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烹飪 結果共418筆

  • 2050年冷氣排放量減68% COP28推廣「用電烹飪」

    聯合國氣候峰會,63國同意加入「全球冷氣承諾」,希望在2050年,減少68%以上冷氣相關的排放量。另外聯合國還成立「全球用電烹飪聯盟」,希望用乾淨能源來烹飪料理。
    2023/12/06 19:30
  • 河豚毒素是氰化鈉1000倍!中毒6症狀曝 死亡率高達61%

    南投縣昨日發生民眾吃河豚肉不幸死亡的意外。食藥署統計,過去五年,還有一起民眾捕撈河豚烹飪後2人中毒案件。同時提醒,河豚毒素多是影響神經系統,死亡率高達61%。如果不小心吃到河豚毒素,要先催吐,把胃裡面的內容物排出,趕快就醫。
    2023/11/27 10:36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全搞錯!剩飯放電鍋保溫當心 犯「致命錯誤」恐中毒

    隨著米飯成為世界各地人們主要的主食之一,烹飪米飯的技巧和安全性變得至關重要。然而,錯誤的米飯烹飪方式可能導致食物中毒的風險。據《健康2.0》報導,專家分享米飯烹飪時的關鍵錯誤,以及分享正確保存食物的方法。
    2023/10/17 14:51
  • 百歲人瑞下廚、運動樣樣行 牙買加奶奶教你怎麼長壽

    能夠活到100歲以上,並持續擁有健康身體與生活,都會令他人感到非常羨慕。牙買加有一名102歲的人瑞奶奶泰勒(Pearl Taylor),經常與孫女在TikTok分享飲食食譜,就成為不少人詢問如何保持長壽的對象。在她的生活中,每一餐都是自己親自烹飪下廚,堅持使用最天然且健康的食材,混合多種植物、豆類和蔬果,搭配自己自製的綠色蔬果汁和大量水分,讓代謝正常並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2023/10/07 08:00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神秘電鍋煮水餃法曝光!中間放鵝肉神助攻 老饕讚爆:超好吃

    在多數台灣家庭中,電鍋幾乎是烹飪的必備工具,不過雖然它相當常見,但如何煮可是有訣竅的;最近,一種神秘的電鍋煮水餃方法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0/06 15:50
  • 坐擁25顆米其林星! 名廚法式餐廳登台進駐飯店

    現代法式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由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領軍,閃亮進駐台北W飯店10樓,即日起正式開幕!享譽港澳地區的Olivier Elzer坐擁25顆米其林星肯定,旗下品牌首度引進台灣,並攜手已與其共事近十年、來自香港的營運主廚葉城樂,藉由在地時令食材,展現法餐烹飪精髓,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打破大眾對法式料理的刻板印象!
    2023/09/23 12:09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秋天就是要吃蟹!螃蟹「料理方式」TOP6 老饕都是這樣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螃蟹料理」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螃蟹料理方式排行。
    2023/09/20 11:34
  •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2023/09/19 11:36
  • X光照到大腫塊!她驚罹「肺腺癌4期」嚇壞 醫曝台人最危險病因

    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先前突然得知,自己的一名好友體內竟有顆1.2公分大的腫塊,並在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肺腺癌4期,導致她非常擔心,決定也前往醫院照X光。對此,醫師就向婦人透露,肺腺癌多半是受到「6高危險因子」影響所致,但如果把範圍縮小至台灣的話,則多半與「烹飪」有關。
    2023/09/16 11:54
  • 外交部授旗廚師組代表隊 赴紐西蘭參加國際名廚賽

    台灣多所烹飪協會共同組成的國家代表隊,27日將赴紐西蘭奧克蘭市參加「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外交部今天舉辦出隊授旗儀式,預祝全體選手赴紐西蘭參賽圓滿順利。
    2023/08/14 10:03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學校午餐蔬食日也要好吃 教育部辦烹飪工作坊

    近年許多學校都推動一週一天「無肉日」或「蔬食日」,但學生常覺得難吃或吃不飽,留下大量廚餘。教育部近日推動交流工作坊,鼓勵學校廚師精進蔬食烹飪技巧,減少學校剩食。
    2023/08/05 15:05
  • 百萬素食網紅驚傳過世!堅持生吃天然食材 專家揭2點恐營養不良

    俄羅斯的素食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原食」(Raw Foods),她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但近期卻驚傳過世。對此營養師李婉萍發文認為如果像珍娜一樣只吃不烹飪的天然食材,人體會缺乏許多營養素,最嚴重可能會貧血虛弱或休克死亡。看似養生的飲食方法怎麼了?李婉萍用2點說明解釋。
    2023/08/04 05:40
  • 電鍋不再髒兮兮!專家教簡單1招 輕鬆去除頑固汙垢

    電鍋作為廚房中的重要工具,其便捷和高效的烹飪方式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電鍋外鍋往往會積聚頑固的咖啡色汙垢,普通清潔方式難以徹底去除。在網路社群中,不少網友紛紛探求解決之道,特別是鋁製外鍋,清潔過程更需謹慎,以免腐蝕材質或釋放有害物質,引發疑慮。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的護理師譚敦慈教授1個簡單的清潔方法給民眾參考。
    2023/07/28 12:46
  • 高麗菜能生食? 醫揭高營養吃法、這「兩部位」別丟

    高麗菜是餐桌上經常出現的人氣蔬菜。但你知道高麗菜怎麼吃,才能攝取到最多的營養素嗎?高麗菜冷凍後,營養會不會流失呢?由日本養生名醫石原結實告訴你,高麗菜最佳吃法及烹飪技巧。
    2023/07/27 20:52
  • 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64歲資深歌手文章當年以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紅透大江南北,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即活躍於兩岸、星馬等華人地區,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優質偶像。文章近年全力投入烹飪,自認好脾氣的他,透露人生唯一一次發怒是在香港,氣道「我再也不會踏入香港發片!」
    2023/07/19 15:03
  • 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不少家庭家中冰箱都會備有水餃,只須用熱水煮熟就能飽餐一頓,簡直就是懶人救星!水餃常見的烹飪方式便是丟到滾燙熱水中,待其飄浮上來,就可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從改成「蒸水餃」方法後,不僅更省事,甚至比水煮還好吃,直呼「一吃就回不去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7/19 11:01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