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無心市政 結果共47筆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槍擊案連連!新北再爆13槍響 綠轟侯友宜:無心市政就快辭

    新北市三重重陽重劃區今(30)日凌晨傳出槍響,警方獲報派員前往,在一處路口發現13枚空彈殼,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痛批,一個半月來新北市共開了85槍,侯友宜讓市民恐慌,若無心市政就快辭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說,他嚴重懷疑,侯友宜是不是在新北市偷偷開放槍枝合法化?
    2023/05/30 12:31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汐止疑有移工宰食貓狗 新北動保處:初步鑑定是山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等人說,汐止疑有移工宰殺貓狗食用,事發1個多月,涉案3人仍在逃,新北市長侯友宜無心市政。新北市動保處指出,調查局初步鑑定是山羌,警方偵辦中。
    2023/05/04 14:39
  • 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總統大選將近,無論是社會還是生活事件都被民眾放大檢視!新北市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而這麼剛好正值市長侯友宜出訪,因而遭酸「家裡沒大人,黑幫作亂」。民進黨更是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只談與市政交流無關的兩岸關係、無心市政,更引用《遠見雜誌》去年調查,執政四年新北市治安評比一落千丈。對此新北市警局也出示數據澄清,並強調「警察不該淪為政治口水的犧牲者」!
    2023/04/22 13:52
  • 侯友宜是否受徵召選2024總統?新北議會料爆藍綠攻防

    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人選將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新北市議會4月將召開定期會,民進黨團表示,議員磨刀霍霍,要凸顯侯已無心市政;國民黨團籲民生為主,勿搞政治秀。
    2023/03/22 17:56
  • 遭質疑「消失市政為大選」 侯友宜po「田調」影片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質疑,侯友宜連日不見公開行程,是無心市政只想著大選,侯友宜上午表示他其實行程很多只是沒公開,下午也馬上PO影片證明,親自低調搭安坑輕軌,實際問問民眾哪裡需要改善。
    2023/03/04 20:17
  • 新北社會安全網螺絲鬆了?綠轟:侯友宜荒廢市政 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重大社會事件層出不窮,近三個月就發生四起憾事。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今(10日)共同舉行記者會質疑,在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社福支出將突破7000億元創歷史新高,政府持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決心的同時,地方卻因為首長無心市政,一直在「捅破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天顧著選總統,跳針說「侯侯做代誌」卻不願檢討新北市社會安全系統問題,令人失望。
    2023/02/10 12:42
  • 北市政見會 蔣陳互槓!珊溫情喊話年輕人

    台北市長選舉的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今天(11月15日)登場,其中候選人黃珊珊喊出「不投貪,不投黑,票投黃珊珊」,民進黨籍的陳時中則猛攻蔣萬安的矽谷經驗,直言根本是矽谷笑話,至於國民黨的候選人蔣萬安,暗酸陳時中在餐會喝醉酒,無心市政!
    2022/11/15 20:22
  • 車門無法關閉照開!北捷違規發車 議員痛批不顧安全

    捷運無法關門還能繼續開?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接獲民眾爆料,在3月23日上午6時在南港展覽館首班的232車次,車門故障無法關閉,但列車竟直接出發,絲毫不顧行車安全。簡舒培質疑,司機員有沒有通報行控中心?行控中心做了什麼指示?北捷近期發生這麼多公安事故,柯文哲是否無心市政,罔顧乘客安全?
    2022/04/27 12:47
  •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2022/03/09 15:17
  • 傳參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被貼無心市政標籤 拒當「柯維拉」

    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到高雄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柯文哲下午在記者會中回應,這些新聞都是要貼柯文哲標籤「無心市政」,他不想當「柯維拉」,還嗆說政治上有攻防,但玩過頭是不對的。
    2021/09/06 16:46
  • 鄭文燦跑台北沒挨罵、柯老被批 柯媽:做事實在的人會被嫌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出席廟宇活動,談到柯文哲到外縣市老挨批無心市政,鄭文燦卻不會,柯媽媽說有委屈就往自己肚裡吞,做事實在的人比較吃虧,談到鄭文燦被說有意選台北市長,柯媽媽則誇鄭文燦很會做人。
    2021/04/27 12:54
  • 王世堅酸辭主席「放生車手」 柯:要我堅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傳出因為頻頻挨轟無心市政,打算請辭民眾黨黨主席,被市議員王世堅大酸這是「放生車手」,引來民眾黨不滿,要求王世堅必須道歉,而柯文哲也回酸,難道王世堅的意思是要他繼續專心黨務嗎?話都是他在講。
    2020/12/12 20:46
  • 切割民眾黨? 傳柯文哲擬辭黨魁「拚市政」

    柯文哲一手創立民眾黨,也擔任黨魁,如今任期還沒滿,就傳出他想辭掉黨主席,因為他之前老是被罵無心市政,讓他很苦惱又不甘心,讓他曾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辭黨魁。
    2020/12/10 18:21
  • 挨批無心市政傳1月辭黨主席? 柯P:我怎是從報紙得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去年8月成立台灣民眾黨,身兼市長和黨主席的他,為了拉抬黨內聲勢,率黨征戰大小選舉,為了黨務全台跑透透,卻被招來「無心市政」的批評。現在有消息傳出,柯文哲日前私下向市府和民眾黨的核心幕僚預告,預計將在明年1月的民眾黨代表大會上正式請辭黨主席一職,專注市政。對此柯文哲今(10)日下午被問到此事回應「有夠冤枉」。
    2020/12/10 16:01
  • 王世堅諷市府認真選舉 柯嗆:別汙衊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天在議會的總質詢都對上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再轟柯文哲,整個市府團隊都在想選舉、無心市政,這讓柯文哲又不高興,反嗆現在行政院哪個部會首長不是選舉出來的,你到底懂不懂,不要汙衊別人。
    2020/11/06 21:00
  • 挨批「無心市政」 柯文哲自嘲:覺得我命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上有許多外號,其中「無心市政」讓他最在意,也釋出影片反駁,他強調每天早上七點半工作到晚上,也推出不少大型建設,卻還是被貼標籤,自嘲命苦,要活得夠久,否則就會在歷史上被誣衊。
    2020/10/26 13:02
  • 雙北辦活動! 議員問柯「是否和侯搭選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痛批無心市政,因為日前北市宣布,只要一周內有15個確診案例,跨年活動就停辦,一開始說包含境外,但是被指揮中心質疑後,馬上說是烏龍疏失,議員甚至還把柯文哲跟侯友宜比較,甚至問要不要一起選總統。
    2020/10/23 13:47
  • 拚政績也拔樁? 柯夜赴蔣萬安選區搏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被罵無心市政,現在開始要雪恥嗎?他任內推出的無圍牆博物館,他花一個下午親自走訪,不過,他也被捕捉到下班後,到蔣萬安的選區跟當地仕紳、里長們吃飯也被解讀,在幫接班人黃珊珊拔樁。
    2020/09/26 18:33
  • 養護所火警未及時出面挨批無心市政 柯:每天主持晨會

    內湖一處非法養護所22日發生火警,台北市長柯文哲未在第一時間出面挨批。柯文哲今天說,他早上7時30分上班、親自主持晨會,都有掌握情況,「工作成這樣還被講無心市政」。
    2020/09/26 14:08
  • 賞冷板凳!不滿施政墊底 藍綠拒質詢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柯文哲最近市政滿意度墊底、挨批無心市政,也讓藍綠議員都說要讓柯文哲坐冷板凳,認為不需要質詢柯文哲,因為市政幾乎都是副市長黃珊珊在處理,所以質詢黃珊珊就好了。
    2020/09/14 20:39
  • 自己新聞自己播! 柯甩4趴黨.製TPP NEWS

    民眾黨要撕掉四趴黨的標籤,開始重整空戰策略,即將推出新影片單元「民眾黨新聞」,用網路嘲諷哏的方式呈現,柯文哲說與其抱怨被抹黑抹紅,自己還是得做些什麼,向外界說明立場,不過也避免再被說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將減少黨務跟外縣市行程。
    2020/09/13 18:12
  • 將檢討墊底民調! 藍綠轟柯文哲「心不在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日忙市政,假日忙民眾黨黨務,行程滿檔,但最近施政滿意度再下滑,直接墊底,讓藍綠都痛批他根本無心市政,「有體無魂」,連14日北市府預計招開研考會檢討市政民調,也被議員批評,開會根本沒用,要從柯市長的心態開始調整。
    2020/09/1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