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烘烤 結果共200筆

  • 挑戰味蕾! 星星珍奶披薩全台月銷7千個

    披薩形狀、口味,越來越有創意,台中有餐廳推出金箔披薩,用料包含帝王蟹、龍蝦、黑松露、魚子醬等豪華食材,還鋪上30片食用金箔,但要價可不便宜,12吋2880元,客群鎖定商業人士,另外也有咖啡廳,推出平價甜點披薩,不只加入新鮮水果,更想到用珍珠、奶茶醬,烘烤成珍奶口味披薩,推出後,成為店內熱銷商品,全台連鎖店加起來,月銷7千個。
    2017/05/18 17:32
  • 真金不怕火煉!便宜買假金 點當遭火攻破

    台中銀樓店家發現,近期很多民眾都會帶 「假純金」的飾品典當,他們向網路賣家購買999純金飾品,也拿打火機燒烤測試,但黃金並沒有出現變化,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經過店家的專業儀器跟瓦斯噴槍測試,均勻烘烤一分鐘,黃金色變成鐵灰色,純金變鍍金,價格立刻少了好幾百元,銀樓老闆解釋,真金確實不怕火煉,但需要超過800度以上高溫才能測出黃金純度。
    2017/04/30 13:28
  • 道地長崎蛋糕來台! 日店進百貨拚伴手禮

    看準台灣人喜歡日本美食,又一家東京甜點名店來台設點,進駐東區百貨超市,分食伴手禮市場!招牌商品「長崎蛋糕」,號稱遵循日本古法,不加蜂蜜只靠小麥、糖烘烤熟成就有香甜口感,和台灣長崎蛋糕要加蜂蜜提味,手法不太相同。
    2017/03/07 12:02
  • 水果保鮮期太短 DIY變身果醬、點心

    過年買太多水果或收太多水果禮盒,吃不完丟掉實在太可惜,可以自己DIY做成果醬,果醬達人說過年常見的柑橘、紅龍果,都可以熬製成果醬,加吐司之外,也能加開水稀釋變果汁,如果不怕功夫繁複,本土台灣柳橙,加糖熬煮晾乾在低溫烘烤,還能變身法式果乾點心。
    2017/02/02 16:11
  • 就愛這一味! 蔥油餅先煎後烤飄香40年

    您有吃過先煎過,再烘烤的蔥油餅嗎?基隆有2家知名蔥油餅店,堅持純手工製作,用先煎後烤的方式引出蔥油餅香氣,連內餡都很講究,而且價格都很親民,清晨4點多一開張就湧入大批人潮,2家店都經營超過40年,是老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2017/01/03 18:50
  • 誇張!吃披薩咬到圓形異物 疑計時器電池

    有民眾買連鎖披薩,沒想到居然咬到圓形鈕扣電池,整個被烘烤烙印在披薩上頭讓民眾覺得太誇張,要是不小心吃下肚怎麼辦,業者則是承認疏失,認為是員工沒遵守工作臺不能擺放非相關物品,已經登門致歉。
    2016/11/02 12:32
  • 憂山區含水量高 林全下令防範土石流

    梅姬颱風侵襲台灣,帶來驚人的風力和雨勢,新北市烏來的山區道路,因為疑似土石含水量過多導致坍方,行政院長林全也針對土石流的含水量如何檢測,向官員們提出詢問,不過學界認為,土壤含水量檢測必須取土壤樣本然後烘乾,比較烘烤前後的重量,才能得出含水量,非常麻煩,其實台灣的土石流警戒已經很成熟,就是利用雨量的強度和降雨時間來作為標準,很方便就可以達到監測土石流的目的。
    2016/09/27 19:09
  • 搭熱潮! 北海道、大阪、神戶起司塔攻台

    來自北海道的起司塔進駐台灣展店,上午正式開幕,業者主打創下年度賣出2000萬個,平均不到2秒就能賣出一個起司塔,這回來台拓點,是海外第19家分店,賣點在於塔皮經過2次烘烤,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過想吃半熟起司塔,在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民眾在家也能試著自己做。
    2016/06/15 12:48
  • 誇張!飯店高檔牛排餐 竟吃到發霉大蒜

    有民眾投訴,週六到圓山牛排館消費千元牛排,沒想到竟然在餐盤發現發霉的大蒜,員工解釋是烘烤焦黑所導致,不認為是發霉,不願意更換,讓投訴人氣炸,北市衛生局則強調會派員稽查,如果證實食材不新鮮,複查沒過,可處6萬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2016/05/11 07:55
  • 台灣釀的威士忌! 國際酒賽再度奪冠

    全球聞名的WWA世界威士忌大賽,台灣知名酒廠連續兩年勇奪第一,藉由宜蘭的好山好水還有手工烘烤的橡木桶工藝,讓威士忌帶有果香的醇厚滋味在國際比賽大放異彩。
    2016/03/29 09:36
  • 甜點新花樣 烤「蜜蘋果」PK蘋果千層派

    蘋果甜點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專賣蘋果派甜點店用的一整顆蘋果烘烤,裡頭的餡都是真材實料,也有餐廳推出「烤蜜蘋果」,將蘋果放進烤箱烤裡頭果肉沾醬,再搭配奶酪擺盤,創意新吃法搭上童話「白雪公主」,擄獲不少女顧客的心。
    2016/02/21 18:58
  • 吹風機烘衣!引火燒屋 四口逃命臉燻黑

    濕濕冷冷的天氣衣服常常曬不乾,用吹風機烘烤衣服結果烘到房子起火。火警發生在台中豐原一棟透天民宅,屋主用吹風機烘衣服,疑似擺著烘沒注意結果引發火勢,一家四口及時逃出,臉都被燻到烏漆媽黑。
    2016/02/17 11:12
  • 奇特火焰比薩雙層餅皮 烘烤膨脹成球狀

    火焰球狀比薩你看過嗎 ?台灣人喜愛嚐鮮,台中一間專賣美式海鮮的餐廳,業者研發出火焰比薩,不像一般比薩平面的盤狀造型,火焰比薩像球一樣的外觀,秘訣在於餅皮加入水果酵母,使餅皮彈性增加受熱膨脹成球狀,吸引不少消費者來嚐鮮,另外業者也將鰻魚等海鮮加入比薩,創造出新口味,另外還有一般常見窯烤比薩,高溫400度,5分鐘就能美味上桌,各式各樣的比薩要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2015/12/10 13:40
  • 自製彩繪餐盤!塗鴉本帶動 「陶瓷筆」增賣3倍

    最近流行的「大人的塗鴉本」因為畫畫的同時還能紓壓,帶動彩繪風潮,而這股流行還吹到「餐盤」上!利用一種能畫在陶瓷盤上的彩色筆,直接在餐盤上畫畫,就能做出「獨特餐盤」,如果覺得畫不好,只要用濕紙巾擦掉就能重畫,等到滿意時,再把盤子放進烤箱烘烤20分鐘,顏色就不會脫落,但如果這個特製餐盤要放食物,得避開彩繪區域!
    2015/09/14 19:43
  • 冷硬傳統工業變身觀光工廠 DIY成亮點

    木頭、玻璃、橡膠氣球,這些傳統工業,多年來面臨產業外移,逐漸沒落,而布袋戲偶雕刻製程比較冷門,也唯有轉型成觀光工廠,才有一線生機,但硬梆梆的工業產品,怎麼吸引遊客呢?如果讓你烘烤氣球或自己下場吹玻璃,彩繪布袋戲偶或木頭,這些體驗是不是蠻有趣的,即便沒有美食,這些觀光工廠有的也成為旅遊熱點,遊客人數相當可觀。
    2015/08/14 19:59
  • 智慧烤箱宛如電腦! 辨識食物自動溫控

    曾經在蘋果任職的工程師,研發出一款智慧烤箱,能夠辨識烹調食物的種類,自動調節烘烤溫度,同時計算出所需的料理時間,再透過手機APP告知使用者,烤箱功能多元,就像是一台會烹飪的電腦。
    2015/07/27 19:43
  • FOCUS新聞/日本高溫熱死3人 大陸18省飆破40度

    日本和大陸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日本全國900多個氣象觀測站,超過35度以上的就有120個,最高溫出現在新潟,飆出38.5度,東京大阪的中暑指數也達到嚴重警戒,目前已經有3人熱死800多人送醫。另外大陸也進入可怕的烘烤模式,總共18省市溫度達到攝氏40度,北京飆出目前為止的最高溫42.2度,但不只是高溫駭人,在大陸包括南京有高達98座城市,傳出嚴重洪水災情,這麼多城市淹大水,背後和建築太過密集的雨島效應以及排水道管線嚴重老化有很大的關係。
    2015/07/14 22:13
  • 超燙披薩砸臉! 加女遭2級燙傷破相

    加拿大一名女子整張臉2級燒燙傷,竟然是因為有人拿剛出爐的披薩,整個貼到她臉上,烘烤披薩溫度可是高達260到300度,造成女子的臉、下巴、脖子嚴重破相,而原因只是在披薩店裡,她和別的顧客爆發插隊口角,對方惱羞成怒,拿起披薩砸臉
    2015/04/09 11:40
  • 本土威士忌「超費工」 果香風味獲國際獎

    國產威士忌屢屢在國際上發光,今年又奪下世界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殊榮。要成就獨特風味,其實不容易,因為必須嚴選葡萄酒桶,再用大火烘烤,經過長時間醞釀,才能讓威士忌融合橡木桶風味,散發濃郁果香
    2015/03/25 21:46
  • 不只放天燈! 平溪特產「珠蔥」青脆料理夯

    講到平溪,大家先想到的都是放天燈,但其實當地盛產青脆的新鮮珠蔥,居民將蔥段加入香腸,挑戰烘烤全台最長17.5公尺的珠蔥香腸,得靠4個大男人扛著特製烤盤,不停旋轉才能烤熟,加入珠蔥的香腸吃起來不油膩很爽口,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2015/03/24 12:47
  • 烤地瓜變炸地瓜? 水蒸氣膨脹壓力大導致

    如果想在家自己烤地瓜,可得要小心,因為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所謂的炸地瓜照,原來她把地瓜放進家裡的烤箱烤,沒多久地瓜卻突然瞬間炸開四散,專業廚師說,這是因為溫度過高,地瓜內的水蒸氣迅速膨脹,導致地瓜無法承受壓力因此才會爆炸,不想把家裡烤箱炸得一團亂,其實只要把溫度設定在攝氏兩百度左右,烘烤時間15到20分鐘就好,想更快熟,選擇細長型的地瓜也能增加受熱面積縮短烤的時間
    2015/03/15 17:36
  • 潛艇堡PK!美兩大品牌 搶占台灣市場

    台灣潛艇堡品牌是一方獨霸,但現在加盟展出現新兵,是美國第二大品牌來踢館。比一比,新品牌訴求將肉和配料一起烘烤,有紮實酥脆口感但蔬菜量少,不過老品牌則是主打健康取向,看得到滿滿的蔬菜黃瓜等,兩邊吸引的客群不太相同
    2015/03/13 14:49
  • 【好吃一點訣】天皇美食!抹茶乳酪搭麻糬紅豆 層次豐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的,是一間日式餐廳,店內最有人氣的商品,是號稱天皇級的甜點乳酪,相較一般乳酪蛋糕是用230度烘烤,這天皇乳酪,是甜點師傅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反覆實驗,發現用相對低溫的150度烤100分鐘,能達到最綿密的口感,而且他發揮巧思,在乳酪中加入抹茶粉,再搭配米麻糬和帶有甜味的紅豆,讓民眾吃上一口,就能嘗到甜中帶鹹,綿密中又帶有Q彈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2014/07/28 12:07
  • 夏季車內飆高80度 密閉5分鐘就危險

    夏季飆高溫,車內溫度更嚇人!台中就曾經發生3歲男童鎖在娃娃車上,活活被烘烤曬死意外;實測車子從早上8點停到下午3點多,車內溫度65.8度,若是天氣更熱,還可能飆到70-80度,醫師說,高溫密閉空間,待5分鐘就可能熱休克致死。
    2014/07/13 17:20
  • 【好吃一點訣】 牛排三溫暖! 1300度超高溫烘烤

    很多人都覺得牛排好吃的關鍵在肉質,但其實火侯也相當重要,為了鎖住肉汁,有業者是找來一台能夠攝氏1300度高溫烘烤的超級烤爐,煎得半熟的牛排一到爐裡就開始冒煙,把表面烘烤出漂亮紋路,但內部卻保持沒有血水的粉紅色五分熟狀態,來看看這塊牛排,是怎麼靠「玩火侯」玩出美味訣竅。
    2014/07/0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