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炸子雞 結果共152筆

  • 寫真女星出書翻拍成電影 PIKO太郎要演變態

    據悉在這改編自小說的電影中,杉原杏璃飾演的角色正是自己,同時也會揭露許多業界秘辛,具有不小的話題性。另外,在業界秘辛部分將會請到其他女星來拍攝,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片中騷擾女星的男星,竟找來當紅炸子雞PIKO太郎飾演!
    2017/03/20 11:59
  • 當紅炸子雞 甲子園強棒明星:幸太郎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慘敗,日本隊則是6連勝挺進四強,來看看日本棒球如何紮根,每年春夏的高中甲子園大賽,後天就要開打,日本高中明星球員清宮幸太郎,去年沒能率隊打進甲子園,今年捲土重來,把輸掉比賽的悔恨全投注練習,在各方面加強訓練,誓言要贏得比賽,而今年甲子園還有不一樣的身影,就是球場上出現「萬綠叢中一點紅」,過去限定男子球員入場的賽前練習,現在也准許女子隊員參加。
    2017/03/17 20:13
  • 【財訊】苦拚27年 從夕陽產業變當紅炸子雞

    一家夕陽產業,為何短短1個月股價漲幅超過6成,成了台股當紅炸子雞? 鴻碩翻轉了3次差點倒閉的命運,張利榮的創業故事既驚險又曲折。
    2017/02/23 20:00
  • 昔王不見王 郭富城、林志穎今實境秀合體

    九零年代的當紅炸子雞郭富城和林志穎,兩人不管做什麼都是話題,但也因為不斷被詢問彼此消息,產生瑜亮情結,在舞台上也王不見王,事隔24年,2人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也算是破冰,而最新出爐的預告也很有創意。
    2016/12/07 12:15
  • 【資安專題】美機密部門4年練武功 吳佳翰變當紅炸子雞

    金融科技、資訊安全潮流戰鼓震天動地襲捲全球,資訊人才跟著發燒。吳佳翰20年前從大傳系轉跳資訊領域,現在成為上班族羨慕的薪水、紅利豐收一族。
    2016/08/01 16:26
  • 今非昔比!宋仲基週五3度訪台 排場驚人

    韓國當紅炸子雞宋仲基,即將在這個星期六來台灣舉辦第二次見面會,人氣、價碼、待遇早已經跟4年前完全不同,不過沒變的是他依舊親民的個性,超為粉絲著想,許多跟他以前合作過的台灣工作人員都說宋仲基就像親切的大男孩,完全沒有架子。
    2016/06/20 18:54
  • 王大陸代言山寨包? 被控抄襲日、美品牌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變成當紅炸子雞,只是人紅是非多,先前以百萬酬勞代言運動包包,卻被服裝評論家指控是抄襲日本和美國品牌,還附上兩款包包對照圖,有趣的是先前品牌才喊被抄襲侵權喊告,現在卻被發現疑似是抄襲品牌,連累代言人王大陸,對此品牌公關也通知美國總公司,進一步了解。
    2016/04/20 11:28
  • FOCUS/韓裔主廚「炒熱」中國菜 美東西岸搶手

    中國菜博大精深,要學習點皮毛廚師都要花很多時間,不過美國有位當紅中國菜廚師,恐怕要打破我們這種刻板印象,因為這位美國中餐界當紅炸子雞無師自通,在開中國餐館前根本不會煮中國菜,但也因為沒有包袱,敢衝、敢創新,端出源源不絕的瘋狂創意菜,而且懂得因地制宜,做出合乎美國人口味的菜餚,適時行銷自己,讓他短短三年內從舊金山到紐約開分店,拿下美國美食界奧斯卡獎,現在更出版中國食譜。
    2016/03/31 20:54
  • 瘋《太陽的後裔》!網傳老公教戰5守則

    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最近網路話題當紅炸子雞,男主角宋仲基30日將作客KBS晚間9點新聞,親自報導《太陽的後裔》相關新聞;緊接著晚間10點,太陽的後裔最新11集也要開播,現在網路上盛傳一封丈夫教戰守則,只有謹守5點,保證看完偶像劇後不會和老婆吵架。
    2016/03/30 15:42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FOCUS/童星當紅炸子雞 警探爸爸隨著出名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落幕,電影不存在的房間裡面的童星繼續風騷全場,但是種族爭議也沒有結束,主持人拿亞裔童工開玩笑,引爆痛批聲浪,連NBA球星林書豪都出面批評,而且今年典禮收視率創下8年新低,以及歷史第三低的紀錄,怎麼搶救收視率呢,下面的報導,或許能夠提供一點想法。
    2016/03/01 20:07
  • 味道繼承者/脆皮炸子雞!外皮薄、肉質鮮嫩 部落客帶路

    粵菜料理中「脆皮炸子雞」的料理難度和複雜度算是有名,今天由網路美食部落客「鴻團長」帶路,介紹台中這家五星飯店的這道菜,外皮金黃香酥、薄如紙片、肉質鮮嫩多汁,怎麼造就這道美食,粵菜師傅說從醃製、風乾、下鍋2次油炸,想吃到就得花上半天的時間準備。
    2016/01/22 17:30
  • 和平解約變對簿公堂 王大陸告柴智屏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對簿公堂,王大陸提告要求解約,他下午露面表示,因為解約條件太嚴苛,無力負擔,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6/01/06 19:21
  • 解約太嚴苛? 王大陸翻臉柴智屏擬提告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將對簿公堂,王大陸的委任律師透露,主要是因為柴智屏解約的條件太嚴苛,除了要求要一次付清3千萬的解約金外,王大陸還必須在未來4年,繼續照著合約接戲抽成,實在沒辦法接受才決定打官司來解決,下午王大陸也會親上火線露面說明。
    2016/01/06 14:21
  • EXO日本單曲大賣14萬張 創銷售紀錄

    韓國團體EXO這個月在日本發行出道單曲,首週銷售量就破14萬張,不只打敗張根碩11萬張的紀錄,更成為韓國藝人銷量最高的出道單曲。不過EXO吸金能力非常驚人,專題和演唱會開個不停,因為公司試圖把他們打造為東方神起接班人,力捧這個當紅炸子雞。
    2015/11/11 11:11
  • 接收柯震東好友? 王大陸夜店會房祖名

    電影圈當紅炸子雞王大陸,因為和柯震東從小就是好朋友,加上兩人的際遇大不同,常常被拿來做比較,現在就連經常和柯震東出遊的朋友,像是房祖名還有緋聞女友劉奕兒,也都不見身邊有柯震東,但反而被拍到和王大陸一起出遊,被懷疑王大陸是不是接收了柯震東的好友圈。
    2015/10/21 11:30
  • 王大陸返母校炒飯感謝老師 學弟妹尖叫迎接

    當紅炸子雞王大陸趁著教師節前一周,重返母校親手煮飯要感謝老師,引起全校轟動,但日前為了慶祝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裸泳感謝粉絲,但沒想到遭到投訴,人紅是非多還不只這樁,因為今年24歲的王大陸才剛要念大一,也被質疑是想逃兵役,對此王大陸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只是想多念書。
    2015/09/23 13:56
  • 谷哥火星人一號誕生 80新鮮人畢業即就業

    3000人競爭,最後只有80位新鮮人獲得企業錄取,這是Google在台灣舉辦的數位火星人一號行銷專才培訓計畫,因應電子商務產業快速崛起,數位行銷人才成了當紅炸子雞,過去2年職缺數多了35%,而且平均起薪至少30K以上。
    2015/06/23 21:09
  • 企業轉型求才渴 「獵才」案量較去年增50%

    專業人才真的是當紅炸子雞!根據統計,今年第一季中高階的獵才案量就比去年同期增加50%,而且上市櫃公司比例就佔了3成,甚至為了找到好人才,企業願意開出年薪3百萬挖角專業經理人
    2015/04/01 11:24
  • 六都百日新局/軟實力硬個性! 賴清德人氣居高不墜

    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全國最高的得票率連任成功,第二任期到現在100天,第一任算是紮根,現在就是收成的時刻,賴清德過去幾年的施政,重點是擺在文化建設和古蹟活化,這些都促成了觀光的活絡,讓台南市民很有感,贏得很高的掌聲,而重視軟實力的他另一方面個性卻很強硬,像是槓上涉入賄選風波的新科議長李全教,公開表示在司法審判沒有結果前,絕對不會踏進議會!雖然引發爭議,但民調顯示並不影響他的支持度,賴清德依舊是政壇的當紅炸子雞
    2015/03/31 21:28
  • 港賀歲片流行拍彩蛋 《12金鴨》有請彭于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電影近幾年流行在片尾加彩蛋的風潮也吹到了港片,包括周潤發以及吳君如主演的賀歲電影,都不約而同找大咖拍彩蛋,周潤發有請天王劉德華,而吳君如的《12金鴨》,則是專程飛往上海找正忙著拍新戲,兩岸三地當紅炸子雞彭于晏
    2015/02/26 14:43
  • 「花美男」不再唯一 南韓「第二眼帥哥」正夯

    (▲圖/達志影像/TPG) 迷戀傳統花美男已經不稀奇,現在韓國演藝圈流行「第二眼帥哥」,不只師奶殺手蘇志燮,還有「醜帥」金宇彬以及最近因韓劇《皮諾丘》走紅的小鮮肉李鐘碩,通通都是當紅炸子雞,魅力完全不輸花美男,用個人特色逆襲少女心
    2015/02/21 14:17
  • 暗諷演藝圈潛規則! 黃曉明大膽演「陪睡」

    ▲(圖: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不分海外國籍,常傳出有女明星為了搏上位,除了跟當紅炸子雞合作,再不然就是傳緋聞,甚至還傳出有不少人會陪導演睡覺,這種潛規則讓外界詬病,特別在大陸盛行,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利用選秀節目,用演戲的方式暗諷陪睡這件事情,唯妙唯肖的演出,不僅逗趣,也讓網友稱讚黃曉明真的不怕得罪人
    2015/02/10 11:16
  • ​自行車界衝刺之王 Kittel旋風抵台

    職業自行車界的當紅炸子雞、衝刺之王Marcel Kittel抵台,進行旋風式的訪台行程
    2015/01/28 08:28
  • 民調高!柯:馬總統當市長更高 我要警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新生代政壇當紅炸子雞,走到哪都有市民圍觀搶握手、合照!今天出席民間核能會議面對市民提問核能問題,柯文哲笑稱「有些問題要當總統才能解決」,旁邊馬上有人拱他「所以是要出來選總統嗎」?聽到自己市政滿意度高達68%,他笑拿總統馬英九當例子,要自己「心生警惕」
    2015/01/2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