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灰熊 結果共307筆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觀點/NBA的夏天 人情冷暖的深刻

    每年NBA自由市場,籃球世界都看得血脈噴張,而在商言商的殘酷面,球員自己才更能理解,「聰明哥」Marcus Smart終於時隔多日首度公開受訪,回想被塞爾提克交易去灰熊,自己被當成籌碼送走的那一夜,感慨萬千。Smart表示,「得知被交易的當下當然很震撼,我正在睡覺,我的經紀人打給我未婚妻,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時交易才剛通過就看到網路上記者發文…自己是用這種方式得知結果的。」
    2023/07/04 14:03
  • NBA/火箭又撒幣!25億網羅「惡棍迪龍」 傳策動巨型交易幹大事

    火箭在今年夏天擁有超過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的薪資空間,具備挖角大咖球星的本錢,但同時他們也得想辦法讓團隊薪資達到「薪資下限」的門檻。為此,火箭除了在昨(1)日豪砸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網羅前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外,今(2)日又端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元新台幣)的肥約,簽下前灰熊大鎖「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再度震驚全NBA。
    2023/07/02 15:47
  •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2023/07/01 13:52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3方交易! KP轉戰綠衫軍組三巨頭、聰明哥前進灰熊

    隨著進入休賽季,美國職籃(NBA)各隊紛紛展開補強,今(22)日華盛頓巫師、波士頓塞爾蒂克、曼菲斯灰熊完成重磅「3方交易」,「KP」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被交易到塞爾蒂克,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往灰熊,瓊斯(Tyus Jones)則轉戰巫師。
    2023/06/22 13:24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NBA/鵜鶘恐交易胖虎?他談「潛在可能性」驚吐:球團快沒耐心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仍在進行中,場外焦點同樣引人注目,先是有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持槍事件,後有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劈腿風波,讓球迷議論不已;如今更有消息人士指出,鵜鶘球團已經對遲遲未能「保持健康重返球場」的威廉森感到心累,並談到了鵜鶘短期尋求交易威廉森的可能性。
    2023/06/09 16:51
  •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2023/06/09 14:54
  • NBA/莫蘭特事件案外案?調查爆額外資訊 過來人憂活不過5年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證實調查過程中「發現額外資訊」;除了透露已經有相關決斷之外,也強調希望外界首先關注仍在進行中的總冠軍賽,表示待賽季結束會正式說明。對此不少球評、名嘴及曾混跡街頭的球員都各自表達了針對本事件的看法。
    2023/06/05 08:12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NBA/莫蘭特頻出現脫序行為 美影星指責:都是媽媽教壞他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有著優異彈性,在比賽中時常上演勁爆扣籃,近年帶領灰熊打出好成績的他逐漸成為新生代聯盟看板球星,但本季莫蘭特卻2度在直播中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非裔喜劇演員Corey Holcomb就把莫蘭特的脫序行為歸咎在他母親潔米(Jamie Morant)身上。
    2023/05/31 11:58
  •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2023/05/25 16:15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2023/05/20 10:25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總是學不會!莫蘭特2度亮槍聯盟氣炸 恐被禁賽半季以上

    在2022-23賽季例行賽高居西區第二的灰熊,除了在首輪季後賽被湖人「以下犯上」擊敗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日前再度「直播亮槍」,令各界一片譁然。針對莫蘭特的累犯行為,就有球隊高層坦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必須為此樹立一個榜樣,不排除下達「至少禁賽半季」的處分。
    2023/05/16 22:57
  • 哈登、KD都上榜!魔獸招募「9NBA球星」:來台打球吧

    「魔獸」霍華德(Diwght Howard)雖然未能在T1職籃季後賽亮相,但他卻已經開始為下個賽季「布局」。繼他今(16)日在推特向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喊話「可以來台灣」後,他又再度於直播中點名8位NBA現役球星,希望他們能一起來台灣打球。
    2023/05/16 17:06
  • NBA/莫蘭特二度亮槍恐遭嚴懲 魔獸:你可以來台灣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年3月球季中在夜店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14日又在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引發軒然大波,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今(16)天向他喊話「我站在你這邊,你可以來台灣」。
    2023/05/16 13:06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