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炸彈低氣壓 結果共7筆

  • 中日能源轉型激鬥!液化天然氣爭奪戰開打

    日本年初因寒流不斷,造成全境用電量幾乎達到100%,發生供電量不足的電力危機。日本在311核災後,減少核電來源且倚靠火力發電,為顧及環保,日本政府推崇液化天然氣。但大陸將「2060年前碳中和」定為國家目標,近年大量進口液化天然氣,使得天然氣更為搶手,造成市場競爭激烈,中日之間也因此展開了液化天然氣之爭。
    2021/02/18 19:56
  • 暴風雪來攪局! 美國新年前夕交通大亂

    新年即將到來,北半球卻有寒流來襲!美國明尼蘇達和科羅拉多,因為暴風雪,導致公路結冰、積雪,交通事故頻傳,甚至有校車因為煞不住車,一路滑下斜坡,場面驚險。至於日本也出現炸彈低氣壓,北部各地都出現暴風雪。
    2019/12/29 18:15
  • 10級狂風捲白雪 北海道各地出現「雪茫」

    日本北部被「炸彈低氣壓」籠罩,出現好幾年才有一次的超強暴風雪。北海道各地出現「雪茫」,甚至記者只離開攝影機幾步距離就看不見人影。
    2019/01/17 21:36
  • 炸彈低壓暴雪襲日 颱風肆虐菲死逾230人

    極端氣候的影響最近又在亞洲強烈地感受的到!東北亞日本有新一波低壓和冷鋒來擊,形成速度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又被稱為是炸彈低氣壓,強勁風勢、低溫和風雪在北海道造成300起毀損通報案例,8人送醫,而這一波影響將持續到28日。另一頭在東南亞則遭天秤颱風肆虐,菲律賓有超過230人因此死亡,還有人到現在下落不明;現在颱風轉往越南,當局準備轉移百萬人,6千艘漁船已經返港避難。
    2017/12/26 20:45
  • 「炸彈低壓」襲東京 1日暴雪千人傷

    日本關東地區,在週一下了一場7年來最大的暴風雪,累計已經造成2人死亡,超過1500人受傷,日本氣象廳表示,因為盤據北關東上空的低氣壓,在短時間內迅速發展,出現罕見的「炸彈低氣壓」,才會讓氣象預測失準,民眾缺乏提防,很多人都是在雪地中滑倒受傷。
    2013/01/15 13:35
  • 冷暖空氣溫差大 「炸彈低氣壓」形成

    從昨天開始,日本海週邊因為強烈低氣壓,出現像颱風一樣的強風暴雨,其實像這樣的春天暴風雨,在2到4月間,並不罕見,因為突如其來的強烈威力,有人把這種天氣狀態,稱為「炸彈低氣壓」,今年因為特別寒冷,所以冷暖空氣溫差特別大,才導致低壓威力增強,日本才會出現如此劇烈的天候。
    2012/04/04 22:33
  • 炸彈低氣壓籠罩 猛烈風雨宛如颱風

    日本昨天全國籠罩在低氣壓之中,暴風最高時速一度高達150公里,帶來的強勁風雨就像是颱風一樣,被日本氣象廳比喻為炸彈式低氣壓,不僅造成房屋坍塌、交通堵塞,全國各地也有4死、379人受傷,威力相當驚人。
    2012/04/0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