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烏來 結果共746筆

  • 新北烏來深夜「巨石崩塌」! 張震嶽收工「卡半路」:好想回家

    新北烏來,聯絡福山跟烏來市區的唯一道路,昨天(17日)深夜九點多發生土石崩塌,巨大落石佔據馬路!歌手張震嶽正好拍完廣告,準備回家碰上這狀況,卡在半路,幸好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已經在凌晨十二點半開放單線雙向通行,預計在今天下午恢復全線通車。
    2022/05/18 12:33
  • 新北新店區議員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落馬!黃心華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5)日公布第九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市議員初選結果,新人席次由國民黨智庫前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有「侯家軍」之稱的新北市前副發言人蔡畹鎣落馬。
    2022/05/05 11:46
  • 新北+162例!各縣市最多 確診足跡遍10行政區

    新北市12日新增162例確診,是各縣市當中最高,扣除居隔陰轉陽或採檢陽性,新增的33例在各行政區當中,以板橋的個案最多,其次是新店,以及汐止和中和,另外衛生局也公布足跡,遍布10個行政區,像新莊好市多,和烏來日月光溫泉山莊都被列入。
    2022/04/12 19:11
  • 新北+162 好市多、健身房、麥當勞、自助餐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551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62例最多。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藏壽司、大塊牛排、烏來溫泉山莊、水灣餐廳、日月光溫泉山莊、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麥當勞、路易莎、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駭客網咖、瑪莉皇后義大利麵專賣店、品鼎殿日式壽喜燒、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好市多新莊店等。
    2022/04/12 15:35
  • 侯家軍再添一人!新北學姊蔡畹鎣拚議員 對決朱家軍

    繼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請辭宣布投入年底選戰後,被封為「新北學姊」的蔡畹鎣18日也跟進辭職,同時更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坪林、石碇、深坑、烏來)選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值得肯定和鼓勵,新北很多有熱誠的年輕朋友,一起加油打拚。
    2022/02/19 11:41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砰!烏來傳「四聲槍響」 住戶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只找到四枚彈殼,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1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查獲作案槍枝,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才會開槍示威。
    2022/01/28 20:35
  • 新北計程車1/23至2/6春節加成 跳表再加收30元

    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自1月23日0時起至2月6日24時止,新北計程車春節加成收費,跳表金額再加收30元;瑞芳及烏來地區固定路線依現場公告春節運價計費,不另加價。
    2022/01/18 15:23
  • 正妹副發言人參選挨轟「侯衛兵」 侯友宜一句話緩頰

    2022市議員選戰煙硝味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被看好投入新北市議員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 坪林、烏來),同樣有意角逐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昨質疑,「侯家軍」恐淪為「侯衛兵」,未來如何監督市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優秀有經驗的年輕好朋友願意挺身而出,為國家人民多做事,都值得鼓勵。 
    2022/01/16 12:12
  • 玩日本免搭飛機、免隔離! 北桃體驗「泡湯+浴衣」

    每年冬天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一趟日本之旅去泡湯、賞楓!疫情的關係多數人已經2年沒飛出國,不如跟我們一起體驗「台灣北北桃」偽日本之旅,新北拱北殿每年12月都有滿滿楓葉能賞,再搭上烏來全新開幕的「日系」質感湯屋,就連穿浴衣都能體驗。
    2021/12/30 18:21
  • 雲仙樂園工人突遭「蜂螫」!一度抽搐口吐白沫倒地無意識

    今(1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發生一起蜂螫事件,一名林姓屋頂鋼架工人去園區施工時,突然間口吐白沫,抽搐後隨即暈倒,陷入昏迷失去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一旁的同事發現之後,立即打電話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隨即實施AED監測及CPR,終於在趕抵新店慈濟醫院之前,成功讓林姓男子恢復生命跡象。
    2021/12/19 17:58
  • 帶著文史散策去旅行 新北發表PLAY深坑坪林烏來文史生態專書

    新北市教育局今(26)日在深坑國小百年禮堂舉辦「PLAY深坪來-深坑坪林烏來文史生態區域課程」專書發表會,坪林國小學生現場帶著15本文史書遊歷新北市各區介紹景點及美食,啟動儀式由副市長劉和然拿著深坑、坪林及烏來區特產投入「神奇製造機」中,產出三本深坑、坪林、烏來散策,同時宣布全新北市29行政區域,16本文史全集露出,歡迎大家一起探索新北面貌。
    2021/11/27 09:00
  • 男星曬照爭「台灣孔劉」封號 喊話梁赫群:別再荼毒我們

    藝人梁赫群近日模仿韓星孔劉上癮,不時就會上傳一系列模仿照,雖然評價兩極,但他仍瀟灑做自己,表示只是想娛樂大家,並沒有詆毀的意思,沒想到近日「台灣孔劉」的封號竟出現競爭者,男星楊子儀不僅發文自稱「烏來孔劉」,還向梁赫群下戰帖,有趣互動引發網友關注。
    2021/11/12 12:12
  • 台北福和橋傳爆炸聲!消防車都出動 木柵、烏來聽到+1

    連結台北市中正區與新北市永和區的福和橋附近,昨(8)日晚間傳出爆炸聲,一名網友上PTT八卦版詢問噪音來源,結果住在木柵、烏來等地的網友紛紛回報,都有聽到很大的聲響。
    2021/11/09 09:03
  • 天鵝船都離岸了!遊客湧入新店 烏來老街停車場排好排滿

    國慶連假來到第二天,天氣好、疫情控制穩定,讓全台各地的遊客通通出籠!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從今(10)日下午開始,湧現遊客,逛老街、踩天鵝船,就連烏來老街也是,停車場車流絡繹不絕,周邊一度還拉起紅線,排隊進場。
    2021/10/10 18:40
  • 防疫不鬆懈!新北人潮儀表板續示警 侯友宜:隨時掌控

    今天天氣好,金山老街及烏來等景點續出現人潮並由人潮儀表板示警。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口罩鬆綁的議題表示,要解封,也要做好防疫,「人潮儀表板」隨時掌控人流車流狀況。
    2021/10/03 15:30
  • 疫情趨緩中秋樂出遊!平溪、烏來連2日「人潮亮黃燈」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狀況趨緩,民眾漸漸放心,又適逢中秋連假,新北市不少風景區和景點,都出現人潮。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時特別呼籲,平溪和中角灣地區,今(19)日人潮已經超過30%,避免群聚,請大家盡量不要再前往。
    2021/09/19 15:33
  • 中秋首日!平溪、烏來塞爆 新北啟動人潮儀表板

    中秋連假第一天傳來好消息,本土再現「+0」,新北市連續2天沒有確診個案,加上天氣晴朗舒適,不少風景區慢慢湧入人潮。市長侯友宜今(18)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今天的車潮比端午節增長近一倍,新北已啟動人潮儀表板,目前平溪和烏來風景區人潮容流量已達30%,會管制車潮,不建議民眾再前往。
    2021/09/18 15:21
  • 璨樹北移烏來雨勢漸強 公所急撤溪邊戶

    颱風璨樹北移,新店烏來山區開始出現雨勢,我們帶您挺進山上的信賢部落,發現區長開始撤離溪邊民眾住戶到避難所,區公所也多準備800多包的沙包應戰,但老街跟溫泉業者就感嘆,好不容易等到假日要迎接人潮,卻碰上颱風攪局,訂單全掛零。
    2021/09/12 13:17
  • 為防颱修剪樹木!台電人員遭電擊 癱電桿旁急送醫

    中颱「璨樹」步步逼近台灣,全台各地都忙著做防颱準備,台電人員也趕著在風雨來襲前,修剪樹木,避免發生災害,沒想到竟意外遭到電擊,導致他一度卡在樹上,全身癱軟。一旁人員發現,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
    2021/09/11 13:57
  • 男到烏來爬山慘遭斷裂電纜線電死 台電得賠1400萬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6年前到烏來區爬山,途中行經一處樹林空地,不料台電的電纜線斷裂,羅男遭懸落的電線電擊身亡,家屬憤而提告求償。最高法院日前判決,台電須賠償羅妻醫藥費、喪葬費、慰撫金共1069萬624元確定,不過撫養費部分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7)日判決,台電需再賠償331萬6884元,總計是1400萬7508元,該部分還可上訴。
    2021/09/07 23:05
  • 檢疫所隔離「廣播狂響」 機組員淚崩:一年有幾個14天

    長榮航空3機師爆突破性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僅緊急寄發110萬封細胞簡訊,更擴大匡列同住家人與其他機組人員,送至集中檢疫所安置,不過相關規範與隔離措施卻令許多機組員怨聲載道,其中一名正在烏來檢疫所隔離的機組員便哭訴,許多人認為隔離14天沒什麼,然而「自己都數不出一個人一年有幾個14天」,另外她更透露檢疫所每一小時的廣播聲無法讓她好好休息,坦言情緒已在崩潰邊緣。
    2021/09/06 11:57
  • 雨襲烏來!2天降雨近5百毫米 瀑布變泥水

    雖然烟花颱風沒有登陸,不過外圍環流帶來驚人雨勢,農委會也針對全台山區發布45條黃色土石流警戒,光是新北市烏來,48小時內降雨量就將近5百毫米,大量沖刷土石,瀑布變成泥水,另外新竹尖石鄉,山區道路多處土石坍方,2度中斷,經過了5個小時終於搶通。
    2021/07/24 17:30
  • 快訊/憂烟花帶風雨! 新北偏鄉周六上午暫停打疫苗

    因應烟花颱風會導致山區大雨,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宣布,偏鄉地區 包含「烏來、坪林、貢寮、平溪萬里、瑞芳、金山、石門」,在本周六7/24上午都暫停接種疫苗!
    2021/07/23 15:35
  • 防疫也防災!「烟花」來襲 嚴防淹水怎麼做?

    受到烟花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北台灣首當其衝,專家預估降雨熱區,包括烏來、復興、尖石等等山區,累積的雨量可能達到700毫米,另外在市區的防災準備也不能少,在桃園八德地區的已經在容易淹水地段架設好抽水機,居民也準備了防洪板,以備不時之需。
    2021/07/22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