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無害 結果共244筆

  • 噁! 「國家級」跳水池遭控牆染汙漬害過敏

    夏天又遇上暑假,不少民眾喜歡潛水,但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遭指控,五米深的跳水池,將近2個月來,水池內四面牆壁,全是不明黑色汙漬,有人還在上面塗鴉或簽名,不只不雅觀,也有人潛水後過敏,全身發癢三天,懷疑水質出狀況,對此,運動中心回應,過濾系統故障,目前封池搶修,汙漬疑似是藻類,但強調對人體無害。
    2019/08/08 20:39
  • 網聊3個月見面遇「照騙」 鄰家嫩弟變火雲邪神

    和網友見面,卻遇到照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系社團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穿著吊嘎、慵懶趴在床上,還對鏡頭展露無害微笑,立刻撩動女網友的心,聊天3個月,女網友從台北直奔台中和對方見面,卻發現本人和照片根本不同人,還被對方硬凹請吃飯,讓女網友崩潰「太讓我桑心惹!」
    2019/07/18 16:12
  • 1月大男嬰脖驚見「嬰兒小頭」!醫曝真相:當心感染

    一名媽媽近日發現1個月大的兒子,脖子上有一顆球狀凸起,且皮膚表面有些許的凹陷,擔心孩子健康,便趁帶女兒就醫時,持照片問診。對此,林口長庚兒童急診科主治醫師吳昌騰表示,該物雖無害嬰兒生長,但若持續放任不理,可能會讓細菌入侵,嚴重時甚至造成感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不可不慎。
    2019/05/30 18:22
  • 怪小魚愛尿味!鑽生殖器吸人血 最慘得「切掉」

    巴西的亞馬遜叢林是許多珍稀物種的棲息地,當中不免存在能致人於死的恐怖生物,其中「牙籤魚」(Candiru)更是令當地居民聞風喪膽,這種看似無害的透明小魚,卻專門吸食其他動物的血,被稱作「巴西的吸血鬼」,據傳牠們相當喜歡尿液的味道,一旦鑽進男性生殖器,不靠醫生幫助絕對拿不出來。
    2019/04/18 22:22
  • 辦公室女孩總是撒嬌裝可愛 她苦勸:賣萌不是蠢傻

    對於女孩子來說,能擁有一張人畜無害的臉蛋確實是一把天生利器。適當地賣萌,可以搞定很多男孩子難以搞定的小麻煩。但是如果不分場合地賣萌,那簡直就是傻。
    2019/04/04 14:11
  • 快訊/台代表處也收到! 駐澳使館收可疑包裹

    英國《衛報》報導,包括美國、日本、南韓等國駐澳州大城的大使館,收到可疑包裹,甚至有些大使館和領事館,還緊急撤離員工。目前未傳出有人員有受傷,包裹内似乎是無害的粉狀物質。而根據了解,台灣駐墨爾本代表處也有收到可疑包裹,外交部將在稍晚做出說明。
    2019/01/09 19:46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 吃火鍋驚見多蟲漂湯中 店員當場吞:高蛋白無害

    吃飯發現餐點有蟲,要怎麼處理呢?大陸江蘇一名尹姓女子與朋友到火鍋店吃飯,發現湯中有不只一隻白蟲,立刻叫店員處理,沒想到店員來了之後,竟當場將蟲吃掉,事後還解釋蟲是高蛋白,對身體無害。
    2018/09/08 16:51
  • 快訊/多年用除草劑罹癌 美判孟山都賠近90億元

    美國一名學校工友多年使用農化業大廠孟山都公司的除草劑「年年春」,不止一次被農藥噴灑到皮膚,導致全身紅腫,孟山都公司人員卻沒告知可能罹患癌症,結果2014年他被診斷出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瘤」。 加州陪審團10日裁定,孟山都沒盡到告知義務,必須賠償2億89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8.9億元。不過孟山都懷疑原告早就患病,並且強調這項商品對人體無害,符合美國政府標準,打算繼續上訴。
    2018/08/11 10:20
  • 台漁船遭扣留 外交部:印尼海關檢查中

    屏東籍漁船「大鮪13號 」在麻六甲海峽無害通過時,昨天被印尼當局登船檢查,並扣留在望加麗島(Bengkalis)。外交部今天中午表示,目前仍由印尼望加麗海關局進行檢查作業中。
    2018/04/16 13:10
  • 屏東漁船遭印尼扣留 何時釋放仍未知

    屏東東港籍漁船「大鮪13號 」在麻六甲海峽無害通過時,昨天下午被印尼軍方登船檢查,並扣留在望加麗島(Bengkalis),到今天上午9時仍未被釋放。
    2018/04/16 10:10
  • 東南亞防蟲大作戰 日業者以科技對抗蚊蟲

    東南亞因為環境問題容易滋生蚊蟲,隨著經濟起飛,當地人對於衛生慢慢重視,因此防蟲逐漸變為一項熱門商機,有日本業者就研發了高效能LED捕蠅燈,以及對人體無害的天然蟑螂屋,一推出立刻成為話題商品。
    2018/04/05 22:38
  • 這樣不會「嗶」!賭感應器失準 冒險運黃金

    這回警方搜索到的嫌犯證物裡,竟還有「金屬探測器」,原來他們為了方便,看看重塑成哪個形狀走私較不易被發現,還預先測試,不過實際測試黃金放在身上,如果感應器沒有特地靠近掃就不會發出聲響,因此走私集團看準這點,就曾找上空姐或是觀光客,看起來較無害的民眾協助運金,因為儘管扣除給闖關的3到5萬元酬勞,集團成員還是有賺頭。
    2018/03/26 19:28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看到他的笑秒融化 超萌系冰淇淋男孩來了!

    近期隨《偶像練習生》的開播,陳立農在第一期中以萌甜可愛的形象出現,讓「冰淇淋男孩」一詞出現:笑起來甜而不膩、呆萌可愛超無害;就算當下有再糟的心情,看到這些笑容就好像瞬間融化一樣。
    2018/02/27 12:09
  • 隨身刺青製造機 即時轉印彩色圖文

    南韓有業者發明一台隨身型刺青轉印機,消費者透過專用APP選取圖樣或是手寫訊息傳送到機器,之後拿著機器在身上輕輕一劃就能輕鬆擁有多彩刺青。這樣的轉印圖樣最久可維持一天,且業者表示墨水顏料經FDA認證,對人體無害。
    2017/12/27 17:39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噁!餐廳烤魚秘方竟是「口水油」 店家辯:無害

    大陸廣州一間知名烤魚店遭踢爆使用「口水油」,店家將客人吃過的剩菜或湯底重新過濾後再使用,警方前往調查後,店家卻辯稱「口水油烤的魚會特別香,而且對人體無害!」。
    2017/11/20 18:18
  • 金曲歌后「艾氏美聲」超震撼! 光棍前夕暖陪歌迷過

    金曲歌后艾怡良,被冠上「台版愛黛兒(Adele)」美名,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嗓音逐漸被注意,經一段時間沉澱後,今年以「說 艾怡良」成為金曲大黑馬,一舉風光入圍7項大獎,並成功封后。今(10)日晚間艾怡良出席「雙11 PChome」晚會,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情歌《寂寞無害》、《空頭支票》等,「艾式美聲」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1/10 22:17
  • 人氣名店開發票 月營業額增加數百萬元

    台北國稅局積極輔導轄內人氣名店開立電子發票,店家原本擔心開發票導致成本上升,會喪失競爭力,但消費者滿意度提高後生意更旺,每月營業額大增數百萬元,開立發票有利無害。
    2017/10/13 19:13
  • 打掃馬虎被抓包! 五星飯店比你想像還髒

    入住五星級飯店,看起來乾淨整齊,但房間真的有想像中的乾淨嗎?有美國記者到多間五星級飯店做實驗,在浴室和寢具噴上水洗式的無害螢光膠,測驗房務人員打掃完整度,隔天換不同名字再次入住,結果發現馬桶座沒擦,枕頭只是翻面,根本沒換新,因為螢光膠,都還殘留在上面!
    2017/10/02 19:43
  • 台灣年輕人出走 畢業生出國人數增

    台灣的大學畢業生,每一年想要出國的比例都在增加,像是104學年度出國進修的人數,就比前一年增加了13.8%,台大副教務長就認為,不論是要出國留學,或是工作,優秀的人才在各地流動,對台灣的競爭力有益無害,應該要持正面的態度。而台灣如何創造更好的環境,培育也同時吸納更多優秀的國際人才來台,勢必成了現階段發展的重點。
    2017/08/07 22:26
  • 睡前小酌、早上洗頭超NG 這些習慣比抽菸還可怕

    大家都知道抽菸傷身,但你可曾想過有些看似無害的習慣,其實比抽菸還可怕嗎?就有網站整理出一共11項超有害的壞習慣,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標!
    2017/07/22 11:02
  • 膠膜綁電線桿險絆騎士  涉案少年:好玩

    新莊區一名機車騎士,11日凌晨發現有人將膠膜綁在電線桿上,險遭絆倒。2名涉案少年今天凌晨到派出所說明,表示純粹好玩,並無害人之意。
    2017/07/13 10:18
  • 梨子塗生長激素 中市農業局:無害人體

    對於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指稱市場上大多梨子塗有生長激素,呼籲民眾不要購買,台中市農業局今天澄清,植物生長激素與動物生長激素完全不同,對人體無危害,請安心購買。
    2017/07/0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