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炸子雞 結果共152筆

  • 【FOCUS新聞】黑膠唱片當紅炸子雞 英國多賣四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復古是最新的流行!從唱片,電影到遊戲等娛樂產業,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趨勢,英國公布今年黑膠唱片銷售,突破百萬張,創下1996年來最好成績,比較特別的是,推動這波風潮的主力,不是口袋麥可的中產階級,而是經過網路洗禮的年輕世代,他們從小聽的是CD玩的是電子遊戲,對他們來說,黑膠不是懷舊,而是全新的體驗,類似情況也發生在桌上遊戲,今年銷售同樣成長四成,另一個類比在數位時代反攻的例子,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星際效應,全片用傳統膠捲拍攝,因為導演堅持,類比的畫質,是數位永遠無法取代
    2014/12/22 23:08
  • 節儉、直率形象正面 阿基師被稱「台灣良心」

    60歲名廚「阿基師」廚師之路走來跌跌撞撞,從廚工小弟一路當上知名飯店行政主廚,養成節儉性格,還擔任過三位前總統官邸御廚,也拍過公共電視的教學影帶,直到在型男大主廚,好口才加上敢說感言,讓他聲名大噪,成為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2014/12/10 16:13
  • 〈獨家〉「美國隊長」來台拍廣告 TVBS獨家直擊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讓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身價水漲船高,這個當紅炸子雞現在除了宣傳《復仇者聯盟2》之外,還接拍大陸電玩廣告!特別的是,不是在大陸,而是把場景拉到台灣來,TVBS獨家直擊,克里斯伊凡手拿道具衝鋒槍穿迷彩裝,衝鋒陷陣,不過細節劇組保密到家,而克里斯伊凡拍廣告的陣仗排場相當大,所受的待遇堪稱巨星級。
    2014/11/06 18:52
  • 金秀賢最夯! 34支廣告平均台幣4900萬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繼承者們》,成為亞洲當紅炸子雞的金秀賢和李敏鎬,廣告身價更是一飛沖天,甚至贏過廣告女王李英愛!根據韓國經濟新聞網統計,李敏鎬廣告酬勞漲到2700萬台幣,金秀賢更誇張,今年接了34支廣告代言,平均廣告價碼4900多萬台幣,漲幅高達20%。
    2014/11/03 11:41
  • 【FOCUS新聞】日職場「事求人」 搶優秀高中生激烈

    日本經濟逐漸復甦,企業面臨人手不足,直接前進高中搶人,是高中,不是大學,好用的高中生,現在是日本企業心中的當紅炸子雞,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日本企業求才人數大幅下滑,這兩年才開始止跌回升,求人倍率為1.28倍,就是每100個求職者有128個就業機會,這創下6年新高,今年高中畢業生求才人數,更有23萬8千多人,比去年同期成長38%。大都會求人倍率更高,連311災區東北地區,也都超過一倍,在全日本47個縣市當中,29個以上都是呈現事求人現象。
    2014/09/17 22:15
  • 年收入破億 吸毒恐重創柯震東演藝路

    柯震東雖然只有23歲,但在大陸接連主演《小時代》1、2、3集,成為當紅炸子雞,平均一年有7個代言,片酬一部千萬起跳,年收入破億,是目前非常受大陸歡迎的年輕小生,但日前大陸有42個經紀公司才聯合發聲明,強調只要是吸毒藝人就永不錄用,加上藝人代言的合約中,一定會附帶,一旦藝人形象受損影響產品銷售,得負賠償責任,如今柯震東傳出吸毒,所以面臨的恐怕不只重創演藝事業而已。
    2014/08/18 21:12
  • 年收入破億 吸毒恐重創柯震東演藝路

    柯震東雖然只有23歲,但在大陸接連主演《小時代》1、2、3集,成為當紅炸子雞,平均一年有7個代言,片酬一部千萬起跳,年收入破億,是目前非常受大陸歡迎的年輕小生,但日前大陸有42個經紀公司才聯合發聲明,強調只要是吸毒藝人就永不錄用,加上藝人代言的合約中,一定會附帶,一旦藝人形象受損影響產品銷售,得負賠償責任,如今柯震東傳出吸毒,所以面臨的恐怕不只重創演藝事業而已。
    2014/08/18 18:44
  • 世足賽/數字看最佳球員 大衛魯易茲暫領先

    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現在,誰是場上的最佳球員?國際足總FIFA,採用了最新的數據分析系統,透過球員場上的跑位以及進攻和防守上的貢獻,來給球員評分,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是,阿根廷的梅西、德國的穆勒和巴西的內馬爾,表現反而差強人意,因為FIFA表示,在踢完16強比賽後,目前暫居最佳球員的是巴西後衛「大衛魯易茲」,至於排行第二的,是哥倫比亞的當紅炸子雞「哈梅斯‧羅德里格斯」。
    2014/07/04 21:31
  • 人紅戲約不斷 李敏鎬靠按摩椅抒壓

    風靡全亞洲的超級發電機-韓國男神李敏鎬,因為韓劇再次成為當紅炸子雞。
    2014/04/19 07:44
  • 迷戀都教授 金秀賢「身體秘密」遭解碼

    韓國夯劇,讓全智賢、金秀賢人氣飆漲,現在就連主角的「身體秘密」都被解碼,就連私底下的樣子也被起底,像是金秀賢無論是在劇中適演無所不能的外星人,或是在其他韓劇中,翹小指的習慣動作都被抓包,其他還包括戲外是左撇子,臉也只有一張光碟CD片大小,金秀賢成為當紅炸子雞,一舉一動都被粉絲關注。
    2014/02/15 15:48
  • 【FOCUS新聞】新片兩天掃12億 威爾法洛「喜劇一哥」

    不是長相俊美才能當好萊塢一哥,美國喜劇演員「威爾法洛」長相普通,但曾經每部片都輕鬆衝破一億美金,更在2006年攀上高峰,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演員,而他的新片「螢幕大角頭第二集」上週末上映,一個週末就在北美吸金4千萬美金,合台幣12億,這個角色大受歡迎,廣告商紛紛邀請他扮演劇中角色替各種產品代言,其中一款車子,銷售量成長將近60%,也讓威爾法洛再度嚐到當紅炸子雞的滋味。
    2013/12/24 20:34
  • 韓2013最夯 繼承者們李敏鎬網搜13億

    南韓今年最夯的韓劇是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不僅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更是數度讓網路伺服器頻頻當機,也讓劇中主角個個成為當紅炸子雞,除了在南韓收視高,大陸的網路點閱率破億,李敏鎬還拿下亞太地區最佳男演員獎,網路搜尋總量高達13億,台灣雖然明年就會播出,但已經很多粉絲也迫不及待從網路收看。
    2013/12/23 18:45
  • 「我和男生約會」 英跳水王子戴利出櫃

    去年倫敦奧運拿下跳水銅牌,英國跳水花美男戴利,成為當紅炸子雞,戴利突然透過影片向大家宣布,他談戀愛了,不過對象是一個男生,跳水王子公開出櫃,震撼國際體壇,戴利說和男友約會,整個人生都改變了,他感到非常快樂,影片上傳不到一天,超過400萬人次點閱,不只粉絲支持,戴利的母親也力挺他的決定。
    2013/12/03 17:34
  • 棒球/【FOCUS新聞】樂天奪得歷史性一刻 日職總冠軍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樂天跟巨人纏鬥到第七戰,終於以四勝三負的戰績勝出,拿下球團成軍9年來的首座冠軍盃,而樂天的王牌投手,剛過25歲生日的田中將大,無疑是整個系列賽中,最耀眼的球星,他在今年球季,創下例行賽完全勝投,跨季30連勝的不敗神話,驚人成績,已經引爆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搶人大戰,外傳競標金額可能破一億美元,創下日籍球員轉戰大聯盟紀錄,而11月15日將在台灣開打的亞洲職棒大賽,剛封王的樂天,也會來台獻技,田中將大暫時列入名單,球迷也許有機會,一睹今年日本職棒當紅炸子雞的風采。
    2013/11/04 20:28
  • 網路諜報片當道 維基解密拍電影

    過去的間諜片難免要動刀動槍,但現在的諜報片,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天下大亂,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最近被搬上螢幕,而包括了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最新一季的劇情也出現了媒體洩漏機密的情節,網路諜報片變成當紅炸子雞。
    2013/07/21 19:35
  • 為戲犧牲!黃曉明扮「岳飛」 生吞活蚯蚓

    明星為了衝話題,有時候真的得做出很大的犧牲,像是南韓當紅炸子雞金秀賢,在新片電影中飾演間諜,為了躲避追殺,他還穿女性內衣跟豹紋七分褲,但這些恐怕都還比不上黃曉明,因為他在電視劇中,居然生吞還在扭動的活蚯蚓。
    2013/07/14 13:19
  • 【FOCUS新聞】緬甸當紅炸子雞 新興市場辦論壇

    緬甸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在世界經濟論壇東亞峰會上首度表態想參選總統,引發關注,緬甸憲法規定,總統候選人的配偶或子女不得是外國公民,但翁山蘇姬的亡夫和兒子都是英國籍,也被認為是軍政府針對翁山蘇姬所設的條款,而隨著經濟論壇舉辦,國際政要與商界領袖齊聚緬甸,這才驚覺緬甸的硬體建設遠趕不上投資熱錢,想湧進這個新興市場的速度,特別是金融體系,您能夠想像,緬甸的銀行是用米袋裝現鈔,至於提款機雖然可以用,但不一定領得到錢。
    2013/06/07 21:07
  • 【FOCUS新聞】1年後!預估15億美金市場 盡穿戴

    「穿戴運算裝置」在今年變成科技消費產品的當紅炸子雞,從Google Glass把盯著螢幕看的慣性踢開後,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上,「穿戴運算裝置」橫掃全場,不過4年前,它還只在構想階段,市場預估,到明年產值可能直衝15億美金,「攜帶式運算時代」會不會因此走入歷史?不是沒有可能。
    2013/04/30 21:24
  • 「台總統女婿」在這 蔡沛然同事搶拍

    第一家庭有喜,但包括馬家和新成員蔡沛然都低調,不過喜訊曝光後,傳出原本是辦公室基層員工的蔡沛然,頓時成了炸子雞,同事搶和台灣總統的女婿合照,過去他在租屋處的鄰居大讚蔡沛然身材好又有禮貌,鄰居說看了新聞才知道蔡沛然娶了馬唯中,台灣第一家庭喜事保密到家,連香港都關心。
    2013/03/13 10:25
  • 港菜當紅炸子雞 熱油煮皮亮酥脆

    您喝過香港有名的凍檸茶嗎?就是冰的檸檬紅茶,通常凍檸茶不是加檸檬汁,就是只有幾片檸檬,台中一家港式茶餐廳,一杯凍檸茶要配一顆半檸檬,特別夠味,另外一道熱炒「脆皮雞」,也不像一般烤雞,而是整隻雞丟下油鍋煮,煮到外皮通紅發亮。
    2012/11/18 11:41
  • 「紅了就走」? 台灣「偶像劇」演員少回鍋

    台灣偶像劇似乎成了明星跳板,很多曾經演出偶像劇的男女明星,因為偶像劇一夕暴紅,成了當紅炸子雞,包括阮經天、陳喬恩、明道等人,都是先從偶像劇嶄露頭角,不過走紅之後,就開始往大銀幕或是大陸發展,幾乎不再回鍋拍攝台灣偶像劇。
    2012/11/09 19:29
  • 搶佔市場 啟動台灣印度貿易走廊

    印度在這幾年內,經濟貿易發展成為當紅炸子雞。
    2012/08/07 00:46
  • 「舞姬」芭蕾舞劇浪漫 華麗更勝天鵝湖

    排名全球前三大的「美國芭蕾舞團」即將來台演出,由2位芭蕾舞界當中的當紅炸子雞領軍,這一次帶來的舞劇是台灣人比較不熟悉「舞姬」,比起「天鵝湖」、「睡美人」等,更加能夠表現出古典芭蕾的唯美和華麗,這也是台灣第一次看見這齣經典芭蕾舞劇。
    2012/07/03 21:37
  •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 全球時尚圈新寵兒

    全球時尚界有愈來愈多華裔設計師展露頭角,父母來自台灣的當紅設計師王大仁,就是當紅炸子雞,他從小展現過人的繪畫和設計天賦,2005年,他年僅22歲就推出自創品牌,一夕暴紅,成功打入紐約時尚圈,2008年拿下時尚奧斯卡的新人獎,就連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都對王大仁另眼看待。
    2012/06/11 22:25
  • NBA/「1+7=17」 紐約三巨頭勝利方程式

    林書豪成了當紅炸子雞,17號球衣跟著熱銷,這「17號」球衣到底怎麼來?其實剛進NBA時,林書豪選的是基督教裡代表「完美」的7號,被勇士隊釋出後,加入火箭隊,「7」號已經有人在用,林書豪才改用「17」號,轉到尼克隊繼續沿用,還有一個巧合是,尼克兩大主將-1號的史陶德邁爾和7號甜瓜,林書豪的17號剛好是兩人的合體。
    2012/02/2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