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灼傷 結果共1,966筆

  • 才開2個月!餐酒館氣爆 員工灼傷仍急滅火

    今天(7/30)清晨3點多,桃園一家才開幕2個多月的餐酒館發生氣爆,桌椅都噴飛到店外,當時店內有兩名員工,兩人手部及臉部都灼傷,但他們不顧身上傷勢,急忙滅火,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撲滅,至於發生氣爆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07/30 14:40
  • 快訊/泰山工廠全面燃燒!燬3鐵皮屋3千坪 3人受傷送醫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泰林路二段,某處鐵皮建築物家具工廠發生火警,現場大量濃煙、火舌竄出,整棟鐵皮屋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救援,幸好工廠內沒有人員受困,不過現場有3名男子受傷,手腳、臉部有一度輕微灼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7/24 10:38
  • 被麥當勞雞塊燙到「二度灼傷」 美女童獲賠80萬美金

    美國一名女子多年前開車到麥當勞買快樂兒童餐,熱騰騰的麥克雞塊卻從袋中掉出,造成4歲女兒腿部二度燙傷,女子認為業者未提醒熱食有危險疑慮,憤而提告,當地法院陪審團5月判決麥當勞有過失,19日決議需賠償80萬美金(約2484萬新台幣)。
    2023/07/20 11:52
  • 國外曾「噴防曬」日光浴灼傷 含石油氣燃點低

    近期極端高溫出現,防曬、降溫成了必備工作,而近年流行噴霧式設計,但國外就曾經有民眾,用了防曬噴霧卻灼傷,醫師認為,若單純曬日光浴,造成皮膚受傷機率較低,但若是噴了之後,再接近火源,像是烤肉等就較危險,因為成分通常都含有「燃點低」的成分,接觸到高溫,就容易出現燃燒情況。
    2023/07/15 19:34
  • 南歐「地獄犬」熱浪兇猛 多國整周飆破攝氏40度

    氣候變遷確實存在,而且惡化程度已經超過人類想像。歐洲熱浪除了造成野火肆虐,也讓野鳥幼雛異常摔落巢外,在美國更有街友因為被迫睡在高溫街道上,身體三度灼傷!美國西南部與整個南歐地區,本周都壟罩在平均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下,異常炎熱還要延續到下星期。從希臘到義大利、西班牙,許多倚賴觀光收入的國家,都面臨挑戰,就怕遊客熱出病來。
    2023/07/14 19:11
  • 攜帶式氧氣瓶猛然氣爆!例行檢查救護車 1救護員灼傷

    台南市麻豆消防分隊傳出氣爆意外!13日上午8點多,隊部正在進行每天車輛、裝備器材檢查保養時,41歲的洪姓隊員,發現救護車上攜帶氧氣瓶洩漏,正在調整,突然氣爆,造成他的耳朵、臉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13 19:17
  • 快訊/化學實驗出意外 台大男學生「手燙傷、頭髮燒焦」送醫

    台灣大學校內的新生教學大樓,今(10)日下午3時許傳出意外,1名23歲男大生在實驗過程中,疑似不慎讓禁水性物質碰觸到水分,男大生當場被灼傷,造成額頭、右手掌多處燒燙傷,所幸意識清楚,稍早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0 16:35
  • 悚!智慧定位錶爆炸童手遭火灼 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手錶突然爆炸自燃,造成他手腕處冒出大火,身旁的兄弟嚇得連退好幾步。
    2023/07/05 09:38
  • 穿短褲騎車別忽略「這1物」 醫示警:小腿整層皮恐被燙熟

    說到在台灣普及率最高代步工具,機車一定穩居第一的寶座,在南台灣更是每戶人家的必備之物。進入夏日後,由於炎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穿著短褲騎車,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忽略了機車的「排氣管」,機車排氣管末端的溫度約有200到300度,只要稍微碰到就能造成灼傷。
    2023/07/05 05:20
  • 智能手錶爆炸! 童手腕冒火球燒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戴了4年的智能手錶,突然爆炸起火,手腕瞬間冒出火球,相當驚悚!他痛的放聲大哭尖叫,隔壁彩券行老闆聽到後,立刻幫忙擦藥並連絡家長,皮膚傷勢二度灼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
    2023/07/04 20:01
  • 黃安在台衰遇氣爆!弟手臂灼傷 廚房「炸成黑焦」畫面曝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發生氣爆事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而近日因左眼視網膜剝落而在台動刀休養的藝人黃安,也透露自己同樣在家碰上氣爆意外。黃安表示,他的弟弟在昨日於廚房煮飯時,突然因氣爆的關係,導致手臂有輕度灼傷,所幸他在事發後處理迅速,才沒有釀成更為嚴重的意外。
    2023/06/25 21:01
  • 瓦斯爐噴火!小吃店不敢營業 業者:怕怕的

    新竹竹北大範圍瓦斯外洩,當時就有小吃店業者察覺到不太對勁,瓦斯爐的火竟然是噴出來,關火不到5分鐘,附近大樓就發生氣爆,還有業者在瓦斯外洩當下,誤以為是設備故障,一靠近瓦斯爐就發生氣爆,臉跟手因此灼傷,就怕瓦斯還是有問題,直到今天(6/25)還是不敢營業。
    2023/06/25 13:38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彰化宮廟到板橋進香!乩童遭鞭炮炸 手背臉20%燒燙傷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上一處宮廟正在進行進香活動,一名年約50歲的乩童,踩踏排炮時不慎遭燒灼傷,造成雙手、背部及臉部都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該名乩童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1 10:43
  • 自覺被女生「看沒有」 莽男喝完喜酒去對方家縱火

    南投一名26歲黃姓男子,16日中午參加婚宴,跟同桌女性友人發生口角,對方憤而離席,事後男子覺得面子掛不住,跑去對方家中縱火,幸好消防及時滅火,救回房子。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在南投一家診所找到縱火男子,他全身多處灼傷,在診所裡呼呼大睡。
    2023/06/17 18:59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媽媽好痛」!怪客竟用鹽酸潑溜滑梯 2兒童慘遭灼傷

    美國麻薩諸塞州週日(11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群人闖入某個游泳池,偷走了泳池用的鹽酸化學品,還將鹽酸倒在兒童遊樂場的3個溜滑梯設施上,結果導致後來到該處玩耍的2名兒童被灼傷。
    2023/06/13 11:22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學校烤肉竟用「酒精助燃」引大火 日本男學生衣服著火身亡

    福岡縣柳川市一間美容專門學校,5月下旬在舉行烤肉餐會時,不慎導致4名1年級學生灼傷,1人於6日死亡。據了解,校方為了加快生火速度,在木炭中倒入消毒用酒精,導致火勢宛如爆炸般猛烈燃燒。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校方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刑責。
    2023/06/08 12:22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苗栗麵店氣爆炸裂! 祖孫三人嚴重灼傷轉院搶救

    今天(6/3)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牛肉麵店發生氣爆,店內一家3人嚴重燒燙傷,人逃出後,鄰居幫忙灑水降溫,氣爆轟炸,雜物玻璃碎片飛向對面店家,還割傷鄰居,這起意外一共造成4人受傷,剛好開車經過的民眾目擊,大喊趕緊離開。
    2023/06/03 18:47
  • 藥師喝醉亂給藥! 女誤用「消毒錠」私密處灼傷

    台中一位李小姐長期待在國外,近日私密處感染,請友人到台中一家藥局買消炎塞劑,也請藥師再三確認,沒想到藥師竟然喝醉給錯藥,導致李小姐私密處灼傷,發炎情形加重,只能連夜搭機飛回台灣找醫生。
    2023/05/30 19:10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 邊洩冷媒邊用砂輪機! 2冷氣師傅灼傷送醫

    維修冷氣、差一點引發火災!新北市中和兩名冷氣維修師傅,到一間健身房修理室外機時,一人正在洩冷媒,另一人使用砂輪機,火花疑似點燃冷媒,瞬間起火,兩人都灼傷送醫,幸好沒大礙,其他業者說,有些冷媒易燃,如果大量冷媒接觸火源,恐怕釀成爆炸。
    2023/04/30 18:40
  • 中壢氣爆慘劇! 水泥工「7寶爸」扛家計遭炸傷:開電燈就爆了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昨晚(17)日發生氣爆,屋主一家9口送醫後,男屋主全身二度灼傷較嚴重,3個孩子輕傷、其餘家人無礙,親友表示當時屋主是開浴室燈後就氣爆,全家才剛入住租屋處第二晚就出事,經濟都仰賴屋主當水泥工,目前僅能先用低收入戶補助和社會津貼勉強度日。
    2023/04/1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