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無心市政 結果共47筆

  •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吊車尾 北市府:被無心市政標籤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施政滿意度調查墊底,北市府表示,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各項調查都是領先全台,可能被「無心市政」標籤化,北市府會繼續努力讓市民感到幸福光榮。
    2020/09/08 21:43
  • 組黨後首次施政報告 柯文哲遭杯葛1hr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首次進行施政報告,但是藍營議員不滿他黨、政不分,前一天就揚言要杯葛,將近1個小時,藍營議員輪流上台砲轟,除了說柯文哲為了選舉,已無心市政,還點名包括市政顧問蔡璧如在內的多名人員,都應該退出市府團隊。另外,綠營議員李建昌,說國民黨的敵人就是韓國瑜與吳敦義,才促成柯文哲組民眾黨,也引發藍營議員抗議。
    2019/09/11 21:36
  • 選情告急?韓冰有意回台救父 卻因這理由急喊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近來韓國瑜卻被網友批無心市政,只想選總統,再加上登革熱疫情不斷延燒,導致負面形象升溫,因此有親韓人士透露,目前正在加拿大讀書的韓冰,看見爸爸選情告急,打算回台輔選,不過韓國瑜擔憂女兒再遭威脅,因此決定喊卡。
    2019/07/03 12:39
  • 一周請假3天 柯頻赴外縣市挨批無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才去雲林,20日下午又請假去台中跟彰化,加上他21日還要去台東,雖然有一些是市政行程,卻也讓外界質疑他一星期內頻繁到外縣市的動機,雖然柯文哲說以後不要這樣排,但議員們批評,他無心市政,一心只有選舉。
    2019/06/20 21:10
  • 被酸無心市政 韓再赴登革熱疫區視察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高雄三民區,視察防疫狀況,由於目前已有20例登革熱確診病例,市府每天都會召開相關會議,防疫人員周末也都要出勤灑藥,防止疫情持續擴大;雖然韓國瑜下午要到雲林造勢,但早上特地留在高雄坐鎮,似乎也向外界宣示,他依舊專心市政。
    2019/06/15 12:04
  • 與陳菊同標準! 藍營:登革熱單週破千「韓」停選

    高雄登革熱疫情被外界檢視,民進黨議員抨擊,市長韓國瑜只想選大位無心市政,底下的人就會放鬆,對此,國民黨議員替韓說話,調出四年前登革熱高峰期,控訴陳菊也不顧疫情,只想替民進黨拚總統和立委選舉,放讓登革熱疫情單週突破兩千例,因此要求韓國瑜比照辦理,如果單週疫情破一千例,停止總統競選活動,不過近幾年,高雄登革熱全部總病例只有十位數,衛生局長自己也說,絕對不會突破一千例。
    2019/06/10 13:51
  • 批韓國瑜欺騙市民 高雄議會民進黨團促辭市長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欺騙高雄、辭市長離開高雄」記者會,批評市長韓國瑜上任5個多月,環境、疫情及交通都惡化,指韓身為主帥無心市政,促辭市長離開高雄。
    2019/06/03 13:50
  • 要官員全離席 李喬如單挑韓國瑜互嗆不適任

    高雄市議會今(3)日進行最後一天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在質詢時突然要求所有局處長舉手,有誰反對韓市長選總統?在沒人舉手下,要求局處首長全離開議事廳,讓韓國瑜和三位副市長留下來,接著李喬如隨即單挑韓國瑜,批評其不去行政院會,不幫市民爭取預算又無心市政,當場兩人對嗆起來,火藥味十足!  
    2019/06/03 12:50
  • 旗津開發案4度流標 潘恆旭摃綠營議員

    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第四度流標,觀光局長潘恒旭點名綠營議員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三人,狂打春吶議題嚇跑了投資廠商,他籲請議員不要唱衰高雄嚇跑廠商,議員黃文益反批他專業規畫不足,認為潘局長無心市政、怠忽職守,才是造成流標的主因。
    2019/05/22 21:15
  • 挨批無心市政爭大位 韓:沒組國政顧問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高雄議會,話題仍然圍繞著2020總統大選,面對黨內初選要不要參加辯論,韓國瑜說一切尊重黨中央安排,但對於外界質疑無心高雄市政,韓國瑜說事情可以分開來看,強調自己沒有籌組國政團,自己的心還是專注在高雄市政。
    2019/05/02 16:39
  • 柯P出訪美、日、陸 王世堅:市長光環拚大位

    才剛訪美回國不到一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安排出訪,市府證實,這回受駐日代表謝長廷邀約,參加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六月還要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不過算一算,他短短5個月出國4次,被王世堅痛批,柯文哲無心市政,根本是在為總統大位鋪路。
    2019/04/24 23:56
  • 轟「韓」無心市政 綠營:接受提名應辭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民進黨高雄黨團解讀,韓國瑜表現出來的意思是「徵召他其餘免談」,議員陳致中就諷刺,韓國瑜當市長無心市政,一直在選舉,等待黃袍加身,而黨團也要求,韓國瑜一旦接受提名,應該立即辭去市長職務。
    2019/04/23 23:14
  • 韓國瑜訪美 高雄市議會綠黨團批無心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美國除了發表演講並招商,還隔海批評時政,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赴美造勢、無心市政。韓國瑜對此反嗆市議員陳致中可再對他提告。
    2019/04/15 15:41
  • 高議會綠黨團轟韓 訪美「選總統鋪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他談到台灣三任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搞殘台灣經濟,還酸前總統陳水扁,是台灣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呢,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砲轟韓國瑜,總統放中間,市政擺兩邊,出訪美國是為了選總統鋪路,根本無心市政。
    2019/04/15 13:36
  • 施政報告挨轟空洞 柯反擊:世間沒天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新施政滿意度,掉到只剩38%,柯文哲平常心直說不會受影響,但他下周要赴議會報告,議員們批評他的書面報告內容空洞,不分藍綠都哄他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反擊,說我這樣還叫無心市政,那這世間太沒天良了。
    2019/04/02 16:03
  • 施政無感? 柯拚公宅「今年2萬戶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以來,總被外界批評無心市政,市民對他的施政也不是很滿意,柯文哲說,他是個夠聰明的人,知道花錢最能討好市民,但這不是他的歷史責任,他也帶我們去看將開放申請的萬華青年公宅,並且訂下目標,之前喊的4年兩萬戶,希望今年全部開工。
    2019/04/01 20:14
  • 去遶境挨轟 柯嗆:全台縣市長我工時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7日即將要去大甲媽遶境,甚至可能要睡在他去年的行動競選卡車上,但幕僚擔心有安全問題,而且這九天,除了兩天他得回來市議會報告,其他天都請假,引發市議員不滿,批他無心市政,讓柯文哲反嗆,自己是全台灣縣市長工時最長的,叫大家不要再給他貼標籤。
    2019/04/01 19:03
  • 酸高雄活絡? 柯文哲:要發展非「攤販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這次春節假期人潮更多、經濟也更活絡,外界拿來跟台北做比較,柯文哲說台北是要發展長遠經濟,不是「攤販經濟」,而最近組黨、訪美動作不小,被視為在替自己選總統鋪路,藍綠議員都批評柯文哲根本無心市政!
    2019/02/12 12:29
  • 任由大巨蛋關門繼續蓋?王世堅再批柯:跟魔鬼交易

    台北大巨蛋自2015年停工以來延宕3年,問題懸而未解,成為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以來最大難題。「魔王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錄影受訪時,再批柯文哲一年來無心市政,任由遠雄關起門來繼續施工,直呼「改天如果籬笆一打開,大家看到大巨蛋完工了可不要訝異」,炮轟柯文哲根本是跟魔鬼交易。
    2018/10/23 09:35
  • 柯P無心市政顧當網紅? 趙少康:誰跟到流行誰當選

    今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綠議員動身開始勤跑基層拜票,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成為藍營「強力監督」的重點對象,藍營針對柯文哲先前的北農人事案、大巨蛋、立院土地撥用等議題,要求柯文哲說清楚、並給出交代,使得柯文哲連任之路恐怕並不容易。
    2018/04/10 23:55
  • 以牙還牙!泛綠醞釀罷免馬英九

    國親發動罷免陳總統,綠營立刻進行反制 ,對準馬英九,他們認為馬英九無心市政,也醞釀要罷免馬英九。其中立委王世堅還說兩年前,他就已經開始連署罷免馬英九,差點就要成案,而當初勸阻他放馬英九一馬的正是陳總統。
    2006/03/01 14:33
  • 黨務市政難分身? 議員逼馬辭市長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開始有新規矩,就是不在市政府談黨務,希望釐清黨務和市政的界線。但民進黨議員卻質疑,馬英九上任黨主席後,根本無心市政,要求他辭去市長職務,馬英九低調回應:謝謝指教。
    2005/08/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