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烏魚子 結果共332筆

  • 夾娃娃機「烏魚子」尺寸驚人 眾人笑瘋:是雞佛吧

    農曆春節將至,夾娃娃機也應景放出「烏魚子禮盒」,標榜1980元保夾,只是一名民眾好奇夾下後,一打開禮盒看到實品,無奈地笑說「這是一口吃烏魚子嗎?」
    2021/02/08 10:17
  • 最討厭哪道年菜? 芥菜、烏魚子、佛跳牆上榜

    快過年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問大家最討厭哪一道年菜?引起不少年輕人的共鳴,其中以長年菜、烏魚子,還有佛跳牆,最不受大家歡迎,但也有人覺得其實還滿好吃的,長輩則認為,過年吃年菜就是傳統習俗,讓大家團圓在一起。
    2021/02/07 19:22
  • 一口烏魚子連吃17片放油屁 疑過熟「油子」

    網友分享,說連吃17片烏魚子,結果造成身體腸胃不舒服,引發迴響,其實烏魚子如果過熟,油脂會比較多,產地叫油子,也就是油烏魚子,算是次級品,通常會當魚子醬,不過不是專業很難分辨,另外還有油魚子,油脂之外還有含有臘酯,因為太油人體不能吸收,就會直接排出。
    2021/02/01 19:37
  • 豪砸6千買烏魚子 女吃17片「屁股狂噴油」崩潰

    「人生第一次放屁都要衝去馬桶放」,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她昨日心血來潮一口氣吃了17片烏魚子,沒想到當晚屁股就開始噴油,害她來回跑了好幾次廁所,實在非常崩潰。
    2021/01/30 17:19
  • 家住海邊「奢侈零食」吃到膩 老饕羨慕:能搭伙?

    許多熱愛吃海鮮的民眾都會選擇到漁港品嚐最新鮮的美味,不過有住在海邊的民眾卻抱怨,每天都只能吃同一款「神級零食」,甚至還吃到膩了,讓大批饕客相當羨慕,直呼「這根本就是炫耀文!」
    2021/01/22 22:00
  • 排隊名產入餡! 嘉義「砂鍋魚頭」土司爆紅

    民眾過年送禮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很講究,業者絞盡腦汁下功夫,嘉義就有迷你土司業者把排隊名產入餡,推出網路限定版砂鍋魚頭口味,還有黑豬肉香腸口味,搭配小巧包裝,過年還沒到,訂單已經接到手軟,高雄也有一口烏魚子業者,推出文青風包裝,搭配甜鹹的焦糖新口味搶客。
    2021/01/16 20:25
  • 台南醮壇最吸睛! 「魚翅鳳凰、烏魚子神龍」豪氣慶贊

    台南市開基玉皇宮今(9)日舉辦「庚子年慶成祈安五朝建醮大典」,此屬當地庚子年最盛大的建醮活動。其中,就有廟方配合擺出大陣仗的「魚翅鳳凰」及「烏魚子神龍」,現場還有骨董車展,讓民眾身處中式牌樓也能同時欣賞西方百年老車,奢豪畫面相當吸睛。
    2021/01/09 20:56
  • 冰箱挖出「5年烏魚子」黑到發綠超值錢?網驚:頂級極品

    食物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出3片「黑到發綠」的烏魚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被冰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讓她驚嚇問道「這個顏色是還能吃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1/01/07 13:49
  • 愛妻想吃烏魚子 人夫「愛心料理」嚇壞網:還活著嗎?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撐起家庭,今(6)日一名人夫分享,正在忙加班的愛妻忽然傳訊息喊說「很想吃烏魚子」,由於外頭天色已暗,很多商店都已經打烊,人夫不想令愛妻失望,絞盡腦汁終於想到妙招,不料,網友一看紛紛搖頭大嘆,「我覺得不太妙…」。
    2021/01/06 23:32
  • 琥珀色透光左右對襯 烏魚子評鑑先看「外形」

    又到了烏魚子產季,雲林漁會為了讓民眾方便挑選烏魚子,每年舉辦優質烏魚子評鑑,經過多年評比,還發展出低鹽的優良烏魚子;漁會表示,烏魚子外觀必需透光,呈琥珀色,不能有血絲,左右對襯,除了常見的乾煎、高粱酒火烤外,也能做炒米粉、炒飯等料理,吃法愈來愈多元。
    2020/12/22 20:26
  • 供貨回穩!漁會冠軍烏魚子 蒲燒鰻調降

    春節期間喜歡吃烏魚子的民眾有口福了!彰化區漁會表示,今年因為養殖烏魚供貨穩定,每盒兩付的烏魚子全都降價100元,另外鰻苗供應回穩,過去不斷漲價的蒲燒鰻,從每公斤2000元,調降到1700元,降價幅度多達15%。
    2020/12/04 15:14
  • 老媽塞爆冰箱!兒挖出「十年烏魚子」傻眼:一凍解千愁?

    連續4天的端午假期展開,不少民眾紛紛趁著返鄉探親或出遊。一名男子就分享「老家被塞爆的冰箱」照片,透露在老媽的驚人收納技巧之下,他家的冰箱已經被各種裝著謎之食材的塑膠袋塞爆,而且老媽絲毫不放過一丁點空間,伸手往冰箱深處一挖,甚至還能找到過期3年以上的粽子、或是超過10年的烏魚子,讓他不禁笑說,真的是「一凍解千愁!」
    2020/06/26 12:40
  • 抗疫情衝擊 府城老店、名店推招牌便當應急

    肺炎疫情不只衝擊一般餐飲店家,就連許多名店也遭到波及,像是台南政商名流最愛的阿霞飯店業績就掉了五成,為了彌補虧損,店家不但推出一個兩百五十元的古早味辦桌便當,還在清明連假期間首次開賣包著蝦子或烏魚子的春捲,另外幫林志玲辦婚宴的台南晶英酒店業績更下滑八成,推出一個要價350元的雞肉一夜干便當,一個月就能賣20幾萬。
    2020/04/05 12:18
  • 阿嬤把烏魚子藏冰箱9年發黑了 老饕呼:這塊超值錢

    許多人喜歡把食物放在冰箱冷藏,尤其許多長輩更是會囤積一段時間,久了就導致食材過期和變質。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自己的阿嬤把1條烏魚子放在冰箱冷藏,沒想到一放竟放了9年,顏色已經呈現詭異的黑綠色,不少人看了都嚇呆了;但老饕一看到照片,直呼這是高級食材,賣出可以大賺一筆。
    2020/02/10 22:35
  • 烏魚子怎麼吃? 內行人曝光「涮嘴吃法」最對味

    喜宴辦桌多數都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烏魚子」,且「魚」也代表年年有餘,不僅過年送禮喜氣又大方,更是除夕團圓餐桌上少不了的重要菜色,但烏魚子到底怎麼吃才美味?也掀起網友們兩極化討論。
    2020/01/24 11:00
  • 年菜幫手! 氣炸鍋烏魚子PK蒸烤爐無油年糕

    過年不想吃得太油膩,業者主打蒸氣烘烤爐,標榜不用加油,就能先蒸後烤蘿蔔糕跟年糕,另外氣炸鍋去年興起風潮,也能做年菜,像是把烏魚子放入5分鐘,多了酥脆感,或是香腸不用放油,也不用一直顧火侯,表面均勻熟透,比起傳統主婦們得盯著一鍋,再做下一道,調理機輔助更省時。
    2020/01/22 21:16
  • 年貨推新花樣! 巧克力包珍珠、烏魚子冰淇淋

    過年剩不到一個禮拜,家家戶戶開始採買年貨,迪化街年貨大街上這回,也出了不少新玩意兒,像是酸甜滋味的「章魚足」,一上架就被掃光,還有業者推出高粱烏魚子冰淇淋,吃冰淇淋外,還能吃到一顆顆烏魚子,另外看準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年貨糖果也推出珍奶巧克力。
    2020/01/18 13:00
  • 料理變休閒食品 烏魚子當零嘴一口吃

    烏魚子年節熱門伴手禮,年夜菜也常見,一般會將烏魚子加上高粱酒,點火烤過之後切片上桌,現在業者研發方便作法,真空包裝變休閒食品,一口烏子當零嘴吃,隨時都方便,大受歡迎。
    2020/01/17 21:43
  • 她將烏魚子微波加熱 網傻眼:以為腳踏車坐墊

    美味的烏魚子無論是香煎或者是加酒烤到表面金黃,都是老饕們常用的料理方式,但卻有網友偷懶,異想天開地使用微波爐加熱,不料才短短10秒整片烏魚子就炸裂,引發網友熱議。
    2020/01/17 10:16
  • 餐飲都拚素! 「港式飲茶、水餃」內餡仿真肉

    未來肉的風潮,從國外紅進台灣,而餐飲業都把素肉,做成料理!像是港式點心,常見的叉燒包,甚至烏魚子,業者都用大豆、菇類,做成仿的素肉,連鎖水餃店,也推素肉鍋貼,價格比純肉,貴0.5元,另外猴頭菇,業者先下鍋油炸,讓口感緊實,吃起來好像是咕咾肉。
    2020/01/12 20:09
  • 嬤堅持:超商賣「烏魚子」 網見「超鬧真相」笑到黑姑

    台灣的超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阿嬤出門一趟後,回家竟告訴大家「全家有賣烏魚子」,讓爸爸決定前往一探究竟。結果當他到了全家,看到了阿嬤口中的「烏魚子」,差點笑到黑姑。
    2019/12/31 21:43
  • 花生之亂翻版?台灣鯛價微跌 就啟動收購

    這又是雲林花生收購翻版嗎?年底受到烏魚子和虱目魚產季影響,台灣鯛價格下跌到每台斤22元,農委會近日悄悄啟動調節措施,以25元的價格補貼收購,只是產業界認為,價格並沒有大幅下跌,加上加工廠、漁會也沒有足夠空間,僅管有補貼,但根本沒有人可以收購。
    2019/12/25 13:33
  • 冬至烏金到 線西首獲5千隻烏魚年終入袋

    彰化線西塭仔港,冬至捕獲首批烏魚。被稱為烏金的烏魚,向來被漁民當作年終獎金,李姓兄弟的漁船,捕獲5千隻烏魚,賣了一兩百萬,開心慶豐收。
    2019/12/23 13:49
  • 她嫌烏魚子鹹又難吃 老饕曝關鍵:是你們不會吃

    「烏魚子」在大部分民眾眼中屬於較高檔的食材,通常只有參加喜宴或過年時才有機會品嘗,不過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各有不同,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相當抗拒烏魚子,直言「我真的不懂它的好吃」。結果此文一出,不少老饕紛紛曝光美味關鍵,表示「不是不好吃,是你們不會吃!」
    2019/12/06 11:04
  • 帝王級痛風鍋! 唱歌吃「超具手臂蝦、手掌牛奶貝」

    秋冬到很多餐廳改菜單,推生猛海鮮,不少Buffet酒店升級套餐,12月開始新菜單像螃蟹吃到飽,從鱈場蟹、帝王蟹到松葉蟹都有,或高級食材烏魚子推2人同行1人免費,連比較傳統的餐廳會館都升級,推氣派包廂,吃火鍋搭配帝王蟹、鮑魚。
    2019/11/2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