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灼傷 結果共1,966筆

  • 首爾街頭遭潑不明液體後點火 英女學生二度灼傷慘毀容

    在南韓留學的一名英國女留學生,15日晚間在首爾某間大學的宿舍附近,遭一名男子持可燃液體潑灑後點火,導致臉部二度灼傷毀容。該留學生上個月通報警方遭人跟蹤,此舉疑引發跟蹤者不滿,進而犯案。
    2023/12/17 15:32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承包商男工人遭電擊送醫

    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今(6)日下午4時許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40多歲的承包商工人在作業時,不慎遭到電擊,嚇得一旁的同事連忙報案求助。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前臂遭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6 17:11
  • 新店社區暗夜傳爆炸聲、陽台竄火舌 男屋主滅火遭灼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18)日凌晨2時許,新北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永華街1社區民宅傳出爆炸聲,大批警消到場後,住宅的2樓陽台起火燃燒且不斷地竄出濃煙,緊急疏散18名住戶,其中60歲姚姓屋主在滅火時,臉部不慎遭輕微燒燙傷,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傷亡。
    2023/10/18 09:36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變電所維修出意外!保全灼傷送醫 新北5萬5千戶大停電

    新北市大安變電所驚傳爆炸意外!今(3)日上午11時許,43歲郭姓保全在進行大門監控迴路修改作業時,疑似不慎觸碰到高壓設備,導致郭男被燒燙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其有左手有二度5%傷燙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造成新北市新莊、樹林一帶大停電,停電戶數估計超過5萬5000戶,經搶修後稍早4時許已恢復全數供電。
    2023/10/03 13:23
  • 美國槽車翻覆!氨氣外洩已有5死 緊急疏散500人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一輛化學槽車翻覆,車上載有大量高濃度的有毒物「無水氨」外洩,造成5人死亡,由於現場飄散無水氨,人體若接觸會迅速脫水、灼傷甚至死亡,也影響救援速度。
    2023/10/01 13:08
  • 中秋烤肉出意外!噴燈瓦斯罐突爆炸 3人遭灼傷送醫

    迎來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相約烤肉同歡,不料卻傳出新北市汐止區卻傳出意外!昨(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行人在烤肉時,噴燈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導致3位民眾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1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板橋鐵板燒店「換瓦斯管線斷裂」火舌狂竄!店員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火警,在中正路216巷一處鐵板燒店,店內更換瓦斯時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失火意外,現場火舌竄出,該名員工閃避不及,臉部遭到灼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17車30人到場處理,迅速將火勢熄滅,受傷的員工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4 19:01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大陸美食博主求效果 餐廳明火加酒精爆燃

    大陸一名美食博主為了求拍攝效果,要求餐廳讓牛肉上面的火焰大一點,沒想到服務生直接在點燃的餐盤上加酒精,立刻發生爆燃,當場灼傷兩人,至今一個多月,賠償還談不攏。
    2023/09/20 12:01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吃藥卡到喉嚨?他意外吞掉「整排假牙」 喝水硬灌險丟命

    吞藥時最怕「水喝不夠」或是膠囊等藥物卡在喉嚨中,嚴重的甚至還可能灼傷消化道,而泰國一名老翁吃藥後的不適感卻非藥物所致,而是在吞嚥過程中不小心「吞掉假牙」,導致直接卡在喉嚨處,最終耗費數個小時才順利將其移除。
    2023/09/04 17:43
  • 北捷南港機廠工安意外 2維修員灼傷送醫

    凌晨三點多,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發生工安意外,兩名維修人員當時在進行例行性維護作業,不明原因遭到電弧灼傷,導致兩人嚴重燒燙傷,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有違規將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8/25 14:32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2023/08/15 19:12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2023/08/11 20:17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 卡努北轉估將登陸九州 美熱浪跌倒竟被灼傷

    卡努颱風日本沖繩海域打轉後,開始北轉,預估將登陸日本九州,隨後往南韓方向移動。另外美國持續熱浪,有人不小心跌倒,身體就被灼傷。正值冬天的南美洲,氣溫則比往年高了十度左右。
    2023/08/07 20:38
  • 台北大學工安意外!越籍移工誤觸高壓電 雙手遭電擊灼傷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學生們都在放假,國立台北大學也趁著這時候更換老舊電力設備,沒想到會因此發生意外!昨(30)日晚間,良姓越南籍移工陪同雇主前往作業,但就在第五變電所施工完成啟動送電時,良姓移工不慎誤觸高壓電線,導致他左右手都被電擊灼傷。雇主當下馬上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到場,好在良姓移工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3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