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無尾熊 結果共269筆

  • 田馥甄追「懸日」 當老闆發年終:怕他們被綁架

    最近歌手田馥甄和鼓鼓發專輯都搭上時事議題,創造不同話題,田馥甄在14日懸日當天就推出新單曲「懸日」,比喻對愛情的斷捨離,還透露自己也跑去桃園追懸日,鼓鼓則是在簽唱會現場發「小熊餅乾」,拯救澳洲無尾熊。
    2020/01/18 18:55
  • 無尾熊淋成落湯雞 動保人員涉水救援

    澳洲16日下起豪雨澆熄不少火場,卻在各地造成災情。雪梨的爬蟲公園面臨15年來最嚴重水災,工作人員涉水撤離園區內的無尾熊,還要防備大鱷魚趁機游上岸,緊急宣布閉館。
    2020/01/18 12:34
  • 吃小熊餅乾能拯救無尾熊? 家樂福小編揭真相

    澳洲野火延燒近4個月,摧毀超過2500棟家宅,造成近10億隻野生動物死亡,包含被澳洲視為國寶的無尾熊。近日很多公眾人物、社會大眾都加入捐款的行列,希望能為澳洲野火出一份力,此外,現在只要購買樂天製造的「小熊餅乾」也能夠拯救無尾熊。
    2020/01/15 22:43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 無尾熊火災生還 卻因好心人「餵水淹死」

    澳洲大火數月來失控延燒,逾千萬公頃土地慘遭火吻,無數民房和動物棲息地被摧毀,預計可能有10億隻動物因為燒傷、缺水或缺乏食物死亡,日前焚燒最嚴重地區之一的南威爾斯政府展開拯救岩袋鼠的計畫,備了2噸多的胡蘿蔔和地瓜,空投食物進森林裡,讓在火災下生還的動物有食物可吃。不過最近一隻輕微燒傷的無尾熊在救治後傷勢逐漸復原,但牠最後卻是因為好心人餵牠喝的水而死於肺炎。
    2020/01/13 17:47
  • 野火破壞棲地 澳洲空投食物救袋鼠

    澳洲野火重創野生動物棲地,其中一種岩袋鼠,儘管在大火中倖存,但植被卻被燒毀陷入缺糧危機,新南威爾斯政府過去一周,展開救援計畫,陸續空投超過2噸以上的胡蘿蔔和番薯,給岩袋鼠吃。
    2020/01/13 17:36
  • 野火燒不停… 澳洲國寶無尾熊恐「瀕臨絕種」

    澳洲野火燒不停,重創野生動物棲息環境,無尾熊死傷慘重,聯邦政府警告,牠們可能很快就會正式列入「瀕臨絕種」的動物名單。
    2020/01/13 16:31
  • 澳洲野火蔓延、政府救災不力 萬人怒吼上街

    澳洲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的野火災情持續,10日當地各大城市有數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政府正視氣候危機,減少使用石化燃料。這場抗議活動在世界各地串連,英國.德國和美國也有不少民眾上街響應。
    2020/01/11 13:39
  • 野火煉獄!澳洲小袋熊燒到「露粉紅皮膚」無助過馬路

    澳洲野火持續狂燒,自去年9月至今已燒掉超過2.5個台灣,重創當地生態,10億隻動物因此死亡。眼見無尾熊及袋鼠等受傷的動物救都救不完,越來越多民眾自主加入拯救行列,一名澳洲男子在推特上PO出在馬路上遇見傷痕累累的袋熊,身上被火吻到露出粉紅色皮膚,讓人看了不禁流淚。
    2020/01/11 12:42
  • 澳野火燒掉一個南韓 受傷無尾熊救不完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目前已經燒過一整個南韓的面積,澳洲當局今天誘發出新的警報。這場大火讓無尾熊和袋鼠的棲地,遭到嚴重破壞,民眾自主加入拯救行列,但是受傷的動物怎麼救都救不完。
    2020/01/10 16:40
  • 澳洲野火肆虐袋鼠島 北市動物園:環境復育重要

    澳洲野火肆虐擴散至袋鼠島保護區,救難單位指出,島上無尾熊恐半數死亡、許多重傷。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若當地動物園、保育界需協助不會缺席,後續可著重整體環境復育。
    2020/01/07 14:16
  • 野火缺席金球 羅素克洛呼籲重視氣候變遷

    澳洲致命野火,成為今年金球獎關注焦點,身為澳洲影星羅素克洛,儘管睽違18年再次拿下金球獎,但他卻是選擇缺席典禮,留守家園。只是澳洲野火,更多災情畫面傳出,有民眾開車直擊整片動物屍體,包含國寶無尾熊,恐怕有半數都命喪火窟。
    2020/01/07 12:23
  • 近5億生靈塗炭 澳洲軍方出動: 史上最大撤離

    澳洲野火進入緊急狀態第八天,被罵翻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下令軍警投入救援,動員三千後備役軍人以及軍艦軍機,協助撤離災情最嚴重的新南威爾森省居民。大火中處處可見人性光輝,有居民急著搶救野生動物、逃難不忘記帶上家畜與寵物,也有人逆著逃離車潮前進災區尋找失散家人。殉職消防員的葬禮讓人動容,美國加州資深消防員組隊飛往澳洲協助救火,好萊塢明星也響應救災募款。
    2020/01/06 20:01
  • 澳火蔓延袋鼠島!燒掉1.5個台灣 5億動物喪命

    澳洲野火失控,現在擴散到南澳的袋鼠島保護區,島上的袋鼠,綿羊,還有將近一半的無尾熊,都慘死在大火之中,現在為止,澳洲野火燒掉的面積,相當於1.5個台灣大小,多達五億隻動物被燒死。
    2020/01/06 18:49
  • 野火襲澳!袋鼠、無尾熊慘淪犧牲品 焦黑屍體堆滿路邊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攝影記者,當地時間5日上午開車前往巴特洛鎮(Batlow)途中,親眼目睹一具具被大火燒死的袋鼠及其他動物屍體躺在公路旁,他將眼前的景象錄影PO網,令許多網友看完心痛不已。
    2020/01/06 14:57
  • 疑放天燈釀禍 德國動物園大火.30隻珍稀物種被燒死

    從2019跨入2020年,南北半球的動物們卻都遭遇火劫。德國動物園跨年夜發生大火,猿猴館付之一炬,30隻包括猴子、猩猩和鳥類等,通通被燒死;警方認定是民眾放天燈釀災。澳洲的野火從元旦過後越燒越烈,重災區新南威爾斯省,消防隊員形容開進火場,就像是進入地獄;消防員難忍高溫只好棄車逃生,事後回到現場,消防車被燒得只剩支架。澳洲的無尾熊也因大火消失了三成,為了找水喝,還有無尾熊淹死在民宅的游泳池裡。
    2020/01/02 20:02
  • 口渴無尾熊討水「爬單車狂飲」 騎士:好可憐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高溫頻頻飆破40度,一群單車騎士,在路上碰到一隻口渴的無尾熊,紛紛拿出水壺餵牠喝,無尾熊就這樣攀在單車上、不停大口喝,讓人看了直呼好可憐。
    2019/12/29 19:57
  • 野火肆虐!無尾熊高溫坐路中央 爬上單車向人討水喝

    澳洲今年野火燃燒情況嚴重,比起往年更是提早傳出大量災情,許多無尾熊也因此失去家園、食物和飲水,更有不少無尾熊被大火燒傷,最後只能安樂死。日前一位單車車友和朋友看到一隻無尾熊獨自坐在柏油路上,車友們停下來後,無尾熊馬上靠近他們並且討水喝,車友十分不忍,「我們看過數百隻無尾熊,但從沒有一隻會像這樣討水」。
    2019/12/28 14:54
  • 野火燒不盡! 澳洲無尾熊躲民宅洗衣間避難

    澳洲野火持續肆虐,從九月以來大火已經奪走9條人命,而且不少民眾發現,野生無尾熊會跑進屋內躲避野火,儘管模樣可愛,卻帶了點哀傷,沒想到澳洲總理莫里森在這當口竟然還照計畫出國度假,引發民怨,現在只能趕緊銷假回國。
    2019/12/22 12:43
  • 再2個月滿60歲 鍾楚紅無P圖近照曝影迷驚呆

    息影多年的香港性感女星鍾楚紅,不少影迷至今仍懷念她的風采,期盼某日能夠復出影壇。年近60歲的她,生活過得十分愜意,身體狀態更是保養極佳。最近她在微博分享近照,和1隻無尾熊臉貼臉,凍齡外貌令人驚艷不已。
    2019/12/18 17:56
  • 澳洲女子脫衣衝火場救無尾熊 結局令人心碎

    日前,澳洲東部的森林遭受野火肆虐,1頭著火的無尾熊來不及逃出,在大火中徘徊,1名路過的女子見狀連忙衝進火場,脫下上衣包覆住受傷的無尾熊。然而,無尾熊雖然幸運逃出火場,但在醫護人員極力搶救後,傷勢依舊不見好轉。最後院方在多方評估之下,選擇將無尾熊安樂死,讓牠能夠不必再承受痛苦。
    2019/11/28 17:50
  • 澳洲女脫衣衝火場 英勇搶救燒傷無尾熊

    澳洲東部飽受野火之苦,野生動物居住的山林遭到惡火吞噬,一頭可憐的無尾熊在大火中徘徊,身上還著了火,眼見命在旦夕,所幸一名婦人奮勇衝入火場,脫下T恤把燒傷的無尾熊救了出來。
    2019/11/25 20:11
  • 澳洲野火擴散!無尾熊陷火場.婦人冒險救

    澳洲野火燒了將近一個月,嚴重殘害了當地特有生物──澳洲國寶無尾熊,讓人難過的一幕在19日上演,一隻年邁的無尾熊被民眾直擊,在火場中逃命,但牠全身都被燒傷,眼看就快被大火吞噬,這時一名婦人衝進火場,脫下自己的上衣,包住無尾熊後快速逃離!這英勇的一幕引發眾多迴響,而且在20日這天,婦人回到無尾熊醫院探視,團聚的畫面令人動容;但澳洲野火燒不停,無尾熊的棲息地有三分之一被燒毀,當地動保團體出動搜救犬,在火場專門找尋無尾熊的蹤跡,希望能挽救更多小生命。
    2019/11/21 19:53
  • 乾熱南風助長火勢 雪梨面臨「災難性」預警 

    澳洲東南部野火持續肆虐,最大城市雪梨面臨「災難性」預警,火勢很有可能會隨著南風,吹入雪梨地區;當局表示,今晚(12日)就是關鍵!
    2019/11/12 20:34
  • 野火肆虐澳洲新南威爾斯省 袋鼠、無尾熊也遭殃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持續受野火肆虐,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至少有三人死亡、數千居民被迫撤離,許多袋鼠和無尾熊也燒傷,或是無家可歸,當地趕緊安置這些野生動物,幫牠們治療。
    2019/11/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