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炒豆干 結果共6筆

  • 素食自助餐這樣夾97元!民眾驚 業者:都用秤重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到素食自助餐夾菜,只有花椰菜、炒豆干、兩塊豆腐加上苦瓜等配上白飯一碗就要97元,覺得被嚇到,對此店家也澄清,因為素食沒有肉類主菜,所以價格都是秤重均一價,可能是民眾夾的兩塊豆腐,有吸收滷汁,增加重量才會讓價格較高。
    2023/02/24 19:27
  • 小英上菜! 邊煮「肉絲炒豆干」邊談防疫

    總統蔡英文很會做菜,這回在中秋節前夕穿上圍裙,變身主廚,邊煮「肉絲炒豆干」,還邊談防疫重點!
    2019/09/13 09:18
  • 巨無霸蛋餅關鍵 民眾為它上門「焦香豆干」

    蛋餅在早餐店很常見,是不少民眾的早餐選項,而在基隆這裡的蛋餅不太一樣,份量相當大,相當於成人的兩個拳頭大,餡料組合也很特別,竟然是豆干、肉鬆加老油條,為什麼會受到基隆人喜愛,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8/10/11 10:57
  • 吃了要換菜!女因便當配菜辣 竟要店退錢

    便當吃了好幾口還想退錢,實在有夠誇張!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買了便當回家,吃到一半,發現其中一道配菜,炒豆干有加辣,於是氣沖沖地跑到店家理論,還要求退錢,不過店家認為已經被吃過了,怎麼能退錢,希望賠償一碗滷肉飯,表示歉意,結果女子不但不領情,竟然報警請員警到場。
    2017/11/21 13:43
  • 便當健康診斷師 嚴控營養熱量均衡

    外食族吃便當是不是一定不健康呢?其實未必,但是要好好挑,比方說最常見的問題,是便當裡的肉太多,再加上滷蛋、炒豆干,蛋白質幾乎就超量,會增加腎臟負擔,正確的肉量大概只能比半個手掌大一點,三道配菜至少要有兩道是純蔬菜,飯量男性約一碗,女性則只需八分滿的建議量,尤其是上班族少動,其實男性一餐吃下700卡、女性500卡熱量,就已經足夠。
    2014/08/12 22:50
  • 基隆人早餐! 飯糰蛋餅包豆干飄香22年

    在基隆有一家經營22年的飯糰店,但這家賣的飯糰裡面放的不是蘿蔔乾,而是豆乾;不少老饕天天報到,就是專門來吃這招牌豆干飯糰和豆乾蛋餅。由於事前準備十分繁雜,老闆娘幾乎每天3點半,就要起床做蛋餅皮和炒豆干,而這個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食,讓店家一賣就是22年。
    2011/05/1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