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烤肉醬 結果共68筆

  • 「肉」失色!中秋「烤海鮮」 網購佔7成

    中秋節馬上要到了,今年狀況很特殊,過去烤肉總是肉品當道,不過今年因為對美牛還是有些疑慮,所以不少民眾改買海鮮,因此就有網購業者乾脆將海鮮比例,破天荒提高到7成;另外過去烤肉醬總是台式口味居多,不過從去年開始,異國風味烤肉醬逐步冒出頭,因此今年不少網購業者也紛紛推出「異國風味烤肉醬」吸客。
    2012/09/06 12:37
  • 烤肉跳舞哥!燒烤攤仿花式調酒 耍花俏

    賣烤肉搞噱頭,老闆扮起「跳舞哥」!新北市烏來老街上,有個賣烤肉串的老闆,只要客人一點餐,他就會隨著電音舞曲搖擺,邊塗烤肉醬,邊打拍子跳舞,甚至還化身「調酒師」,拿著辣椒粉罐拋到空中甩,圍觀民眾看得出神,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2012/07/01 19:36
  • 〈獨家〉熱烤滷味!麥芽烤肉醬 添加新風味

    每到中秋節,民眾總是不免俗,都會烤肉團圓,為了搶中秋商機,台北市一家知名滷味店,也推出烤肉套餐,只是將已經滷好的食物再烤,會不會太多此一舉?業者說很多人烤肉都會烤得半生不熟,因此才會靈機一動用自家滷味來烤,因為是熟食,只要表皮烤到金黃色,馬上就能吃,再配上特調蜂蜜麥芽烤肉醬,吃起來別有風味。
    2011/09/10 19:05
  • 身體「納」不下 營養師:烤肉醬自製減鈉

    中秋節即將到來,又是烤肉的季節,不過每年民眾烤肉,使用的市售烤肉醬,含鈉量都明顯偏高,平均一罐280CC的烤肉醬,就高出人體每日所需的2倍以上,因此就有營養師表示,自己動手做,不但可以控制鈉含量,減少人體的負擔,還能攝取許多膳食纖維。
    2011/09/03 19:26
  • 1蝦15吃 海鮮BBQ「烤肉醬」挑味蕾

    想要吃海鮮BBQ大餐,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峇里島、長灘島,但現在不用跑到國外去,在基隆就有家專門賣海鮮碳烤的店,因為鄰近碧砂漁港,老闆每天都會到魚市場補貨,除了對食材講究,就連烤肉醬也不馬虎,光是口味就高達15種之多,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
    2011/05/03 11:33
  • 「什麼都不加」燒烤熱賣 靠檸檬汁提味

    台中一家串烤店,開幕才短短4個月,就擁有好口碑,客人說,日式醬料很特殊,清淡中帶點鹹鹹甜甜。老闆說,他受到電影「熊貓功夫」中一句台詞「什麼都不加」啟發,希望客人能吃出食物原味。於是他捨棄重口味的烤肉醬,自己調配清淡醬汁,秘訣就是,加了新鮮檸檬汁提味。
    2011/01/30 10:01
  • 〈獨家〉下班脫白袍! 外科醫師賣海鹽燒烤

    會有人愛吃燒烤,愛到自己開一家店;台中市一位29歲外科醫師,白天在醫院拿手術刀,晚上則是到燒烤店拿菜刀切菜,劉醫師說,因為大多數烤肉,都會加很多醬油或是烤肉醬,味道特別鹹,吃的很不習慣,所以他花了3個月時間,向一位日本烤肉師傅學習,只用海鹽調味的燒烤,開店5個月,很受歡迎。
    2009/10/11 18:41
  • 【消費一把罩】烤肉醬新口味 紅麴、水梨、味噌

    中秋烤肉萬家香,傳統烤肉醬那種濃濃沙茶味道真的很香,但其實每年烤肉醬產值有1.2億,新口味一直推陳出新,今年不妨試試養生紅麴或者是水梨口味的烤肉醬,還有營養師教大家DIY,為自己健康把關。
    2007/09/20 10:02
  • 【消費一把罩】試試烤肉新花樣 烤棉花糖、烤香蕉

    烤肉,直接就會聯想到烤肉醬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其實今年可以試試新口味,取代一成不變的烤肉醬,業者推出懶人烤肉盒,甚至還有嗆辣口味,也有網友提供新鮮點子,烤肉可以玩出很多花樣,烤棉花糖,烤香蕉都有人推薦。
    2007/09/11 10:09
  • 〈獨家〉為什麼中秋要烤肉? 從廣告大戰開始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中秋節大家要烤肉?台灣又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非在中秋節烤肉不可的呢?TVBS追根究底,一切的一切,都從20年前,兩家烤肉醬業者的廣告大戰開始。
    2006/10/06 21:59
  • 〈獨家〉優格烤肉! 原汁原味肉更嫩

    優格也能拿來烤肉您知道嗎?台灣有一位伊朗人,他引進中東口味的優格烤肉醬,抹在肉片上,烤出來能保持肉片原味,吃起來感覺清爽又嫩,這種伊朗優格吃起來完全不酸,相當特殊。
    2006/10/06 18:52
  • 鋁箔烤肉吃多變笨 調味料惹禍

    中秋節快到了!想要烤肉的觀眾朋友要注意了!如果你喜歡用鋁箔紙包烤肉片來烤,這時千萬不要加上烤肉醬或是酸性物質,像是檸檬,黑醋白醋,因為這可能會使得鋁箔裡的鋁釋放出來,吃到肚子裡,不但可能導致腸胃炎,還可能造成老年痴呆,腦神經病變。
    2005/08/02 11:34
  • 中秋為何要烤肉? 一說廣告引風潮

    中秋節烤肉,已經成了不可或缺的活動,但為什麼要烤肉?有一個說法,十幾年前某個中秋前夕,業者大打烤肉醬廣告,又正逢大賣場興起,引爆中秋烤肉風潮;業者說,烤肉醬平常一天賣2、3萬元就不錯了,但是到了中秋前夕,一個禮拜,就可以賣出100多萬元,業績好得不得了。
    2004/09/27 20:10
  • 李錦記烤肉醬鈉太高 分佔前三名

    中秋烤肉季報到!不過在滿足口腹之慾時,可要注意一下烤肉醬的問題了。消基會調查,市售的烤肉醬裡頭,有部分鈉含量偏高。而當中李錦記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就分別包辦了前三名。
    2004/09/27 13:13
  • 燒肉店煙霧瀰漫 店家必設通風系統

    中秋節烤肉有些小禁忌,您一定要知道!像是有很多人在烤肉時都習慣拿鋁箔紙包食材,但是營養師提醒您,具有酸性物質的烤肉醬會把鋁箔紙裡頭的金屬鋁鎔出來,如果吃下肚,具有神經毒的鋁會導致老人痴呆。
    2004/09/24 19:30
  • 烤肉變痴呆! 燒肉店棄鋁箔、改醬料

    用鋁箔紙再加上酸性調味料一起烤,專家說容易造成金屬中毒,消息一出,台北市七條通裡的燒肉專賣店業者馬上就改弦更張,推出不含酸性成分的烤肉醬,同時要求店員不要提供鋁箔紙烤肉。
    2004/09/24 18:56
  • 沾醬食物 包錫鋁箔燒烤 恐傷腦!

    中秋節將至,除了吃月餅和賞月之外,家家戶戶的烤肉活動,幾乎變成全民運動,不過專家提醒千萬別把肉片或是蔬菜沾上烤肉醬,因為包在錫鋁箔裡燒烤,金屬成分遇到高溫,很容易就會釋放到食物裡,輕則造成腸胃炎,嚴重的話可能傷及腦部,甚至變成老年痴呆症。
    2004/09/24 11:51
  • 中秋烤肉香 小心醬料鈉含量過高

    中秋節,家家戶戶烤肉,不過消基會調查市售烤肉醬中,鈉含量偏高,超出人體每日需攝攝取的量,可能造成腎臟病、高血壓,營養師在中秋節前夕,要教大家如何DIY ,自製稀釋的健康烤肉醬。
    2003/09/1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