」,因此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主張婚姻無效。
    2017/05/2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