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烏鴉 結果共128筆

  • 比利烏鴉嘴!咒死巴西 墨男足拿金

    巴西球王比利的烏鴉嘴又發威了嗎?奧運男足金牌戰,巴西對上墨西哥,足球大國巴西竟然以1:2大爆冷門輸給墨西哥,拿到第一面奧運足球金牌的墨西哥,全國上下樂歪了,而賽前看好巴西隊奪冠的球王比利,現在成了箭靶,說都是他烏鴉嘴害的,因為從1992年世界盃開始,被比利看好的隊伍,往往都輸球。
    2012/08/12 19:06
  • 520馬就職/馬胡心結?馬連任就職 胡:很忙不參加

    馬總統連任就職典禮,身為五都首長的胡志強市長,表明自己不會參加,理由是公務太忙走不開,但520這天,胡市長並沒有公務行程,讓外界揣測,馬胡的關係是不是降到冰點,其實馬總統和胡市長2人的心結說法,從2005年,台北市和台中市都表明想養貓熊,最後養在台北,外傳讓胡志強不高興,而2008年,胡志強又潑總統冷水,說馬英九身邊喜鵲太多、烏鴉太少,讓不少人解讀,馬胡是不是有心結。
    2012/05/20 13:31
  • 驅趕烏鴉大作戰 佐賀請出天敵老鷹

    在許多國家,烏鴉被認為不吉利的象徵,不過在日本,烏鴉卻是國寶,代表吉祥,不過即使是吉祥之鳥,數量太多了也會變成麻煩,日本佐賀縣,民眾就因為烏鴉太多而苦惱,他們想出了一種絕招,就是用烏鴉的天敵「老鷹」來驅趕烏鴉。
    2012/05/09 22:48
  • 伊索寓言是真的! 烏鴉銜石喝瓶中水

    大家應該讀過一個伊索寓言,聰明的烏鴉為了喝水,會叼著石塊朝玻璃瓶裡丟,讓水位升高來喝水,英美兩國學者跨國研究,還真的發現烏鴉天生就有這種本領,很多動物,可能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聰明。
    2012/01/25 22:27
  • 天降鳥屍魚翻肚 網友:外星人來襲

    2011年一開始,全球各地陸續出現動物集體離奇暴斃,最先傳出的是美國阿肯色州,隨後有好幾個州,超過2百萬隻雀鳥也先後離奇暴斃,從天而降,沒想到瑞典也發現,烏鴉同樣離奇死亡,瑞典初步解剖發現,這些離奇暴斃的烏鴉,是遭到外力巨大撞擊致死,另外美國跟巴西,有魚群翻肚死亡,英國也出現4萬隻死螃蟹,網友紛紛揣測,有人說是外星人來襲,有人說是時光機被啟動,才會造成這些大自然異象。
    2011/01/06 20:55
  • 肢障彩券行老闆遭砍 拐杖擋水果刀

    台中市一名男子,簽運動彩券頻頻「槓龜」,竟然懷疑是彩券行老闆烏鴉嘴,害他簽不中,不只在彩券行鐵捲門噴「砍死你」的紅漆,前天又拿刀砍傷彩券行老闆,老闆忍著痛,騎機車猛追,最後將這名行凶男子,扭送警局。
    2010/07/08 12:09
  • 世足賽/章魚又押對了! 世足魔咒再應驗

    本屆世足8強淘汰賽,2天之內連爆2個冷門,賽前呼聲高的巴西和阿根廷先後敗下陣來,巴西球王比利的烏鴉嘴果然屢試不爽,他口中必定打進決賽的阿根廷和巴西,連4強也進不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難逃足球先生魔咒,而賽前預測德國會打敗阿根廷的章魚保羅,則又押對了,讓失望的阿根廷球迷,恨不得把牠煮來吃了。
    2010/07/04 11:58
  • 「台灣是鬼地方」 黃安言論惹爭議

    藝人黃安近年轉往大陸發展,還開了一個節目專門幫人算命,只是黃安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大罵「台灣是個鬼地方」,引起網路一陣撻伐,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都說他是烏鴉嘴,其實黃安研究易經相當多年,最近還幫大小S算命,還曾鐵口直斷,賈靜雯的婚姻會告終,炮火隆隆,大爆台灣演藝圈內幕,在大陸成了當紅主持人,但是出言不遜,讓台灣藝人不以為然。
    2010/04/14 19:25
  • 烏鴉被當守護神 倫敦人當寶呵護

    烏鴉在中國被視為不祥之兆,不過在英國,烏鴉可是王室的守護神。根據古老傳說,倫敦塔裡面的烏鴉要是飛走了,英國就會有大難臨頭,倫敦塔的烏鴉,每天大口吃肉,專人照顧得無微不至,英國人好好禮遇這群烏鴉,就是不想觸楣頭。
    2009/12/15 22:22
  • 珍貴畫面!海鷗護雛 飛踢趕烏鴉

    日本北海道,最近來了一群訪客,那就是每年這個時候會到築巢產卵的「黑尾鷗」,每年4到8月,不過因為暖化的關係,海中的食物變少,這群黑尾鷗產卵數量,只有往年的4成,還得提防烏鴉偷吃已經少到不行的鳥蛋,為了求生,黑尾鷗發展出一套獨門武功,像是「空中飛踢」,把烏鴉嚇得四處逃竄,珍貴畫面全都被日本NHK鏡頭,捕捉下來。
    2009/08/25 22:35
  • 不讓烏鴉吃燕鷗蛋 請蜜蜂趕烏鴉

    到過日本的民眾,相信都有一個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日本的烏鴉特別多!這幾年日本的烏鴉數量更是暴增,這些烏鴉會偷吃候鳥燕鷗的蛋,讓燕鷗的生存面臨威脅,聰明的日本人找出了燕鷗的救星,那就是蜜蜂。原來蜜蜂為了保護蜂巢,會主動攻擊黑亮物體,於是他們拿蜜蜂來趕走烏鴉。
    2008/09/22 22:42
  • 馬胡聚餐 「不當烏鴉改當啄木鳥」

    準總統馬英九昨晚參加波伽利演唱前,和胡志強夫婦一起聚餐,究竟有沒有再談入閣?胡志強說,吃飯時他專心吃飯,從烏鴉改當啄木鳥;至於詹啟賢和馬英九在演唱會中,恰巧一前一後坐在一起,胡志強也笑說,音樂會上當然不會談國家大事。
    2008/04/20 13:21
  • 詹求去 胡嘆「國事多難人才難留」

    詹啟賢決定辭職走人,讓國民黨的人事佈局掀起波瀾,連不斷強調只想在馬英九身邊當烏鴉,扮黑臉講諫言的胡志強,罕見地主動召開記者會。胡志強說,國事多難,人才難留,對於詹啟賢選在這時離開,他很震驚、婉惜,他認為,用人為才,要有好的執政團隊,就必須要有胸襟配合人才,而不是人才去配合領導人。
    2008/04/18 11:50
  • 凱特哈德森6年婚姻 驚傳分居

    好萊塢影星歌蒂韓的女兒,也是以電影「ALMOST FAMOUS 成名在望」倍受影壇矚目的好萊塢甜心女星凱特哈德森,和丈夫「THE BLACK CROWS烏鴉樂團」主唱克里斯羅賓森,宣佈分居,結束近6年的婚姻關係。
    2006/08/16 20:21
  • 引胡適詩詞 馬英九自比政治烏鴉

    今天是五四運動87週年紀念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席黨部舉辦的紀念活動有感而發,引用了五四運動先驅胡適一首詩「烏鴉」來比喻自己在黨內一直扮演的改革者角色。
    2006/05/04 13:28
  • 禽流感效應 倫敦塔怕烏鴉受波及

    禽流感在全球持續擴散,而在英國有這樣的傳說,如果守護倫敦塔的烏鴉死亡,倫敦塔也會跟著倒塌。現在倫敦塔的管理員很緊張,正盡全力保護塔內的烏鴉,不受禽流感的威脅。
    2005/11/06 11:06
  • 【一步一腳印】大自然的錄音師 用聲音紀錄生態

    音樂製作人吳金黛:「有一次我在南部錄音的時候,我聽到一個烏鴉叫,然後我趕過去,牠已經不叫開始洗澡了,然後我就在那邊等牠洗完澡,牠還是不叫,然後我就覺得實在不想再等下去,就開始學牠叫ㄚㄚㄚ學牠叫,牠就開始四周張望看是誰在叫,然後他就開始跟我對叫,我就趕快把它錄下來。」 一看到她,眼睛總是會先停留在那,毛茸茸長長的麥克風,回過神來會想問,拿這種麥克風的不都是留著落鰓鬍高大粗曠的男生嗎?怎麼會是身材嬌小,臉龐清秀的女生呢?一身卡其色探險裝,背心還塞滿了電池、電線、錄音帶,外加一台錄音器還有一付望遠鏡,聲音到哪就走到哪,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 音樂製作人吳金黛:「因為鳥很會飛,一不小心就飛走了,你就要追著牠跑,不過通常是追不到,因為牠有翅膀,很多的時候就是等牠來。」 錄音時間久了,不但聽聲辨位非常準確,甚至連青蛙失戀的聲音,都聽得出來還會學。 音樂製作人吳金黛:「我當場看到牠失戀了,牠求愛不成當場被拋棄,當場就很難過,就….怎麼這樣,你要我學嗎?不會吧!牠就...呱呱呱…很哀怨非常哀怨。」 踏遍全台灣樹林,紀錄各種聲音,但有時候也會誤判情勢。 音樂製作人吳金黛:「跑到岩石上去找那一隻蒼燕鷗,我看到牠在叫,麥克風拿起來錄牠,錄錄錄,牠就越叫越大聲,而且離我越來越近,我就覺得讚!怎麼會這麼合作呢!結果後來他離我很近的時候,它就開始俯衝我,然後飛上去,繼續俯衝我,又飛上去,我才發現牠不是在配合我,牠是在警告我叫我趕快離開。」
    2005/09/24 21:44
  • 聲押駁回! 徐維嶽自嘲:臉上三條線

    職棒賭博,檢察官徐維嶽用力抓,卻在開庭1小時後,宣布當庭釋放,院檢雙方對證據的認定不同,檢察官徐維嶽說,當他聽到法官釋放戴龍水時,臉上三條線,頭上有兩隻烏鴉,徐維嶽自嘲現在他很黑,8月份就要被調到澎湖去了,職棒案就交給別人了。
    2005/07/29 17:49
  • 聰明百靈鳥 會學烏鴉畫眉鳥叫

    大陸無奇不有,在黑龍江的哈爾濱有一隻百靈鳥,經過主人4年的調教,不僅會學烏鴉、畫眉等等鳥叫聲,更厲害的是,它還會學手機鈴聲。帶你一起去看看這隻神奇的百靈鳥。
    2005/07/15 15:45
  • 孕貓遭烏鴉攻擊 嚇呆在樹上

    美國波特蘭有一隻懷孕的母貓,竟然調皮地,爬到30公尺高的大樹上偷吃烏鴉蛋,結果被回巢的烏鴉撞見,貓咪被兇猛的烏鴉嚇得不敢爬下樹,整整在樹上待了一星期!
    2005/05/23 17:10
  • 歐洲蟾蜍破肚怪象 烏鴉搞的鬼

    近來從德國到丹麥,發生上千隻蟾蜍突然肚皮爆炸的怪象,經過科學家解剖蟾蜍之後發現,原來是烏鴉搞的鬼。
    2005/04/29 17:28
  • Kitty貓長壽烏鴉 紐約吹日本風

    紐約街頭最近吹起了一陣日本風,壽司模型、拼布藝術畫作,甚至連Hello Kitty商品都成流行展的一部分。
    2005/04/08 13:06
  • 《兩代》的烏鴉去留由觀眾決定 蔡康永最怕「大便」上身

    站在蔡康永肩上近三年的「烏鴉」即將卸位?!TVBS-G《兩代電力公司》自91年5月開播至今,已經邁向第三個年頭,而主持人蔡康永肩膀上的烏鴉,也成了節目招牌之一,不過,即將於四月份正式改版的《兩代電力公司》,為了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製作單位擬讓烏鴉「退位」,不過,對烏鴉產生革命情感的蔡康永,還在強力「慰留」當中。
    2005/03/28 11:17
  • 耳語很傷! 林重謨︰北市北可能剩三席

    民進黨北市北區候選人之間的「耳語事件」持續發酵!立委蕭美琴今天就說,根據她的了解,「有人」假借黨中央的名義,放話說要分他的票,究竟是誰?她不願點名,立委林重謨則是當起烏鴉,直指目前民進黨在台北市北區選情艱困,最壞打算,五席可能只上三席。
    2004/11/27 13:21
  • 俄國豬烏鴉學作畫 充滿藝術細胞

    相信許多人都曾去過美術館看畫展,但是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動物所開的畫展呢?俄羅斯有一名動物訓練師,成功訓練出一批豬、烏鴉、還有蝸牛等動物畫家,並且在日前舉辦了一場動物畫展,相當有趣,一起來看看。
    2004/07/1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