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結果共1,632筆

  • 超療癒「烤糰子禮盒」!7口味一次嚐 還可自創鹹食吃法

    日前IG暴紅「炭烤燒肉便當」賣到嚇嚇叫,現在「外婆的茶屋」也發揮創意,祭出「烤糰子禮盒」,內附贈迷你燒烤爐,讓你在家也能邊烤邊吃,趕緊下訂打卡炫耀了!
    2023/01/13 15:16
  • 這家炭烤攤紅了 肉串疊高像「草船借箭」

    宜蘭有一家炭烤攤,攤子上滿滿的串燒,堆疊的既整齊又密集,不只被形容是目前看過最壯觀的串燒景象,還有人下了註解,說這就像是赤壁之戰中「草船借箭」場景,照片曝光一夕暴紅!
    2023/01/12 21:48
  • 炭烤攤出現「草船借箭」? 畫面曝網驚呼:丞相起風了!

    許多人都看過《三國演義》,其中對於「赤壁之戰」故事應該都印象深刻。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宜蘭一間炭烤攤,擺滿各式串燒、數量超壯觀,疊到幾乎快看不到老闆長什麼樣子,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形容這宛如是「草船借箭」場景,甚至還有人P圖,笑翻眾人。
    2023/01/12 18:28
  • 不必遠赴日本,聲寶旗下頑味國際引進日本國民美食「米與多蜜」 日式炭火漢堡排抵台! 迎接2023年報復性外食商機!

    聲寶集團旗下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莞固和食」後再度引進日本餐飲品牌「米與多蜜」日式炭火漢堡排進駐北台灣,今(18)日1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舉行開幕儀式。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2023/01/12 11:18
  • 免出國!「米其林推薦」日式炭燒鰻魚飯登台 厚實口感超幸福

    現在免出國也能在台灣吃到正統鰻魚飯!日本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鰻魚飯品牌「うなぎ四代目菊川」插旗中山區「第一大飯店」,選用高品質長炭,每口都吃得到炭火香氣,且嚴選300克重的鰻魚,並採「現殺、現串、現烤」的方式料理,入口就忘不了的好滋味,快手刀預約起來!
    2023/01/07 13:40
  • 普發現金被罵!財經網美曝「沒人感謝」:敗選冰火五重天

    政府拍板還稅於民,將普發現金每人6000元,最快2月底就能入帳,不過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卻也飽受批評。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就坦言,「雪中丟一顆炭的話,很快就熄了,沒人會感謝你」。
    2023/01/05 15:45
  • 竹炭味黑熊吃下肚!動物園推「聯萌餅乾」 手工製最費工

    高雄最夯親子景點壽山動物園,12/16重新整修開放,和南霸天的美食集團聯手,打造Mini動物園餅乾禮盒!各種動物造型,有各種不同口味,例如「歐嚕嚕」又胖嘟嘟的,就是台灣黑熊身材,每一隻超可愛~
    2022/12/28 18:16
  • 飄香80年!嘉義街邊坐吃「炭燒杏仁茶」 必點油條+雞蛋組合

    你吃過嘉義的街邊早餐嗎?這家販賣古早味「炭燒杏仁茶」的店家已經營業80年,現任炭燒杏仁茶是第2代老闆經營,大家圍繞阿伯的景象超經典!來店可看到人手一組「杏仁茶+油條」,內行還會加蛋享用!
    2022/12/24 22:32
  • 彩色的喔!地瓜球、雙糕潤、玫瑰饅頭 繽紛吸睛

    你有吃過彩色的地瓜球嗎?高雄有業者採用3種地瓜的顏色,還有火龍果、竹炭粉及抹茶等天然食材,讓地瓜球變得繽紛多彩,受到小朋友的青睞;在屏東東港,名產「雙糕潤」現在也有彩色版,紫心地瓜、巧克力都入列;恆春也有業者把饅頭做成七彩色澤,還捏成玫瑰的形狀,十分吸睛,成了店裡人氣最高的商品。
    2022/12/23 17:22
  • 炭火現烤乾魷魚專賣!新竹老字號小攤 鹹香唰嘴一吃就上癮

    大家有吃過現烤的乾魷魚嗎?位在新竹中正台商圈的老字號小攤,至今已有30年歷史,賣的正是古早味的「炭烤乾魷魚」,直接將整片曬成乾的魷魚放在炭火上烤,鹹香滋味超唰嘴,不僅上門的顧客源源不絕,一吃就上癮!
    2022/12/23 15:48
  •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上映倒數! 炭治郎等聲優「明年3月訪台」

    日本高人氣動漫近期接連宣布推出電影版,包含柯南第26部劇場版預計明年4月中在日本上映,還有灌籃高手也官宣要在台灣加映跨年特別場;以及擁有大批粉絲的「鬼滅之刃」,也將睽違兩年半,在大銀幕推出最新作品,預計明年還有聲優訪台。
    2022/12/15 18:05
  • 俄物流設施冬季瓶頸更嚴重 煤炭出口中國前景堪憂

    根據資料和市場消息來源,俄羅斯基礎設施瓶頸隨著冬季到來更形嚴重,在歐洲對莫斯科實施制裁下,亞洲貨運需求上升,導致鐵路運輸出現瓶頸,對中國的煤炭銷售前景也跟著惡化。
    2022/12/12 22:47
  • 二結王公廟 信徒不懼高溫過火求平安

    宜蘭縣二結王公廟年年抓童乩過炭火的傳統活動,8號下午盛大登場。現場燃起萬斤炭火,藉由過火儀式淨身祈福,期盼地方風調雨順,四時無災。
    2022/12/09 18:03
  • 二結王公過火! 信徒赤腳踩萬斤800度炭火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宜蘭「二結王公過火」隆重登場!重頭戲就是1.2萬斤的炭火,廟方從清晨開始燃燒,歷經10小時才完成,吸引大批信徒朝聖,為了祈求來年平安、消災解厄,輪流扛著神轎、捧著上百尊神像,赤腳踏過近800度的火堆!
    2022/12/09 12:40
  • 蒙古3900億煤礦疑全被官員A走 民眾怒闖國家宮抗議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Ulaanbaatar)的政府大樓「國家宮」,近日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行動。大批示威人群聚集在廣場前,要求政府交出涉嫌在過去2年內,違法挪用 價值128億美元(約3905億新台幣)煤炭的官員姓名。抗議場面一度失控,5日還傳出有示威者試圖衝進警戒線占領國家宮。
    2022/12/06 11:29
  • 炭火烘烤甜甜圈! 創新口味、傳承三代受青睞

    你吃過丹麥甜甜圈嗎?在嘉義,有店家把丹麥甜甜圈抹上特製的海鹽、香蒜、奶酥等醬料,再用炭火烘烤,酥脆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還有一家充滿童趣的小店,賣的是炸的甜甜圈,加了抹茶、覆盆子果醬,總共有20幾種口味;而在阿里山奮起湖,傳承三代的甜甜圈,總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2/11/18 17:41
  • 想吃看運氣!比演唱會還難搶「傳說級烤雞」 外酥內嫩超誘人

    這家號稱比演唱會還難搶、會全台巡迴的「傳說級烤雞」,店家不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巡迴販售的地點,總是能引出大票鐵粉到場搶購~用炭火+甘蔗現烤的桶仔雞,吃得到甘蔗燻出來的鮮甜與中藥醃漬的香氣,雞皮金黃酥脆、透可見光,粉嫩的雞肉既有入味又不柴,難怪這麼難搶!
    2022/11/18 12:41
  • 蔡其昌交鋒盧秀燕:中火國民黨蓋的!地方都知誰做煤炭生意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15)日晚間登場,代表民進黨的蔡其昌與國民黨盧秀燕為「中火」、「治安」議題交鋒。蔡其昌指出,盧秀燕稱「中火很髒」他感同身受,但「中火是國民黨蓋的,當我們在街頭跟國民黨對抗,從沒見她挺我們,哪怕一滴滴都好」;盧秀燕則說,蔡其昌在立院提案主張留下燃煤機組不拆,是基於國安問題,但總統蔡英文與經濟部都告訴我們不會缺電,市民可容忍同時存在20部機組嗎。
    2022/11/15 23:15
  • 英再流行燒柴取暖 全球再9年恐花光碳預算

    高漲的電費,讓英國越來越多民眾入冬轉向燒柴取暖,雖然省了開支,卻增加環境成本。最新一份研究顯示,今年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去年高出1%,其中歐盟的煤炭排放有所上升,美國的整體排放也比去年高1.5%。隨著人類步步逼近升溫煉獄,各行各業想方設法降低環境負擔,瑞典正在使用氫氣煉鋼,巴黎空中電動巴士預計2024年上路,至於智利則啟用了第一座混合再生能源發電廠。
    2022/11/11 19:50
  • 中國部署冬季保暖保供 副總理韓正:絕不允許拉閘限電

    中國國務院28日開會部署入冬保暖保供工作,副總理韓正要求全力推動煤炭穩產增產,積極推動天然氣增儲增產,確保價格穩定;他還強調,要保障民眾溫暖過冬,絕不允許發生「拉閘限電」。
    2022/10/30 09:50
  • 嘉義美食再+1!炭烤魷魚乾飄香60年 獨門醬汁引爆味蕾

    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夜市又出現超夯美食啦~遠遠就能聞到炭火香氣的「現烤魷魚乾」一片居然只要25元,店家已營業60年,是不少遊客每來必吃的口袋名單,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老闆也提供整隻秤重魷魚,滿足饕客味蕾!
    2022/10/26 15:21
  • 空腹再衝!「巨大沖繩飯糰」爽嗑4種肉、必嘗牽絲歐姆蛋

    你也愛吃飯糰嗎?那一定不能錯過台中這間「比日本還浮誇」的創意沖繩飯糰,不想吃飯團也沒關係,店內還提供特製竹炭黑堡、板烤蛋吐司、牽絲歐姆蛋等多達80種的早餐品項,記得一定要空腹再衝!
    2022/10/19 15:53
  • 南投獨家彩虹蘿蔔糕!客製8種天然口味 內用享隱藏好康

    你有吃過彩色蘿蔔糕嗎?南投埔里這家「彩色蘿蔔糕」隱身在小巷弄裡,店裡的蘿蔔糕使用炭燒方式蒸熟,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客製化還有8種口味可選!來店點炸蘿蔔糕搭配洋蔥更夠味,愛吃蘿蔔糕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你有吃過彩色蘿蔔糕嗎?南投埔里這家「彩色蘿蔔糕」隱身在小巷弄裡,店裡的蘿蔔糕使用炭燒方式蒸熟,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客製化還有8種口味可選!來店點炸蘿蔔糕搭配洋蔥更夠味,愛吃蘿蔔糕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2022/10/07 15:03
  • 用BMW重機烤肉、煮蛤蜊湯?「66萬烤爐」實測結果超傻眼

    中秋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台灣人每年必做的事情,知名Coser與Youtuber咪妃這次就號召朋友們一起來烤肉,不過他們並不打算用傳統炭火來加熱,而是選擇用重型機車當作烤爐亨飪。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這些食材究竟會不會熟?
    2022/10/03 10:47
  • 台南赤客燒烤火警!烤盤發爐警報大作 女:我只是烤五花肉…

    位在台南北區公園南路的赤客炭火燒烤,今(2)日下午疑似傳出火警,其中一桌的客人將五花肉放上烤盤,爐具卻突然起火,沒過幾分鐘,濃煙就瀰漫整間餐廳,所幸消防隊獲報到場時,火勢已由店員自行撲滅,現場顧客也於第一時間疏散,無人受傷。經查,為客人桌下的風管起火,但這已非赤客第一次傳出火警,其舊址就是2019年遇祝融燒毀。
    2022/10/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