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烹煮 結果共618筆

  •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2023/11/01 16:27
  • 到火鍋店自帶食材、偷打包 奧客被識破翻桌

    高雄昨(28)晚出現一群客人,在火鍋店用餐,不僅違反規定,自帶食材烹煮,離開時,還偷偷打包食物,被店家發現,竟惱羞翻桌,雙方在路邊激動大吵,爆發言語衝突。
    2023/10/29 13:30
  • 不怕酒駕臨檢!台南業者推「無酒薑母鴨」湯頭更勝傳統美味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一定會喝一碗入冬聖品「薑母鴨」暖暖胃,過往薑母鴨「加酒」這件事,讓老饕又愛又恨,一來怕酒精烹煮後未完全揮發,導致上路被警察攔下,二來薑母鴨加酒或全酒的吃法雖很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如今台南有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獨特的「無酒薑母鴨」據說湯頭堪比傳統的做法美味,而且還不用擔心酒測臨檢超標,消息曝光後成為在地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0/18 13:51
  • 公園採野菇吃下場慘了 東京一家四口錯亂、痙攣緊急送醫

    東京都28日表示,住在新宿區的一家四口,近日把公園採的野菇烹煮成菜餚後,四人皆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他們在採野菇時,使用網路圖片搜尋功能判斷是否為毒菇。東京都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靠圖片或繪畫來鑑定野菇是否有毒。
    2023/09/29 17:13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分屍煮湯!基隆「人肉羊肉爐」 兇殘真相藏7年

    31年前,基隆一家羊肉爐店發生恐怖分屍案,老闆把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的肉一塊塊剁下來,放到鍋裡頭,烹煮成羊肉爐,讓客人吃下肚。兇殘的手段讓承辦的刑警都毛骨悚然,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衝突……。
    2023/08/28 16:48
  • 一次買齊!中元普渡 速食推三牲漢堡、比薩

    農曆七月普渡拜拜,傳統習俗上要準備雞肉、豬肉、魚肉「三牲」供品,不少民眾可能沒時間到菜市場採買、自己烹煮,會買速食來拜拜,現在就有業者推出三牲漢堡、比薩,把三種食材放在一起,只要買一份套餐,拜拜必備的三牲就準備好了,相當方便。
    2023/08/27 19:46
  • 野營燒毀國家森林 前NCC專委喬建中2罪各判6月

    前NCC專委喬建中前年和朋友到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野營,卻就地取材烹煮,導致森林大火。登山五人遭起訴後,南投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喬建中等五人因竊取森林主產物各被判6個月徒刑,還有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的部分,則被判2到6個月徒刑;另外當時的林務局向喬建中等五人求償2億8千多萬的部分,移送南投地院民事庭審理!
    2023/08/21 19:38
  • 很多人煮錯!烹調2類食物「超過這溫度」 致癌又產生毒素

    高澱粉、高蛋白質食物,烹調方式有誤恐有致癌危機!營養師提醒,馬鈴薯、番薯等澱粉含量高的食物,經過130度高溫易產生丙烯醯胺,在動物實驗被證實有致癌性;而豬、雞等含高蛋白質,烹煮溫度超過150度,也會產生有毒物質。
    2023/08/17 13:58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老饕哭哭!花蓮「戴記扁食」歇業 飄香90年恐成絕響

    飄香超過90年!花蓮著名的「戴記扁食」,祖傳手藝製作與烹煮,記憶中的美食流傳四代,走過近百年的時光,成為許多民眾心中會懷念的滋味,卻驚傳該名店於下(8)月31日,將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饕相當錯愕,據了解,該店面由戴玉麗女士所經營,其因考慮年歲已高,體力不堪負荷,因此決定歇業。
    2023/07/29 11:34
  • 自己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網曝熬湯底加「這一物」:保證好喝

    一頓好吃的火鍋,湯頭可說是佔據了一切,但自家煮火鍋到底要如何烹煮成像外面賣的火鍋店湯頭,可說是一大考驗.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討論煮火鍋湯頭的經驗,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8 13:23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蔬菜要煮對方法!營養師教「5撇步」煮得更健康:營養不流失

    要怎麼煮蔬菜,才能最大程度的保留營養?營養師指出,「清蒸」是最能保留蔬菜營養的烹煮方式之一,各種不同的蔬菜也有不同的烹煮訣竅。
    2023/07/03 12:01
  • 找租客有條件!房東禁止做1事 「超美房」沒人敢租

    租屋前,部分房東會定下規矩,例如不能養寵物、禁止大聲喧嘩等,但你有聽過「不能烹煮肉類」要求嗎?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區一名房東,就因為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禁止房客在他的屋內「殺生、烹調肉類和魚類」,令許多原本有意承租的房客立刻打消念頭。
    2023/06/20 05:52
  • 新北知名桂林米粉餐廳火警 油鍋起火濃煙密布老闆送醫

    新北市新店安坑附近一間知名桂林米粉餐廳,今(18)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家疑似在烹煮食材,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燃燒、濃煙密布,第一時間客人紛紛往外逃竄,但老闆卻吸入部分濃煙導致身體不適,因此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並馬上佈水線灌救,火速就將火勢撲滅。
    2023/06/18 17:50
  • 炒隔夜飯才正宗?恐生1毒素「煮熟也難殺」 醫示警:終身洗腎

    Uncle Roger注意了!儘管不少人都知道「隔夜飯」更能炒出顆粒分明的炒飯,但經過研究發現,除了白飯腐壞的機率比隔夜菜更高之外,產生的毒素甚至「高溫烹煮也殺不掉」,最慘的下場就是腎臟受到嚴重損傷;腎臟科江守山醫師說明指出,千萬不要認為白飯放不壞,若是輕忽所謂的「炒飯症候群」造成食物中毒,可能會因為腎臟受創而不得不走向洗腎一途。
    2023/06/12 08:55
  • 美國男吃生蠔一週後喪命!專家揭95%海鮮致死都因它

    台灣有不少民眾都喜歡品嚐新鮮生蠔,享受滿滿一口「大海的滋味」不過美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在吃了生蠔後,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專家也警告,「創傷弧菌」大多出現在未經烹煮的海鮮貝類中,雖然感染後死亡的案件並不常見,但全美有高達95%的海鮮致死案例都是因為它。
    2023/06/11 16:19
  • 桌椅全部炸飛!苗栗小吃攤驚傳氣爆 3人嚴重燒燙傷 

    今(2)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南苗三角公園發生氣爆事件,現場為小吃攤位,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突然一聲巨響,把用餐區桌椅、烹煮攤位全部炸飛,東倒西歪一片,場面十分驚心動魄,也造成3人受到嚴重燒燙傷、1人腳被波及割傷,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3 11:31
  • 媽媽突然離世!生前留最後一道菜 她邊哭邊吃:以後再也吃不到

    相信對於不少人來說,無論外面的食物有多高級或美味,媽媽煮的家常菜始終是心目中第一名,也只有媽媽才熟悉自己最愛的口味,一聲「我想吃…」即可讓媽媽瞬間把朝思暮想的菜「變」出來。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分享,因媽媽上個月不幸離世,留下了生前烹煮的最後一道菜,讓他和家人在享用的過程中不斷拭淚,遺憾的說「以後再也吃不到媽媽的廚藝了」。
    2023/06/02 09:45
  • 晚餐煮粥吃!加料1動作「整鍋淪毒藥」 全家15人送醫不治

    非洲南部納米比亞(Namibia)一戶家庭近日發生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1口之家有18人病倒送醫,而截至當地時間的5月31日為止,已經有15人因相關併發症狀不幸身亡;對此納米比亞衛生部證實本起悲劇的發生,透露從得知有大規模食物中毒症狀後迅速介入調查,推測應該是烹煮過程中「食物混合產生毒性」所導致,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1
  • 自製豆漿恐喝毒!「忽略1事」煮沸也沒用 營養師授正確做法

    你知道黃豆、十字花科蔬菜沒有煮熟食用,對身體會有影響嗎?營養師蔡正亮表示,過去數十幾年來,「生機飲食」風潮盛起,強調蔬果盡可能生吃,若要烹煮,不宜過度加熱,才能保存較完整的營養素。生機飲食的美意固然好,但食安更重要,尤其黃豆製成豆漿,忽略1事恐傷健康。
    2023/05/24 15:51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金針菇入肚「整把明天見」營養吸收沒 專家解惑了

    金針菇美味又營養,是台灣家庭、餐廳常見的食材,但許多人都曾經歷過,吃完金針菇後,隔天直接在廁所排出來,因此金針菇又被民眾戲稱為「明天見」。而金針菇整把排出來,也令人好奇營養是否有被人體吸收?農委會對此解答,其實早在烹煮跟咀嚼的過程中,金針菇的營養物質就已經被釋放出來,並藉由消化道吸收。
    2023/04/29 16:32
  • 颱風天都會煮一鍋!她曝童年回憶「鯖魚麵」 惹哭網友:想吃了

    不同口味的罐頭,相信是許多民眾常備家中的糧食,若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時,只要取出罐頭並簡單烹煮,即可變身美味的一道菜。而最受歡迎罐頭莫過於「番茄汁鯖魚」,成為「颱風麵」的主要食材,有網友表示,「番茄汁鯖魚」更像是阿嬤留下的回憶,「只要喝到這個湯頭,記憶片段就會湧上來!」
    2023/04/25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