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烏龜 結果共387筆

  • 雙頭龜2頭內鬨!「拔河搶食」畫面曝 網笑:不都吃進同肚子

    大陸有1名飼主家中養了1隻烏龜,然而卻是極為罕見的「雙頭烏龜」。日前,飼主在網路上分享這隻雙頭龜搶食物吃的影片,意外引發各界熱議,只見2顆頭不斷地互相爭搶飼料,令不少網友笑說:「都吃到一個肚子裡,有什麼好爭的?」
    2023/03/31 12:06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路上遇龜速車火大!他近看「車尾1紙條」秒消氣:太貼心

    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2023/03/13 16:49
  • 沒在看號誌!轎車闖紅燈攔腰撞 害汽車「烏龜翻」3人傷

    昨(13)日上午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轎車執行通過路口,卻突然遭到另一輛車闖紅燈攔腰撞擊,轎車當場失控翻覆,卡在路中央,幸好車上3名乘客僅身體受到擦挫傷,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3/13 13:07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心碎了! 野火燒不盡 石虎.梅花鹿.烏龜 葬身火海

    最近各地雜草火災不斷,山坡雜草火警焚燒過後,野生動物遭殃。之前台中南寮步道發現梅花鹿屍骨,現在南投也發現小石虎命喪火場,讓人心碎了!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加油粉專3日發布一則訊息,是追蹤石虎豆棗的消息,豆棗第二胎的2隻小石虎,已被無情的大火帶走。
    2023/03/03 19:46
  • 誰家的孩子?2學生趴馬路爽玩「烏龜翹」 騎士嚇壞急閃

    昨(22)日,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在馬路上玩遊戲的事件,有民眾目擊,兩位疑似學生的男子趴在大馬路,玩「烏龜烏龜翹」的遊戲,讓路過的汽、機車嚇得只能急閃避,畫面被發文上網,讓許多民眾對此玩命行為感到氣憤,對此,豐原警分局已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學生的身分,並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23 12:32
  • 數百隻烏龜慘死蜈蚣籠…嘉縣府追查凶手 最高恐罰30萬

    嘉縣太保市水牛公園埤塘數百隻烏龜日前慘死蜈蚣籠,縣府相關單位正在追緝凶手;農業處畜產保育科今天表示,濫捕烏龜恐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金。
    2023/02/15 17:26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消失演藝圈3年!張棟樑認「很不快樂」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然而在事業巔峰之際,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在螢光幕前近3年。近來,他登上節目時就透露,當年決定全面停工的原因。
    2023/02/04 07:46
  • 鳥類烏龜鱷魚都是親戚 同面臨棲地破壞威脅

    你知道,鳥類跟鱷魚烏龜,其實血緣相近嗎?只是這些型態多樣的動物生活在各大洲的每個生態區位,卻都同樣因為人類破壞棲息地,面臨生存威脅。
    2023/01/26 13:51
  •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2023/01/17 17:06
  • 尪狂嫌她笨、一無是處!崔佩儀「忍到極限落淚」火大嗆離

    57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尪Sam結婚21年,育有1子貝克宇,因老公在美國工作,兒子也赴美念書,她隻身在台灣打拚活得充實。然而近日崔佩儀自爆老公返台時狂對她碎唸,嫌她開車慢像烏龜、看不懂導航,連動作很大也被抱怨,某天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尪「你可以換老婆!」
    2022/12/14 09:48
  • 影音/「龜兔賽跑」故事系金欸!牠落後急追30秒結局反轉

      
    2022/12/02 11:23
  • 嗆「開門的是烏龜」 男亂停燒肉店停車場還喊告!

    台中一間燒肉店私人停車場,遭到不明人士闖入停車,下午停進去直到半夜3點才打給店家,要業者出面開門讓他移車,業者拒絕,他還揚言要提告,最後還烙下狠話,說有種別開門,不要像縮頭烏龜,事隔一天男子默默把車開走,不見人影。
    2022/11/25 21:26
  • 無法呼救的氣候災民!東非象北極熊皆瀕危

    今年對大自然與野生動物來說,是蒙受災害的一年。戰爭與飢荒讓非洲大群野生動物,例如河馬和大象,失去棲地和食物,甚至慘遭獵殺;人類非法走私販售也是另一大威脅,烏龜也面臨生存危機。不過氣候暖化是仍是最可怕的因素,北極熊深受其害。
    2022/11/11 19:52
  • 狗狗逗烏龜反被咬舌頭 掙扎半小時靠這招得救

    河南鄭州,一隻調皮的寵物犬不斷逗弄家裡的烏龜,牠除了用爪爪拍打龜殼以外還伸出舌頭舔,結果動怒的烏龜突然張嘴狠狠咬住寵物犬的舌頭不放。
    2022/11/06 16:52
  •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及烏龜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2022/10/08 19:24
  • 時速85公里上國道? 網揭「最外線沒問題」掀兩派論戰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烏龜車是不少駕駛最痛恨的事,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肯定還會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但其實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為時速60公里,如果是開在最外側車道,時速只要高於60公里就是合法範圍,而近日有人就好奇想問網友如果上高速公路開在最外側,但是時速只維持在85公里究竟可不可以,不少人就表示這樣做完全合法,而且沒有行駛在內側車道,而是知道自己行駛速度不高停留在外側車道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2022/09/15 14:12
  • 陸大媽「放生礦泉水」遭勸浪費 反嗆路人:影響功德

    中國大陸廣東有一群大媽,日前在河邊進行「放生」的儀式,不過放生的東西並非什麼魚、烏龜等生物,而是「礦泉水」,這使得一些旁人無法理解,好心上前勸告,卻遭到大媽怒嗆「會影響他們的誠心和功德」,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9/07 23:15
  • 烏龜「初嚐青椒」表情超母湯 仰天乾嘔想吐

    日本三重縣的道路驛站紀寶町海龜公園(道の駅ウミガメ公園)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有趣影片,只見一隻烏龜初次品嘗青椒,不知道是太苦還是太難吃了,烏龜僅僅吃了一口就開始張嘴作嘔,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險些將青椒給吐了出來,這段短短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產生共鳴,畢竟對某些人來說,青椒可能是一輩子的噩夢。
    2022/09/02 16:14
  • 路中石頭擋道?騎士一看嚇傻竟是「牠」急送警所安置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淡水區附近時,突然發現路中央出現一塊石頭,當下擔心其他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因此急忙停車欲將石頭移到路邊,但這時靠近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石頭,而是一隻烏龜。由於蔡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蘇卡達象龜,因此對烏龜特別了解,一眼就認出牠是目前被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的「食蛇龜」,急忙送往鄰近派出所,並由員警通知動保處人員協助帶回安置。
    2022/08/26 16:53
  • 賓士無照自撞「怕被抓」 借手機Call母到場善後

    昨(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有一輛白色的賓士轎車自撞安全島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造成上班車潮大塞車,駕駛卻離奇消失,事後駕駛的母親趕來現場,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傍晚6點左右,30多歲的何姓男子才到案說明,據警方了解,何男為無照駕駛,疑似因為怕被抓,才不見人影,警方在訊後,針對男子行為,進行行政開罰。
    2022/08/12 16:33
  • 馬自達撞本田!女「鑽縫超車」失敗 滾一圈撞護欄烏龜翻

    今 (12)日早上6點17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車釀成的車禍事故,一名4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橘色的馬自達轎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時,因超車失誤,而車身自翻一圈後,四輪朝天在車道上,導致今早上班的車潮大塞了1小時左右。
    2022/08/12 12:52
  • 遇烏龜車「不加速又不給超車」 駕駛無奈:不懂什麼心態

    不少人會開車上下班通勤,每到尖峰時間就會看見馬路上塞滿許多汽車,近日有網友就抱怨常遇到部分駕駛上路後當「烏龜車」,不但車速慢,每當後車想超車時,這些人還會刻意加速,最後卻又慢速行駛,直呼完全不懂這類人的心態。
    2022/07/31 0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