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烤肉趴 結果共66筆

  • 秋節烤肉趴難忍內急 張震嶽情急橋邊就地「解放」

    入圍今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張震嶽,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從他在各個社群網站隻字未提金曲來看,似乎不在意能否得獎。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兩天的中秋節,他輕鬆地帶著妻小與一群星友爽爽烤肉,不僅和舊愛路嘉怡打鬧,甚至跑到橋邊自在解放尿意,尚未洗手之前,幫家人拿東西、喝飲料。
    2020/10/07 10:01
  • 「烤肉趴」吃雞米花、洋蔥圈 顧客怨:不值1千

    高雄小港一家休閒農場,在中秋連假舉辦「燒烤吃到飽」的活動,沒想到卻有民眾抱怨,餐點供應數量不足,吃到後面只剩雞米花、洋蔥圈等炸物,而且吃到一半下雨,卻沒有準備雨備場地,民眾懷疑,菜色根本不值1千多元。業者則表示,民眾的意見都會虛心檢討,會再加強訓練。
    2020/10/02 18:59
  • 酒瓶亂扔、火沒熄! Bar辦烤肉趴沒清「遭重罰」

    中秋前夕5點後,台北有18處河濱公園指定區開放烤肉,但有酒BAR業者等不及先到還沒開放的觀山河濱公園烤肉,甚至烤完東西沒清就離開,30多個年輕人垃圾、酒瓶隨地丟,被民眾拍照PO網引來撻伐。而環保局事後也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他們最高6000元,而TVBS也找到被投訴的業者,他們表示已和清潔公司當面致歉、也捐款給環保團體,承諾未來不會再犯。
    2020/09/30 19:30
  • 《女力》演員邀50粉絲 辦烤肉趴慶中秋節

    即將迎接中秋節,《女力報到》演員,特別在周二晚間,和50名粉絲一起舉辦「烤肉趴」,不但親自烤肉給粉絲們吃,還大玩互動遊戲,讓粉絲們害羞又興奮。
    2020/09/29 23:40
  • 炭火還燒著!60人烤肉趴「留滿地垃圾」 網肉搜灌爆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人期待烤肉慶祝,不過有民眾發現,有約60人在台北民權橋下搶先開「烤肉趴」,結束後卻留了滿地垃圾無人清理,連炭火都未滅,相當危險。民眾將現場照片PO上網揭發此事,網友怒肉搜留言灌爆舉辦活動的業者臉書,該業者也透過粉絲專頁道歉了。
    2020/09/29 22:13
  • 後援會約烤肉趴 2婦有嫌隙開打1人掛彩

    某陣營支持者組成的後援會,成員在周六(9/19)上午,相約澄清湖風景區舉辦烤肉活動,其中2人先前就在後援會群組上互嗆過,烤肉趴一見面,兩人發生口角甚至爆發拉扯,其中一名婦人的兒子也加入戰局,最後一名女子掛彩送醫。
    2020/09/19 21:16
  • 美國流行在家後院BBQ 每年國慶必辦烤肉趴

    在家後院烤肉是美國人的文化特色,而且這項傳統歷史非常悠久,連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都喜歡在家BBQ,帶您來看這項活動的歷史由來。
    2020/06/05 18:00
  • 巴西已逾1.1萬死 總統跑去玩水上摩托車

    巴西是南美洲新冠肺炎疫情最慘的國家,目前累計破16萬2千死(162699),死亡人數超過1萬1千多例(11123),但一直以來主張反對居家令的總統波索納洛,行為越來越囂張,最近還跑去玩水上摩托車,不久前更放話要辦多人烤肉趴。總統不願認真防疫,亞馬遜瑪瑙斯市長相當無奈,向全球21國領袖發出求救訊息。
    2020/05/11 16:07
  • 韓嗆罷免「以為我是小孬孬」 陳:謙卑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週末又返鄉回高雄,沒有公開行程,他低調參加粉絲的烤肉趴,現場將近三百人,一個個搶著跟他合照,如同粉絲見面會,被問到韓國瑜嗆罷韓團體,不要以為他是小孬孬,陳其邁說,做不好就要謙卑一點,市長任期不到一年就有人想連署罷免他,就是因為他當市長三個月就想走人,變心的市長,選民不喜歡。
    2019/09/14 19:00
  • 中秋拚五星級!飯店現點現烤PK烤肉專區

    搶中秋商機,飯店紛紛推五星級燒烤,有戶外的BBQ,或是韓式站著吃烤肉,也有飯店打造現點現烤專區,從牛排到蔬食選擇多,業績增加兩成,另外業者推20種烤料,泰式沙嗲跟韓式辣醬,還有台灣黑毛豬肋排以及豬腳,辦飯店級的中秋烤肉趴。
    2019/09/13 19:08
  • 烤肉趴刷新三觀!客人喊不餓…一開烤卻瘋狂夾肉

    中秋連假開跑,不少家人朋友都會相約吃烤肉,不過有一名網友就抱怨,爸爸每逢過節都會約三五好友到家中一起慶祝,其中不少人吃飽就拍拍屁股走人,他也已經司空見慣,不過這次卻遇到2個人一開始一直說,「我下午有吃了」、「你們吃就好」、「我不餓」,沒想到開始烤肉之後狂夾肉來吃,誇張行徑令他十分傻眼。
    2019/09/13 12:28
  • 烤肉趴汽油直接倒柴火 他差點把整個家燒毀

    這實在是太危險!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辦烤肉趴,但因連日大雨導致木柴太過潮濕,他突發奇想將汽油直接潑灑到木柴上,試圖讓火勢更旺,不料差點將整個花園都燒掉。
    2018/11/14 14:31
  • 快訊/闖烤肉趴開4槍釀1傷 嫌犯落網偵訊

    昨天晚間在萬華開槍擊中一名男子胯下的嫌犯就在剛剛已經落網了,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兩把手槍。
    2018/09/24 16:45
  • 砰!惡煞闖烤肉趴連開4槍 男胯下遭射擊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4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跨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嫌犯犯案後徒步潛逃,警方目前還在擴大偵查。
    2018/09/23 23:56
  • 中秋首日開烤! 飯店串燒無限吃卡位河濱公園

    中秋節重頭戲之一就是烤肉,今年北市府開放19處公園,有民眾中午就到河濱公園卡位,甚至有飯店看好商機,推出戶外烤肉趴,祭出龍蝦、美國牛排吃到飽,專人現烤,享受20層樓高的美景,訂位9成滿,其他業者則是推烤全羊,以及生蠔吃到飽。
    2018/09/22 18:44
  • 扯!公車站牌辦烤肉趴 網:地上「白字」說明一切

    太離譜!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自己在搭公車時,目擊到超誇張行徑,只見畫面中4名年輕男女坐在路燈下,圍著公車站牌竟開起「烤肉趴」,現場烤肉用具、塑膠椅散落一地,其中1名女子甚至直接坐到馬路上,誇張行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地上的白字已經說明了一切」。
    2018/07/30 10:44
  •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2018/07/16 20:02
  • 小禎烤肉趴比基尼秀美胸 半裸助曬卻悲劇了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積極減肥,半年鏟肉37公斤,瘦身成果驚人,目前和女兒Emma在美國洛杉磯度假的她,日前分享高衩美腿照,驚艷不少網友,今(15)日和朋友在住處辦泳池烤肉趴,更換上火辣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圍和小蠻腰,讓網友看完暴動「噴鼻血了」!
    2018/07/15 16:34
  • 烤肉趴開槍傷人 警抽溪水爛泥中取槍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到朋友家參加烤肉趴,和其他客人口角衝突,開槍打傷對方,槍枝被現場民眾搶走,丟棄在仁美溪,警方踩著爛泥巴撈槍,後來抽溪水,動用挖土溪,把爛泥巴挖路面攤平,總共花了8小時,終於找到犯案槍枝。
    2017/10/21 11:35
  • CP值高!一人不到600 爽吃限量和牛燒肉

    全民瘋烤肉,業者紛紛搶攻商機,但不想自己動手也沒關係!韓國燒烤店特別推出限量澳洲和牛套餐,不管是好友聚會,還是4人小家庭辦烤肉趴,平分下來,等於1人不用6百就能吃到美味和牛,CP值很高!
    2017/10/04 23:17
  • 中秋有嘻哈?GTM自創嗨曲 這樣烤肉才Chill!

    中秋節快到了,三五好友揪團烤肉,來點嗨曲讓烤肉趴更嗨!高顏值男團GTM推出應景自創曲,要粉絲嗨起來,一起把中秋節變成中Chill節。
    2017/10/02 22:35
  • 蕭亞軒秀「豬鼻」撇整形  high喊縫眼皮全都大了

    藝人蕭亞軒最近正在準備新專輯,3年沒發片的她,似乎壓力頗大,16號和阿丹老婆王曉萍等一票友人舉辦烤肉趴,凌晨2點後開IG直播,不時喝紅酒,似乎已經有了醉意,面對網友詢問整形問題,蕭亞軒當場秀了”豬鼻子”自清,甚至high喊:「「跟你講,我真的只有縫過雙眼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大了!」
    2017/07/26 12:04
  • 最大露天烤肉趴 星國老巴剎沙嗲超夯

    新加坡美食多元,沙嗲經典道地美食不容錯過,老巴剎(Lau Pa Sat)旁街道傍晚搖身一變,化身超大露天燒烤街區,烤肉串香氣撲鼻而來,整條街人潮集聚,愈夜愈美麗。
    2017/06/22 19:10
  •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2017/01/31 17:34
  • 暴力討債「逍遙家族」 堵人門口辦烤肉趴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一共21名嫌犯,他們從事詐賭、暴力討債,經常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開槍,還幫自己取了響亮的名號,叫做「逍遙家族」,這次他們設局詐賭一名高一學生109萬,要不到錢,就聚眾到他家門口,囂張辦烤肉趴討債,遇上警方盤查,還嘻皮笑臉。
    2016/11/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