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炒新聞 結果共170筆

  • 亂爆江中博戀呂文婉 粘嫦鈺道歉

    名嘴自己也爆內鬨!名嘴為了通告費,不只要配合節目模擬演出,粘嫦鈺還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多次到呂文婉家,這話讓有穩定女友的江中博很不滿,嚴肅否認;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氣得在微博上說,「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讓人受夠了,我以身為名嘴為恥」,還意指粘嫦鈺是老鼠屎,眼看事情鬧大,粘嫦鈺出面道歉,但不認為自己是老鼠屎。
    2012/07/12 12:39
  • 利用劉文正炒新聞? 費翔:別亂編故事

    永遠的白馬王子費翔,最近參與華語電影「畫皮2」演出,在裡面飾演一名巫師,被說是東方版的「佛地魔」,今天他來台宣傳電影,話題卻圍繞在他的性向問題,因為這些年,一直傳出他跟消失已久的巨星劉文正是一對;面對這個八卦,他還來不及等記者問,就先闢謠,希望有心人不要編太多誇張的故事,是不是刻意拿劉文正炒作?他強調自己絕不是那種人。
    2012/06/01 17:37
  • 與隋棠假戲真做炒新聞? 溫昇豪:老梗

    隋棠跟姚元浩8年情變,她的好友兼戲中老公溫昇豪,被平面媒體報導,跟隋棠曾有過溫馨接送情,而且也會主動打電話問候隋棠;只是早不傳完不傳,剛好是在溫昇豪新戲即將上檔,就被質疑是刻意炒作,面對這個問題,溫昇豪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就只是一般朋友的關心,否認炒新聞。
    2012/05/24 19:14
  • 「溫」馨接送隋棠 假戲真作炒話題?

    隋棠跟姚元浩8年情變,她的好友兼戲中老公溫昇豪,被平面媒體報導無縫接軌,主動打電話關懷問候隋棠,還拿出隋姚去年2度分手時,溫昇豪對隋棠溫馨接送情的照片,不過隨著新戲即將要上檔,這2人是假戲真作還是炒新聞?也引發話題。
    2012/05/23 11:31
  • 破不合傳言! 浩角翔起現身校園公益

    先前傳出鬧不合可能面臨拆夥的團體浩角翔起,一起出席校園活動的公益活動,還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玩有獎徵答又送專輯大禮,也再次粉碎拆夥傳言,直說他們沒有炒新聞,是標題下得太聳動。
    2012/04/25 00:27
  • Makiyo醉惹禍/Ma律師池魚殃 函告網站涉謗又挨批

    Makiyo律師徐鈴茱,日前亮出賠償司機支票,說是挪用Ma媽媽癌症醫療費,引起議論,網路上有人批評她炒新聞,道德淪喪,甚至不堪的辱罵字眼,徐鈴茱事務所因此發函,要求論壇網站自律,注意涉嫌侮辱誹謗;律師在社會矚目案件,意外成為攻擊焦點,徐鈴茱拒絕受訪回應,但事務所發出的警告訊息,一被轉貼到網路上,又被網友繼續指責是惡人先告狀。
    2012/03/07 18:51
  • 票選「廢物藝人」 Makiyo難合作、丫子上榜

    Makiyo涉嫌狠踹林姓司機,隨著案情發展,他的私生活跟交友狀況也被拿出來一一檢視,Makiyo上通告節目,被票選是「炒新聞女王」,因為話題都是喝酒跟男人,還因為很難Re稿、Re過都忘了,是工作人員心目中「最難合作藝人」,就連Ma幫成員丫子也被票選是「廢物藝人」,觀眾看不到的真實狀況,成了節目爆點。
    2012/02/09 15:13
  • 批江蕙?鄭進一跟「歌迷」道歉 駁炒作

    創作江蕙成名曲「家後」的藝人鄭進一,日前在節目上公開稱讚鳳飛飛唱得最好,反而批評江蕙唱法一成不變,挑起爭端,二姊江蕙親自上部落格回應,指鄭進一炒新聞炒到她身上來,隔了一天,鄭進一親自出面,否認炒新聞,說江蕙唱得好聽,但技巧難講,而這些看法都是他個人的專業觀察,還特地透過鏡頭,向江蕙粉絲道歉。
    2011/12/08 19:11
  • 「家後」唱輸鳳飛飛? 江蕙網回嗆鄭進一

    藝人鄭進一幫江蕙寫「家後」這首經典的台語歌曲,許多人都朗朗上口,但鄭進一日前上節目批評江蕙唱法都一樣,鳳飛飛唱的最好,似乎意指江蕙唱輸鳳飛飛,一哥經紀人緩頰說是開玩笑,消息見報,江蕙在部落格上親自回應,指鄭進一炒新聞炒到她身上,語氣聽起來有點不開心。
    2011/12/07 12:15
  • 陳浩民痛哭道歉 孕妻陪同喊話求饒

    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控告酒後非禮事件,24日下午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記者會上陳浩民痛哭失聲,希望能取得原諒,但風波似乎沒還平息,除了網友正負評價兩極之外,也有人質疑陳嘉桓是不是想藉機炒新聞,而另一位男主角馬德鐘,事發至今只以書面道歉,但也傳出,妻子有意要跟他離婚。
    2011/11/25 18:25
  • 黎明婚姻傳危機? 港媒爆兩人代溝嚴重

    香港媒體傳出,黎明、樂基兒這對銀色夫妻,因為代溝加上激情不再,婚姻出現了危機,最新一期香港週刊爆料,黎明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卻臨時變卦,夫妻關係急速惡化,樂基兒憤而在生日期間出國工作,事後黎明不耐煩的回應,感情好的很,不需要靠這種事炒新聞。
    2011/09/19 11:12
  • 不識字? 蕭敬騰發片自爆「閱讀障礙」

    藝人蕭敬騰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時透露,後悔書讀不夠多,並哽咽坦承自己不會寫字,外界才知道,原來這位當紅歌手真的大字不認識幾個,能唸到二技,都靠術科拉分數,有閱讀障礙的他,現在連送簽名專輯,也要靠工作人員先在紙上寫一遍,讓他照抄,只是傳出閱讀障礙的時機點,恰好就是新片宣傳期,也讓人質疑會不會是炒新聞。
    2011/06/23 12:15
  • 為8歲女打肉毒桿菌? 美婦:配合報社造假

    上個星期一名美國婦人對外宣稱,為了讓自己8歲女兒在選美比賽中,出人頭地,她特別帶女兒去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全美上下一片譁然,輿論大加撻伐,美國社福機構為此深入調查,還把小女孩帶走安置,現在這位肉毒媽媽對外宣稱,這一切只是配合英國太陽報,造假炒新聞,她根本沒有替女兒打肉毒。
    2011/05/21 12:51
  • 密會曝光傳陰謀 蔡:爆料者心裡有數

    蔡彭密會曝光在政壇掀起熱烈討論,踢爆的媒體詳細描述過程,原因卻只是彭淮南遇到蔡家大樓收垃圾,碰巧被第三者撞見,但這幾天迅速傳出好幾個版本的陰謀論,綠營有人懷疑蔡英文住家被眼線盯哨,藍營反咬是蔡英文炒新聞自己爆料,她今天面對鏡頭說其實兩人過去常見面,洩漏消息的人是誰,自己心裡有數
    2011/05/14 18:11
  • 第一古典美女遭毆? 陸網友疑炒作

    大陸娛樂圈號稱中國第一古典美女的藝人孫菲菲驚傳遭到毆打,甚至可能腦震盪,而遭到指控動手的兩名彪型大漢,竟然是孫菲菲拍戲的劇組人員,網路上照片記載孫菲菲傷勢,但卻有媒體和大陸網友懷疑,是不是在炒新聞;對此,孫菲菲在個人網站重話回應,表示打人事件如果造假,她願意從此退出影劇圈。
    2011/01/08 18:39
  • 禁止老婆拍裸戲 傳汪小菲向導演關說

    大小戀又有話題!大S在大陸趕拍電影大武生,戲中跟男主角吳尊、韓庚有不少親密戲,但外傳大S的丈夫汪小菲跟導演高曉松是好朋友,因此汪小菲特地向導演關說,太太大S的裸露鏡頭,一定要請替身,強調床戲可以拍,但肉不能賣!針對這項傳言大S低調回應,只說,不希望用私事炒新聞。
    2010/12/22 12:33
  • 「大小戀」疑炒作? 張蘭動氣:不需要

    大S訂婚的消息這幾天炒得火熱,準婆婆張蘭在31日晚間,首度坐下來跟媒體侃侃而談。面對外界質疑,俏江南疑似要去台灣設點,才公開大談兒子的婚事,是否有炒作之嫌呢?張蘭臉色一變說,俏江南已經很有名了,不需要炒新聞!
    2010/11/01 00:00
  • 男籃16強就脫! 北影校花全裸入鏡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韓一菲,由於長相甜美、身材曼妙,在校期間就有「北影校花」之稱,23歲的她參與過電影演出,日前她發下豪語,如果中國隊在世界男籃錦標賽中打進16強,就要全裸拍照,果然她實現承諾脫了!全身一絲不掛,只拿著籃球入鏡,全裸新聞讓她一夕爆紅,卻也被網友批評,仿效世足賽中的巴拉圭奶機妹炒新聞。
    2010/09/07 12:21
  • 女友曾生子? 余祥銓:就算真也不介意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為雜誌拍攝的清涼照曝光,穿著內衣馬甲,顯露好身材,相當性感,男友余祥銓說沒關係,因為還滿唯美的,對於已婚生子的傳言,余祥銓也顯得大方,他說他不知道傳聞的真假,不過就算真有其事,他也不介意,Amanda隨後也在臉書針對外界疑問澄清,說沒陪酒、沒炒新聞,唯獨對於已婚生子,堅持是私人隱私,不願多談。
    2010/05/31 14:54
  • 炒新聞? 吳佩珊閃鏡頭、避談周董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而女主角吳佩珊今天錄影,卻一改之前在節目上大方談論的態度,低調閃鏡頭。
    2010/03/03 18:34
  • 護周心切! 杰倫迷批保齡球局是「圈套」

    「雙J」周杰倫、蔡依林這個月15日一起打保齡球,傳出復合之說,但卻有周杰倫粉絲截取Jolin與蔡幫朋友在Facebook的對話,痛批打保齡球被拍到,是「Jolin和蔡幫設計周董」,指蔡依林借周杰倫的名聲炒新聞,後來這位粉絲在網路上道歉了;但整起事件,還是看得出來連粉絲都很好奇,為什麼看似已沒有聯繫的雙J會聚在一起?
    2010/01/27 12:56
  • 車展炒新聞!露點辣妹 再秀防走光

    2010年新車大展在台中登場,車商找辣妹穿比基尼露天泡澡,有辣妹胸罩突然掉下來,遭民眾質疑作假演出,主辦單位趁著新聞熱,上午又再找來,同樣的比基尼辣妹現身,說要傳授現場民眾,怎麼樣才不會走光,連續2天辣妹曝光,主辦單位遭到「炒新聞」的質疑,但是成功賺到「曝光率」。
    2010/01/10 13:15
  • 〈獨家〉又退星光評審? 張宇:回鍋只接「隊長」

    張宇又傳出要辭退星光評審團,昨天(13日)錄影的時候,因為新的賽制,是由隊長領隊PK,張宇的隊員又輸給康康隊,讓他當場激動落淚,宣布要跟團員同進退;不過張宇在短短一年內,兩度進出星光節目,外界炒新聞的傳言不斷,今天張宇獨家接受TVBS專訪。
    2009/12/14 20:07
  • 哥本哈根會議/誇大暖化炒新聞? 英將公布證據

    地球暖化問題,真的有大家想的這麼嚴重嗎?有一批學者並不這麼認為,他們指控許多科學家故意誇大暖化數據,目的只是要炒新聞,不久前,英國氣象專家的電子郵件遭竊,更證實這些傳聞絕非空穴來風,受到牽連的英國氣象局連忙出面消毒,表示將在適當時機,公布他們觀測的氣象紀錄,以證明地球真的遭遇到空前的氣候變遷!
    2009/12/08 22:40
  • 終開口談「軟禁」 潘美辰炒新聞?

    上個月底,潘美辰在重慶演出,沒想到卻爆發了被主辦方軟禁4個小時,前幾天她回到台灣上通告,通通閉口不談,不過今天她舉行記者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卻闡述當天的事發過程,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不過她今天也拿出2年前,在山東經紀人被扣押,她氣到摔麥克風的影片,並表示當時都沒向媒體炒作,被軟禁風波,和當時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以此來澄清自己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為了演唱會炒新聞。
    2009/11/1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