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炒房 結果共598筆

  • 被說牛鬼蛇神不委屈 雞排妹表態「選金門」也OK

    傳出「雞排妹」鄭家純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引發黨內與輿論論戰。雞排妹今(26)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自己態度始終如一,被民進黨派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可以,被說牛鬼蛇神也接受;至於被媒體人朱凱翔質疑炒房,鄭家純則回嗆,他要不要想一下自己有幾間房。
    2023/05/26 10:26
  • 蛋黃區失守? 北市房價指數連5個月走跌

    房價有鬆動跡象,房市回檔,超漲的蛋白、蛋殼區受到影響,但專家也發現,相對安全的蛋黃區,也出現反轉,顯示房價下跌恐怕是全面性的,中古屋市場的交易行情,以台北市為例,房價指數連續五個月走跌,跌幅超過6%。
    2023/05/17 22:41
  • 社宅跳票淪炒房天堂 蔡政府居住正義「慘不忍睹」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時宣布的「居住正義三支箭」,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要在8年內蓋成20萬戶社會住宅,但是社宅政見確定跳票。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盤點蔡政府居住政策成果,直呼「慘不忍睹」,要求預售屋即起禁轉售、優先盤點公有地,社宅加速興建等,即刻搶救居住正義。
    2023/05/05 16:10
  • 房能買?房仲:房價緩跌3到5年 每年平均跌幅5到10%

    政府打炒房現在持續出招!內政部預告,將施行「平均地權條例」,避免投機客炒作房價,若有違規,民眾能檢舉,最高拿1000萬獎金。房仲認為,在現在全球房市走跌情況,政府出招,確實讓國內房價開始軟著陸,甚至認為,還會跌3到5年。
    2023/04/26 14:23
  • 《平均地權條例》5子法明公布 林右昌澄清:打炒房非打房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今年1月三讀修正通過,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指出,明(25日)上午將預告5項子法,修法後房價已有溫和修正,政府是打炒房不是打房,讓房市正常化,杜絕炒作。
    2023/04/24 21:41
  • 實坪制讓房價下跌?他列4種人喊沒用:沒買房門票的才在乎

    房價不斷上漲,立委高嘉瑜先前直言高房價惹民怨,大部分來自高公設比,「改實坪制者得天下」要求改革,內政部長林右昌則承諾2個月左右提出虛坪改革政策,但對此,不少房市專家都認為是譁眾取寵的假議題,不能真正解決高房價問題。實坪制話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網友寫下洋洋灑灑分析文,直言有房、計畫買房的人都能自動換算,只有連買房門票都沒有的人,才會在乎此議題,「不用妄想實坪制會造成房價下跌」。
    2023/04/12 12:05
  • 台積電28奈米高雄廠恐跳票 網酸:炒完房價高割離席

    台積電原預計於高雄設置7奈米、28奈米2座晶圓廠,但先前法說會卻公布,暫緩7奈米製程,現在又傳出台積電疑似要將產線轉往海外,高雄廠連28奈米晶圓廠都可能生變。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笑稱,先前狂炒楠梓房價的投資客通通套牢,「被當韭菜高割離席」。
    2023/04/11 16:27
  • 三蘆驚現「房仲倒店潮」 成交量縮「5店易主」

    受到打炒房.升息等影響,房市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下行,現在還傳出,在新北市三蘆地區,疑似出現房仲倒店潮,有當地店東說明,是因為房市成交量縮減,再加上單店沒有綜效發揮,導致房仲壓力增加,至於今年房市狀況,專家則說明,利空因素太多,是否降價還要觀望,但最佳出手時機在第2到4季,有新法上路,再加上外界預測下半年景氣股第,有望趁勢進場。
    2023/04/08 20:28
  • 2023年量縮價跌? 實際探查房市第一線

    在房價高漲的年代,今年充滿了許多房市利空,包括了看不見盡頭的升息壓力還有總統大選等等,不過這樣的狀況似乎也不會讓民眾比較好下手買房,專家就指出,雖然說今年有量縮價跌的趨勢,但是由於還是有台幣貶值的預期,以及工料雙漲的態勢,房價要跌也是呈現極度緩坡式的下修,而且也只限定在,過去兩年價格被炒到過高的地區。
    2023/04/07 22:45
  • 平價進口蛋超搶手!他幫年薪百萬未婚友「徵蛋」 網笑:來我家

    為解決全台各地缺蛋問題,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補足短期缺口,並在今(29)日於超市、量販等通路開始鋪貨販售,包括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美聯社等,售價則是每盒65元至89元之間,因各家販售品牌以及進口地不同,實際情況依現場為主。對此,經常分享關於台灣房產的大小事的炒房名人「帥過頭」寫下「趣味徵蛋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9 16:38
  • 一年因升息多繳4萬 能逼炒房族便宜賣?網嘆:轉嫁租屋族

    房價高漲,央行昨(23)日升息半碼,千萬房貸族若貸30年本息,每年得多繳7500元,若從去年以來5度升息共3碼計算,每年得多付42000元。有網友在PTT詢問「 升息可以逼炒房族便宜賣房嗎?」讓其他人大嘆,升10碼才有機會,現在持有成本還是低,對大戶根本沒差,大不了將升息的錢轉嫁給租屋族就好。
    2023/03/24 09:55
  • 年輕人追求「精緻窮」生活?網曝關鍵怒轟:還不是老人害的

    1名男大生透過Dcard表示,現今社會年輕人陷入1種「落魄貴族」現象,受網路發達之影響,他們總愛過「精緻窮」的生活,並在各種社群平台炫耀包裝過的自己,引起關注。對此,有網友認為「還不是老人害的」、「政黨上任前都說打房,上任後都在炒房」。
    2023/03/06 15:09
  • 通膨+戰爭!家具買氣降2成 業者憂:還有打炒房

    消費市場受到通膨、戰爭影響,傢俱業者說,去年買氣已經減少1到2成,今年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勢必會更加衝擊,同時要面對的是,成本壓力節節攀升,木材貴了2成,金屬也漲了近3成,有業者就說,未來不排除漲3到5%來因應。
    2023/02/27 14:27
  • 涉助炒房客詐貸2億 9銀行人員交保、1限制住居

    金姓女子涉嫌向銀行詐貸2億餘元,部分犯行已判刑定讞。台北地檢署懷疑有銀行人員涉案,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10名銀行人員,經漏夜偵訊,今天凌晨諭令9人交保、1人限制住居。
    2023/02/22 10:18
  • 9銀行員涉助炒房客詐貸2億 北檢搜索約談

    金姓女子涉嫌勾結銀行行員向銀行詐貸2億餘元,部分犯行已遭判刑定讞;北檢今天針對涉案銀行人員展開調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11路搜索,將約談9名銀行人員到案說明。
    2023/02/21 21:51
  • 富人課囤房稅?拆解避稅妙招 專家:最後還是轉嫁無殼族扛

    選舉將屆,政府祭出許多打炒房政策,去年全台七個縣市實施囤房稅,但對於資產階級真的有影響嗎?根據台灣房屋統計顯示,去年的夫妻房產贈與達到7年新高,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可以規避囤房稅,專家分析,這樣的政策對房東影響其實微乎其微,甚至還會轉嫁到無殼租屋族身上,實際效果,仍有待觀察。
    2023/02/20 23:12
  • 房子不是用來炒作! 林右昌宣示「打擊貪婪投機者」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3)日視察住都中心,並宣布住宅政策方向。而對於打房議題,林右昌致詞時直言,房子不是用來炒作,高房價很重要的是土地炒作跟炒房投機客,這才是真正的根源,我們要打擊貪婪攫取暴利的投機者,而不是真正長期卓在建築產業的投資者,投機者跟投資者相差很多,政府的政策方向,應該是要針對投機者嚴予打擊,才能讓房市土地市場能被逐步導向正軌。
    2023/02/13 15:24
  • 不怕打炒房條例!安坑輕軌助攻 預售屋逆勢狂賣百件翻紅

    民眾期待已久的「安坑輕軌」全長7.5公里、共設9站,已本月10日通車試營運,伴隨利多報到,安坑地區的預售屋市場,無懼《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的打炒房衝擊,逆勢繳出價量齊揚的成績單。
    2023/02/12 11:49
  • 吳淡如不買法國房產!曝「當地1規定」太可怕 網:真正打炒房

    知名作家吳淡如對於投資十分有想法,除了台灣之外,在日本東京、京都也都有置產,日前她趁著過年到法國巴黎旅行,被問到為何沒有在法國買房,她則透露和當地1個驚人規定有關,直言「真是太可怕了!」
    2023/02/01 13:30
  • 房價將崩盤?投資客曝「恐連跌10年」:今年買房是找死

    立法院在1月初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將會祭出5大手段來遏制炒房,不法者最高恐要重罰5000萬元,且可連續開罰。對此,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就分析,台灣的房市恐會步上日本的後塵,房價甚至可能「連跌10年」,強調若選在2023年買房,那就是「找死」。
    2023/02/01 08:17
  • 「當年罵馬英九多難聽」 館長轟民進黨助炒房:選輸的全升官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被外界解讀為蔡英文卸任前的關鍵權力部署。時常針對時事進行針貶的館長陳之漢,昨(30)日也在直播中火大開譙,不僅嗆蔡英文大言不慚的喊話「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根本是笑話一樁,更提到她當年競選時如何砲打馬英九,還信誓旦旦的喊出落實居住正義,如今房價卻比當年馬政府執政時高出好幾倍,狠酸「民進黨上台後真的很用力啊!很用力的再炒(房)啊!」
    2023/01/31 22:07
  • 2022年買賣移轉創3年新低 房仲估今年房市續量縮

    內政部統計月報最新資料顯示,去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共31.8萬棟,年減8.6%,為近6年來首度衰退,並創近3年新低。房仲業者指出,去年房市在多重因素干擾下,買氣轉趨保守,預估今年房市恐持續量縮,並以自用買盤為主。
    2023/01/31 18:00
  • 台北捷運哪站最該踢? 網點名「這站」:為炒房而設、超雷

    台北捷運站多,且交通方便,是不少民眾每天必搭的重要交通工具,然而有網友就提問「台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小碧潭站」。
    2023/01/27 23:01
  • 打房奏效「法人不買房改買店」? 台南現2筆億級交易店面

    大型店面再現交易潮!內政部實價登錄最新揭露,台南市中西區與東區雙雙出現億級大型透店交易,位於中西區民族路二段一棟屋齡6年、佔地170.46坪、建坪134.07坪的一層樓大型透天店面,2022年8月以總價2.8億元成交,榮登中西區2022年度最高價透天交易,如換算地價每坪約164.3萬元,為該區近兩年來次高地價紀錄,據了解,此透店買家為台南某醫藥公司,北中南皆有連鎖藥局門市,而該店面現況為愛迪達旗艦門市,營業至今約5年時間,不過目前已準備結束營業,全館出清中。
    2023/01/13 11:37
  • 房價會下跌「嘜憨啊」!苦苓曝4理由:能凍漲就阿彌陀佛了

    立法院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對房市祭出5重拳遏止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作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不少人認為此法會使房價下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苦苓就提出4點,直言「嘜憨啊你以為房價會下跌喔?」
    2023/01/12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