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烏龜 結果共387筆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快訊/國3草屯交流道3車碰撞 小客車「烏龜翻」零件散落

    國道3號南下217公里處草屯交流道今(7)日下午1時45分發生翻車事故,1輛小客車與2輛貨車不明原因碰撞,造成小客車翻車,車殼零件四散一地,詳細肇事原因及傷亡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7 14:23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他見高雄街道「2動物」遊蕩超震驚 網一看笑了:看過山豬帶雞

    有陽光、空氣、水的地方,就有機會存在生態系,就連城市也不例外。近日,一名網友到高雄工作時,發現路邊生物超多,走在街頭就看見了2種不同的生物,讓他傻眼「高雄路邊生物也太多了吧?」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7 19:23
  • 高雄法師疑助念太累翻車 殯儀館前自撞「烏龜翻」躺路中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00巷,今(12)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據了解,56歲劉姓法師疑似助念太累,過彎時不慎自撞電線桿翻車,所幸劉男身上僅擦挫傷,無人傷亡。
    2023/12/12 17:19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南投1路段「限速5公里」網笑:給烏龜走的?內行老司機曝真相

    台灣各地道路上的時速限制標誌,一直是確保行車安全與用路人安全的重要工具,這些標誌不僅指引駕駛者遵守速度規範,還有助於避免交通事故,然而,有網友卻在南投縣發現了一個極為不尋常的時速限制標誌,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13 15:54
  • 林子閎2個月增肥10公斤!親吐感情狀態 「烏龜」成交友首要條件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上(10)月正式開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和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今(9)日現身主要的辦公室場景,分享拍攝半個多月的心情。
    2023/11/09 17:10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2023/10/20 21:47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桃園美髮店爆霸凌!被2設計師罰半蹲 警介入助理妹卻拒絕

    桃園一間連鎖知名美髮店驚傳霸凌女助理!有網友6日PO網指出全店霸凌處罰一名女助理半蹲、舉染燙盆、提水桶、烏龜跳,甚至還持棍棒動手毆打,整個霸凌過程長達數小時。警方表示,當天和今日都有到現場處理詢問,不過女助理表示只有半蹲10分鐘,並聲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2023/10/08 13:39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新手駕駛上路,多少都會因為緊張而慢慢開車。近日有民眾發現,相較於中部,台北人好像比較可以容忍「烏龜車」,慢慢開在中部會被按喇叭、在台北卻不會,好奇是否駕駛素質較高?對此,內行直言,僅是因為3個字。
    2023/09/28 07:56
  • 蝦子、烏龜、掃把 「寄藥包」年代「蝦龜掃」氣喘藥

    半個世紀前,藥包用圖形輔助說明,南投有古文物收集家,展示以前「寄藥包」年代的藥品包裝,圖形畫了一隻蝦子,還有一隻烏龜,還拿著掃把,旁邊是咳嗽的老人,你猜出甚麼藥嗎?
    2023/09/27 20:10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怪獸迷快看!哥吉拉宇宙11月推續集 卡美拉大戰5勁敵

    怪獸影集轉戰串流平台,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以哥吉拉大戰過後的舊金山為背景,要揭開史詩巨獸的秘密。另外《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則把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超大型的烏龜怪獸卡美拉成為主角。
    2023/09/18 12:00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有片/酒駕釀禍!「愛快羅密歐」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9歲的李姓男子,開著紅色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雙門跑車於路口右轉後,車輛偏移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翻車。而一旁正好就是安和消防分隊,救護人員也趕緊出動,救出車內2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駕駛酒測值達0.20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7 15:38
  • 累了嗎?24歲男開車撞花圃翻滾3圈 路口倒栽蔥慘況曝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翻車事故,24歲的何姓男子開個一輛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擦撞路邊的花圃後,翻滾了至少3圈,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了其他經過的用路人,駕駛受輕傷,人已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4 11:39
  • 通緝犯偷15隻象龜「總身價逾200萬」 南警全追回

    因案遭通緝的洪姓男子涉嫌闖入台南市下營區1處龜園,徒手搬走15隻、每隻重約10公斤象龜,警方先到台中洪男住處逮人並救出8隻,再循線找回另7隻被低價賣出象龜,物歸原主。
    2023/08/2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