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灼傷 結果共1,966筆

  • 燒國民黨旗!基進黨候選人激進抗議 警分局長被灼傷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到場輔選,現場滿是人,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就在附近路口,拿出國民黨黨旗焚燒,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一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滅火,過程中分局長的手臂被燒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批,這是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的行為。
    2022/10/23 12:18
  • 強鹼外洩1公里惹禍 3自行車騎士灼傷送醫

    上午接近7點鐘,有三名自行車騎士經過,台61線平面北上路段,竟然感覺身體有刺痛且燒灼感,警消接獲通報後到場,發現沿途有強鹼的腐蝕性化學液,而且蔓延大約1公里,懷疑是化學化車洩漏的,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器,找出闖禍的車輛。
    2022/10/01 20:40
  • 害我女友淋雨!男嗆擋道 辣椒水攻擊運將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一處社區外等客人,卻被陌生男子噴辣椒水攻擊,造成他眼部頸部二度灼傷,車內設備也毀損。原來嫌犯載女友回家,不滿司機擋住出入口,無法開進大門,心疼女友得淋雨多走10幾公尺的路,才會失去理智。
    2022/09/25 19:12
  • 金山平房深夜大火!一家六口驚險逃生 孕婦跌倒幸無大礙

    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昨(21)日深夜傳出火警,一棟平房倉庫疑似電線走火引燃火勢,警消到場時,火舌已從平房倉庫竄出,所幸屋內一家6口聞到燒焦味後及時逃出,其中兩人被火輕微灼傷,另一名孕婦則在逃生時不慎跌倒擦傷,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22 09:53
  • 行車糾紛就開槍! 男遭子彈灼傷嘆「治安差」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起因只是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人要他移車,竟開車追逐擋在路口,朝對方開了一槍後揚長而去。幸好槍枝火藥不足,被害人腹部被子彈擦過,灼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只因為行車糾紛就當街被開槍,也讓民眾痛斥治安太差。
    2022/09/08 19:03
  • 有片/雲林雜貨店氣爆 老闆娘「衣著火」逃出送醫

    雲林土庫一家雜貨店,今天(8/28)傍晚傳出爆炸巨響,店內落地窗被震碎,貨品噴飛到店外,目擊民眾說,83歲老闆娘逃出後,身上衣服著火,趕緊幫忙並打119求救,送醫後老闆娘身上有20%一度灼傷,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老闆娘當時正在廚房煮晚餐,就發生瓦斯氣爆。
    2022/08/28 23:21
  • 疑「情緒不佳」放火燒家!阿公灼傷戒護就醫 嬤孫險逃生

    今(25)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到場滅火後,經了解,發現疑似為69歲的林姓老翁潑汽油燒家,自己也遭灼傷,已由員警戒護送醫,其妻子和2名孫兒及時逃生,所幸沒有受傷。
    2022/08/25 14:59
  • 「碰」巨響!瓦斯氣爆 8旬翁全身50%灼傷

    桃園一名85歲老翁,16日上午在家中廚房,開火煮飯時,發生瓦斯氣爆,造成老翁全身50%二度灼傷,就連妻子也被波及,當時廚房起火燃燒,附近鄰居聽到爆炸聲,進屋查看發現失火,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而初步了解使用的是舊式瓦斯爐,疑似因為沒有自動切斷裝置,而釀禍。
    2022/08/18 12:32
  • 桃園民宅瓦斯氣爆!大門噴飛 8旬翁全身50%二度灼傷

    桃園市觀音區昨(16)日上午10時許,於坑尾二路一處民宅發生瓦斯氣爆,造成一名80多歲老翁全身50%二度灼傷,大門破裂變形噴飛,警消初步調查,當時老翁疑似正要下廚,發生氣爆後立即送醫急救,其妻子則受輕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須進一步釐清。
    2022/08/17 15:26
  • 老闆滑倒!扯斷瓦斯管 女員工四肢50%灼傷

    苗栗竹南一家燒臘便當店,今天(13日)早上8點多發生瓦斯外洩引燃意外,造成一名女員工四肢50%二度灼傷,起火原因老闆自稱,是因為搬貨進廚房,地板濕滑跌倒,不慎扯斷瓦斯管線,又被一旁爐火引燃;其他瓦斯桶業者表示,瓦斯桶軟管連結爐具長度,不得超過180公分。
    2022/08/13 18:55
  • 瓦斯外洩!老闆廚房滑倒扯管線引燃 女員工查看遭火吻

    今(1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一間燒臘便當店的廖姓老闆不小心在廚房滑倒,將瓦斯管線扯斷,瓦斯和爐子上的火瞬間點燃,老闆叫了一聲,一名39歲的阮姓女員工嚇到,緊急衝進廚房查看,不幸被火灼傷腿,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8/13 15:27
  • 美國女星安海契車禍搶救1週仍不治 享年53歲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表示她已腦死,隨後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3 06:56
  • 【今晚熱搜】安海契/林穎孟/馬文鈺/普渡/索馬利蘭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宣判腦死,家屬遵從她的遺願,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21:22
  • 女星安海契車禍腦死將拔管 家屬遵生前意願器捐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今天表示她已腦死,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2 15:36
  • 香菇寮鍋爐氣爆 男80%面積燙傷4人送醫

    南投縣一間生技公司(8/11)發生工安意外,廠區內的香菇工寮,以蒸氣鍋爐進行高壓殺菌作業,鍋爐突然爆炸,威力之猛烈把鍋爐炸飛,造成四名員工灼傷,其中一人燒燙傷面積達80%,消防人員抵達,他在地上哀號,同事不斷用水替他沖傷口。
    2022/08/11 23:29
  •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house陷火海!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發生火警,警方調查,疑似是一名資深桿弟潑汽油縱火,火勢蔓延相當迅速,球場HOUSE(會館)陷入火海,濃煙不斷竄出,消防局說,現場發現一名60多歲傷者全身95%二度灼傷,警方了解後,就是縱火桿弟,目前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
    2022/08/11 18:25
  • 美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爆炸意外 3名電工重傷送醫

    位在美國愛荷華州的Google資料中心(Google Data Centers)於8日疑似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這起意外總共造成3人嚴重灼傷,緊急送醫治療。Google發表聲明,表示詳細狀況仍待調查。
    2022/08/09 11:05
  • 海邊玩水「狂曬3小時」男高中生突看不見 雙眼灼傷險失明

    民眾喜歡夏天到海邊戲水消暑,就有一名高中生在戶外玩水,不過3小時的時間,但他回家後,眼睛竟然痛到無法張開、雙眼淚流不止、視力減退,送到急診檢查,才發現是紫外線造成的光害性角膜炎。
    2022/08/06 12:25
  • 66歲資深男星「爆破炸傷」!曾25%面積燒傷 遭賜死封殺

    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出道40年,演過《施公奇案》、《劉伯溫傳奇》等無數經典作品,可是戲劇裡不可或缺的綠葉,怎料遭到「老三台」封殺,後來拍爆破戲出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近況曝光了。
    2022/08/03 15:56
  • 專訪/篠崎泫病態減肥求體態 「催吐到賁門鬆掉」胃酸灼傷咽喉

    29歲女星篠崎泫外型姣好,為各大通告的搶手嘉賓,也因玩「狼人殺」的功力高超,成為《娛樂百分百》的固定班底。篠崎泫2013年以5人女團「Twinko」出道,當時的她為了身形好看,採取病態的減肥方式,最後罹患焦慮、憂鬱症,需要用藥來控制情緒。日前篠崎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成功找到健康、舒服的減肥方式,悠悠地說:「我之前真的太偏激了!」
    2022/07/27 15:45
  • 工廠鋁粉管線竄濃煙 閃燃氣爆5消防臉灼傷

    苗栗一間自行車車架加工廠,廠內回收鋁粉的管線,(7/25)突然竄出濃煙,滅火過程中,因為內部殘留水蒸氣,鋁粉遇水發生氣爆,導致5名消防隊員,臉部遭受1到2級灼傷,緊急送往附近兩家醫院救治!
    2022/07/25 20:22
  • 快救我!被擋道按喇叭 騎士噴辣水襲眼

    好端端騎在路上,卻被噴辣椒水!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台北市士林,因為被右轉機車擋住,按喇叭提醒示意,沒想到引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嫌犯拿出辣椒水攻擊,導致被害騎士眼睛灼傷,而嫌犯事後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7/16 19:18
  • 空腹狂嗑炸物!陳子玄胃爆痛送急診 檢查嚇壞:灼傷了

    女星陳子玄因出演本土劇《世間情》後知名度大開,後續接演許多作品,但卻也因此疏於照顧身體,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只要工作完很累,就會想吃油炸的東西,沒想到有次突然胃痛掛急診,這才發現她已經「胃灼傷」了。 
    2022/07/12 18:28
  • 火球攻擊甜點店火災 路人助破門四肢灼傷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一家甜點店,清晨發生氣爆,警鈴響起保全查看,發現店內起火,路過民眾要協助敲破玻璃,發生氣爆,一團火球襲來,褲子燒破,頭髮燒焦,手腳破皮,全身30%二度燒燙傷。
    2022/07/10 12:50
  • 男星力求突破!雙腿助曬險灼傷 隔天「站不起來」急就醫

    男星GINO(蔡東威)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在本土劇中扮演吃重的角色。為了呈現人物5年後滄桑的模樣,特地去做人工助曬,不料竟不慎曬傷,一度無法站起身來,緊急就醫治療。
    2022/07/02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