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烏干達 結果共161筆

  • 接種完又陽性確診 運動員憂恐難參賽!施打時機可能成關鍵

    美國NBA明星選手、全美高爾夫公開賽優勝者、東奧烏干達選手團等,他們都遇到體育界最頭痛的問題,那就是在接種完新冠疫苗後依然被確診出陽性。而這群運動員也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地球上最頻繁接受病毒採檢的一群。
    2021/06/28 18:09
  • 防堵Delta!東奧規定選手團入境日本前7日需每天採檢

    近日日本在國境防疫上頻頻出漏洞,目前已知確診新冠病毒的海外選手有6名,其中1名來自烏干達選手團的成員被證實染上Delta變種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東奧加強防疫對策,決議從7月1日開始,凡是來自Delta變種病毒重災區的海外選手團在入境日本前七天必須每天實施病毒篩檢。
    2021/06/28 12:36
  • 東奧烏干達選手染疫 病毒被證實為印度Delta變種

    上週19日剛抵達日本的東奧烏干達選手團在機場入境時被檢查出1人染疫,寫下本屆海外奧運選手的確診首例,而該團隊在昨(24)日驚爆又1人確診,今(25)日更被驗出第1位確診者染上的是印度Delta變種病毒。讓日本民眾擔心,還不到東奧開幕就出現連環爆,東奧可能真的會成為日本防疫的破口。
    2021/06/25 16:47
  • 烏干達東奧選手團2人確診 1人證實是Delta病毒

    參加東京奧運暨帕運的烏干達選手代表團19日抵達日本進行事前集訓,代表團赴日前皆已完成注射2劑AZ疫苗,但在日本驗出2人確診,今天確認其中1名是感染Delta變異病毒株。
    2021/06/25 16:10
  • 東奧拉警報!選手團入境日本 5國共6人確診

    日媒報導,參加東京奧運暨帕運(簡稱東奧)入境日本的外國選手及相關人士當中,已知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者有6人,其中2人是來自東非的烏干達選手團成員。
    2021/06/24 22:15
  • 快訊/東京奧運拉警報 五國6人含2選手確診

    為了東京奧運,國際選手紛紛飛抵日本集訓,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截至目前,代表團已經有六人確診,包括法國、埃及、斯里蘭卡,迦納,共有四名相關人士確診,還有兩名烏干達選手,合計有六人確診。
    2021/06/24 19:21
  • 快訊/入境日本連兩人確診 烏干達奧運團全員隔離

    為了備戰東京奧運,提前到日本集訓的烏干達代表團,傳出又有運動員確診!烏干達代表團一行9人,上週六抵達日本,在機場檢疫發現一名運動員確診。其餘八人入境後,移往大阪的住宿飯店,又發現一人確診。剩下的七名運動員,目前都在飯店隔離,不過接種過兩劑疫苗的奧運選手接連確診,讓日本再掀起反奧運的聲浪。
    2021/06/23 17:27
  • 奧運倒數一個月!日本民意由反對轉支持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一個月,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等單位敲定,賽事允許觀眾入場;如日程太過熱門,將以抽籤方式限縮入場人數。擔心人潮拖垮防疫,奧組委將會擬定觀戰手冊,約束民眾欣賞賽事時的行徑。包含日本首相在內的多位決策人,紛紛承諾人命優於奧運;一旦疫情失控,會立刻發布緊急狀態,並將奧運改為閉門賽。日本支持舉辦奧運的民意也開始升高,反對率從上個月的近6成,到這個月減少為3成。
    2021/06/22 19:51
  • 烏干達東京奧運選手團抵日本 機場篩檢1人確診需隔離

    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33天!最新民調指出,有超過六成日本民眾認為,比賽無法如首相菅義偉所承諾,可以安心、安全地進行。現在更傳出,提早到日本集訓的烏干達選手團,在機場進行PCR篩檢時,有一人呈現陽性、必須隔離,更讓人擔心奧運會不會為日本,引爆另一波疫情。
    2021/06/20 18:23
  • 東奧烏干達選手團抵日本 一人PCR檢測陽性

    參加東京奧運暨帕運的烏干達選手團9人昨(19)日傍晚搭機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其中一人在機場接受核酸檢測(PCR)結果呈陽性反應。這是入境的東奧選手團首度檢測出呈陽性反應。
    2021/06/20 10:42
  • 東京奧運烏干達選手團一人染疫! 抵達日本才發現

    來自非洲的烏干達(Uganda)選手團為了能在東奧前展開賽前訓練,已經在昨(19)日晚間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是繼澳洲女壘後第二個訪日的奧運選手團。不過他們在入境日本時其中一名被驗出新冠陽性,因此不得進入日本,目前該染疫選手已被安排到政府制定設施內。
    2021/06/20 10:20
  • 非洲至少五國疫苗沒開打! 變種病毒已入烏干達

    全球疫情現在兩樣情!歐美國家準備解封,邁向復甦,亞洲及非洲則正陷入苦戰。亞洲國家已經很慘了,沒想到非洲更慘,至少有五個國家,都還沒開始打疫苗。烏干達上周病例暴增1.37倍,疫苗到貨量只有100萬劑,烏干達指控大國囤貨疫苗。現在美國要和中國大陸,展開疫苗捐助戰,非洲成為必爭之地。
    2021/06/11 22:24
  • 連生7胎養不起!非妻偷吃避孕藥 尪怒痛毆打死她

    非洲烏干達一對夫妻婚後育有7名子女,導致家裡開銷十分龐大,妻子考量負擔太沉重,私下偷偷服用避孕藥,就是避免「又有了」。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卻氣憤難耐,動手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重傷昏迷,妻子送醫途中宣告不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1/03/04 21:19
  • 拒當魯蛇還爆紅 「世界最醜男人」結3次婚生8子

    烏干達一名50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從小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先前被封為「世界最醜的男人」。儘管巴古馬的相貌異於常人,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不但成了當地知名歌手,去年還迎娶第3任妻子,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2021/02/18 18:18
  • 比5寶爸還猛!烏干達媽「狂生44胎」 真相曝光惹心酸

    比5寶爸更狂!烏干達一名42歲女子瑪麗亞姆(Mariam Nabatanzi),在24年間一口氣生了44名子女,不過她的丈夫早在4年前就離家出走,因此她必須一肩扛起整個大家族的經濟重擔,儘管如此,她仍盡力照顧好每一個小孩,一家人的情況引起大眾關注。
    2021/01/29 16:22
  • 新婚夜離奇死!目睹尪痛苦倒地 新娘淚崩:幸運有你愛我

    結婚是喜事,不過烏干達一名新郎卻在許下承諾後離奇暴斃。當地一對男女相伴許久終於決定步入禮堂,沒想到新郎卻在新婚夜突然感到呼吸困難,送醫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值得紀念的日子瞬間變成一場噩夢。
    2020/12/09 11:11
  • 62歲公主下嫁25歲小鮮肉 「嬤孫戀」僅1月女方往生

    常聽人說「真愛不分年齡」,近年來「爺孫戀」與「嬤孫戀」的例子愈來愈多,日前非洲烏干達也有類似案例。一名62歲的王室「公主」,日前與25歲的小鮮肉陷入熱戀,兩人不畏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上個月風光結婚,引發各界的關注,沒想到才隔1個多月,女方竟然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過世。
    2020/11/26 15:23
  • 觀禮驚見「新郎是阮尪」 正宮帶2女大鬧肉身阻擋

    烏干達一名58歲的婦人,日前帶著兩名女兒到教堂觀看婚禮,沒想到新人出場時,她發現新郎竟是自己的老公,當下氣得阻止儀式進行,但隨後遭警方強制驅離,她和兩個女兒在外頭不斷咆哮,引起眾人圍觀注意。
    2020/10/29 16:49
  • 學生踢球遇暴雨躲進茅草屋 落雷劈下10人亡4人搶救

    烏干達一群學生日前在戶外踢足球時,突然遇到大雷雨,共有14名同學連忙躲進一間茅草屋避雨。沒想到躲雨期間,一道落雷劈下直接打中茅草屋,造成其中10人死亡,另外4人還在醫院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0/09/02 17:05
  • 寶寶出不來!助產師「大力扯嬰兒」 母面前拉斷頭顱

    烏干達發生一起相當誇張的醫療事件,21歲的孕婦在生產過程中,發現醫護人員手忙腳亂之際,竟將孩子「推回產道」,後來又用力拉扯嬰兒,好一陣子才呼叫另一名助產師來幫忙,隨後出現的助產師開始努力把嬰兒拉出來,最終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了,嬰兒的頭甚至因為大力拉扯而斷掉。
    2020/03/06 20:52
  • 橫掃「非洲之角」地區 蝗蟲大軍入侵烏干達

    橫掃「非洲之角」地區的蝗蟲今天入侵烏干達,烏干達總理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解決之道。
    2020/02/10 16:04
  • 史上最長氣候峰會「折衷方案」換湯不換藥

    第25屆聯合國氣候峰會終於落幕,原本上周五就要結束,卻因為與會代表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又拖了整整兩天,才勉強端出一份「折衷協議」,是史上最長的一屆峰會。協議內容更讓外界看得滿頭問號,因為跟巴黎氣候協定幾乎如出一轍,真正重要的減碳計畫,要等明年在英國的格拉斯哥峰會前,才會擬定;這讓許多在峰會現場的年輕人大感不滿,有來自烏干達的少女,和辛巴威的環保小鬥士,他們對峰會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自己家園受到的衝擊和痛苦、在峰會上苦口婆心的勸說,卻沒有「大人」在聽!
    2019/12/16 19:55
  • 結婚24年…她36歲生44個孩子 醫摘子宮:別再生了

    結婚24年就生了44個孩子,這也太恐怖了!烏干達有1名婦人,她自12歲結婚後,就不斷地懷孕生子。到了36歲那年,她已經生下44名的孩子。由於她實在太會生了,醫師在她40歲那年把子宮割除,讓她別再生育了。
    2019/10/17 21:22
  • 你是學生? 非籍移工街上晃警埋伏逮人

    巡邏發現非籍移工,警埋伏7天逮人!桃園榮興路上,員警巡邏,發現了這名烏干達的男子,但是附近外國人少,也不像大學生,覺得很詭異,結果追查之下,才發現他是回收廠的員工,而且根本是逾期滯留在台灣,非法打工的觀光客,當場把他帶回。
    2019/07/29 20:25
  • 醉妻求歡他拒絕 睡到一半痛醒「下面一灘血」…慘遭斷根

    烏干達(Republic of Uganda)日前發生1起妻子將老公「斷根」的案件,原因竟是妻子喝酒後向老公求歡但被拒絕;老公睡到一半被痛醒,驚覺生殖器被老婆切掉,趕緊報警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19/07/0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