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灼傷 結果共1,966筆

  •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2023/01/20 13:37
  • 叭!提醒擋道貨車 余筱萍遭司機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今天(1/19)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結果司機當街朝她飆罵,由於現場是單行道,雙方一同行駛約500公尺後,對方卻突然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23:40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被媽逼減肥!「最美校花」餓到吞嚥困難 醫揪原因超驚悚

    王中平、余皓然夫妻的愛女韓菲,外型清新亮麗,更受封「最美星二代」、「最美校花」,將滿20歲的她宣布進軍歌壇,今(13)日她隨爸媽出席媒體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被媽媽嚴格控管體重,有次她被媽媽嫌胖,更被要求減肥,直到有天她突和媽媽說喉嚨痛,去醫院檢查發現竟是長期餓肚子、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造成。
    2023/01/13 19:44
  • 年前大掃除必看!「漂白水倒馬桶」恐中毒 4正確用法曝

    過年傳統習俗大掃除,許多人為清除陳年水垢、尿垢、油垢,普遍會使用各類清潔劑提高效果,但使用方式錯誤恐灼傷送急診。醫師提供4招正確使用清潔劑,順利打掃清潔好過年。
    2023/01/13 15:49
  • 煙火亂竄!小琉球遊客玩煙火 射傷女客二度灼傷

    跨年夜小琉球發生一起煙火炸傷人的意外,客人在燒酒屋用餐,打算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倒數,沒想到,附近民宿突然放高空煙火射過來,客人嚇到四處逃竄,其中一名女客人褲子被炸破,二度灼傷。
    2023/01/02 12:35
  • 耍流氓勸不走…小琉球遊客跨年夜狂放煙火 無辜女遭炸灼傷

    跨年夜樂極生悲…有小琉球的居酒屋業者,昨(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附近民宿的客人不斷在其店旁的馬路放煙火,業者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耍流氓嗆聲,最後在跨年前20分鐘,一發高空煙火直接射進居酒屋的露天座位區,將一名葉姓女顧客炸到二度灼傷,居酒屋業者大罵「是本島耍不了流氓,來小琉球比較厲害?」。誇張的行為也讓網友痛批「太過分!」。
    2023/01/02 10:07
  • 加班遇火劫50%灼傷 單親爸命危育「2名幼孩」

    台中豐原這場大火,工廠的邱姓廠長也命喪火海,隔天工廠負責人到殯儀館慰問家屬,而負責人跟罹難廠長是姻親關係,也是死者家屬之一,在訊後以80萬元交保,另外,還有一名受重傷的黃姓男子,是位單親爸爸,獨自照顧2名年幼孩子,不過火警造成他全身超過50%灼傷,目前插管情況並不是很樂觀。
    2022/12/30 18:45
  • 妻點香祈禱「燃氧氣罩」 夫病房遭灼傷亡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發生死亡火警,竟然是人為因素!死者是88歲的老翁,因為心臟疾病住院,凌晨病情急轉直下,家屬決定放棄急救,結果就在等待醫生宣告死亡前,妻子點線香祈禱,疑似和氧氣面罩靠太近,釀成火警,老翁頸部以上燒燙傷,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2/30 18:34
  •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2022/12/30 13:08
  • 快訊/台中太平商店街竄黑煙 男員工手、臉二度燒燙傷衝出

    今(27)日下午2點4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在樹孝路的商店街內,突然傳出巨響,據目擊民眾表示,有一名該店家員工受傷衝出來,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沖水,並緊急叫救護車到場,目前消防隊派遣中山、東英、東山、太平等分隊,出動9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7名警消人員,目前詳細傷亡人數和財損情況,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7 15:56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 有片/八里大火狂燒5廠房 朱宗慶樂團倉庫燒了

    新北市八里今晚(12/25)發生工廠大火,由於工廠內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造成五間工廠陷入火海,其中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倉庫,火場面積超過600坪,還幾度傳出爆炸,一名消防員臉部和手部,12%二度灼傷送醫。
    2022/12/26 00:21
  • 快訊/烈焰狂燒!新北八里連棟工廠大火傳爆炸聲 1消防員傷

    新北市八里區今(25)日晚間七點多左右,一處連棟的鐵皮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內疑似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火場數度傳出爆炸聲音,一名消防員受傷,臉部、手掌跟手臂有12% 二度灼傷送醫,目送往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2/12/25 21:01
  • 點香釀災?神明廳竄火 男80%「3度灼傷」

    是因為點香導致火災嗎?昨天晚上,新竹縣竹北一棟透天厝的神明廳,突然起火,消防人員到場鐵捲門緊閉,只好破壞進入,發現神明廳旁邊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受困,全身有百分之80三度灼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2022/12/12 12:41
  • 出生罹罕病!23歲妹進泳池被投訴 遭譏笑「不該活著」

    瑞典一名女子因罹患罕見疾病魚鱗癬(Ichthyosis confetti),身體像是被灼傷一般紅通通,皮膚還呈魚鱗狀,讓她時常遭受別人異樣的眼光,甚至被人說「不應該活著」。
    2022/12/09 19:50
  • 誤踩不明液體!嫩弟滑倒「屁股遭腐蝕」 警傻眼:是強酸

    怎麼帶上去的?中國大陸廣州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民眾在地鐵上誤踩不明液體滑倒,接著馬上就感覺到一股灼熱不適感,連忙起身後意外發現沾到液體的褲子部分根本直接被溶解,報警勘驗後才發現地上的不明液體竟是濃度高達60%的硫酸。
    2022/12/02 10:37
  • 住家外騎車被噴「辣椒水」! 男子雙眼灼傷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準備騎車出門,竟然被噴辣椒水攻擊,甚至還有嫌犯拿手機全程錄影,被害人雙眼灼傷,痛得向鄰居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兩名嫌犯,氣得報警提告傷害。
    2022/11/25 21:32
  • 嚇!沖繩鐵板燒點火秀驚爆意外 5歲童半張嫩臉慘灼傷

    沖繩南部豐見城市一間牛排鐵板燒餐廳,平時烹調餐點時,常常在客人面前表演點火秀。然而,18日卻因店員在表演時疑似失手,火焰燃燒到用餐客人身上,導致一名5歲男童,臉的下半部和手部遭到灼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2/11/22 11:21
  • 瑞士工人意外摔進720度熔爐 雙腿泡熔鋁忍劇痛逃出

    瑞士東北部的聖加侖市(St Gallen)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工人在工廠內作業時,不慎掉進一個攝氏720度的熔爐,膝蓋以下全泡在滾燙的液態鋁中。不過這名工人當時強忍疼痛,自行爬出熔爐,雖然手腳都有嚴重灼傷,但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2 14:54
  • 姊弟戀求復合破局!恐怖男衝診所縱火 全身遭火吻送醫

    高雄一名的黃姓男子,今(3)日下午到謝姓前女友工作的牙醫診所,要求復合遭拒,黃男竟點燃預藏的汽油,導致診所失火,2人慘遭到火吻。警消獲報到場,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並將黃男、謝女送往醫院急救,黃男全身大面積灼傷,謝女僅手腳燙傷,目前黃男仍在醫院沒辦法說話,警方後續也會將其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3 17:32
  • 吞藥卡卡!膠囊可以直接剝開吃?外科醫師揭可怕後果

    許多人在吃藥時面對為數不少的藥丸總是難以吞嚥,因此會選擇將藥磨成粉後再服用,然而膠囊可以直接剝開服用當中的藥粉嗎?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解答,因為有些藥物含有較刺激的成分,具有腐蝕性,所以才會做成膠囊避免灼傷食道,最好不要把膠囊剝開吃。
    2022/10/29 21:56
  • 砰!行動電源突「在手中爆炸」 燒圖書館地板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圖書館,要使用行動電源充手機,卻突然爆炸,現場煙霧彌漫,民眾立刻被疏散,他不僅手指灼傷,還得賠償地板修繕費。質疑從美式賣場買來的行動電源有問題,向業者和製造商反映,得到的答案是外部接線短路引起,但消費者認為是行動電源品質有瑕疵。
    2022/10/29 20:14
  • 「一開門就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三峽火藥男仍插管治療中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街一處大樓,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藥爆炸意外造成5位民眾受傷,其中全身有36%灼傷的劉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員警查出他疑似是在4樓儲藏室,囤放了不少信號彈、煙霧彈、鞭炮等火藥,甚至還有5把空氣槍、改造手槍等,而劉男送醫時還指出「門一開就爆炸」,不排除可能是「靜電」引爆。
    2022/10/24 18:02
  • 曾嗆「讓你家爆炸」!炸了自家 男36%灼傷

    這起爆炸案當中,受傷最嚴重的26歲劉姓男子,全身有36%燒燙傷,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就是在他的儲藏室,裡面找到大量疑似火藥的粉末,還有改造手槍,進一步調查,這名男子有多項前科,還有用鞭炮討債的紀錄,現在已經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
    2022/10/2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