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烏托邦 結果共105筆

  • 《魷魚》欠債太寫實!南韓外送員沒錢看 「照鏡子就好」

    由Netflix播映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自9月17上映以來好評不斷,有望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觀看次數最高的節目。該部劇集講述社會底層平民為了高額獎金,不惜賭上性命參加一場遊戲,並在遊戲過程中展現人性在絕望下的善與惡,同時也透過「反烏托邦」題材傳達南韓資本主義下的市井小民悲歌。不僅在全球刮起一陣風潮,也引發各界對南韓社會議題的關注。
    2021/10/09 17:07
  • 圖文故事/ 「天問一號」成功登陸火星 選擇「烏托邦平原」落地

    大陸航天局宣布「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在15日上午7點18分成功登陸火星,使得大陸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實現發射探測器在火星登陸的國家。
    2021/05/15 22:46
  • 「不老鋼砲」!王建煊打造台灣第一座安老綠建築「天使居」 喊「做到我再見」

    長輩的「烏托邦」應該是什麼樣子?前監察院長王建與夫人蘇法昭心中的老人理想國,無論有錢、沒錢,膝下無子的長者都能安心頤養天年。它有個名子叫「天使居」,3/5即將動土、2022年落成;王建煊還要讓它遍地開花,「不老鋼砲」怎麼一步步實踐他的理想?帶您來關心。
    2021/03/04 23:06
  • 阿妹暖伴七萬人跨年 台東烏托邦「跳起來」

    天后張惠妹跨年在台東免費開唱,吸引七萬人,成為全台最大跨年,空拍畫面讓阿妹也震撼!儘管當天碰上霸王級寒流,阿妹仍然連唱四小時,還集結四場大型巡演精華,一次在台東重現。
    2021/02/20 21:58
  • 2021年更不順?古書預言劇烈災難「人民留一半」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使得2020年宛如被蒙上一層陰影,而近日有關變種病毒確診病例不斷攀升,使得全球再度陷入恐慌。常在YouTube分享神秘世界的「腦洞烏托邦」根據東西方3本最權威的預言古書來預測2021年,發現疫情平息後恐會面臨更大災難。
    2021/01/15 08:54
  • 張惠妹跨年準時開唱!重磅喊「歡迎光臨烏托邦」粉絲嗨翻

    天后張惠妹睽違21年返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坦言心裡激動又感動,直呼「真做對了一件事情」,粉絲不畏寒冬紛紛湧入現場,張惠妹也不辜負粉絲期待於9時30分準時開唱,吶喊「歡迎光臨我們烏托邦,雙手借給我!」現場瞬間嗨翻。
    2020/12/31 21:49
  • TVBS獨家阿妹演唱會 21:30飆唱3小時嗨翻跨年夜

    2020年末最後一天,「天后」aMEI張惠妹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演唱會,即將在31日晚上9:30重磅登場!30日晚間彩排TVBS獨家獲得授權拍攝,阿妹也呼籲到場的歌迷,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口罩要記得戴好,若無法到場的話,也可以透過TVBS歡樂台42頻道觀看現場LIVE轉播,不用人擠人,也能一睹天后無遠弗屆的烏托邦魅力。
    2020/12/31 17:03
  • 防疫烏托邦! 4入口設檢疫站、飲食區隔

    張惠妹跨年晚會倒數計時,主辦單位針對防疫也提高警覺,在4個入口設置檢疫站,經過的民眾都必須量體溫、消毒,如果民眾沒有戴口罩現場也會免費提供,另外搖滾區限定的防疫手環也搶先曝光。
    2020/12/30 19:48
  • 阿妹粉必收!台東限定「萊潔烏托邦口罩」開賣時間出爐

    新冠病毒出現變種,全球防疫再升級,台灣並未完全停止跨年活動,但想出門狂歡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阿妹張惠妹今年首度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特別授權萊潔推出「MEIGHT.O.NINE獨家授權醫療防護口罩」,首波在台東獨家開賣。另外,2款「玩色•迷彩系列」也搶在跨年夜上市,粉粉們可別錯過。
    2020/12/29 17:05
  • 迎2021美麗烏托邦 阿妹台東跨年開唱亮點曝光

    2020年已來到尾聲,萬眾期待的「天后」aMEI張惠妹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即將重磅登場!今天官方釋出迎接2021美麗烏托邦的預告影片,以及場地圖及演唱會周邊資訊,讓歌迷都直呼超期待!
    2020/12/02 12:48
  • 豐田宣布新實驗 富士山腳下打造未來城

    一年一度的科技界盛事,美國CES大展即將登場,日本豐田汽車宣布,要在富士山附近,打造一座未來城市,初期將招募兩千名"未來市民"。這座未來城,將是藉由物聯網串聯,生活全面自動化的高科技烏托邦。
    2020/01/07 23:51
  • 造「烏托邦」住宅!命喪7人 佛堂主人自責內疚

    台南玉井佛堂七人死亡重大火警,其中一對曾姓兄弟,眼見二樓完全被大火吞噬,他們情急之下,二樓跳窗逃生,只有受到輕傷,是二樓所有教友中最幸運的,佛堂主人當初一心要打造一個理想烏托邦的集合式住處,沒想到卻發生遺憾意外,他非常自責又難過。
    2019/12/14 13:21
  • 重金打造北韓烏托邦 金正恩皮衣勁裝現身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打造自己的烏托邦嗎?金正恩在北韓三池淵地區,打造新市鎮,他改穿一件黑色長版皮大衣,而不是過去的中山裝。有專家分析,金正恩改變穿衣風格,顯示他領導權穩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2019/12/04 21:59
  • 北韓對美談判下最後通牒 嗆送耶誕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上週(28日)感恩節發射兩個不明物體後,北韓外交部進一步向美國提出警告,談判期限即將在年底到期,將依據美國的回應,送上一份耶誕大禮,至於內容要美國自己選。以軍事威嚇外,北韓似乎是為了展現經濟不受制裁影響,公布大型都市計畫竣工,現代化的大樓林立,號稱是烏托邦。
    2019/12/04 20:01
  • 白頭山變烏托邦 金正恩剪綵啟用旗艦建設計畫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已主持白頭山附近重大建設剪綵啟用儀式。又名長白山的白頭山是北韓民族的象徵,據稱也是金正恩父親、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出生地。
    2019/12/04 09:26
  • 阿妹外甥女「車上喇舌」全被拍!愛火難耐驚爆女女戀

    天后「阿妹」張惠妹的18歲外甥女安那,自從為阿姨在高雄場的烏托邦世界巡演擔任嘉賓後,憑著精湛舞技一戰成名而出道。剛從金甌女中畢業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在車上和一名女舞者親密喇舌唇交,疑似大談女女戀。
    2019/06/26 08:11
  • 阿公想帶亡妻來看燈會 「這句話」讓孫哭了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登場,自開展後獲得各界好評,至今已達1千萬人次到訪,燈會將於今(3日)晚間閉幕,屏東縣長潘孟安這幾日接連在臉書上宣傳燈會,並且感謝所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分享,其中就有一名林姓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自己75歲的阿公自阿嬤過世後,這幾年來幾乎足不出戶,但這次燈會卻讓阿公願意踏出家門,還驕傲地向孫子說「身為屏東人這輩子就這次最光榮了!」
    2019/03/03 10:00
  • 台灣燈會表演逾百場 首創「水上劇場」

    迎接2019台灣燈會,屏東縣政府規劃多元主題表演節目,邀請逾百場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隊及藝人演出;為展現東港大鵬灣獨特水域燈區,特邀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表演。
    2019/01/19 14:52
  • 他自稱穿越到西元8973年 「未來地球如烏托邦」

    人類有可能回到未來嗎?最近有個Youtube頻道,找了很多自稱去過未來的時空旅人,當中有一名男子宣稱,他參與英國政府的實驗計畫,穿越到西元8973年的地球,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類跟機器人混血兒,一個沒有戰爭的「烏托邦」,這名宣稱穿越未來的男子,還通過了測謊檢驗。
    2018/10/09 22:44
  • 通過測謊機!8973年時空旅人揭英「秘密行動」

    時空旅人不僅是電影、電視劇的熱門題材,更是許多「科技迷」一直在討論真實性的話題;日前才有一名叫奧利佛(James Oliver)的男子通過測謊機檢驗,表示自己來自西元6491年,在未來專門研究人類文化與歷史,而這次又有一名叫泰勒(William Taylor)時空旅人,表示自己穿梭到了西元8973年,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機混血兒、沒有戰爭的「烏托邦」而他也通過測謊機檢驗!
    2018/10/09 10:17
  • 哭哭!動物園沒人去 恐將動物「全部安樂死」

    動物園一直沒人上門,會走向哪一條路?一間位於日本茨城縣、名為「東筑波烏托邦」的動物園,長期以來遊客量寥寥可數,還曾經發生過連續6天,都沒有人入場的窘境,如今這間動物園即將面臨倒閉,園長趕緊在網路上發文求助,否則再經營不下去,這些可愛的動物將全部被安樂死。
    2018/07/07 11:44
  • 被封「惠妹史翠普」 阿妹感嘆常空手而歸

    去年12月30日aMEI張惠妹才剛唱完以20週年為主題的「烏托邦慶典2.0世界巡迴演唱會」,如今已經傳出烏托邦將捲土重來的消息,阿妹閉關多時全心投入,將在8月推出《烏托邦慶典2.0巡演》4K BD、DVD、CD,也是第一位歌手用4K畫質拍攝演唱會,總製作費超過3千萬台幣。
    2018/06/15 16:09
  • 白吃的午餐?公平分享資源 烏托邦式UBI讓人解放

    想像一個國度或行政區域,政府無條件定期發放現金給每個居民,不論他資產多少、有無工作,換言之就是白吃的午餐。真的不可能嗎?
    2018/01/12 16:30
  • 準備暴動!張惠妹台北開唱 憑專輯換票

    歷時2年8個月的烏托邦巡演在去年底的跨年前畫下完美的句點,沒想到張惠妹又有新消息帶給台灣的歌迷,就是她即將在2月4日在台北信義區免費舉辦新歌演唱會,歌迷一看到消息,官方單位湧入了各方的詢問電話與留言,大家都想要搶票,不過這次只要在1月13日透過實體專輯就能兌換,讓許多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夜排了。
    2018/01/06 18:55
  • 張惠妹台北2月開唱! 演唱會門票憑「這個」來兌換

    歷經104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天后aMEI張惠妹今宣布2月4日將於台北信義區舉辦「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歌迷可於1月13日在北、中、南指定地點憑新專輯換票。
    2018/01/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