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烘培 結果共134筆

  • 小小甜品「芋泥磚」 讓紡織廠成功轉型烘焙坊

    許多人喜歡吃芋頭,市面上相關甜品也不少。而位在新北市有這麼一間烘焙坊,前身是經營40年的成衣廠,因為大環境不佳被迫結束營業。當時老闆娘為了讓年邁的公公吃他最愛的芋頭用盡巧思,沒想到意外做出特別的甜點。也讓她帶著老員工們,成功轉型。研發出的芋泥磚更曾奪得新北市十大伴手禮,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
    2019/05/23 17:43
  • 天天不一樣! 銅鍋舒芙蕾1周7口味

    近期掀起一股鬆餅風,連鎖咖啡店直接把法國口感的舒芙蕾,原汁不動搬進台灣,使用銅鍋烘培,就怕口味太單一,一個禮拜七天,每天都有不同元素食材,搭配不同調醬,不只限量推出,還有限時品嚐美味,因為剛烤好的舒芙蕾膨鬆口感綿密,放太久,蛋糕體會慢慢塌陷,影響口感。
    2019/05/09 14:03
  • 全球最大星巴克在這!巨型烘豆機延伸4樓 千朵櫻花點綴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近幾年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出Reserve Roastery企劃,提供更高品質且多元的產品與服務,而最新一間落腳日本的東京,這也是繼西雅圖、紐約、上海、米蘭之後,星巴克全球第五間旗艦級門市。此間除了找來建築師隈研吾操刀,在店內打造4層樓高的銅製櫻花樹,店內還有自己的烘培坊,勘稱是全球最大星巴克旗艦店,讓星巴控又多了一個點可以朝聖!
    2019/04/05 10:29
  • 西點師捏出迷你版辦桌 總鋪師的女兒國際奪金

    高雄正修科大的餐飲系老師陳怡君,本身是西點烘焙師傅,但卻用烘焙用的食材杏仁膏,捏出迷你版的豬腳麵線、清蒸石斑魚以及紅蟳米糕等各種料理,甚至廚師在路邊料理的場景,都能縮小比例精準重現,而她也靠著這套作品,在2018年的A級賽事盧森堡世界盃廚藝競賽中獲得金牌,她提到能夠勝出的關鍵,就在於她就是總鋪師的女兒,從小耳濡目染,早就對辦桌的細節有充分的觀察。
    2019/02/07 12:16
  • 快訊/金錢豹顏子娠 酒駕撞死人判賠1068萬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無照開車闖紅燈,撞死烘焙師陳育邦後逃逸,刑事部分,台中高分院重判她9年6月。民事部分,烘焙師父母向顏子娠、顏子娠母親及當時車內林姓、李姓友人連帶求償1270萬元,台中地院判決,顏子娠應賠償烘焙師父母1068萬元,其餘3人與顏子娠撞死人行為無因果關係,免賠。
    2018/12/22 16:37
  • 吳寶春遭爆只給22K?總店:不管資歷都從零開始

    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兩岸一家親」、「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一說持續延燒!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跟著爆料,吳寶春對待年輕烘培師傅卻無比苛刻,只願給出22K薪水。對此,吳寶春麵包店高雄總店於下午對外說明,店經理說,「不管資歷一進到店內都是從零開始學習,自己進來時已有19年資歷,也是從26K領起。」
    2018/12/12 16:09
  • 涂善妮凍齡復出! 18般武藝樣樣通

    因為《花系列》打響名氣的涂善妮,曾經淡出演藝圈十年,當年因為身體健康,所以選擇先休息,不過也沒閒著,跑去當室內設計師,還學了裁縫和烘培,充飽電後,看到了喜歡的劇本,接演電視劇初戀的情人,要讓觀眾感受和過往嬌滴滴形象大不同的新時代女性。
    2018/09/09 22:47
  • 零售通路攻麵包市場 搶600億烘培商機

    烘焙商機誘人,吸引零售通路心動搶進,包括全家、全聯與統一超商先後斥資跨足烘焙產業,磨刀霍霍準備搶食年產值高達600億元的烘焙商機。
    2018/07/26 18:10
  • 「嘉義囡仔」暑期剖蚵、洗愛玉 體驗人文風情

    嘉義縣政府推出「2018嘉義囡仔讚-生態探索體驗營」活動,帶領小朋友探索山海生態,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一起剖蚵、洗愛玉、烘培咖啡豆,體驗嘉義在地產業與人文風情。
    2018/07/18 15:40
  • 美麗媽咪季芹出席品牌公益活動 用愛關懷青少年 !

    6/30(六) 美麗媽咪 季芹將參加一個充滿愛的成果發表活動 由四個偏鄉地區的基金會教導孩子如合做麵包 讓這些孩子也能有一技之長、勇敢實現自己夢想 季芹也將分享韓式錶花作品,與大家相互交流喔~~
    2018/06/29 17:00
  • 吸睛!煙囪捲+卡士達醬 「玻璃罩」霜淇淋飄煙

    打卡熱潮風行燒到甜點界!有烘培坊推出法式甜點煙囪捲,特殊造型像甜筒,卻是擠滿卡式達醬,搭配日本生乳口味甜而不膩,還有連鎖巧克力店也主打視覺衝擊,推出乾冰霜淇淋,讓民眾吃美食不只滿足味蕾,也要滿足視覺。
    2018/05/11 18:10
  • SUBWAY又掀關店潮 宣布將收美500間店

    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去年在美國關掉900間分店,這週又宣布將進一步縮減500多家分店,原因是因為營收不佳,以及麥當勞和其他連鎖烘培餐廳,也打出客製化新鮮製作的招牌,瓜分現有市場,不過CEO表示,未來美國境內將走小而美路線,同時還將積極在海外拓店。
    2018/04/30 14:48
  • 東京自家烘培咖啡廳 雇遊民掌店

    日本東京的練馬區,去年開了一間由民宅改建、兩層樓的咖啡廳,但不一樣的是,這間店開店的資金,是透過公益群眾募資而來,裡頭工作的員工,則是雇用曾經露宿街頭的遊民,這其實是當地的社團法人,為了協助遊民們自立生活想出的點子,只是為何會用開咖啡廳的模式來支援他們?一起來看看!
    2018/03/01 21:45
  • 烘培師拒做同性婚蛋糕 法院判合法

    美國加州法院作出判決,承認烘培師擁有拒絕販售結婚蛋糕給同性戀伴侶的權利,同時美國最高法院也對一起意義重大的類似案件進行辯論。
    2018/02/09 11:23
  • 萇記泰安「發霉蛋」 爆乖乖、家樂福受害

    萇記泰安蛋品涉嫌回收販售過期雞蛋與蛋液,桃園地檢署進行第二次搜索。發現食品大廠都是受害者,像是乖乖食品的孔雀布丁捲心餅皆誤用過期蛋液,還有家樂福麵包烘培坊也曾經使用過期蛋液。目前乖乖食品自行封存產品,家樂福已經將過期蛋液退回給蛋廠。
    2018/01/26 11:26
  • 曾提酒駕除罪化 宅神爆粗口怒譙台大教授

    14日凌晨台中一名顏姓女子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培師後肇事逃逸,引發社會輿論。「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開砲,怒轟3次酒駕的顏女「犯賤」,還撞死無辜的人,根本就是「人渣」。話鋒一轉,他也將砲火指向曾提出酒駕除罪化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你他媽的台大學生都教不好了,連殺貓的台大學生都輕放,還妄想教好酒駕犯?」
    2017/11/15 16:09
  • 消基會最新檢驗 3件肉鬆未含動物油

    消基會檢驗長凌永健今天說,最新抽檢市售25件肉鬆(或肉酥)、肉絨(肉脯及肉絲)發現,聖瑪莉肉鬆麵包、益堂烘培坊肉鬆麵包跟麥味登肉鬆吐司未測到動物油成分,恐非肉品製。
    2017/10/11 16:41
  • 烘培坊轉型複合咖啡 展店專挑「醒目」三角窗

    從高雄發跡的多那之,目前全台有52家分店,員工薪水支出,都由各分店自行管理,十年前原本只經營麵包烘焙坊,因為嗅到了咖啡市場看俏,轉型成複合型咖啡店,店面幾乎都挑在鄰路的三角窗黃金位置,這兩年更發展出另一個咖啡品牌,提高價位,主打手沖單品咖啡,業者希望把咖啡市場從南部擴展到中北部。
    2017/08/22 18:12
  • 手作麵包超方便 矽膠麵包袋一袋搞定

    現在不少人都選擇自己動手做吃的,日本業者也因此推出相關商品,像是麵包製作袋從製作麵糰到烘培成麵包,全部都可以靠小袋子完成,還有在家自己製作香腸的小道具,讓家人吃得更安心。
    2017/07/11 09:45
  • 訂200個麵包不要了!老實夫婦一查…奧客竟是同業

    「或許您不曉得,這通電話造成他們多大的困擾…」台中一對經營烘培店的夫婦在5日接到一份訂單,表明緊急需要200多個麵包,要在2小時後取貨,不料花了一番功夫做好後,等到的卻是對方「惡意棄單」,事後一查電話,還發現對方竟然是同業!
    2017/03/10 10:13
  • 永采烘培坊遭爆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歷經壓榨實習生風波、離職員工爆料,現在停業的永采烘焙坊又遭到起底,在台中南屯區的店是違建,2015年就遭到都發局認定是新違建必須拆除,依照都市計畫法,烘焙坊附近,屬於第一種住宅,只能當住家或開幼兒園,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過這麼久都沒動作,詢問都發局,只說已經進入排程,但什麼時候會拆還是沒有確切日期。
    2017/03/08 16:57
  • 快訊/永采烘培坊是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最新消息!因壓榨實習生風波停業的永采烘焙坊,事件還沒落幕,有民眾爆料永采烘焙坊開在台中南屯區的地點是第一種住宅區,不能做為營業用途,違反都市計劃法,等於該棟建物整棟都是違章建築,根本沒有使用執照。
    2017/03/08 12:36
  • 快訊/挨罰百萬、不斷遭爆血汗 永采烘培坊停業

    最新消息,台中永采烘培坊血汗風波,遭勞工局罰款100萬,生意更是一落千丈,今天下午有網友看到永采烘培坊,貼出了即日起「停止營業」的公告。
    2017/02/26 16:10
  • 在地蔬果入麵團 三色吐司登國際烘培月曆

    土司也能不是白色,而是由紅色、黃色和綠色交雜而成,但用的不是色素,而是天然蔬菜汁,在基隆有一位麵包師傅,因為對歐式麵包有興趣,自己鑽研後選擇創業,以台灣的在地蔬果做發想,烤出小巧繽紛的三色吐司,還因此被國際上的烘培協會相中,登上了年度月曆。
    2017/02/10 21:30
  • 烘培盛世!拉抬麵包師傅身價 薪資50K起跳

    近年來麵包逐漸精品化,動不動一個上百元的麵包,只要用料實在照樣能造成搶購,可見台灣市場已逐漸接受所謂的高單價麵包,這股潮流也拉抬了麵包師傅的薪資,以一個剛學成的麵包師傅來講,起薪至少50k起跳,若是被對岸或海外業者相中,年薪至少2百萬元,完全不輸給竹科工程師。
    2015/11/12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