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烏龍麵 結果共176筆

  • 衛署證實 韓「爽口烏龍麵」含致癌物

    日前TVBS獨家披露,辛拉麵和旗下集團另外兩款烏龍麵,即使是8月份才出廠的新產品依舊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質苯芘(音同本皮),而衛生署今天上午公佈檢驗報告,發現爽口烏龍麵的樣本分別驗出1.01PPB跟0.97PPB的致癌物質苯芘,衛生署表示沒有超過歐盟標準5PPB,相當微量,也說業者已經提出上架申請,已經在評估中,這兩天會有結果,但目前對於標準值,官方仍沒有定案。
    2012/11/05 10:59
  • 〈獨家〉辛拉麵也中招! TVBS送驗含致癌「苯芘」

    日前外媒報導,韓國辛拉麵旗下2款烏龍麵的調味粉包,驗出含有致癌物「苯芘」,當時業者強調已經全數銷毀,但TVBS自行送驗SGS,6月後新出廠的產品,不只2款烏龍麵還是驗出致癌物,就連「辛拉麵」的調味包也淪陷,今天業者拿出自行送驗的報告,強調每一款都是「未檢出」,希望衛生署趕快訂出標準,至於衛生署的檢驗報告,最快將2到3天之後出爐。
    2012/11/04 11:22
  • 〈獨家〉辛拉麵也中招! TVBS送驗含致癌「苯芘」

    日前國外媒體報導,韓國辛拉麵旗下的2款烏龍麵的調味粉包,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質「苯芘」,儘管這項物質含量極低,但還是造成民眾恐慌,為求謹慎,當時國內代理商立即將2樣被點名的產品下架,並強調6月份已經將問題調味包全數銷毀,也更換原料供應商,但TVBS自行送驗新出廠的產品卻發現,不只之前的2款烏龍麵依舊驗出同樣的致癌物,現在就連「辛拉麵」的調味包也同樣淪陷,有賣場聽聞,已經先行下架。
    2012/11/03 17:16
  • 〈獨家〉韓麵自清撇致癌! 檢驗法非衛署認同

    一個月熱銷2、3千箱的農心辛拉麵,最近業績下滑2、3成,因為農心製造的其他6款產品,6月分在韓國被驗出致癌物苯芘,辛拉麵身為明星商品,意外遭到波及!其實,台灣代理商只進口其中2款烏龍麵,也強調並非6月分那一批問題產品,但衛生署要求,在提供批號證明前得下架暫停銷售,代理商為求自清,當下砸2、30萬自行送驗,報告出爐卻被發現,使用的並非衛生署建議的檢驗方式,現在不惜再驗一次。
    2012/10/29 19:11
  • 韓2泡麵含致癌物 自行下架送驗

    韓國知名泡麵「辛拉麵」,製造商「農心」出產2款香辣跟爽口海鮮烏龍麵,今年6月,被韓國驗出調味包有致癌物,台灣進口商解釋,6月就更換原料供應商,檢驗後安全無虞,衛生署指出,因為台灣並沒有相關規範,目前只能「建議」業者先下架。
    2012/10/25 12:21
  • 辛拉麵旗下2烏龍麵含致癌物 台下架

    製造韓國知名泡麵「辛拉麵」廠商農心,出產的「香辣海鮮味烏龍麵」和「爽口海鮮味烏龍麵」今年6月,被韓國食品管理單位驗出有致癌物質,因為很微量,韓國政府並沒有要求下架, 台灣的進口商強調,6月開始,已經更換原料供應商,檢驗後都沒有問題,但消息傳出後,國內賣場大潤發、家樂福和全聯決定自主管理,有疑慮的產品都先下架。
    2012/10/24 19:16
  • 日味HOT!「蕎麥、烏龍」 日國民麵食攻台業者?

    這1、2年,日本拉麵品牌紛紛在台灣開分店,標榜道地日本原味,儘管每碗要價近200元,想吃甚至還得排隊,民眾還是很捧場!看好台灣市場,和拉麵一起並稱日本3大國民麵食的「烏龍麵」和「蕎麥麵」,在日本的2大連鎖店也預計來台灣拓點,業者分析,因為台灣和日本的飲食文化很接近,對日本口味接受度很高,也讓日本麵食業者爭相來台搶市場。
    2012/10/09 17:23
  • 日味HOT!「蕎麥、烏龍」 日國民麵食攻台

    這1、2年,日本拉麵品牌紛紛在台灣開分店,標榜道地日本原味,儘管每碗要價近200元,想吃甚至還得排隊,民眾還是很捧場!看好台灣市場,和拉麵一起並稱日本3大國民麵食的「烏龍麵」和「蕎麥麵」,在日本的2大連鎖店也預計來台灣拓點,業者分析,因為台灣和日本的飲食文化很接近,對日本口味接受度很高,也讓日本麵食業者爭相來台搶市場。
    2012/10/07 13:47
  • 瘋食亞洲麵食 奧地利麥當勞賣炒麵

    速食業競爭越來越激烈,很多速食店開始走「在地化」路線,除了漢堡、薯條,也開始配合當地的餐飲文化,推出特色餐點,像是在印度出現了完全沒有肉的素食漢堡,近年來愛上亞洲麵食的奧地利,這個星期將推出炒烏龍麵套餐。
    2012/09/20 19:34
  • 果凍般彈牙! 「烏龍冷麵」巷弄飄香

    夏天到了,又冰又涼的巷弄美食超受歡迎,像是在台北市的巷弄裡,就有這麼一家店賣烏龍冷麵,冰涼的麵條搭配上獨門醬汁,口味清淡卻又開胃,讓饕客一口接一口,甚至有民眾形容麵條彈牙程度,就像在吃軟糖、果凍一樣。
    2012/07/28 11:42
  • 天熱改賣冷麵 月省上萬瓦斯費

    天氣逐漸變熱,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食慾降低,台中一家烏龍麵店業者發現生意受影響,於是腦筋一轉,麵裡面不加熱湯了,麵煮好就用冰水沖洗,搭配醬汁當冷麵吃,冰涼Q彈的口感,最近受到消費者歡迎,賣冷麵減少5成的高湯用量,每個月又省下上萬元瓦斯費。
    2012/06/07 19:29
  • 晴空塔高634公尺 店家搶「634」商機

    東京晴空塔總高度634公尺,配合晴空塔開幕,業者紛紛拿「634」這個數字大做文章,搶攻各種商機;很多商品定價634日圓,還有餐廳推出長度63.4公分的烏龍麵,估計晴空塔開幕,人潮將比東京迪士尼和海洋世界,加總還要多,1年可以為日本帶來超過500億台幣的商機。
    2012/05/22 19:40
  • 花椰菜、豆乾配咖哩 日式豬排飯「好台」業者?

    日式咖哩在台灣市場一直不小,搭配不同主菜,多樣變化,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台式口味的咖哩豬排飯,配菜也都是台菜常見的花椰菜、豆乾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雞腿口味的咖哩烏龍麵,吃起來順口又不會太辣,少見的台式咖哩,家常味吸引不少老饕天天上門。
    2012/04/09 15:22
  • 花椰菜、豆乾配咖哩 日式豬排飯「好台」

    日式咖哩在台灣市場一直不小,搭配不同主菜,多樣變化,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台式口味的咖哩豬排飯,配菜也都是台菜常見的花椰菜、豆乾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雞腿口味的咖哩烏龍麵,吃起來順口又不會太辣,少見的台式咖哩,家常味吸引不少老饕天天上門。
    2012/04/05 11:42
  • 「帶骨烤雞」集人氣 在地料理推觀光

    日本四國香川縣,最有名的是當地的讚岐烏龍麵,但香川縣境內的「丸龜市」,還有一道知名度不高,在當地卻很歡迎的在地料理 「帶骨烤雞」,現在這道料理成了當地政府宣傳觀光的重要法寶,不但替料理設計專屬的卡通人物,還推出帶骨烤雞口味的零食,希望藉此打響丸龜市的名聲。
    2012/04/04 22:37
  • 不用飛日本! 純日式烏龍麵超Q彈

    台中市一家標榜純日式烏龍麵店,業者採用日本進口麵粉,天天現場製作麵條,煮出來的烏龍麵,加入昆布高湯、蔥花、海苔和柴魚片,湯頭清爽,麵條香滑Q彈,讓不少饕客直呼,不用搭飛機,也能吃到最道地的日式烏龍麵。
    2012/03/04 11:49
  • 爭輸「讚岐」商標 南僑:尋大法官解釋

    台灣知名企業南僑化工,和日商爭取烏龍麵「讚岐」2字的商標使用權,經過3年多的官司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駁回南僑上訴,也就是說,南僑不再擁有「讚岐」的商標專利使用權,對此,南僑表示,早在民國88年就申請「讚岐」為專利,所以無法認同判決結果,將進一步尋求大法官解釋。
    2012/03/02 12:25
  • 「狐狸烏龍麵」HOT! 豆皮炸雞叉燒麵Q彈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推薦您「日本香川縣政府」唯一海外認證、頒發讚岐烏龍麵大使館的店家,他的烏龍麵相當Q彈,湯頭鮮美,人氣HOT的招牌烏龍麵,加滿肉汁超嫩炸雞塊和叉燒,在寒冬來一碗相當過癮,不過最特殊的,在於這家店一項人氣商品,叫作「狐狸烏龍麵」,為什麼叫狐狸烏龍麵呢?帶您來瞧瞧。
    2012/03/01 11:35
  • 西裝手帕名片夾 創意留下好印象

    職場上常要交換名片,日本業者推出各種創意名片夾,不但好用,還可以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像是西裝胸前口袋的手帕,可以變成時髦的名片夾,還有能隨意撕下、黏上,像書本一樣的名片夾,甚至還有人以烏龍麵,做為造型的名片夾。
    2011/12/12 19:33
  • 牛王爭霸!跳脫傳統 「夜店」牛麵奪冠

    連續舉辦6年的台北牛肉麵節,今年競爭激烈,參賽者使出看家本領,角逐牛王寶座,經過激烈競爭比賽後,冠軍終於出爐,紅燒組第一名,恐怕跌破不少人眼鏡,是知名夜店ROOM 18的招牌牛肉麵,功夫蘭州的清燉牛肉拉麵,則是拿到清燉組第一名,另外創意組得獎麵店,用煙燻烏龍麵,獲得評審肯定,美味讓人驚豔。
    2011/11/20 19:06
  • 台日爭「讚岐」商標! 南僑專用權遭撤

    提到讚岐烏龍麵,現在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但如果說讚岐是日本香川古地名,大部分人恐怕覺得很陌生,這也引發了民國97年時,第一個引進讚岐烏龍麵的南僑,還有後來到台灣開讚岐烏龍麵店的日本主廚之間的商標大戰,經過3年訴訟,智財法院認同日本主廚「讚岐」是地名,不得給任何人專用說法,撤銷南僑在冷凍麵商標專用權,等於以後在冷凍麵部分,人人都可以用「讚岐」字樣,這讓先幫「讚岐麵」打出名號的南僑很不滿,要再提上訴。
    2011/11/20 07:33
  • 「烏龍麵請自炒」 日食攻台瘋DIY

    在餐廳用餐,不一定要等大廚上菜,才能品嚐美食,但現在有餐飲業者為了讓客人享受DIY樂趣,客人點鐵板燒,要自己炒熟肉片蔬菜,這股風潮,就連日式餐廳業者也跟上了,把在日本流行多年的大阪燒,正名成「御好燒」引進台灣,同樣鼓勵民眾邊吃邊炒菜。
    2011/10/23 19:15
  • 新奇!涼麵配羊肉 夏天消暑秋天進補

    印象中,羊肉是屬於冬令進補的食材,不過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民眾,一家夏天也能吃的羊肉店,老闆為了打破民眾對羊肉「燥熱」的印象,特地自製涼麵,用手工細烏龍麵當主角,吃起來口感彈牙,然後配上老闆用特殊方式精燉的羊肉湯,號稱夏天消暑,秋天進補。
    2011/09/09 11:38
  • 燙!90度熱湯淋女童 二度灼傷恐植皮

    基隆一名3歲女童,日前和家人到一家餐廳吃飯,沒想到服務生,端烏龍麵的時候不小心,讓90幾度高溫的熱湯灑出來,燙到女童的大腿,造成嚴重二度灼傷。女童媽媽指控店家,不幫忙叫救護車,還要他們自己坐計程車去醫院,結果疑似耽誤急救時機,受傷女童恐怕要接受植皮治療,媽媽決定提出告訴。
    2011/08/26 18:58
  • 冰烏龍麵Q嫩清爽! 鮭魚「涼」麵消暑登場

    炎炎夏日想要冰涼一下嗎?台北市有一家日本料理,是日本人過來台灣創業,社長學了一手烏龍麵的功夫,用剛煮好的烏龍麵下去冰鎮,再鋪上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冰冰涼涼的鮭魚涼麵立刻上桌。
    2011/08/1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