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烤焦 結果共85筆

  • 差點被烤焦!加州死亡谷出現攝氏54度高溫

    美國西部多地最近高溫連連破紀錄,導致部分地區出現野火,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甚至測得攝氏54度的高溫,加州電力公司拜託民眾電要省著用,避免大量用電需求一次來,導致電網癱瘓。
    2021/06/18 13:14
  • 婦賣場狂翻7袋烤雞未闔袋 民眾見狀嗆「不衛生」制止

    美式賣場的烤雞腿,是熟食區的熱銷商品,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位婦人竟然把烤雞腿的袋子打開,一一檢查,看完後還沒有闔上夾鏈袋,行為讓民眾難以接受,擔心因此有細菌跑進去,有網友分享,也曾看到有人打開來聞一聞,要確保雞腿沒有烤焦,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會再和會員加強宣導。
    2021/03/24 13:19
  • 外送平台點燒烤變黑炭 民眾直呼誇張:鬼喔!

    高雄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在消夜時段點了燒烤,沒想到七樣食物中,送上門時有一半都太過焦黑,由於被點名的業者表示,沒有接到客訴,因此不願回應,但有外送員表示,經常遇到客人因為食物有問題拒收,雖然他們不用賠錢,但要浪費時間幫忙處理,還是讓他們很困擾。
    2020/11/19 23:44
  • 雞排黑黑的!顧客質疑「焦」了 店家:青醬造成

    你有吃過黑黑的雞排嗎?台南有一名陳小姐,上午跟朋友到咖啡廳點了3客青醬嫩煎雞排,結果,她的雞排特別黑,讓她質疑是店家火侯沒控制好,她要求店家重做,店家堅持說,那是青醬遇熱變黑,不是燒焦造成,雙方起了爭執,陳小姐把照片PO網,氣炸了,店家則是說,那的確是青醬造成,後來決定更換,顧客也不接受。
    2020/10/11 20:09
  • 參加遶境2天沒防曬 男秀手臂網看傻:聞到烤焦味了

    每年台灣都會舉行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原本3月份舉行被迫延期,直到本月11日才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並在20日回鑾鎮瀾宮。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參加遶境活動2天,平常沒防曬習慣的他,手臂瞬間變成黑炭;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大家全驚呆了。
    2020/06/25 14:40
  • 首次點外送就踩雷 披薩「焦炭口味」男嘆:得罪了誰

    外送商機蔚為風潮,手指輕輕點選美食就送上門,但並非親自購買需承擔風險。一名網友在臉書談論外送經驗,透過點餐APP點窯烤總匯pizza當宵夜,一送上門就聞到香味,但打開紙盒後,裡頭的pizza竟然都被烤焦,令人胃口全消。
    2020/05/27 12:48
  • 不怕肉塊烤焦 旋轉鍋幫做烤牛肉大餐

    在家想做烤牛肉或烤豬肉大餐,往往得大量花費時間,在控制火候和肉塊位置,以免肉被烤焦,不過在日本,有廚具業者研發新鍋具,透過讓鍋具自動旋轉、控制火候,讓製作烤肉大餐,變得更簡單。
    2019/11/27 12:02
  •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 鍋巴燉飯、酥脆抹茶剉冰

    東京美食生意競爭激烈,店家不斷想出新菜單來搶客,現在出現了故意烤焦的酥脆抹茶剉冰,還在酪梨料理中混入牛舌高湯,連西班牙招牌料理,都被做成了有鍋巴的西班牙燉飯。
    2019/07/23 16:26
  • 機車手把特別粗…放手見「烤焦蜥蜴」崩潰 網笑:快收編

    台北一名網友日前準備騎車上班時,發覺機車手把摸起來「比平常粗」,於是慢慢放開手,驚見一隻「烤焦蜥蜴」爬在上面,焦黑的身體跟手把幾乎融為一體,而且更讓他崩潰的是,這隻蜥蜴無論怎麼驅趕都不為所動,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2019/01/12 21:33
  • 這味最難烤!豆干難熟又易焦 民眾:烤起來超費力

    中秋到了,烤肉攤也多,不少民眾表示,最難烤的食材是豆干,原因在於不容易熟,而且容易烤焦,第二名則是雞腿,因為體積厚,常有外熟內生的情況,而小點棉花糖也是因為容易焦,被列在最難烤第三名。備料價格部分,除了蔬菜玉米價格小漲之外,其他像豬肉、海鮮價格都比去年來得便宜,讓民眾烤起來荷包相對省了不少。
    2018/09/19 12:04
  • 中秋烤肉哪些最雷? 網公認最難烤的是「它」!

    中秋節即將到來,三五好友聚在烤肉架前,欣賞明亮的滿月,吃著剛烤好的美食,你一句我一句聊著生活趣事,這是不少人中秋必有的行程,但吃到烤焦或是烤不熟的食物,隔天跟馬桶當好朋友可就一點都不快樂。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起詢問,「烤哪些食材最雷?」,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很多人認為最難烤的非「豆干」莫屬,其次則為「雞腿」。
    2018/09/19 10:57
  • 中秋烤肉別再出糗! 超神烤法6大技巧學起來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來了,許多人開始相邀烤肉,但烤肉最怕遇到的就是食材烤焦,或是不好烤,像是烤鮭魚非常容易皮肉分離,烤香腸、熱狗總是在烤網上亂滾,最惱人的莫過於碰上烤網燒焦!專家分享幾項烤肉訣竅,讓中秋聚會更能開心嚐美食。
    2018/09/13 13:33
  • 熱!北市最久紅燈232秒 機車騎士怨快烤焦

    因為夏天太熱,新北市、桃園市,相繼祭出「夏季秒數」,也就是減少紅燈等待時間,不過台北市除了暑假時,將學區附近紅燈改為閃黃燈,其他地方被並未做更改,因此尖峰時間,最長還得等232秒,機車騎士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2018/08/07 16:01
  • 母開門聞到「烤肉焦味」 才驚覺3月大男嬰被鎖車內曬死

    嬰兒被鎖車內因高溫致死的事件頻頻傳出,美國印第安那州1名粗心媽媽日前載著一對兒女出門,卻把年僅3個月大的男嬰米勒(Aiden Miller)遺忘在後座,直到好幾個小時後她再度開車門,並聞到「奇怪的味道」,才驚覺兒子被遺忘在車內,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7/28 09:39
  • 面惡心軟豆漿大王 半蒸烤焦皮饅頭

    在基隆孝三路,光是豆漿店就有三家,各有擁護者。著有《基隆的氣味》的作家鄭順聰,是基隆女婿,他最愛的是「老戴豆漿大王」。「他們的燒餅現烤、油條現炸,口感非常酥軟。」若是7、8點來,排隊是一定要的,生意最好的是飯糰,通勤族包了就去搭車。
    2017/12/24 09:46
  • 要一起上天堂!比利時狠母用烤肉架把2歲女烤焦

    比利時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案件!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不知什麼緣故,突然把年僅2歲的女兒放入烤肉架,並且生活將她烤熟。附近鄰居聽到女童的叫聲和看見濃煙,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之後,女童已經成了一具燒焦的屍體,並將這名人母逮捕。
    2017/09/27 22:18
  • 虎頭蜂月餅 外有烤焦黑蜂內有蜂蛹

    中秋月餅形形色色,你吃過虎頭蜂月餅嗎?月餅上頭一隻真實烤焦的虎頭蜂,內餡還有蜂蛹,還申請專利,還有烏魚子月餅、西瓜月餅都很有創意。
    2017/09/24 17:53
  • 最棒生日禮!魏如昀為她寫歌 Sandy眼眶泛淚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甜滋滋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兩人在教會相識4年多,感情好到旅遊沿途一直牽手放閃,而魏如昀更是在一個月前就精心準備Sandy的神秘生日禮物,讓Sandy在現場眼眶泛淚超感動!平時相處,年紀小魏如昀6歲的Sandy比較像姊姊,這次挑戰露營野炊,魏如昀在Sandy旁邊準備食材卻瘋狂幫倒忙,還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叫她離開甚至大喊:「你真的很不適合待在廚房!」
    2017/08/16 15:47
  • 美西南部48度超級熱浪 鳳凰城航班取消

    台灣艷陽高照,美國西南部高溫更是嚇死人,鳳凰城高溫一口氣飆升到48度,人都快被烤焦。
    2017/06/21 07:21
  • 多功能夯!一機烤可頌、焗烤 吐司機兼熱貝果

    烤麵包機不用怕烤焦,業者推出新機器,在烤之前加入5cc水,先蒸後烤,主打麵包就像剛出爐一樣外酥內軟,另一家也推多功能,烤吐司機內建麵包架,上面能放可頌、貝果,一機多用,甚至冷凍吐司也不用回溫直接烤。
    2017/03/08 19:43
  • 太熱!騎士停紅燈 拿冰水替坐墊「降溫」

    氣溫不斷升高,很多機車族騎車遇到紅綠燈,通常都會躲在陰涼處,但是桃園有些路口在尖峰時段,紅燈的秒數竟然長達200多秒,而且沿路都沒有遮蔽物,讓經過的騎士都覺得自己快被烤焦了。
    2016/07/17 19:24
  • 誇張!飯店高檔牛排餐 竟吃到發霉大蒜

    有民眾投訴,週六到圓山牛排館消費千元牛排,沒想到竟然在餐盤發現發霉的大蒜,員工解釋是烘烤焦黑所導致,不認為是發霉,不願意更換,讓投訴人氣炸,北市衛生局則強調會派員稽查,如果證實食材不新鮮,複查沒過,可處6萬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2016/05/11 07:55
  • 燒烤用汽油桶? 業者韓國進口引起話題

    台灣人愛吃燒烤,各家燒烤店百花齊放,不只有高檔的燒烤餐廳,一人用餐價格近千元,或是走特殊風格,像是有業者從韓國引進汽油桶當桌子,或是特殊水蒸式烤法,少了碳烤焦味卻一樣有烤肉的感覺,而另外不想花大錢的民眾,一般路邊隨處可見的碳烤攤位,每天來客數也可以達到200多人,各種等級的燒烤店競爭激烈,就是要看準燒烤商機無限。
    2016/03/04 18:42
  • 鍍鋅材質傷身 銅盤鐵網加熱恐溶出毒物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燒烤,光高雄市最小的行政區前金區,就有15家以上燒烤店,其中有9成都是日式跟韓式燒烤,雖然燒烤的方式不一樣,但毒物專家提醒,如果使用有鍍鋅材質,還是可能溶出有毒物質,另外木炭的煙及烤焦的食物也會致癌,因此有不少店家,也紛紛加裝各種設備來改善。
    2016/02/29 12:18
  • 抓到了!高樓窗戶丟菸蒂 汽車板金常烤焦

    高雄市一名男子經常靠著窗戶抽菸,抽完之後菸蒂都還沒熄滅就往窗外丟,導致附近住戶停在路邊的轎車,板金都被燒出咖啡色的痕跡、雨刷等塑膠零件也被燒熔,有受害車主忍無可忍,把行車紀錄器角度往上調整,終於拍到男子抽菸和丟棄菸蒂的畫面,報警處理事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6/02/0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