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網婆直銷Apple Pay宜蘭地震詹仁雄抽籤人妻子宮鎮暴槍
  • 搜尋:

    烈士 結果共116筆

  • 替夫看塔位…殉職飛官妻淚「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國軍4日漢光演習,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不幸墜毀殉職,令各界都遺憾哀慟。吳彥霆妻子林芳瑩今(6日)和其他家屬一同到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替殉職的老公看塔位。林芳瑩抵達忠靈塔後,以銅板擲筊請示「老公你想住在這裡嗎?」得到聖筊後,她忍不住淚崩,慟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2018/06/07 00:05
  • 別再等了!這「時間」才減肥 成功不到50%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為了讓身材更均勻,多少「烈士」屢屢下定決心減重,卻又在下定決心後,愧疚站上體脂計。有日本媒體調查,誓言「明天開始減肥」,真的實行的人根本不到一半。
    2018/05/07 10:50
  • 要賴揆道歉 挺管女大生手抖唸出:不怕當烈士

    教育部長吳茂昆迅速進行拔管,造成台大校園震撼,4月27日多位師生自主在深夜集合,於傅鐘處綁上黃絲帶,表達挺管心意。5月1日中午,4千多位台大師生所組成的自主聯盟發表聲明,抗議國家暴力的無理對待,並強調台大絕不低頭,也不怕當烈士,更要求賴清德道歉。
    2018/05/01 12:57
  • 中國推「烈士保護法」 精日份子將受懲處

    中國大陸「英雄烈士保護法草案」今天提請二審,若被認定為所謂「精日」(精神日本人)份子,將面臨治安管理處罰或刑事責任。
    2018/04/25 16:12
  • 蔡總統主持春祭 祭文提守護民主自由

    總統蔡英文早上主持「中華民國107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率五院院長向各民族先祖及國民革命烈士之靈位獻花。而蔡總統的祭文中提到會堅定守護民主自由。
    2018/03/29 12:16
  • 不願降共遭槍決! 少將趙仲容入祀忠烈祠

    民國40年拒叛變投共的國軍少將趙仲容在北京遭槍決,趙仲容女兒趙安娜奔走21年後,趙仲容被追認為烈士,今天入祀忠烈祠。趙安娜表示,道不盡的感謝,讓父母在天之靈終將安寧。
    2018/03/27 13:07
  • 不願投共!少將趙仲容遭槍斃 入祀忠烈祠

    國防部今天(27日)上午追認五位國軍烈士入祀大直忠烈祠。其中,趙仲容少將,曾經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同學,還是第一屆的立法委員。當時,在共軍攻城之後,趙仲容不願意投共,遭到共軍槍斃處決,女兒趙安娜出席父親的入祀典禮,心情相當激動。
    2018/03/27 11:49
  • 飛彈危機建功 中共少將牌位入祀軍情局

    1996年飛彈危機中,提供我方重要情報的解放軍軍械部長劉連昆,被大陸逮捕後處死,為了彰顯他的貢獻,軍情局日前特別將他的「烈士牌位」供奉在局內紀念館,日前蔡總統視導軍情局還特別鞠躬致意。
    2018/03/26 19:34
  • 解放軍追悼失事空軍官兵 遇難人數仍不詳

    解放軍空軍一架飛機1月29日失事,遇難官兵於2日被批准為革命烈士,南部戰區今天在貴州舉行追悼會。軍方仍未披露遇難人數,僅強調將繼續堅持從難從嚴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
    2018/02/04 15:14
  • 大陸官方祭廣場舞新四不 不可肆無忌憚

    大陸大爺大媽們愛跳廣場舞,已經成為一種國家特色,統計大陸有1億人都在跳廣場舞,但這原本是中老年人用來健身的活動,如今卻引來許多糾紛,像是為了爭搶場地,大媽們跟打籃球的年輕人搶籃球場,還有因為跳舞音樂太大聲和附近住戶吵起來,諸如此類糾紛層出不窮,現在大陸官方出手控管廣場舞,除了要求跳廣場舞不得產生噪音、破壞環境、擾亂治安外,也不可以在烈士陵園等莊嚴場所跳廣場舞。
    2017/11/14 19:32
  • 郭富城演間諜 以革命烈士「李白」當原型

    陳奕迅和郭富城都是唱而優則演的港星,最近他們倆人都有新作品出現在大銀幕上,而且都和動作劇情片有關。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郭富城的新作品,和趙麗穎合作飾演一對抗日夫妻!白天出入上流社會,晚上則是會把收集到的情報,為國家效力。
    2017/10/19 11:39
  • 插國旗向烈士致敬 愛國情操噴發...他哭了

    旅居美國的退休航空工程師王立楨,今天發起到碧潭空軍公墓插國旗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還贈送每人一枚國旗徽章,聽王立楨講述空軍烈士的故事,馬英九還幾度哽咽。
    2017/10/09 13:31
  • 93軍人節總統親赴忠烈祠 反年改動員表達不滿

    今天是93軍人節,蔡總統一早到忠烈祠紀念烈士,不過退伍軍人串連反年改團體,揚言要全台遍地抗議。
    2017/09/03 10:10
  • 八二三砲戰59周年! 僅「國防部」緬懷烈士

    今年8/23是八二三砲戰的的59周年,只是對比過去馬政府大動作緬懷紀念,今年蔡政府似乎低調許多,而且就連昔日相當關注八二三砲戰的馬前總統今年臉書也沒有相關貼文,唯一只有國防部有在臉書分享相關紀錄片!
    2017/08/24 19:15
  • 聲請羈押!自稱效法烈士 砍人前寫絕筆信

    持武士刀闖總統府嫌犯呂軍億,晚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他涉嫌犯下殺人未遂重罪,而且有逃亡、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8/18 23:59
  • 絕筆信曝光!自稱效法烈士 行動表達訴求

    嫌犯呂軍億預謀犯案,偷刀又砍人,警方在他的包包內,搜出一封絕筆信,信中,字字句句相當激動,更發現,他經常在各大網路政治論壇留言,表達內心訴求,而原本這名呂姓男子,都和父母兄弟,住在一起,但半年前,突然搬出去,獨自一人在外租屋,和家人關係漸漸疏遠!
    2017/08/18 18:31
  • 提勒森:巴勒斯坦將停止補償攻擊者家屬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昨天說,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高層已取得共識,決定停止支付補償金給包括自殺炸彈客在內遭殺害攻擊者的家屬。
    2017/06/14 18:52
  • 比《太陽的後裔》更帥 黑貓中隊紀錄片揭飛官光榮歷史

    由導演楊佈新策劃籌拍4年,揭開中華民國空軍最特殊單位「黑貓中隊」神祕面紗,手法融合紀錄片與戲劇的電影《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在獲得文化部獎勵的300萬元資金後,18日上午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開鏡,除了導演楊佈新外,飾演飛官的伊正、包小松等多位演員皆到場參加開鏡儀式。
    2017/05/18 18:30
  • 駐韓副代表向韓戰陣亡華僑先烈獻花致敬

    中華民國駐韓國副代表易志成今天前往首爾國立顯忠院,向在韓戰陣亡的華僑烈士姜惠霖,以及先賢魏緒舫的靈前上香獻花,悼念為維護僑居地自由民主和平而犧牲的華僑先烈。
    2017/05/15 15:35
  • 印度女生面臨強暴威脅 內政官員不關心

    印度軍方一名烈士女兒因批評執政的印度人民黨旗下學生組織全印度學生協會(ABVP)而引發校園暴力衝突,她面臨強暴威脅,但印度內政部次長李繼竹卻只關心她的批評言論。
    2017/02/28 15:19
  • 訪抗日紀念碑 馬英九:對歷史要恩怨分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到台南參訪抗日烈士余清芳紀念碑,馬英九致詞時強調,面對歷史要恩怨分明,就事論事,面對家屬要設身處地、將心比心;馬英九表示,他並不是反日派或親日派,日本人對台灣人好的也要紀念、感謝,這是比較複雜的問題。
    2016/07/03 20:46
  • 不認識韓民族英雄! 女團AOA挨批無知

    南韓王牌女神團AOA,睽違11個月回歸出新歌,沒想到在前夕,綜藝節目實境秀《Channel AOA》公開成員們真實的日常生活,隊長智珉竟然在節目中認不出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而挨轟,導致她們在新歌寶表表會上落淚,公開道歉。
    2016/05/17 13:24
  • 憲兵又出包 烈士牌位前「阿帕契敬禮」自拍

    一名隸屬於陸軍澎湖指揮部的張姓憲兵,竟然在烈士春祭典禮上全副武裝學「阿帕契敬禮」自拍還PO上網炫耀,莊嚴場合玩過頭變成大不敬,事後張姓憲兵致歉說是「執勤完」拍照沒慎選姿勢,但無心之過卻讓憲兵威嚴蒙塵,軍方火速開鍘,罰他進悔過室5天好好反省。
    2016/03/31 16:57
  • 大太陽也被淋濕 忠烈祠漏水遭批落漆

    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忠烈祠」,被民眾投訴疑似漏水,竟然在大太陽的好天氣,內殿、山門整遍屋簷不斷有水往下滴,不只讓地面積出好幾處水灘,還讓參觀禮兵交接的國外遊客,得閃來閃去,實在有損國家形象
    2015/03/21 17:00
  • 法國軍警圍城! 槍手兄弟拒降要當烈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查理周刊》槍擊案緝凶行動,今天不斷有突破性進展,2名恐怖槍手逃了2天之後,終於暴露行蹤,目前藏身在一處工業區裡,手中還握有一名女性人質,法國警方和槍手取得連繫,這對兄弟檔揚言要當烈士,死得轟轟烈烈,拒絕投降,法國軍警已經從陸空兩路,層層包圍槍手所在的小鎮,如今正在對峙中
    2015/01/0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