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烘烤 結果共200筆

  • 騎車環島宅配肉乾 1包也送上阿里山

    一名24歲年輕人,為了推銷自家爸媽烘烤的肉乾,從台東騎機車環島送貨,有人在阿里山上訂了1包肉乾,他一樣騎車上山宅配到府,許多路過民眾看到他的旗幟「你買肉乾我環島」,覺得實在熱血,一路為他加油打氣。
    2012/07/24 12:59
  • 「嚼」咖啡!檸檬咖啡片 咖啡焗雞吃法鮮

    你聽過咖啡用嚼的嗎?台南有業者把檸檬切片,撒上咖啡豆磨成的碎塊還有冰糖,一口吃一片,慢慢嚼,品嘗咖啡和檸檬融合的特殊香氣;還有業者把咖啡和麵粉揉成小茶壺的容器,�頭擺上雞肉進烤箱烘烤,讓雞肉吸收咖啡香氣,吃之前還得淋上咖啡醬,咖啡新吃法,挑戰顧客味蕾。
    2012/06/10 19:25
  • 層層鋪!顛覆冷食傳統 「披薩壽司」夯

    一般大家對壽司的印象是冷食,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創意日本料理,把海鮮生菜等7種材料混和醋飯,鋪成一層層的壽司披薩,加上起司,進爐烘烤鎖住鮮味,讓壽司口感更有層次,還有另一道炙燒壽司,切片手卷鋪上烘烤起司,讓顧客品嘗熱呼呼的日式風味。
    2012/05/25 10:53
  • 〈獨家〉披薩+雞排!一口兩味道 饕客驚豔

    想吃雞排又想吃披薩的時候怎麼辦,高雄市有業者,竟然把兩種食物結合在一起,把炸過的雞排當餅皮,上面鋪滿餡料跟起司粉進烤箱烘烤,還研發出5種口味,雖然手續繁複,但是一次能吃到兩種口味,讓民眾趨之若鶩,小小一個攤位,一個月就能賣出上3、4千片。
    2012/05/06 19:15
  • 〈獨家〉店家抗漲 關冷氣、漢堡不用麵包省成本

    油電要雙漲,一般商家出現各種因應對策,有燒烤火鍋店沒客人時就不開冷氣,不像過去隨時走進餐廳都有冷氣迎面而來,直到有了客人,溫度到26度,才開冷氣;還有賣漢堡的店家為了省電,把漢堡麵包換成麵條,麵條不需用電烤箱烘烤,希望因此大幅節省用電成本。
    2012/04/20 19:14
  • 航太科技煎牛排 千度烤箱鎖肉汁業者?

    西餐廳賣牛排,最在意肉質夠不夠嫩,更怕烹調過程太長,讓牛排吃起來又乾又柴,有西餐業者引進航太科技打造,造價超過百萬的太空式煎烤爐,讓牛排在將近1千度的高溫下快速烘烤,鎖住牛肉的肉汁和鮮度,烹調只要3分鐘就能讓牛排上桌,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04/13 16:14
  • 航太科技煎牛排 千度烤箱鎖肉汁

    西餐廳賣牛排,最在意肉質夠不夠嫩,更怕烹調過程太長,讓牛排吃起來又乾又柴,有西餐業者引進航太科技打造,造價超過百萬的太空式煎烤爐,讓牛排在將近1千度的高溫下快速烘烤,鎖住牛肉的肉汁和鮮度,烹調只要3分鐘就能讓牛排上桌,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04/12 13:44
  • 禽流病源竄 「蛋殼」布丁洗+烤避風暴

    台灣爆發H5N2禽流感,儘管相關單位強調目前沒出現禽傳人的病例,但醫師建議最好別吃生蛋,甚至連糖心蛋這種半生不熟的最好別碰,因為病毒可能透過雞隻的輸卵管或糞便,散播到雞蛋,像是提拉米蘇上頭的幕斯是用生蛋打發,沒經過烘烤,選購前要小心謹慎,還有近年流行的「蛋殼布丁」,醫生說連蛋殼都可能帶原病,不過有業者強調,事先挑選的雞蛋,一定先做好消毒,再送200度高溫烘烤,層層把關,要民眾吃的安心。
    2012/03/05 19:02
  • 綿密香甜!奶香地瓜 甜點搖身成招牌

    內行美食要介紹日本料理中少見的點心「奶油地瓜」,業者將源自日本仙台的奶油地瓜引進台灣,加以改良,將地瓜蒸到綿密鬆軟,再加入奶油、地瓜內餡烘烤,最後放入冰箱冰鎮,全程得花費4個小時,這麼費工做出來的奶油地瓜,吃起來甜而不膩、軟綿順口,充滿地瓜甜味,從飯後點心搖身一變成了店裡的招牌菜。
    2012/03/02 11:44
  • 雞屁股改名七里香 士林攤43年前創

    說到「七里香」,指的是夜市人氣小吃「雞屁股」,這個美稱是怎麼來的呢?有士林市場攤商表示,早在43年前就幫雞屁股取了這個新稱號,因為看到很多人對這項小吃反感,原因顧名思義,認為雞屁股跟髒、噁心脫不了關係,但雞屁股烘烤後,其實口感、味道都屬極品,吃了口齒留香、令人再三尋味,於是靈機一動,將雞屁股命名為「七里香」。
    2012/02/20 19:21
  • 烤一下!雙味噌鮭魚石狩鍋 濃味暖胃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吃的是鮭魚石狩鍋,業者將進口的鮭魚頭放進烤箱烘烤,等到魚皮呈現金黃色後,再用日本信州味噌和白味噌調味當湯底,把蔬菜、豆腐等新鮮食材,放進沙鍋熬煮,讓湯頭更佳鮮美甘甜,魚肉入口即化。
    2012/02/17 11:35
  • 烘烤千層蔥花餅8公分厚 酥脆帶嚼勁

    苗栗南庄桂花巷裡,有個人氣點心千層蔥花餅,製餅師傅遠赴大陸哈爾濱拜師學藝,在層層麵皮中,重覆翻捲灑蔥花,厚度足足有8公分,而且只用烘烤,不用油炸,口感酥脆有嚼勁,週休假日才開賣。
    2012/02/12 11:40
  • 〈獨家〉「紙杯」酥皮湯 高溫熔杯「塑毒」加料

    天氣冷,喝熱湯暖身,夜市裡有攤商賣起酥皮濃湯,搬來烤箱現場烘烤,方便民眾外帶,只不過這濃湯不用瓷器裝,而是直接裝在紙杯裡,杯緣擺上起酥皮,再放進220度的烤箱裡烤,儘管做法和一般酥皮濃湯,沒什麼差別,但濃湯買回家,卻發現紙杯杯底焦黑,底層紙漿,還被高溫熔的凹凸不平,毒物專家表示,紙杯耐熱度,最多只有100度,絕對不能放進烤箱烤,高溫會熔出膠膜的有毒物質,長期食用,對肝腎會造成負擔,民眾到夜市買回紙杯裝的酥皮濃湯,等於是把毒素給喝下肚。
    2012/02/01 18:11
  • 微波爐使用小心! 蔬果放入會爆裂

    忙碌的現代人常常用微波爐來加熱食物,不過可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微波爐,有網友親自做實驗,如果把錫箔紙和CD片放進去微波,裡面會發出像閃電一般的亮光,蕃茄、西瓜等蔬果放進去,則可能爆裂,當然燈泡、雞蛋放進微波爐,在高溫烘烤下,也會爆炸破裂,危險性相當高。
    2012/01/28 17:14
  • 「酥脆烤乳豬、魚+雞」 台港年菜討吉利

    過年期間,吃年菜絕對是必備「行程」之一,有別於台灣人餐桌上必備的魚,期盼年年有餘、吃雞肉,取台語讀音,希望能成家立業!國家地理頻道特別到香港拍攝,過年必吃的「烤乳豬」製作過程,靠著少見的地下烤爐,250度高溫烘烤,還得用桶子蓋頭、濕紙覆蓋,烘烤時才不會毀損頭形,台港年菜各有特色,最終目的其實還是要吃吉利。
    2012/01/20 19:28
  • 〈獨家〉轟!鹿茸乾燥機突爆炸 震垮天花板

    南投水里發生電動乾燥機爆炸意外!有鹿農以小型乾燥機烘烤鹿茸時,突然劇烈爆炸,現場玻璃被震裂,二樓天花板也垮落一角,所幸當時鹿農夫妻以及朋友,總共4個人在廚房吃飯,沒受傷,但鹿農擔心,附近10多戶都跟他使用同一款乾燥機,爆炸原因沒釐清,等於隨時都身陷危險當中。
    2012/01/09 12:35
  • 人氣玉米!先冷藏再炭烤 鮮甜清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吃烤玉米,這家玉米攤,在戲院前一擺就超過20年,後來搬到夜市繼續賣,人氣依舊強強滾,因為老闆堅持現採玉米,先冷藏鎖住水分,接著仔細烘烤再搭配祖傳醬料,讓原本吃起來乾乾的玉米,粒粒飽滿又鮮甜。
    2011/12/20 11:40
  • 〈獨家〉碳烤奶油煉乳饅頭 外脆內軟日賣千顆

    屏東東港一間傳統早餐店,老闆用炭火烘烤白饅頭,讓饅頭表皮呈現金黃酥脆,扒開饅頭,裡頭抹上奶油,淋上煉乳,烤完之後,香甜的滋味是東港人愛吃的傳統早餐,也成為許多人到東港必吃的美食,老闆一天準備1千多顆,到假日常常一開賣就賣光。
    2011/12/04 12:54
  • 甜甜圈+起司條 烤出「楓糖起司圈」

    甜甜圈和起司條,2種不同的甜點,雲林有糕餅師傅把它們融合在一起!就是把起司條捲成甜甜圈形狀,放被250度高溫烤箱烘烤,出爐後,再塗上一層甜而不膩的楓糖,每次烤好一出爐,飄香四溢,自然吸引顧客上門。
    2011/10/05 12:52
  • 鹹香奶醬佐螃蟹 進烤爐香甜升級

    秋天到了,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會爆漿的奶油螃蟹,業者運用特調白醬,淋在炸過的螃蟹再送進烤爐烘烤,出爐之後奶香升級,還有提出螃蟹的鮮甜,鹹香的奶油味,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2011/09/30 11:39
  • 零嘴藏油! 1包泰式海苔熱量=2碗飯

    海苔是天然紫菜做成的,因為富有膳食纖維,熱量又很低,不少民眾都會拿來當成瘦身時的零嘴,不過要注意喔,海苔吃錯種類,可是會越吃越肥!現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泰式海苔」,是用油炸的,口感比較酥脆,但因為油炸過程吸滿油脂,熱量比一般烘烤而成的海苔多了近1倍,吃下一包,就像吞了2匙的油,總熱量更直逼2碗飯。
    2011/08/27 18:48
  • 蚵仔「白麵線」、百香九孔 海鮮新食感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不一樣的蚵仔麵線,大顆蚵仔煮出鮮湯,再配上白麵線,沒有勾芡,多了海鮮甜味,創意海鮮私房料理,還有一道「百香九孔」,是把百香果剖半,放入九孔烘烤,百香果的酸甜和九孔的鮮味融合,吃出新口感。
    2011/08/24 11:59
  • 空心麵包?包裝撕開背後大洞 賣場挨批

    高雄市一位民眾,到知名大賣場購買麵包,沒想到回家後把包裝紙拆開,發現麵包的底部,竟然出現一個雞蛋大小的空隙,民眾質疑業者偷工減料,讓他們買到空心麵包;不過業者回應說,可能是烘烤過程跑進空氣,才會出現變形,不過每顆麵包的重量跟配料都一樣,絕無偷工減料。
    2011/08/18 19:14
  • 精選蔬果入菜 輕食養生女性愛

    現代人講求輕食主義,有餐廳順應這股潮流,將蔬果入菜,作成創意料理,招牌的枕頭披薩,內餡包的不是傳統臘腸等肉製品,而是用各式菇類烘烤而成,烤肉串也用新鮮菇類甜椒替代,要顧客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蔬菜感!
    2011/07/22 11:44
  • 〈獨家〉蒜頭太陽餅…蒜頭內餡 不嗆辣保香氣

    辛辣的蒜頭,做成太陽餅內餡,吃起來味道如何?雲林生產蒜頭,有糕餅業者突發奇想,先將蒜頭煮熟,搗泥入餡,在烘烤的過程,運用「低溫烘焙技術」,既能去除蒜頭的土味,又能保留蒜香氣味,新開發出的蒜頭太陽餅,一天賣300個,意外受歡迎。
    2011/07/22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