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烏日 結果共761筆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到網美景點打卡風一吹「悲劇」 男友墜落2層樓邊坡掛彩

    台中市烏日區的IG網美打卡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踏青走走,劉姓男子帶著女友出遊,疑似在活動過程中,因強風吹拂,導致劉男當場重心不穩,竟然墜落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把女友當場嚇壞,立即報警救援,烏日警方和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將劉男救起,並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4/01/17 13:03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不能先離場?侯康台中造勢 警阻遊覽車先走

    侯友宜、趙少康昨天(8日)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但有遊覽車想要提前離開,卻被現場員警阻擋不給離場,氣得里長錄影和員警對質,里長表示離場遊覽車不只一輛,詢問員警是依據什麼法條,卻要他自己查,相當不合理;不過烏日分局表示,當天是配合主辦單位國民黨規劃,依據特勤條例協助管制。
    2024/01/09 13:49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貨車撞進車陣釀6車連環撞 肇事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烏日環河路上午上班時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事故,一台貨車撞進正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人傷亡,至於事故原因,肇事貨車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所以才會在下坡路段,失控衝撞造成車禍意外。
    2023/12/18 19:00
  • 台中烏日六車連環撞 大貨車疑剎車失靈失控追撞開上分隔島

    今(18)日上午8時06分許,台中烏日區傳出六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據了解在環河路上、烏日大橋往西下橋處,一輛散裝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轎車後開上分隔島,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車皆車體受損,一輛小客車車尾遭撞爛凹陷,另一台夾在貨車與分隔島之間騰空。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8 10:19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台中高鐵站旁車格連傳3聲「砰」 人還在車上玻璃遭射破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有兩處碎裂,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後續烏日警分局已火速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12/07 13:09
  • 籃球場棚頂突「對折」 太陽能板倒塌險壓工人

    台中烏日一處籃球場棚頂正在進行太陽板架設工程,下午不明原因突然倒塌,幸好當下是工人休息時間,逃過一劫無人傷亡,而運動局表示將要究責,要求廠商負責。
    2023/11/29 23:17
  • 快訊/台中烏日籃球場搭一半突坍塌 屋頂對折成「V型」

    今(29)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烏日區傳出施工倒塌意外,現場為施工中的風雨籃球場,正在搭設光電、太陽能板之類的設備,卻突然倒塌,所幸並無波及民眾傷亡,目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人員已派員到場了解,詳細的發生情形,正在進一步釐清。
    2023/11/29 16:15
  • 逆向開車連撞爆兩台車!駕駛稱:我糖尿病「突然低血糖」

    彰化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患有糖尿病,自稱身體不適還開車,逆向撞上路邊兩台車,警方說駕駛58歲,車禍當下右手骨折,酒測後沒有喝酒,本來要去台中烏日高鐵站,最後卻在彰化出車禍。
    2023/11/29 13:08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棄單「22盒壽司」心碎店家PO文 被他們救了

    台中烏日有一家壽司店,收到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快接近送餐時間,卻臨時被取消了22盒,丟掉浪費也不能隔夜賣,只好在粉專PO文,降價5塊求售,結果不少民眾都跑來捧場,一到中午就賣光,讓店家非常感動,就算被棄單的22盒賣完,當天肉鬆壽司都降價5塊回饋大家。
    2023/11/27 19:19
  • 夫妻檔「國內外分工」拐豬仔 緬甸「詐騙園區」拘禁

    台中烏日分局今年4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先生遭詐欺集團帶去緬甸工作,一個多月後打電話回家求救,集團嫌犯要求匯款美金5萬元,才會把人安全放走,而警方循線逮獲詐欺集團,主要是一對夫妻檔,在國內外分工,共組人口販運集團,目前還在追查有無更多受害豬仔。
    2023/11/24 19:52
  • 花1.2萬可換51萬黃金!維卡幣詐騙千億 受害者怒揭手法

    今年10月七日,台中市烏日「臻愛花園酒店」有人舉辦一場電商大會,超過850人參加,但他們都是「維卡幣」的套牢者,受害家屬郭先生說,2014年上線告訴他姐姐,只要投資16萬8購買一個單位的維卡幣,可獲得250克黃金,還可向下線抽佣25%,所有人只拿到一張紙,8年多來,沒聽說有誰成功兌換,但是,這次電商大會又給了他們希望。
    2023/11/22 08:35
  • 台中筏子溪廊道南延啟用 帶動烏日觀光發展

    台中市筏子溪水岸廊道南延到烏日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副市長黃國榮表示,串聯工程縫合上游魚市場延伸至烏日近4公里的藍帶空間,提升當地觀光休憩品質。
    2023/11/06 17:32
  • 行人直接穿越! 新烏日車站外260公尺沒斑馬線

    台中新烏日站,是台鐵、高鐵及捷運「三鐵共構」車站,台鐵局統計,每天有上萬人進出,有民眾爆料,車站外高鐵東一路,整路260公尺卻沒有斑馬線,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
    2023/10/31 20:40
  • 嚇壞了!BMW車主一開門驚見「陌生女子」陳屍在後座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件離奇死亡案件,有名BMW車主將車停在路旁一週,沒想到,準備用車時,卻驚見後座有名女子陳屍在內,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調查發現,死者為33歲失聯三天的曾姓女子,疑似與家人吵架,警方判斷曾女無外傷等,排除他殺嫌疑,死因尚待檢察官複驗釐清。
    2023/10/24 12:35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控遭建商堵住!8旬老夫妻「爬屋頂」走險路出入

    台中烏日長壽路巷弄裡,一處民宅鄰近的空地被建商架設鐵皮圍籬,也影響住戶出入,而屋主是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如果進出不僅需要爬鐵梯,還得穿越狹窄又不平整的道路,立委林靜儀服務處接到通報,也在今天(10/19)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2023/10/19 18:08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