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炫彬 結果共29筆

  • 警察變「騙徒」 韓星炫彬15年首挑戰反派

    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其他主演還有劉智泰、朴誠雄和NANA等人,劉智泰將飾演檢察官,為了抓住詐欺老千,與飾演騙子的炫彬合作,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大螢幕合體,21日晚間舉行VIP首映會,前來的來賓也都很夠份量,其中還有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這對情侶檔前後到場。
    2017/11/22 13:05
  • 韓片發威! 李秉憲、炫彬主演電影各別攻台

    年底韓片在台灣齊發,許多片商不約而同都進許多韓國電影來台灣上映,就是看準韓片類型多元,有驚悚、有古裝也有奇幻,像是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還有籌備6年,耗資300億,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與神同行》以及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
    2017/11/18 16:25
  • 炫彬邪笑扮天才詐欺犯 《騙徒》打造高顏值詐騙集團

    由韓國演技派男星炫彬(玄彬)主演的犯罪娛樂電影《騙徒》,即將於下個月中上映。炫彬這回化身天才詐欺犯,和有「亞洲最美臉蛋」封號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二度合作,集結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安世河等人,組成史上最高顏值詐騙集團,十分吸睛。
    2017/11/09 18:02
  • 友達涉操控面板價 2主管遭判有罪

    面板大廠友達涉嫌操控全球面板價格,5名主管在2010年遭美國司法部限制出境,判決結果出爐,其中副董事長陳炫彬和董事會董事,也就是佳士達總經理熊暉遭判有罪,目前依舊限制出境,且市場預估最高罰金可能達10億美元,衝擊友達股價盤中重挫超過5%,如果按照股本882億估算,10億美金可能影響EPS下挫3元多,因此上午友達董事長李焜耀特地親自召開記者會,表達上訴的決心。
    2012/03/14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