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烏托邦 結果共105筆

  • 鐵窗關不住愛情:裴深言憶陳映真(上)

    去年11月過世的左翼作家陳映真,有人稱他是台灣最後的烏托邦主義者,他一生寫過許多小說,然而自己的真實人生恐怕更像極了莎士比亞筆下的命定悲劇。陳映真80年的歲月,有7年坐牢,10年住院。他是養子,雙胞胎哥哥早逝,30歲那年他因心嚮左派而入獄,出獄後卻又被他一生所信仰的左派背叛,連與摯愛的女人都無法成婚。這位一生的紅粉知己叫裴深言,她也是歌手施文彬的母親,人生的傳奇性不亞於陳映真。陳映真入獄的7年,裴深言伴他走過難關,2人沒能成婚,卻始終保持珍貴情誼。
    2017/02/13 18:07
  • 妹神94狂! 「烏托邦2.0」狂吸30億

    歌手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8月12日唱回台灣,「烏托邦2.0慶典」目前敲定近60場,以一場平均2萬人次觀看,一張票平均新台幣2500元,粗估將創造逾30億的商業價值。
    2017/01/12 18:13
  • 張惠妹8月連唱6場 震撼高雄巨蛋

    出道滿20年的歌壇天后張惠妹舉辦「烏托邦2.0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12月16日於上海揭開序幕,今天宣布將在8月12日唱回台灣,連唱3個週末共6場,震撼高雄巨蛋。
    2017/01/03 16:25
  • 搶票去!阿妹8月高雄連唱6場 門票15日開賣

    「天后」張惠妹(阿妹)出道邁入第20年,但日前卻因為她的歌《三天三夜》太嗨,讓她無奈成為台北小巨蛋的「拒絕往來戶」,申請更被拒絕,正當粉絲以為她8月台完演唱會無望,今日(3日)就傳來好消息!她將於8月12日開始回台開唱,一連就開6場演唱會,地點就在「高雄巨蛋」。
    2017/01/03 15:46
  • 阿妹廣州high翻天 明年8月台北巡演無望

    張惠妹「烏托邦2.0」巡演第二站,24、25日連2天在廣州登場,更大唱《三天三夜》等嗨歌要歌迷全部跳起來,率領1.2萬人度過耶誕節,雖然預計明年8月要唱回台灣,不過已經確定不在小巨蛋舉辦,表演場地移師高雄巨蛋,預定4至6場,將分散在2個週末。
    2016/12/26 11:20
  • 免工作領薪水 機器人領軍的烏托邦來臨?

    不工作就有收入,這樣的政策可行嗎?自動化生產與機器人深度學習,讓機器逐漸取代了許多人類的體力和腦力。隨之而來是越來越多的人將無工作可做。這也讓「全民基本收入」(Universal Basic Income,簡稱UBI)成了近來的熱門話題。
    2016/12/19 12:34
  • 小巨蛋不能震動 阿妹「烏托邦2.0」到高雄跳

    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張惠妹除了把自己出道的成名曲〈姊妹〉重新翻唱之外,也以20週年回顧的精神,重新編排巡演「烏托邦2.0」的節目,並選擇在上海首演。
    2016/12/18 14:39
  • 北京中產階級 追求烏托邦美式生活

    根據瑞信公布的2015全球財富報告,大陸中產階級達到2億人,僅次於美國,他們掌握的財富高達141.5兆台幣,現在他們也嚮往不同於以往的生活,堪稱大陸版的烏托邦,就在距離北京兩個小時外的郊區,來到這兒就宛如置身美國西部鄉村。
    2016/05/14 19:34
  • 迷幻柏林風 城市遊牧展打造文化烏托邦

    每年到了5月份,城市遊牧影展就在台北建立起屬於獨立創意文化的小小烏托邦,以短短11天的映期,凝聚不同領域的人事物,為在地激發出無限可能。繼去年為台灣影迷介紹紐約街頭文化後,今年城市遊牧將要揭開柏林地下世界的神秘面紗,由入選柏林影展等十餘個國際影展的《B級片:地下柏林》(B Movie: Lust & Sound in West-Berlin)強勢領軍,一探柏林獨立文化的生猛力量。
    2016/03/31 23:38
  • 小巨蛋跨年演唱會夯! 張惠妹搶輸五月天

    天后張惠妹去年4月在小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其中《三天三夜》高分貝震動,引發周邊居民抗議,原本阿妹打算申請今年耶誕節到跨年的烏托邦安可場,沒想到卻搶輸五月天,意外和五月天撞期,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還是可以到高雄開唱。
    2016/03/19 13:43
  • 朱立倫教改提「就近入學」 家長:政治口號

    12年國教實施一周年爭議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公開批評這是錯誤政策,同時提出「就近入學」應該回到務實的技職教育,只是這些論點聽在12年國教家長聯盟耳中比較像是政治口號,所打造的烏托邦世界,學者也認為,入學方式不應該一改再改,因為這樣反而忽視了教學現場、適性分流、揚材教育這些最需要注重的本質。
    2015/10/30 22:47
  • 《移動迷宮》續集拚熱潮延燒 SpeXial獻唱中文主題曲

    近年來,小說改編成電影蔚為風潮,《飢餓遊戲》、《分歧者》等以反烏托邦系列電影,成功抓住年輕人的目光,而去年上映的《移動迷宮》開出亮眼票房,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下禮拜上映,要讓觀眾再次熱血沸騰!中文主題曲甚至找來小鮮肉男團SpeXial跨刀獻唱。
    2015/09/03 18:41
  • 「氣候宜人、愛韓國車」 ISIS公佈旅遊指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在敘利亞跟伊拉克不斷攻城掠地,現在甚至出版一本「伊斯蘭國2015年旅遊指南」,內容描述,伊斯蘭國佔領地區氣候宜人,美食應有盡有,當地最愛用的是南韓汽車,描寫得像是烏托邦理想國,完全隱藏ISIS殘暴的一面,被ISIS攻佔的拉馬迪,現實狀況民眾大舉逃難,現在是一座死城。
    2015/05/20 17:20
  • ​「烏托邦」前進上海 阿妹歌聲收服8萬粉絲

    ▲(圖: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來到上海,昨晚在可容納8萬人的體育場開唱,除了粉絲捧場外,與阿妹交往4年多的調酒師男友Sam也高調在臉書放閃,po出和阿妹的合照,照片中阿妹甜蜜的靠在男友身旁,讓不少粉絲都在猜2人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5/05/03 10:38
  • 「烏托邦」最終場! 阿妹安可唱《記得》感動落淚

    阿妹張惠妹「烏托邦」演唱會終場第10場,昨晚唱到深夜11點欲罷不能,最後答謝歌迷唱了5分鐘安可曲,與粉絲合唱最後一首歌《記得》,既感動又捨不得,唱到落淚,而慶功宴上阿妹還被媒體逼問,今年會不會成為姚太太,讓阿妹害羞直喊「跳過」躲回答
    2015/04/16 08:11
  • 阿妹、Jolin同台互唱成名曲 小巨蛋掀高潮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烏托邦巡演,晚間第9場演唱邀請到蔡依林助陣,兩人同台交錯、對唱彼此成名曲掀起演唱會高潮,場內Jolin是嘉賓,場外則意外捕捉到她的好朋友錦榮的身影
    2015/04/14 23:31
  • 【當掌聲響起】​創新驚喜!耗資2億、8大創舉 打造阿妹新境界

    天后阿妹從4月4日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之後也將繼續世界巡演,大大考驗阿妹的體力和唱功,這次以烏托邦為名的演唱會,耗資2億打造天后尊貴奢華感,並且在這場演唱會上有許多不同以往的創舉,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進入阿妹驚喜不斷的的烏托邦演唱會
    2015/04/13 08:51
  • ​阿妹演唱會 江蕙捧場台下對嘴合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烏托邦演唱會」第5場,台語天后江蕙也化身歌迷坐在台下,整晚下來一共被阿妹點名三次,當阿妹唱到《你著忍耐》這首歌時,台下的江蕙還跟著對嘴合唱,上演兩大天后另類同台的橋段
    2015/04/10 16:50
  • 阿妹重現「妹」式情歌 歌迷:怎麼沒這首?

    張惠妹烏托邦演唱會挑戰連唱10場,每場細節都不馬虎,就連歌單都是阿妹親選,但首場一唱完,妹迷反應不少經典情歌沒聽到,讓阿妹在第二場臨時改歌單,加唱半首《記得》,雖然跟歌迷期待有落差,但阿妹還是盡量滿足歌迷的心
    2015/04/06 19:24
  • 歌迷攜手揭最大「彩虹旗」!阿妹演唱會動人一幕

    ▲張惠妹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演唱會,昨晚邀請歌迷共創巨大彩虹旗,場面壯觀感人!(圖片由EMI提供,以下皆同
    2015/04/05 22:06
  • ​砸重金化身阿密特 黃子佼反串「怪胎秀」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都有驚喜,節目播出同時巧逢張惠妹的年度大事「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特別舉辦「榜上榜妹神祭」活動向天后致敬,除了直播阿密特演唱會實況,主持人黃子佼當然不遑多讓,再次穿上女裝獻出反串秀,砸重金置裝還自備舞群完整重現阿密特最受矚目的「怪胎秀」MV橋段,一出場就讓粉絲驚呼不已。除此之外「妹神祭」還請來多位實力派歌手現場詮釋張惠妹歷年來的經典歌曲,女神朱俐靜除了詮釋「妹式情歌」,竟誓言挑戰《榜上榜》節目中的最大服裝尺度,展現十足誠意
    2015/04/05 00:15
  • 「阿密特」女王降臨! 阿妹征服「烏托邦子民」

    天后阿妹4月在小巨蛋的10場巡演正式開跑,總共預計吸引12萬人,選在兒童節展開第一場,阿妹一開場就化身阿密特,以女王之姿降臨征服所有粉絲,這群她暱稱的烏托邦子民
    2015/04/04 22:58
  • 周覓單飛壓力大 不習慣成舞台唯一焦點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之一的長腿歐巴周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REWIND」,成為他來台行程中的唯一一場電視節目演出,同時還帶上「SM TOWN家族演唱會」的專屬舞群,可說是將演唱會規格的完整表演呈現在觀眾面前,誓言要讓歌迷看見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周覓。首次登上台灣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他抓緊機會與觀眾分享新專輯背後的點點滴滴,更暢談自己跟SUPER JUNIOR成員間的情誼。除此之外,《榜上榜》還替觀眾準備了「驚喜包」,4/4將在節目中LIVE連線到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現場,同時在攝影棚舉辦「榜上榜妹神祭」廣邀粉絲裝扮成阿密特的分身,票選最傳神的前三名將獲得炙手可熱的演唱會門票,有機會與天后一起嗨整晚
    2015/04/02 00:07
  • 阿妹「圓滿開唱」 6千名粉絲high翻天

    天后張惠妹晚間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由於這是阿妹今年唯一一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吸引超過6千名粉絲參加,阿妹深情唱著一首首膾炙人口歌曲,有粉絲當場感動落淚,演唱會進行到尾聲,唱到《前進烏托邦》時,阿妹開始拱男粉絲脫衣大玩「泡泡」,台下粉絲全身沾滿泡沫,宛如一場夏日瘋狂泡沫趴。
    2014/08/31 23:24
  • 【前進北韓】我們最幸福! 集體催眠共產烏托邦

    「前進北韓」系列報導,今天要告訴你在當局嚴密的監督下,北韓人幾乎與世隔離,他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長甚麼樣子,在勞動黨的教育下,他們甚至以為南韓人都在過苦日子,而自己才是生活在「最幸福的國度」。
    2013/07/2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