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烤肉醬 結果共68筆

  • 醬才好吃!泰.日.韓口味攻台 泡菜.檸檬最解膩

    中秋烤肉, 現在不只比食材澎湃,比烤肉技巧,連配角「醬料」,都花樣百出,吃膩台式烤肉醬, 今年有超市引進日本.泰國以及韓國烤肉醬,各國口味大pk,醬料要怎麼沾, 怎麼搭配食材, 烤肉達人告訴你。
    2018/09/18 22:50
  • 烤牛肉薄片做餡料、花捲夾炸雞 特色三明治創話題

    美國馬里蘭州除了螃蟹料理有名,當地的烤牛肉三明治也獨樹一格。餐廳老闆把烤好的牛肉塊切成薄片、加上辣根醬和烤肉醬,充滿炭烤香氣的三明治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台灣人在馬里蘭州創業,他用花捲夾台式炸雞,混搭出來的餐點還被旅遊雜誌票選成當地的美食首選。
    2018/08/22 17:08
  • 冷到肉烤不太熟 北海道雪地烤肉祭典登場

    天氣這麼冷應該躲在室內,但日本北海道每年此時卻有一個祭典,就是要在冰天雪地裡烤肉!零下20幾度的天氣烤肉可不簡單,不但肉不容易烤熟,連烤肉醬都會結冰。
    2018/02/05 20:05
  • 中秋烤肉季!醬料「鈉」爆表 自製健康水果刷醬

    中秋節家家戶戶免不了烤肉應景一下,但你知道烤肉醬是高鈉的食品嗎?三小匙烤肉醬就高達2600克的鈉,鈉含量爆表易造成人體負擔。
    2017/10/04 09:58
  • 隱藏版!糖醋排骨、沙拉、烤肉醬含糖量高

    其實不只義大利麵醬料,很多菜餚的醬汁,都會利用「糖」來提味,可能有人一吃吃太多,像是沙拉醬、烤肉醬、蕃茄醬等,每1百公克,含糖量從15克到近60克都有,所以營養師建議,這些隱藏版高糖醬料,盡量減少攝取。
    2016/10/28 12:46
  • 協助防災 村民吃烤肉、國軍「罐頭配白飯」

    颱風天不少國軍官兵犧牲中秋節陪伴家人的機會,到災區第一線協助支援,不過花蓮空軍401旅的阿兵哥,16號到花蓮縣秀林鄉協助防災部屬時,看著村民烤肉慶祝,但他們的晚餐卻是肉醬、魚罐頭配白飯,覺得很不平衡。不過村辦公室員工喊冤,強調當天狀況是「連村長都跟阿兵哥一起吃現成物資」,絕對沒有虧待官兵。
    2016/09/17 23:20
  • 中秋烤肉 掌握「三高一低」更健康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連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烤肉,小心吃太多腸胃拉警報!營養師建議,享受美食要掌握「三高一低」原則,也就是高維生素C、高營養CP、高膳食纖維及低GI,烤肉醬也可以加入水果,吃起來更清爽無負擔。
    2016/09/13 21:30
  • 中秋烤肉避有毒物 防生熟混「烤熟再刷醬」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不少人可能都準備烤肉應景,但是烤肉也得注意避免烤出有毒物質,醫師就建議,烤肉醬最好等肉熟之後再塗,一方面是避免生熟食交叉感染,另一方面,怕鋁箔紙一沾到酸性醬料,再加熱,恐怕會釋出有毒物質。
    2016/09/06 11:49
  • 新口味!賣場推美式BBQ醬PK日韓烤肉醬

    距離中秋節不到兩個星期,賣場瞄準烤肉商機,推出各國醬料,有人賣「美式連鎖餐廳烤肉醬」和「雞翅醬」,還有人看準台灣民眾對日、韓烤肉接受度高,主攻日韓風味的烤肉醬,用新口味醬料、吸引買氣。
    2016/09/03 13:07
  • FOCUS/潛藏食物的殺手 向隱形糖「說不!」

    正所謂病從口入,因此飲食健康非常重要,雖然說現在加工精緻食品一籮筐,但最後可能是加劇身體負荷,糖分攝取量就是其中一個,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男人一天攝取36克、女人攝取24公克,但建議歸建議,因為糖攝取很容易就過量,眼看市售食品幾乎含糖分,不管是天然或加工糖,接下來的報導要來告訴你,不會跟甜食聯想在一起的番茄醬、烤肉醬或麥片,含糖量之驚人,一旦過量可能危及健康。
    2015/12/03 21:22
  • 月餅DIY 食材丟調理機 代勞做餅皮、內餡 

    中秋連假,一般人都會應景吃月餅、烤肉,而為了要吃得更安心,有民眾自己DIY做月餅或做烤肉醬,準備好所需的餡料,全部丟到調理機裡就能完成,不論是月餅的外皮、內餡都能取代手工的揉捏、拌打,但還是得花備料、等待時間。另外,買烤肉用具,不少民眾也都偏好高單價,標榜不鏽鋼材質,讓消費者覺得相對安心!
    2015/09/26 20:06
  • 驚人!港式月餅「雙蛋黃」 熱量破500大卡

    中秋節腳步接近,很多人都會收到月餅禮盒或烤肉應景,但提醒民眾,吃多了小心熱量會超標!像蛋黃酥小小一個至少250大卡起跳,熱量等於一碗白飯,而有些港式月餅,更常有「雙蛋黃」,熱量更是雙倍,很驚人!另外市售烤肉醬的熱量也不低,營養師建議可以用海鹽、胡椒粉取代。
    2015/09/18 12:01
  • 中秋烤肉倒數! 「漁網、釣竿」創意烤具搶市

    下個周末就是中秋節,網購業者推出不少創意烤肉用品搶市場,像是烤魚專用的漁網、還有可以插上香腸的釣竿,不只好翻面還能幫助均勻受熱,另外今年烤肉也吹起異國風,日式韓式烤肉醬的銷量也都成長,特別是韓風口味增加了2倍!
    2015/09/17 13:14
  • 全球最好吃烤肉醬? 電腦算出「南洋味」

    黑心餿水油讓民眾對於外食很恐慌,不少人中秋烤肉就決定自製烤肉醬,而IBM的超級電腦華生就運用海量數據,把全世界的一萬道料理分析出,一款號稱全球最好吃的烤肉醬口味「孟加拉南瓜」,吃起來是酸酸的南洋酸辣味,但有民眾試吃,還是覺得傳統烤肉醬比較對味。
    2014/09/06 20:19
  • 【好吃一點訣】新疆孜然羊排! 蔬果陪襯增加清甜味

    新疆羊排通常會撒上孜然粉,不過有店家除了香料外,還會鋪上新鮮的生菜,讓羊排吃起來不致於太油膩,就連調味的烤肉醬汁,也用大量蔬菜熬製,不只帶有清甜味,更讓肉質吃起來更軟嫩。
    2014/06/08 12:13
  • 【好吃一點訣】燒肉包生菜去油膩! 日式燒烤搭韓風,業者?

    韓式料理的生菜包肉,有看過出現在日式燒烤店嗎?有燒烤店家把豬五花肉,以洋蔥拌炒,不用烤的方式,搭配生菜,再加入特殊的水果烤肉醬。讓燒肉降低油膩感,老闆把日式料理融入韓國吃法,讓不少饕客,就為這道料理而來。
    2014/05/05 15:05
  • 【好吃一點訣】燒肉包生菜去油膩! 日式燒烤搭韓風

    韓式料理的生菜包肉,有看過出現在日式燒烤店嗎?有燒烤店家把豬五花肉,以洋蔥拌炒,不用烤的方式,搭配生菜,再加入特殊的水果烤肉醬。讓燒肉降低油膩感,老闆把日式料理融入韓國吃法,讓不少饕客,就為這道料理而來。
    2014/05/04 10:39
  • 「賴打」烤土司、保溫杯悶麵! 薪貧省錢術

    物價連翻漲,有9成民眾認為,和去年相比,每個月開銷變大了,平均1個月增加4700多元,但根據調查,去年受雇勞工中,有超過4成,月薪不到3元,超過3成的就業青年,入不敷出,既然開源不易,就得想辦法節流,有小資女三餐自己煮,每個月所有開銷控制在5千元以內,還有人獨創吐司省錢術,在土司麵包塗烤肉醬,再用打火機烤出香味,來填飽肚子。
    2014/04/11 12:58
  • 衝中秋碳烤大檔! 牛肉商「砸錢」拚試吃

    中秋倒數,可能已經有不少民眾,趁週末烤肉了,各業者更是摩拳擦掌,不放過中秋這一檔,美國牛肉協會還特別到賣場裡「擺攤」試吃,要衝肉品業績;而今年比較特別的是,「調味粉」像是孜然粉、海苔粉和岩鹽,成為主打,因為烤肉醬口味重,熱量比較高,不少民眾改用「粉」來提味,也更能吃出肉的原味。
    2013/09/08 19:12
  • 【好吃一點訣】黑豆醬醪醃製入味 雞腿肉軟嫩多汁,業者?

    為了不讓顧客吃到死鹹的烤肉,台北有店家自製糖燻燒肉醬,裡頭加入了黑糖、甘蔗、日本清酒鹹中帶甜,搭配著炒洋蔥和鮮蔥,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特別是雞腿,吃起來更是鮮美多汁,不少老饕一週要來光顧好幾次。
    2013/07/08 11:40
  • 【好吃一點訣】黑豆醬醪醃製入味 雞腿肉軟嫩多汁

    為了不讓顧客吃到死鹹的烤肉,台北有店家自製糖燻燒肉醬,裡頭加入了黑糖、甘蔗、日本清酒鹹中帶甜,搭配著炒洋蔥和鮮蔥,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特別是雞腿,吃起來更是鮮美多汁,不少老饕一週要來光顧好幾次。
    2013/07/06 10:13
  • 【FOCUS新聞】洛杉磯韓國城 韓式美食大熔爐

    隨著韓流勢力,在美國逐漸崛起,位於洛杉磯的韓國城,更被稱為是韓國人在海外的大本營,目前洛杉磯的韓裔居民,大概有30萬人,大多是1990年代,透過投資移民來到洛杉磯,當然,在異鄉生活,總會想念家鄉的口味,這也讓洛杉磯的韓國城,聚集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就連老美愛吃墨西哥捲餅(Taco),韓國人也可以把它改良成,塗上韓式烤肉醬的韓版Taco。
    2013/05/10 21:55
  • 傳統炭火燒烤入味 特調烤肉醬飄香,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到基隆一家30年燒烤老店,業者在醬汁上特別下功夫,放入老薑、大蒜、八角等辛香料,加上特製滷包,每天熬煮好幾個小時,過程還要把浮出的雜質瀝乾淨,才不會影響刷在食材上的口感;醬汁不會過甜過鹹,加上燒烤注重爐火控制,深受顧客喜愛。
    2013/02/01 17:12
  • 傳統炭火燒烤入味 特調烤肉醬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基隆一家30年燒烤老店,業者在醬汁上特別下功夫,放入老薑、大蒜、八角等辛香料,加上特製滷包,每天熬煮好幾個小時,過程還要把浮出的雜質瀝乾淨,才不會影響刷在食材上的口感;醬汁不會過甜過鹹,加上燒烤注重爐火控制,深受顧客喜愛。
    2013/02/01 15:19
  • 中秋烤肉新口味!「燒烤龍珠」HOT 價漲

    你吃過炸龍珠嗎?海產店裡的菜色,現在被拿來做成中秋烤肉的應景美食,不過不是用炸的,而是拿來抹上烤肉醬或灑上胡椒粉,變成燒烤龍珠,十分流行。中秋節前夕,價格從110漲到130元,嘉義地區的業者,一天就可以賣掉800顆。
    2012/09/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