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焚燒 結果共628筆

  • 李長榮推動企業ESG 「雙循環」回收廢液零排放

    今天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各個國家響應環保愛護地球,企業也朝向推動ESG永續經營,李長榮集團生產化學原料,過去總是和排碳、製造環境污染畫上等號,近年來,李長榮斥資20億打造研發基地,不斷改良化學原料製程,其中半導體晶圓清洗使用到的電子級異丙醇,以往出完貨剩下的廢液,只能焚燒產生大量碳足跡,如今可以回收再製同等級原料,達到零液體排放。
    2022/04/22 18:22
  • 襲警!縱火!瑞典反移民極右派燒可蘭經 暴亂4天3人傷

    瑞典近日發生一連串反穆斯林移民的示威,極端右派的群眾焚燒可蘭經,暴亂持續了4天,至少3人在衝突中被警察打傷,起碼26人被捕。
    2022/04/19 11:58
  • 瑞典反移民極右派焚燒可蘭經 引爆警民衝突

    瑞典近日發生連串反穆斯林移民示威。東部城市諾庫平(Norrkoping)警方今天表示,由於有民眾抗議極右派團體焚燒可蘭經,3人在衝突中意外遭到警察打傷。
    2022/04/18 08:38
  • 逃難路變「死亡之路」 布查鎮發現俄軍推疊焚屍

    烏俄戰爭進入第42天。這兩天,俄軍的轟炸雖然減少許多,不過傍晚最新消息,被俄軍包圍的馬里烏波爾,持續有空襲,而且爆發激烈戰鬥,尼古拉耶夫的兒童醫院,也遭到砲襲。另外德國媒體在基輔近郊,發現一條「死亡之路」,民眾在逃難過程中,遭到俄軍射殺。發生大屠殺事件的布查鎮,又發現被堆疊焚燒的平民屍體。
    2022/04/06 20:17
  • 快訊/滅證?東南水泥現場疑焚毀物品 工務局:將調查

    東南水泥包商昨(1)日因拆除高塔工程不慎壓毀電塔,導致高鐵、台鐵超過10多萬名返鄉旅客行程受阻,高雄市政府不僅對其勒令停工,也將相關負責人依法移送。但事情才隔一個晚上,東南水泥的工人今(2)日一早,竟被人目擊在現場焚燒疑似電線等物品,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響,工務局人員聽聞後前往查看,立刻制止,擔心疑似有滅證之虞,工務局強調,將針對該行為進行調查。
    2022/04/02 09:32
  • 清明掃墓慎防火災 消防署籲謹守4不2記得

    清明節將至,消防署今天表示,去年全國清明掃墓15天內便發生1916件墓地火災,多數為焚燒冥紙或雜草而不慎引發,提醒民眾掃墓用火要謹記撲滅餘燼等「4不2記得」要點。
    2022/03/31 21:01
  • 清明免燒紙錢!超狂「金紙蛋糕」3炷香也能吃 實物曝光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陸續開始打點掃墓行程和供品,但祭祖時焚燒紙錢不僅不太環保,還可能造成空氣汙染,令人在環保與傳統文化間難以取捨。近日有飯店業者應景推出一款「金紙蛋糕」,外型神似一疊紙錢,超狂創意引起網友熱議。
    2022/03/25 13:22
  • 你祖先燒起來了!疑清明祭祖燒金紙未撲滅 公墓遭火焚

    清明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返鄉祭祖,除了到公墓幫祖先整理環境,往往也會焚燒金紙,但消防局多次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點火後得確實撲滅,以免發生危險,沒想到類似的情況又發生了!昨(20)日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新店第六公墓時,發現墓地起火、濃煙密布,擔心有延燒風險馬上打119報案。
    2022/03/21 12:55
  • 網紅為「超渡亡靈」闖民宅燒金紙 遭屋主抓包被移送

    本月11日凌晨,台中市北區有一處廢棄的大樓,有人在裡面燒金紙,遭民眾報案檢舉,中市警二分局立即派人前往查看,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網紅「晚安小雞」的團隊在裡面直播,該團隊稱為了超渡兇案的亡靈,故而焚燒金紙作法,警方先抄登在場4人的資料後將其放行,進一步調查後,找到該建築物屋主,屋主稱沒發生過兇案,警方將此晚安小雞團隊入侵民宅、焚燒金紙恐引發的公共安全問題等屬實,將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7 12:28
  • 自帶金紙「補財庫」遭宮廟拒絕!妹子返家怒燒4小時討拍

    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也多年宣導減少焚香、焚燒紙錢、燃鞭炮等,不少宮廟自主配合,不過有位女網友發了長文向網友討拍,表示自己將紙錢放在供桌上拜拜,卻被宮廟師父批評「沒意義!沒意義的東西幹嘛放上去拜」,並稱自己返家後花了4小時燒金紙,覺得自己相當委屈也很生氣,還說「沒意義?!你才沒意義!」
    2022/02/17 22:25
  • 女兒收驚突喊:史迪奇保護我 爸見「撞臉符咒」揭搞笑真相

    兒童只要受到驚嚇睡不好,便有部分家長會將符紙燒盡化入水給孩子喝,抑或當洗澡水以求達到安神效果。近來一名父親帶女兒去宮廟收驚,返家焚燒符水時,女童卻意外發現符咒上的圖形撞臉卡通人物,當場詢問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2022/01/11 19:19
  • 奈及利亞土匪「屠村」 見人就殺釀200死、萬人急避難

    奈及利亞西北部的贊法拉州(Zamfara)近日遭武裝份子屠村,近10個村莊遇難,300多名騎摩托車的暴徒見人就開槍,至少有200名無辜民眾被殺害,他們掠奪物資並焚燒房屋,已經有超過1萬人被迫遠離家園逃難。
    2022/01/11 11:55
  • 大陸道士到社區「燒屍體」? 目擊者驚呆:太嚇人

    中國大陸疫情再起,官方針對特定區域實施封鎖,不過近日傳出,竟有人在社區中焚化屍體,嚇壞當地住戶,並且感到擔憂,於是上網與網友們討論,不過有人澄清,這個火化行為只是傳統習俗,並且透露焚燒的「人」是何物。
    2022/01/08 00:04
  • 南科群創員工遭砍7刀非致命部分 疑被活活燒死

    南科群創公司驚傳兩名員工為了女朋友引發殺機,凶嫌是前任男友,死者是現任男友,葉姓死者身中兩刀,連同機車遭縱火焚燒身亡,洪姓嫌犯不到三小時落網,他自稱一開始拿刀只是想嚇對方,不料,衝突過程刺傷人,他才狠下心騎死者機車雙載離開現場,騎不到200公尺撞電線桿,機車漏油,於是乾脆點火毀屍滅跡,檢警要解剖釐清,焚燒機車當下,葉姓男子是不是只受傷還活著,就被活活燒死。
    2021/12/30 12:45
  • 北韓秘密焚燒70具遺體!不認爆發新冠疫情 市民心驚驚

    北韓監獄環境惡劣、虐待頻傳是眾所周知,但近日卻驚傳疑似爆發疫情,多名受刑人感染新冠病毒,一個月燒掉70具遺體,還冒出濃煙陣陣濃煙綿延數里。然而北韓政府卻對外宣稱是一般生病,一些犯人免疫力低才死亡,徹底避開提及「新冠病毒」,這個「不明傳染病」讓多人死亡的謠言使得市民心生疑竇。
    2021/12/29 10:22
  • 緬軍血洗村莊!11反政府人士遭毆打、槍殺 焚燒遺體

    緬甸軍政府自2月1日奪權以來,緬甸軍政府多次與各地反對軍事統治的反軍政府組織發生激烈鬥爭。根據當地居民及媒體最新報導,緬甸軍方週二被指控在緬甸西北部的實皆省(Sagaing)發動血洗報復,俘虜當地11位居民,不僅朝他們開槍,還縱火焚燒受害者屍體,駭人行徑再一遭。
    2021/12/09 16:47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印度首都現空汙風暴!學校急關閉1週 政府考慮「封城」

    印度新德里(New Delhi)常被列名為世界空汙最嚴重的首都,由於農民燃燒穀物秸稈、汽機車排放廢氣、燃煤電廠和工業排放污染氣體和民眾焚燒垃圾等因素,天空常灰濛濛一片。因為空氣汙染問題嚴重,新德里政府在13日宣布停課1週,且為了保護市民健康,政府還有意在接下來實施「封城」措施。
    2021/11/15 15:25
  • 快訊/芭蕉園大火驚見男屍 9旬翁疑嗆暈身亡

    高雄林園(11/7)發生芭蕉園大火,驚見90歲老翁陳屍現場,警方調查,男子患有心臟病,平常在芭蕉園務農,會焚燒樹葉,疑似吸入大量濃煙,身體不適倒地身亡,身上有灼傷痕跡。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要相驗釐清。
    2021/11/07 20:27
  • 快訊/旗山武鹿橋下發現1男屍 身體有「焚燒」痕跡

    高雄旗山的武鹿橋下,下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到達現場時,男子不是明顯死亡,身上還有焚燒過的痕跡,初步懷疑是墜橋身亡,但為什麼會焚燒過,還要釐清。
    2021/11/06 17:03
  • 嫌嫁妝給太少 冷血公婆放火燒5月孕媳「一屍兩命」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24歲女子已懷有5個月身孕,不料嫁過去夫家期間,屢遭公婆虐待,原因竟是嫌棄結婚時,女方家給的嫁妝太少,從此心生怨懟。沒想到在上個月,公婆完全不顧媳婦懷有身孕,竟點火焚燒她,女子被送醫急救,無奈9天後仍傷重不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21/10/05 21:57
  • 打擊販毒集團!宏都拉斯總統公開焚燒逾3頓古柯鹼

    當局表示,宏都拉斯今天公開焚毀超過3.3噸古柯鹼,這是今年初以來所查扣14噸古柯鹼的一部分。當著國內媒體的面公開焚毀大量毒品,目的是要為爭取連任的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總統造勢。
    2021/10/03 08:34
  • 不滿教授不給問!女學生教室點火燒課本、紙箱 獲不起訴

    日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發生一起學生點火事件,一名43歲余姓學生,不滿在上課發問被制止,竟然拿著課本、紙箱,到教室前方的講台前點火焚燒,有學生趕緊後趕緊上前去阻止,沒想到余女竟然還連番嗆聲「公共危險罪,你報警啊」,事後被警方移送法辦,但檢方認為她只燒毀了一小角的課本和部份紙箱,和放火構成要件不符,處分不起訴。
    2021/09/01 16:25
  • 20萬現金險當庫錢燒! 殯葬業者火堆中救鈔

    嘉義有殯葬業者在焚燒庫錢時,突然燒起一陣大煙,上前查看沒想到竟然有一整疊的紅包袋,而且裡面裝的還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趕緊從火堆裡救鈔,而這筆錢數不還不小,業者拿到派出所細數,竟然有高達20萬5千多元的現金,疑似都是往生者珍藏晚輩送的過年壓歲紅包。
    2021/08/31 13:08
  • 誤報!公寓走廊燒金紙竄濃煙 鄰居「以為火警」急報案

    民眾在自家門口燒金紙,讓消防隊出動!警消日前獲報,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發生火災,到場卻沒發現火勢,原來是住戶在公寓走廊焚燒金紙,鄰居聞到刺鼻味道、看見濃煙,以為失火緊急打119,農曆七月民眾燒金紙需求增加,環保局提醒,民眾自行燒紙錢,可依空污法開罰五千元。
    2021/08/2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