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烈士 結果共116筆

  • 八百壯士遺族 控遭北市稅捐處打壓

    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壯烈抗戰成為民族英雄;但當中的團附「上官志標」後代,現在要向國家討公道;他的獨子上官百成,是北市府稅捐處退休員工,自認在23年公務員生涯中,因為是烈士遺族而遭到打壓,控訴稅捐處升遷不公,故意調職;因此提出訴願,追討應得的250多萬元。
    2007/04/19 18:16
  • 遠離紛擾 連戰夫婦赴黃花崗拜謁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這幾天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帶著夫人連方瑀在大陸各地旅遊,昨天到了廣州祭拜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對於綠營立委指控自肥,連戰沒有做出回應,反而是抨擊陳總統搞壞台灣經濟。
    2006/10/13 09:43
  • 倒扁活動/總統不甩激化倒扁? 施4月親筆寫信

    施明德說倒扁「沒有退路」,為什麼這麼堅決?其實4個月前,他還親自寫信給陳總統,問總統可以「頒獎贈勳」給陳哲男,為什麼不為當年「泰源武裝台獨革命」被槍決的20多位烈士,設紀念碑?不過這封信,石沉大海,總統沒回應這位前民進黨主席的建言。
    2006/08/31 21:40
  • 札瓦西里網站現身 讚揚聖戰烈士

    賓拉登昨天才向美國放話要恐怖攻擊,沒想到基地組織二號人物札瓦西里今天也接著在網站發表談話,由於美軍13日才發動空襲要置他於死地,如果札瓦西里還活著,恐怕讓美軍面子掛不住。
    2006/01/21 17:35
  • 最新! 英警第二波大舉搜捕炸彈客

    英國警方偵辦倫敦地鐵爆炸案,今天展開第二波大規模搜索行動,同時已經鎖定幕後的主謀,被指使的4名炸彈客,今天照片也首度曝光!警方還發現,炸彈客以國王十字站為中心,往東西南北引爆,要炸出一個十字架,象徵他們要成為烈士的決心。
    2005/07/14 14:04
  • 【大陸新聞早點名】新黨「民族之旅」 七七事變日到南京

    新黨的「民族之旅」,今天上午會參觀廣州黃花崗72烈士墓園。而在下午就會立刻飛往南京。在南京新黨又會有哪些行程,今天的大陸早點名,我們請特派記者詹瑋琦來告訴我們。
    2005/07/07 08:40
  • 高座會:參訪靖國神社是悼念同學

    二次大戰時,日本「高座海軍工廠」的台籍日本軍伕,有64人在日本殉難,被日本政府以「烈士」名義入祀靖國神社,當時生還的同僚組成「高座會」,去年到日本集會,也到靖國神社參訪,他們強調,是悼念同學,絕不是向日本軍人致意。
    2005/04/06 12:14
  • 批江丙坤不帶國旗 DPP:招安行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領軍的大陸訪問團,到黃花崗72烈士紀念碑追思,民進黨今天譏諷,江丙坤就連國旗都不敢帶,又怎麼能捍衛中華民國?讓人質疑,此行根本就是接受對岸招安。
    2005/03/29 17:55
  • 陰廟「大墓公」 茅山師父展求財術

    過年到了,每個人都希望為自己求得財富!拜財神爺求財已經不稀奇,一間位於台北縣土城的「大墓公」,供奉的是清朝上千名的反清復明烈士,一場戰爭在土城犧牲,葬在這裡,後人因此蓋了一間「大墓公」,也就是一般人忌誨的陰廟;但也因為好兄弟多,成了求財的好地方,懂門道的人不忘準備白米和酒求財,讓茅山派總掌門人帶您開開眼界。
    2005/02/03 18:51
  • 影帶曝光! 恐怖份子聲稱擊落英機

    就在伊拉克大選結束不久,一個自稱是「綠色烈士旅」的組織向半島電視台提供一卷錄影帶,聲稱大選當天擊落一架英軍運輸機,並導致10名士兵死亡,由於影帶經過剪接,真實性目前英軍仍在調查中。
    2005/02/01 10:53
  • 四川烈士墓園 晚上搖身色情場所

    大陸的色情業氾濫,現在連烈士墓園都淪陷了,在四川有一個烈士墓園裡面,竟然窩藏色情業,業者不但大大方方的公然攬客,而且行徑還相當囂張,一起去看一看。
    2005/01/30 11:49
  • 反台獨 傳張安樂擬籌組情義聯盟?

    520是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就在同一天,外傳兩岸的台灣幫派人士有意在廣東黃花崗舉行誓師大會,籌組「中國情義聯盟」,效法三國時代關公和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犧牲奉獻的精神來抗衡台獨勢力。而且有消息指出,發起人就是竹聯幫大老綽號白狼的張安樂,這項消息也引起情治安位的重視。
    2004/05/20 18:24
  • 以軍12小時五次飛彈攻擊 殺10傷百

    為了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阿克薩烈士旅」殺害3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在12個小時內,對加薩走廊發動五次飛彈攻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近百人受傷。
    2003/10/21 10:00
  • 阿拉法特:我願像烈士一樣死去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否決保障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拉法特人身安全的草案後,雖然重申強烈反對以色列對阿拉法特採取暗殺行動的立場,但外界認為美國的否決票,等於是默許以色列除掉阿拉法特。對此阿拉法特表示,他已做好壯烈犧牲的準備。
    2003/09/18 10:22
  • 陳總統率文武百官 參加中樞秋祭

    今天是軍人節,陳總統率領文武百官,參加中樞秋祭。中樞秋祭在忠烈祠舉行,陳水扁總統親臨主祭,呂副總統和五院院長陪祭,由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中心神位」上香鞠躬,陳總統並且向遺族代表致上慰問之意。
    2003/09/03 12:27
  • 馬英九主祭 七抗煞英雄入忠烈祠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每年的這一天,台北市政府都會舉行「忠烈祠」烈士入祀典禮,今天入祀的,包括陳靜秋、胡貴芳等七位抗SARS的醫護人員與警義消,家屬看到這些抗煞往生的親人入祀忠烈祠,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3/09/0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